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24 彪悍的女人

424 彪悍的女人

    这顿饭注定是关州景日后不想回忆起的经历之一了。

    康乐和莫月冷苏乐清三人一顿饭的时间全程在讽刺他和自己找的女人。

    不是关州景不想走,而是他走不成。

    每当他提出自己想离开的时候,康乐总是用自己的身份来威胁他。

    “我们都还没吃完,你怎么能走呢?你难道不怕我不高兴吗?”康乐总是用阴狠的眼神盯着关州景,像要把他吃了一样。

    就因为她这样的语气和态度,把关州景吓得一动不敢动,只能坐在那里听她们奚落。

    “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啊?”她这话除了问关州景身旁的那个女人,还能是问谁。

    女人被她这突然提问整懵了,愣了一会儿后才回道:“叫我小倩就可以了。”

    “哦~小倩。”康乐与身胖了两人对视,露出一个了然于心的表情。

    康乐没打算放过她,声音更大了一些问到:“那小倩啊,做人小三的感觉怎么样啊?”

    谁也不知道她会突然问这么一个问题。

    锐利的目光好像能随时刺穿对面的人,小倩和关州景一同愣在了原位上,不知该怎么把这话题接下去。

    但康乐明显没有转移话题的意思,兴致勃勃的等待着小倩给出自己的答复。

    “康小姐这是什么意思,他们的婚姻已经名存实亡,我这只不过是提前进入妻子的角色而已。”

    女人的厚脸皮程度已经让对面坐的三人为之震撼了。

    她们没想到小倩能够这么没脸没皮的说出这种话来。

    康乐暧昧地“哦~”了一声后神情严肃起来,“可你怎么肯定我们就会帮你兜着这件事呢?万一我们把事情告诉了柳云梦,以她现在的性子,会放过你吗?”

    现在的柳云梦,严格的来说就是个妒妇加悍妇的结合体。

    小倩却对关州景家里那个女人不以为然,不屑地饮了一口手边的红酒,“听说她遇事只会哭,这种女人,我最瞧不上了,哭有什么用。”

    就她还有资格瞧不起别人了,这话着实把康乐给整吐了。

    康乐转过脸看了一眼身旁的苏乐清,她心领神会地眨了一下眼睛,康乐知道接下来在这家餐厅会上演一场大戏。

    “行了,你慢慢吃吧,这些都是你点的。”康乐看着眼前这一大桌子菜品,全都是小倩点的。

    这女人无非就是想让她肉疼,但这一顿下来也就那么点钱吧,她不在乎。

    但一会儿这个名叫小倩的女人肯定会在乎的。

    吃了一会儿小倩就吃不了了,她催促着康乐她们一起吃,“别光看着啊,你们也吃啊。”

    “我们可不像你一顿能吃那么多,既然都是你点的那你就慢慢吃,没人和你抢。”这女人狼吞虎咽的模样真是让人咂舌。

    最后她实在是吃不下了,还剩一顿桌子菜都没动,两瓶红酒也就只喝完了一瓶,另外一瓶都还没开。

    服务生过来结账的时候,康乐跟着人到收银那里只结了一部分,剩下的绝大部分账单都找上了小倩的门。

    看着服务生递来的重新计算过的账单,小倩愣住了。

    她手缓缓伸向账单,思考了一会儿后决定不接这份账单。

    “什么意思?”她警惕地问那服务生。

    康乐拦住了服务生和她解释道:“是这样的,你一共点了两瓶红酒和大大小小十三个菜品,其中不包括甜点,光你点的这些就已经小一万了。”

    “而且你还剩这么多没吃,现在提倡空盘,当然得你来付账。不过你放心,我已经帮你付过你吃完了的那些菜的账了。”

    小倩看着那账单上最后的价格,两瓶酒一共加起来快七千块钱了,康乐付了一瓶红酒的酒钱,还有她吃完了的菜的钱。

    现在还需要她再支付四千多块钱。

    这四千块钱对她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她总觉得自己低头吃了闷亏。

    关州景没有帮她付账的打算,女人却不懂得看人颜色,直接整个人瘫倒在了男人的怀里。

    众目睽睽之下,娇声喘息,不知廉耻。

    “景~这个……我钱不够了……”言下之意就是“帮我付账”四个字。

    男人却掀开了她,对她今日的莽撞和愚蠢感到厌恶。

    “小倩啊,同样是作为女人,我得提醒你,只有自己是可靠的,男人往往是最靠不住的存在。”

    她这话一点错都没有,一旁的莫月冷和苏乐清也表示赞同。

    可是身为当事人的小倩却没听进去,反而呛声康乐:“既然康小姐主张靠自己,那又为什么在外面时常提起你丈夫安于瑾的名号呢?”

