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 > 38.不会真觉得自己能强如韩服第一ADC吧?

38.不会真觉得自己能强如韩服第一ADC吧?

    ……

    徐航看见这两个字的时候,忍不住冷哼了一声。

    谁都知道韩服第一ADC的招牌英雄就是金克丝,并且他从来不用任何一款皮肤。

    几个同学一看,也都笑了,“他叶宵居然也不用皮肤?”

    “不会真觉得自己能强如韩服第一ADC吧?”

    叶宵到底什么水平,大家心里还是有点数的。

    前阵子在班里聊游戏,这家伙居然连英雄联盟里有什么符文都不知道。

    你说他是个王者?

    应该是个笑话才对吧。

    徐航这次拉他来打这局游戏,就是要好好看看,他说的这个王者到底是不是在吹牛。

    如果是的话……那他可要好好嘲笑他一番。

    ……

    另一边。

    叶宵坐在厉唯身边,比她还紧张。

    他现在只希望这个姐姐能少死几次,毕竟这可是钻石局啊……

    打了二十多分钟左右吧,这局似乎是个均势局,双方都互不相让。

    徐航他们战绩都有所变化了,唯独厉唯的战绩是0-0,洁白得像张白纸。

    她好像全程都在补兵,徐航作为打野来下路抓过两次都无果,后来他也就不屑于来下路了。

    到现在一塔都掉光了,上下两路换路发育,看着这个金克丝在上路补兵,徐航心里想着也就一般水平吧,要是真的是个王者他早就秀的飞起了。

    他一边想着等会该怎么讽刺一下叶宵,一边琢磨着自己把小龙给偷了,眼看着还有四分之一的血量这条小龙就要收入囊中了,不知道从哪蹦出来了个对面打野。

    徐航皱眉:“我靠,有人!”

    话音刚落,对面打野一套技能加惩戒直接抢下了小龙……

    这还没完,他们显然不是一个人自己来的。

    对面瞬间集结了四个人围住了徐航,一个接一个的技能直接把徐航给灌死了。

    而其他三个队友才刚刚赶到,跟对面的人厮杀了起来。

    三个打四个,外加人家四个人还有小龙的加持,结果当然是打不过。

    而且可笑的是,人家是0换4,一个友军都没死就杀了徐航他们这边的四个人。

    “你们怎么都不做视野的?到处都是一片黑!人家不在线上也不报miss?!”

    中单:“他们都回家了,直接赶过去的……”

    辅助:“我的视野得用来保ad啊……”

    徐航急了,“你保什么ad,这什么时候了小龙没视野?!”

    “我们又没你厉害……”

    对面眼看着徐航这边就剩下一个没什么用的ADC了,本来想先杀了她再拿龙,但死活没找到她人,于是直接去拿大龙。

    此时,徐航发现金克丝站在大龙坑后面红buff旁边的草里一动不动。

    他这个火气瞬间就上来了,“叶宵你蹲那里干什么?有用吗?!”

    “……”

    厉唯依然蹲着没动。

    叶宵也不知道厉唯什么意思,索性不说话。

    厉唯先插了个蓝眼在大龙坑的位置,随后过了几秒钟,她对准大龙坑的位置,按下了R键。

    火箭炮飞过去在碰到敌人的瞬间爆炸,随即电脑屏幕右方多了三个提示框框——

    一炮轰死了对面的中野,顺便连大龙都完美抢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36/115663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