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 > 9.不开口是电竞男神,一开口就气死个人

9.不开口是电竞男神,一开口就气死个人

    但是同样他的红粉也不少,看着场内这男女比例居然是均匀分配,厉唯暗戳戳地想,估计有一大部分都得是有司宸的颜粉。

    毕竟有司宸这颜值放娱乐圈里都是极品,桃花眼一眨能迷死一片小姑娘。

    他是就连喜欢他操作的男粉都会承认他长得帅的那种,他的确有自恋的资本……只可惜他长了张嘴。

    不开口是电竞男神,一开口就气死个人。

    很快,双方进入到了BP环节,画面又切到LND的队长罗书羽身上,他正一边温和地笑着,一边不停在活动手指。

    他作为LND的辅助,当年一个大招开团,使得全队逆天改命,绝地翻盘,由此一战封神,被粉丝称作羽神。

    厉唯的目光却从大屏幕转移到距离她很远之外的选手身上,虽然罗书羽在笑,可她看得出来,他笑容下的是掩饰不掉的焦虑与紧张。

    直到对局开始,周边爆发出粉丝们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她才回过神来。

    然而这局比赛的结果却有些不尽人意:

    第一局,身为打野的有司宸掌握着全场的节奏,带领队友拿下一波大龙,经济遥遥领先。但谁也没想到,在关键的一波团战中,他们居然因为队员一个小小的失误,被翻盘了。

    第二局LND开局小劣,前期有司宸和中单云沐一直在中野联动,尽力弥补损失,但是到后期还是抵不住对手的勇猛攻势,输掉了赛点局。

    这场BO3的对局结束了。对手以2:0的战绩战胜了他们。

    台上女主持正在对胜者进行赛后采访。

    今天这并不是什么特别关键的比赛,对手也不是什么劲敌,厉唯一扭头,看到偌大的会场里观众走了一半多,也听到有粉丝的叹气声。

    “LND也太令人失望了吧,打这种中等队伍居然打出个0:2?”

    其实这场BO3两边都打得差强人意,能看出来LND已经尽力了,只可惜没赢。

    有时候,选手的状态好坏比他的技术高低更加重要。

    第一局的失误是辅助罗书羽犯的,他也是这次比赛被骂得最惨的一个。

    厉唯想,恐怕只有她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

    ……

    比赛结束后,厉唯按约定去后台找有司宸。

    她找了半天才找到选手休息室在哪,有司宸早就站在休息室外面等她了,但他远远地瞥见她也没说话,倚靠着墙门没有任何动作。

    就那样望着她。

    厉唯走过去跟他打了声招呼,他像是刚反应过来般轻轻地“哦”了一声,也抬了抬手算是打招呼。

    脸色不太好,好像有点苍白。

    厉唯基本没见过他这种状态,以为他是还没从刚刚的比赛里缓过来,走近了,正考虑要不要开口安慰安慰他,结果这人——

    “还真是你。”

    “……啊?”

    “刚才远远地就看见有个小矮子背着黄书包到处晃悠,没敢认。”有司宸摸了下鼻子,上下打量了一下她,仿佛联想到了什么,轻笑了声:

    “小孩儿,你这是cos披甲龙龟呢?”

    龙龟有绿色的身子,黄色的壳。

    而她穿了条绿色的连衣裙,左右有两个兜,还背了个黄书包。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36/115663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