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 > 15.你凭什么把我们羽神顶下去?

15.你凭什么把我们羽神顶下去?

    ……

    赛后群访结束后,选手们离场。

    正准备坐大巴离开,突然有个女生半路截住了他们。

    她一看到厉一,就很夸张地冲厉一道:“厉一厉一,能给我签个名吗,我是你的粉丝!求你了!”

    “哈哈哈,这就被粉丝找上了,还是女粉!可以啊弟弟。”

    云沐调侃了下厉一,厉一搔搔后脑勺更不好意思了,扭头看向陈辰。

    得到陈辰的允许后,他才接过这女生手里的笔给她签名。

    签完后,女生又再次央求道:“能不能再一起拍张合照啊,我真的特别喜欢你的辅助……好不好啊?”

    “这……”

    厉一本就不太懂得怎么拒绝,他再扭头,陈辰没说话,他也不好耽误其他人时间,于是道:“要不你们先去车里吧,我马上就回去。”

    “那你快点啊。”

    说罢,一行人离开了。

    “咱俩挨得近一点,然后你拿着我的手机自拍就好了。”等他们都走远了,女生才掏出手机开口跟厉一说道。

    厉一完全照做,“这样可以吗,我不太会自拍,好像有点丑……”

    早知道以前跟厉唯拍照的时候多讨教一二了,他也没想过会有跟女粉丝拍合照的一天……

    就在厉一还在努力找角度的时候,旁边的女生却突然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背到了身后。

    “厉一。”

    她喊了他的名字,厉一扭头看向了她,下一秒,她的手从背后伸出来,手里的喷雾对准厉一。

    只可惜还没来得及按下去,厉一就握住了她的手腕,往别处一伸,喷雾瓶掉在了地上。

    “你放开我!”

    “这是什么?”厉一从她手里夺过那瓶喷雾。

    “是能让你的狗眼变瞎的东西!”

    厉一整个人愣了一下。

    如果不是他刚刚余光瞥见这女生的手在后面鬼鬼祟祟,及时制止住了她的行为,他想象不到后果会是怎样的。

    女生没想到自己能就这样被他彻底钳制住了,情绪有些激动,她挣扎着说,“老娘瞎眼了才会喜欢LND,要不是因为羽神在这,求着老娘老娘也不会关注你们这个过气战队!”

    厉一皱眉,“你说什么?”

    “我说LND过气了!听不懂吗?你以为你自己很了不起?不要脸只能靠拼爹的东西!要不是我们羽神给你机会,你以为能当上首发?!”

    这句话一说出口,厉一心里“咯噔”一声。

    “都是因为你,羽神才会一直都在替补位!你凭什么把我们羽神顶下去?!”

    ——“在那边!”

    远处有两个保安听见这女生的声音跑了过来,看见厉一,脚步犹豫了下。

    女生剧烈挣扎着,但钳制住她的厉一面色很冷静,他问保安:“发生什么事了?”

    “呃……这个女生没有买票就偷偷溜了进来,我们找了好久了。”

    “你们要带她走吗?”

    “对……”

    保安不确定厉一和这女生的关系,没想到厉一却将她的两只手一扣,交给了其中一个保安:“麻烦你们了。”

    说罢,他转身准备走,想了想,又扭过头来,把地上的喷雾瓶捡了起来,“这个,好像是什么危险物,她刚刚准备往我眼睛上喷的。”

    两个保安面面相觑,其中一个直接拿传呼机跟人做了对话,而后对厉一说道:

    “麻烦您和我们一块过去一趟,交代一下具体情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36/115663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