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霸道天神 > 艰难之战

艰难之战

    “没错啊!”王辰脸上的诡异笑容变得更深了,“把武器都伸出来,抹一层怨魂之泪,肖恩,你的爪子也伸出来。”

    “啊?”肖恩一愣,有些担心的问,“那我会不会也被腐蚀啊?”虽然他不明白王辰手中的那瓶液体是什么东西,但看他的表情绝对是能整人的。

    “放心吧,这东西要进入血肉才会产生伤害,涂你爪子上,一会你把爪子收起来。”王辰解释道,对一无所知的东西抱有怀疑心是好的,毕竟你不知道它会不会有危险。

    一分钟后。

    “哈哈哈!”沈厉寒挥舞着手中的长刀,刀刃上已经涂满了怨魂之泪,“从此刻开始,战场由我一人主宰!”

    “放马过来吧,哈哈……”沈厉河中二病也开始发作,挥舞着手中的长戟,“我这个是方天画戟,你那个只是宫本武葬的玩具刀。”

    “我不服!”沈厉寒冷哼一声,“跟我玩武器,我变!”

    他手中的灰色长刀开始发生变化,也变成了一把长戟,刀锋化为戟刃。

    他们的犯二,让周围肃杀的气息淡了一些,王辰也忍不住开口调侃:“你们这可是附魔的武器,一打一万真实伤害呢。”

    “嘿嘿,那是哦,”沈厉寒贼兮兮一笑,“咱们比一比,看谁一刀劈死的古武者最多。”

    “那好,咱们先回去,肖恩你载我们回去吧。”王辰一翻身直接骑在肖恩的背上,沈厉河姐弟也相继骑上。

    “哈哈哈,我这辈子活的真是太成功了,我可是载过两位龙族的妖!”肖恩得意一笑,向来时的方向跑去。

    刚才的岩洞里。

    “呼——”小九儿长出一口气,脸色有些苍白,关切道,“小妹,你的眼睛好了没有?”

    “咦?看得见了!”宵宵摸了摸自己的左眼,欣喜道,“谢谢你大姐姐,我叫宵宵,你又是谁啊?”

    都说女性三分钟就能成朋友,这话果然不假。

    小九儿笑道:“我叫小九儿,是王辰的女朋友啊,我可是猫妖哦,你看我的耳朵!”说着,她头上米黄色的猫咪耳朵动了动。

    “哇,姐姐你也是妖兽啊,”宵宵原先对小九儿只是感激,但仍然有一定的戒备,但现在知道她也是妖后警戒心完全放下了,“你是哥哥的女朋友?可哥哥是人类啊。”

    王辰有女朋友了,她这个做妹妹的自然也替他高兴,但依旧必须得试探一下这个妖族,看看她是不是真心的。

    至于吃醋不存在的,宵宵根本就没把王辰当外人,完全把他当做自己的亲哥。

    “我知道啊,”小九儿活了三千多年了,自然也明白宵宵的小心思,“小辰是个没有种族观念的人,他做事不问好坏,没有对错,他说过,如果喜欢她,那就去保护她。”

    宵宵正想说什么,小九儿突然捂住她的嘴,并用九命猫妖的幻灵术给她化妆,重新变成了伤痕累累的样子,刚做完这件事,身后就传出一道讨厌的声音。

    “哈哈哈,找到你了!”

    十几个人类修士从一个通道里蹦出来,他们身上都是穿着一件白袍,胸口有一柄黄金剑刺绣。

    跟在他们后面的还有几百个其他势力的人,他们之前把妖兽的情况发布出去了,自然勾起了这些人的贪念。

    小九儿用妖族语言对宵宵说道:“看来是这些人类沿着你的血迹找来了,我已经给你化妆,从外表来看你还是重伤的样子,你记得一会儿要去放电偷袭他们!”

    妖族的语言是妖兽天生就会的声波,和兽类一样,都是先天性的,不需要学习;而人类语言则是后天语言,是需要学习的。

    这些人类修士自然听不懂妖族的语言。其中那个抓破宵宵眼睛的那个天标就在里面。

    天标看到小九儿,脸上露出一丝贪婪之色,淫笑道:“还有一个美女,不如你从了我,我把那妖兽杀了,分你一半肉吃如何?”

    小九儿冷冷地看着他。冷笑道:“想要我把我妹妹送给你们杀?她又没做什么坏事,你凭什么杀她!”

    “哟,原来你也是妖兽,你还是她姐姐啊,”天标脸上的猥亵之色更浓,眼中闪过一抹火热,“啧啧啧,一会老子抓了你,想怎么品尝就怎么品尝!”