    “因为我为我丈夫骄傲啊,所以我就愿意时常提起他。但你觉得你找一个有妇之夫有什么可骄傲的呢?你又何必将关州景挂在嘴边?”

    小倩说不过康乐,干脆扭头不理她,做自己的事情。

    只是可怜了这服务生了,在旁边站了大半天了,也没等到一个人付账。

    “还是赶紧把账结了吧,我们还挺忙的,这才逛到第二层,一会儿我们三还得去看电影呢,你别耽误了我们。”

    在康乐三人的压力之下,小倩只能认命掏出自己的卡来把剩下的账单给结清了。

    她刚结完账,就听见一伙人冲进了餐厅里,人群中缓缓走出来一个微胖的身影。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时,康乐她们知道,好戏开始了。

    柳云梦从人群中缓步走到了关州景的面前,“你就是这么对我的是吧?”

    女人突然怒吼起来,康乐还真为她怀中的胎儿感到担心,“你就是用这种方式爱我的对吧?!”

    她们在商场里遇到关州景和这个叫小倩的女人的时候,康乐就让苏乐清发短信并附带一张照片给柳云梦一同发过去了。

    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柳云梦因为不相信而将短信的事情抛之脑后。

    小倩以前也只是听说过柳云梦,没见过真人。

    今日见到了还真是非同凡响啊,就和关州景说的一样,只是一个言行粗鄙的普通人罢了。

    “我还以为是什么天仙下凡,没想到也很普通嘛。”

    她上下打量的眼神让柳云梦觉得受到了侮辱。

    只见柳云梦毫不犹豫的上前扇了她一耳光,“你是什么东西?这年头当小三的还有资格对原配评头论足了吗?!”

    这一耳光可谓是大出了原配的霸气。

    关州景上前想要劝阻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柳云梦眼红了,对着他的右边脸颊也是响亮的一记耳光。

    “你的事情我们回家再解决,今天我们就先来把这个女人的事情给解决了再走,否则谁也别想好过。”

    她这话是真的,关州景知道,如果今天不给柳云梦一个满意的答复,她一定不会善罢甘休。

    “那柳云梦我们就先走了。”因为是苏乐清给她通风报信,所以也是苏乐清主动和她说话。

    柳云梦一听她们要走了,挥手应了一声:“嗷,走吧,今天的事谢谢你们了。”

    反正康乐她们离开的时候,那里面还是一片嘈杂。

    “唉,你们说,柳云梦会怎么办?”康乐好奇以柳云梦现在的性子她会怎么做。

    一旁的莫月冷也很好奇,“我猜,应该会让关州景写保证吧,否则她一定不会善罢甘休。”

    “你还是不够了解柳云梦,一定不会那么简单的。”凭借自己对柳云梦的了解,康乐笃定道。

    但现在后面的任何事都和她们没有关系了。

    现在看电影的时间差不多到了,她们的检票进场了。

    “这电影好看嘛……我怎么听名字感觉一般啊?”康乐手中的三张电影票都是苏乐清在网络上定的,用取票机取票就可以了。

    苏乐清也是第一次看这电影,为了不被剧透她这几天连短视频都没有刷过。

    所以她也不敢肯定这电影如何,“应该好看吧,我看网络上评论都还不错,听说挺感人的。”

    “大过年的要看就看纯喜剧啊,这种喜头悲尾的有什么可看的。”这话也不坏怪莫月冷说得直。

    她平时工作就忙,放假了当然是想看单纯的喜剧电影放松一下,喜头悲尾的电影反而会让她觉得有精神上的压力。

    “不是喜头悲尾,就是结局是比较感人的,也算不上是彻底的悲剧。”

    “好了好了,来都来了就看看呗。”康乐挽着二人的手在影院外买了奶茶。

    她向来不爱在电影院里吃东西的,但买杯奶茶还是有必要的,毕竟喝水能有多大的声音发出来。

    电影开场的前几分钟有广告,康乐趁这个时候给安于瑾发了一条消息:今天不回来吃晚饭。

    好不容易脱离了家庭的琐碎,她当然要好好玩一玩,其实相比起家庭,她还是决定工作更能带给她快乐。

    电影开场的前一分钟,整个影院都坐满了人,不过让康乐厌烦的是她后面的女人在吃爆米花……声音还贼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7032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