民国奇人小说 > 霸道天神 > 打服了

打服了

    白狐正坐在一张由石头建造的“王座”上,颇有一番欧式风格。

    “报!”白狐的一名座下妖将前来汇报,“白狐大人,虎痴已经把九命猫给找到了,她,她是只纯种九命猫!”

    唰!白狐猛的睁大那双幽绿色的眼睛,急切道:“什么,你说她是,纯种九命猫?!”

    他的声音也因为极度震惊而变得尖锐起来。

    “是,是的。”那头妖将也知道自家老大犯下大错了。

    “遭了啊,纯种的九命猫可是只活脱脱的神兽,我居然还请他来我这里!”白狐吓得脸色苍白,原本雪白的脸变成了灰白色,“既然她已经在来的路上了,赶紧让所有妖族集结,举行热烈的欢迎会!”

    妈呀,纯种九命猫他居然敢这么随意,对方一个不悦,轻的就甩手走人,重的就先灭了他。

    只能希望后面的欢迎会补救能够让对方消气吧。

    白狐压根就没想到,对方根本没生气,在他眼里神兽都是有傲气的,他一个仅有着一丝丝血脉的小妖,对方根本就不会在意他。

    另一边,虎痴正带着小九儿飞奔,直往赤炎山后山,他只有头部和颈部有装甲,其他部位依旧柔软,坐在上面也没有不适。

    王辰在期间用灵魂传音联系了沈厉寒,让他带着人来并告诉他今天接到了天标的电话。

    “有意思,太有意思了。”沈厉寒贼兮兮的笑着,带着沈厉河和宵宵一起前往赤炎山,为了接到宵宵,他可是在军部一番“好言相劝”才把这小妮子拉过来。

    另一边,远远望见一抹雪白的身影出现在一个树丛旁,那么白影闪烁着两颗幽绿色的光芒。

    虎痴放慢速度,对小九儿道:“九命猫大人,还请您变出本体,这样才更有信服力。”

    “嗯。”小九儿一跃而下,身形一晃变成了一只米黄色的大猫,因为不是战斗状态,所以只有一个成年人大小,血脉气息展露无遗。

    “见过九命猫大人。”白狐感受到了那纯正的血脉气息,彻底放下疑心,鞠了个九十度的躬,颤声道,“在下妖王白狐,因为不尊重九命猫大人,还请大人惩罚。”

    “惩罚,怎么惩罚啊?”小九儿满脑子的问号,她这辈子几乎都是跟着王辰过的,从未见过王辰打骂妖兽小弟,她也不知道怎么做。

    想不出来就不想,小九儿不耐烦地摆了摆手:“算了算了,这次免你的罪,说说看有什么事找我啊?”

    王辰对这一切视而不见,他发现这些妖兽的等级制度极为森严,血脉是衡量一个妖兽地位的标志,他自个闲的无聊直接骑着小九儿的背上。

    “人类?!你敢亵渎九命猫大人,给我杀了他!”白狐可是又怒又怕啊,小九儿刚原谅他,气还没松一口就有个人来骑在他心目中的神身上,他能不怒吗?

    “嗯?你再说一遍试试!”小九儿铜铃般的猫眼凶芒一闪,身上的毛发顿时竖了起来,变得如钢针一般坚硬,唯独王辰坐着的那块区域依旧柔软。

    小九儿是王辰的逆鳞,王辰又何尝不是小九儿的逆鳞?

    动了他们其中一个,另一个绝对会发狂,王辰是白色死神,那小九儿就是开膛手。

    “噗!”白狐直接一口血喷出,一脸的惊骇和不解。

    她是妖皇!(地球妖兽等级,小九儿是妖皇)而且实力比他强上几十倍甚至几百倍,可为什么她会庇护那个人类?

    “警告你一次,他是我的爱人,我的命也是属于他的。”小九儿目光发寒的看着白狐,“对他不敬,那就是对我不敬,懂不?”

    小九儿是何等冰雪聪明,她自然知道自己是这里的最强者。

    如此霸气的话,王辰以前在三界中也对人类修士这么说过,而这次,人物换了,口气依然霸道。

    “是,白狐知错,不该多嘴。”白狐微微鞠身,小九儿皱了皱眉,对他放了一个治疗法咒,淡绿色的光晕从她的猫眼中射出,没入白狐眉心。

    白狐感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正在迅速好转,不到五秒就恢复如初。

    “谢妖皇大人大赦。”白狐再度鞠躬行礼,但这次是绝对真诚的。

    强者为尊,再加上高贵的血脉,让他不得不佩服。

    “你倒是看我挺不顺眼的嘛。”王辰轻笑一声,从小九儿的背上跳下来,目光炯炯地看着白狐,“既然这样,那咱们来打一场。”