    “哼!”天标身旁的一个高大青年冷哼一声,青年和他一样也穿着一件白袍,胸口上绣着一柄黄金剑。

    “于师兄,当然我会先让您品尝的了!”天标立马冲于师兄抱了抱拳,态度很是恭敬。

    “算你识相,天标。我尝过之后会让给你的。”于师兄冷笑一声,目光灼热地在小九儿身上扫视着。

    于师兄本名于山,是金剑宗排行第一的天才弟子。

    “喵呜!”小九儿长吟一声,妖灵强大的气息扩散开来,气场压得周围几百人有些喘不过气。

    刚才小九儿为了治疗宵宵的眼睛,消耗了近九成的内力,不然她的气息估计能直接把这些人压死。    “是小九儿的气息,她似乎遇到麻烦了!”王辰嗅到了他熟悉的妖气,有些着急。

    “呃,老大,我好像迷路了……”肖恩有些尴尬,他刚刚是遁着沈厉河的气味找来的,根本没有记路线。

    ……

    “嗯?你是元婴初期的妖兽?”于山有些惊讶,脸上的淫亵之色更浓,“有点实力更好,没那么容易被玩死,等一下老子打败你再废了你的修为,这样我就能好好玩个够了。”

    小九儿因为消耗了太多能量,现在她的气势只有妖灵初期。

    于山抽出一把长剑,剑刃如游蛇出动,直往小九儿的小腹刺去。

    他想直接废了小九儿!

    叮!小九儿来不及反应,长剑直接刺在她的小腹上,但想象中血肉飙飞的场面没有出现,而是被一层薄薄的屏障挡住了。

    她脖子上的猫咪吊坠泛起了微不可察的红光。

    咻!长剑顺着她的皮肤划过,一剑刺空,百号人群中突然又有一个人加入战斗,那是天标!

    天标拧笑着挥动手中的钩爪,爪刃直朝小九儿的大眼睛抓来。

    猫的眼睛可以说是所有动物里面最大的,它们的眼睛一般都占了整张脸的一半之多,因此猫眼是猫的捕猎武器,同时也是他的累赘,一旦眼睛受伤,猫就会失去战斗力,就像卷了刃的剑,失去锐气。

    “猫是液体”这四个字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猫真的可以挤进一些狭小的地方。

    小九儿的身体很柔软,就像液体一样,她的腰直接向后弯到底,似乎要折断,这一动作躲过了这一钩爪。

    她明白为什么宵宵会被抓伤眼睛了,这个人类,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人类,你够狠!”小九儿的俏脸上带着一抹寒霜,她的右手指尖突然生长出白森森的骨头,尖锐而修长,在岩浆的反光下闪烁着寒芒。

    虽然有猫爪的帮助,但在二打一的情况下,小九儿依旧被打入下风。

    宵宵因为在一旁还是奄奄一息的样子,所以没人去管她,周围的人就饶有兴趣地看着,没人出手。

    至于那几百号人,他们只不过是金剑宗叫来的小喽啰而已,自然不敢和金剑宗抢人。

    小九儿的体力有些不支,她的速度反应较慢,于山抓住这一破绽,再次刺向她的小腹。

    滋啦滋啦!空中突然凭空出现淡蓝色的雷霆,直击于山的后心。

    虽然宵宵现在电不死他,但能把他麻醉一段时间。

    体力不支的小九儿自然打不过体力充沛的天标,身体上开始出现伤痕。

    刺啦!由于重心不稳,小九儿没能挡住这一爪,再次露出破绽,俏脸和带着倒刺的钢爪来了个“亲密接触”。

    “人类,我要杀了你!”小九儿可是女孩子,女孩子可是很在意自己的脸蛋的,除了王辰和老猫(小九儿的哥哥)以外谁也不给摸,现在居然被一个人类抓伤了?

    “九命血脉,爆发吧!”暴怒中的小九儿直接迸发血脉之力,她的血液以原来的十倍速度运转,白皙的肌肤滋生出米黄色的毛,身体耸然拔高,双腿直立起来,面目变得凶残而狰狞。

    火焰遗迹里的空间有限,小九儿无法变得太大,十米高的时候已经能够触碰到通道的顶部了,她的毛发也竖立起来变得如钢针一般坚硬,从米黄色变成了金黄色,犹如黄金;一双浅绿色的猫眼变成了血红色。

    “人类,给我死!”小九儿伸出她那脸盆大的猫爪直接拍向天标,爪刃上闪烁着寒芒。

    砰!突然人群中又有几个人出现,一起出手接下了她的爪子,无一例外都是身穿白袍,胸口绣着一柄黄金剑。

    金剑宗的人!

    小九儿即使爆发了血脉之力,但终究寡不敌众,仍然被打得处于下风,靠着强大的防御力苦苦支撑着。

    周围的岩浆被强大的余波荡的沸腾起来,凸起的岩石尽数被打斗的冲击波化为齑粉,周围的地面被冲击波削得光滑如镜。

    宵宵干脆也不伪装了,直接变身加入战斗,她那双蓝色的眉毛时不时闪烁着雷霆,尽管无法把这些人电死,但也能给他们打打麻药,给小九儿缓解压力。

    宵宵的加入,让小九儿的压力减轻了很多,但依旧是被动挨打,靠着强大的防御力支撑,越来越多的金剑宗成员的加入,让小九儿和宵宵都有些吃不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93/116705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