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 > 44.退役了能干嘛?还能当总裁

44.退役了能干嘛?还能当总裁

    “朋友关系。”有司宸不咸不淡地开口。

    “我看你俩关系挺好的?”

    “……”有司宸觉得无可奉告。

    严秀珍舒了舒眉,拿了眉笔对着镜子描着,“反正我告诉你,跟她保持距离。等你退役以后,你就去你大哥的公司混个一官半职的,说出去也算好听。”

    有司宸轻哧一声。

    这么多年了,他早就懒得跟他这个姑姑说什么了。

    有司宸正打算直接扭身出来,却听见她又自己一个人嘀咕:

    “长得倒是还行,可惜父母都是玩游戏的,能生出什么好小孩儿……”

    “嘭”地一声,门面被重重地敲了一下。

    严秀珍吓得手抖了一下,眉毛画歪了。

    扭头,有司宸已经出去了。

    厉唯跟刚睡醒的叶宵在客厅聊天,听说厉唯要走,叶宵还挺不乐意的:“姐姐为什么要这么快就回去啊,再陪我玩两天嘛……”

    有司宸轻咳了声,两人都看向了他。

    “我去把车开到门口,你等下直接来找我,我们直接走就可以了。”

    厉唯点点头。

    等有司宸走了,严秀珍则刚从房间里出来。

    叶宵跑过去,摇着她的手臂,央求道:“妈妈,可不可以让哥哥姐姐多住两天?这个姐姐打游戏打得真的很好,我想让她多教教我……”

    闻声,严秀珍整个人的脸色都突然一变,一向宠着惯着自己小儿子的她甩开了他的手,愠怒道:“打游戏打游戏,就知道打游戏!功课做了吗?天天就知道不务正业!”

    叶宵皱眉,“这不是不务正业,我要像司宸哥那样,长大以后做一名电竞选手……”

    “你还想像他那样?他也是不务正业!”

    叶宵反驳:“我不许你这么说他,他是我偶像!”

    “叶宵,我看你是反了天了!”

    严秀珍似乎被儿子这一句话给激怒了,忍不住上手扭住了叶宵的耳朵,疼得叶宵嗷嗷叫,连忙说“不敢了不敢了”。

    厉唯看着眼前的这一切,也没多想,走过去把叶宵拉到了自己身后。

    “你干什么?”严秀珍瞪着厉唯。

    “打电竞不是不务正业,阿姨。”厉唯正色道,“电竞是第78号正式体育竞赛项目,很早以前就是了,您不会不知道吧。”

    叶宵躲在厉唯的身后,也跟着点点头。

    严秀珍看着眼前这个看上去很正经的小丫头,似乎也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行为有所失态,此时收敛了情绪,傲慢地道:“那又怎样?也不过就跟玩一样地打那几年。”

    厉唯听了,轻笑了声。

    “您有试过一天24小时有20小时都在‘玩’游戏吗?”

    “我才不会这么不务正业。”

    “是,在您眼里这就是不务正业。”厉唯垂眸,“可这几乎是每个电竞选手的常态,高强度训练,最后落下了一身毛病,只为了打比赛拿冠军,有的人……甚至因此丧失了生命。这就是您所认为的‘玩一样的打那几年’。”

    严秀珍兴致缺缺,对于厉唯的话,她不怎么感兴趣,“……这好像跟我没有太大关系吧。打游戏就是吃青春饭的,等他退役了,还能干嘛?”

    “还能当总裁。”厉唯秒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36/115663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