    “好!”白狐想也不想就答应了,刚刚他就因为王辰被小九儿攻击,心里自然对王辰有怨气。

    妖兽非常崇尚实力,之前王辰组建天眼军团的时候,天雷和老猫也是因为被他打服了才加入的;还有地球上的妖族肖恩也是因为被他打败了才选择加入的。

    王辰手掌涌现出真气,凝结成了一把镰刀,他没有使用邪力,现在他的实力要对付这个半步洞虚的妖将并不成问题。

    “来!”白狐后腿一蹬,以电光石火的速度朝王辰冲来,到王辰面前的时候,不过是一瞬间。

    叮!一声轻响,王辰的镰刀不偏不倚的挡下了白狐的爪子,白狐借力来了个后空翻,一脚踩了下来。

    下一刻,白狐的后腿直接和王辰的镰刀接触,镰刀瞬间被踩断,化为星星点点的能量消失在空气中。

    白狐脚上的气势如虹,踩断镰刀后气势不减,直接一脚朝王辰的脸踩过来。

    小九儿在一旁心有些悬,王辰现在只有二阶元婴的实力,和半步洞虚的白狐相差了整整一个大境界。

    她准备,如果王辰不敌,那她就出手挡下。

    王辰眼中没有惧怕之色,只有热烈的战意,豪气冲天:“好,太棒了!”

    他的双手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灰气,直接和白狐进行近身作战。

    砰砰砰……强烈的劲气将周围的草木打得东倒西歪,地面上也出现了一条条沟壑。

    王辰就这么保持着力道,白狐也没有发动更强的攻击,他们在这一刻形成了一种默契,逐渐撤去真气,专门用肉身对打。

    白狐眼中也闪烁着兴奋的光芒,如此畅快淋漓的战斗,他已经很久没打过了。

    周围不少妖兽都围了过来,这种硬碰硬的打法是妖兽们最为欣赏的,一时间叫好声不断响起。

    一人一妖的打斗并没有很强的视觉效果,没有那炫酷的法术法咒,但依旧看得非常过眼瘾。

    “砰!”王辰的右手和白狐的左爪相撞,一人一妖各自后退了一步。

    “人类,还有力气吗?”白狐脸上带着畅快淋漓的笑容,舌头伸的老长,正在靠上面的唾液散热。

    看着白狐那逞强的样子,王辰不禁有些好笑,但他也不想让对方丢脸:“我没力了,你要是还打得动的话,我就认输。”

    “算了算了,就当做平局吧,我也没力了。”白狐吐着舌头,口齿不清的说。

    “打得好!”周围观战的妖兽们顿时喝彩起来,王辰的实力赢得了妖兽们的尊重。

    其实王辰还是有底牌的,不过一旦动用那种底牌的话,绝对会杀死白狐,他又不是来杀妖的。

    “诶,人类,你可以叫我白狐,你叫什么名字啊?我总不能一直这样的人类吧?”在回妖族营地的路上,白狐问王辰。

    “我叫王辰,这是我女朋友小九儿,也就是你说的那个九命猫。”王辰轻笑一声,解释道,顺便把小九儿也介绍了。

    白狐一脸羡慕:“哎,以前我们这里也有人妖之恋的,不过那些人类实在是太坏了,我们不少妖族的人都死在了人类的爱情中。”

    “诶,能怎么办?人心叵测啊,除了小辰,我还没遇到第二个这么好的人类。”小九儿也是一阵感叹,她很感激这个男人,是他给了她幸福和温暖。

    小九儿想起了今天的事,心生一计:“白狐,你有没有兴趣跟随我们去对付一个修士门派啊?”

    “愿意,当然愿意!”白狐一脸激动地点着头,看向她身上的王辰,“那王辰打算……”

    “放心吧,我会跟着你们做的,至于背后捅刀子的事,我不屑做。”王辰不屑的摆摆手,他也确实不会做这种下作的事,“本来这件事就是我想出来的。”

    虽然白狐和王辰刚刚打过一场,但人类和妖族的信任终究很难建立,白狐半信半疑的看向小九儿,在这里小九儿更有威信。

    “确实是这样,我们和那个势力有死仇,好像叫什么金剑宗吧,你愿不愿意?”小九儿歪着脑袋回忆了一下。

    “什么,金剑宗?!”白狐的目光顿时变得凶戾起来,“这帮势力真是阴魂不散啊。”

    “你和他们有仇?”王辰心里有一种疑惑,若有仇更好,更容易谈和。

    “嗯,我们和他们上古时期就结仇了。”白狐冷哼一声,“王辰,你是不知道,金剑宗最爱趁妖之危,他们做事从来都是不择手段。”

    “今晚金剑宗会有人来截杀小九儿,也就是你们的妖皇,是个半步化神,我们准备找到他们的老巢一锅端了,你能否出手?”有仇最好,这样子白狐会更加容易说动。

    “什么!”白狐又惊又怒,敢动他们心中的神,活够了?

    想也不想,直接一口答应下来:“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将计就计,找到他们的老巢一窝端了!”

    白狐虽然沉睡了几千年,但他又不是哈的,自然不会一时脑瓜热直接去灭了他们,而是想着一窝端掉。

    半小时后,现在是晚上七点钟。

    白狐把他的妖族交给一名小妖王暂代,他自己则跟随小九儿去对付金剑宗。

    王辰和小九儿从一个树丛里钻出来,已经和白狐他们谈妥,现在他正躲在暗处中准备动手。

    “妖孽,哪里跑!”一声喝叱声传来,接着二十多人从天而降把王辰他们围在正中心,一个个身上散发着强横的气息。

    暗处的白狐眼中凶光一闪,他现在并没有在包围圈内,而是在外围准备偷袭。

    气氛一时变得剑拔弩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93/117101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