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16 背叛、合作、利用

416 背叛、合作、利用

    “大年初一不要睡懒觉!”康乐起得早,一把将被子给掀开了。

    床上躺着的男人就穿了一条黑色的裤衩子。

    因为家里有地暖,所以不冷,盖不盖被子都无所谓。

    “快起床了!”因为安于瑾是趴着睡的,所以康乐就坐到床边不停用手拍他的屁股。

    男人睡眼朦胧,伸手想要打开康乐的手,“宝贝别闹,让我再睡一会儿。”

    “那我今天吃什么啊,昨天你答应给我做松饼的。”

    康乐真的是一个厨房白痴,上次就煮个汤圆,直接煮成面汤了……

    再往前,想煎个鸡胸肉,厨房都差点给她点着;炒个青菜,火差点窜上眉毛。

    所以安于瑾禁止康乐再动手自己做吃的了,毕竟……他累点就累点,总比花钱重新装修厨房要好。

    “今天就让妈给你做吧……我再睡一会儿……”说完男人又睡着了。

    康乐心想,哪儿有儿媳妇大点初一让婆婆做早餐给自己吃的道理,她可开不了口。

    不过还好邈落也起得早,她可以让老爹做早餐。

    “我说丫头啊……”邈落将康乐拉到了厨房里,凑近她耳朵悄声道:“这房子隔音虽然不错,但动静太大了……也不好。”

    他刚一说完,康乐的脸刷一下子全红了。

    康乐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爸你……”

    “只有我听见,活的时间久了,功力也深厚了,所以很多细小的声音我都听得见。不过我可没什么特殊癖好,只是给你们两口子提个醒。”

    说完邈落将康乐赶出了厨房,“行了出去吧出去吧,我给你弄点吃的。”

    康乐经过客厅的时候从落地窗看到一道黑影闪进了花园,但很有又什么都没有。

    她觉得奇怪,决定出去看看。

    可等到了花园找了一圈,却什么也没有发现。

    只不过等她转身的时候,一朵带血的野花被挂在了旁边的小金桔树上。

    “什么呀这是……”康乐觉得瘆得慌,但她还是像所有恐怖片的作死女主角一样,非上去动动奇怪的东西。

    但经过她仔细地检查,这真就只是一朵普通的野花。

    虽然带血,却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她转身要走的时候,旁边的矮灌木丛里传出了动静。

    康乐上前查看,扒开灌木丛的一瞬间里面跳出来一只身上有伤口的野猫。

    她心想刚才看到一闪而过的黑影应该就是这只野猫了,顿时松了一口气。

    “看来我跟猫还真是有缘啊,又在这花园里捡到猫了。”上一次捡到的那只猫已经成功被味成了小猪。

    “怎么伤得这么重啊?你从哪里跑来的?你现在肚子饿不饿啊?”

    一连串的问题,就算是人都会被问烦,何况是一只野猫。

    刚才还好好窝在康乐怀里的小猫明显不耐烦了,挣扎着要出去。

    没有办法的康乐只能将猫咪给松开。

    小猫刚一被松开就跑走了。

    看着小猫奔驰的身影,康乐无奈叹了一口气。

    还以为自己又要得到一只猫猫呢,就连名字叫啥她都想好了,现在猫猫跑了。

    她转身回家之后,后面的矮灌木丛中又传来了动静。

    或许是忌惮旁边的监控,只听得见声音,却看不见有身影。

    康乐回去的时候吃的已经做好了。

    “爸您给我做了什么啊……”康乐迫不及待地将头凑了过去。

    刚出炉的大块巧克力豆曲奇饼还有一杯香浓的热可可。

    原来忙活了这么久是在准备这个,不过正合康乐的胃口,她拿着东西到客厅坐下,和邈落一起边看电视边吃曲奇饼。

    “爸,刚才我在外面又看到猫咪了,伤得好重啊,本来想捡回来的,但是它跑了。”

    康乐一提到这件事还有些遗憾呢,原以为自己又能拥有猫猫了。

    邈落知道自己女儿喜欢猫,对这个话题也比较上心,“都伤成那样了,应该跑不远,你刚才应该跟着血迹过去看看的。”

    “爸您说得对啊!”康乐突然拍着自己的额头后悔地说:“我真是一大早就糊涂了,我现在就去找说不定还能遇见呢。”

    她两口吃完了剩下的饼干,喝了一大口可可后穿好外套又跑出了家门。

    康乐还记得那只猫咪是往哪个方向逃跑的。

    它身上的伤那么重,当时血流都没止住,应该还能找到。

    可是等康乐真正顺着那些血迹找去的时候,却不是小猫在等着她。

    而是受了伤的龙骨,躲在黑暗里。

    康乐看到是龙骨的一瞬间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她转身就想走,可刚一转过身,阿莎就跳到了她面前。

    “小贱人,我们又见面了。”阿莎的嘴很不干净。

    不过康乐并不生气,反而讽刺地笑了起来,“气急败坏了啊……”

    以前她可从来没这么叫过自己,康乐揣着手往后面一靠,“也难怪,输了这么多次,如果是我,脾气肯定也不好。”

    这话无疑是刺激到了阿莎,她想和康乐动手,却被康乐的话给吓愣在了原地。

    “阿纳塔西娅……”康乐故意停下,看到阿莎狰狞的表情后才继续道:“最近住在我家,所以你们,最好还是放我走。”

    康乐依稀觉得,阿莎的手里多出了一张牌。

    因为刚才她看向龙骨的时候,那个男人的眼神太吓人了。

    有她从未见过的冷漠,康乐开始怀疑,眼前这根本不是龙骨。

    “你盯着他干什么?!”阿莎好像很害怕,她拉住了康乐,强行将她的目光移向了自己。

    “没什么,只是在想,你这个女人嘴里有几句真话。”

    康乐话刚说完,龙骨突然很是害怕地四处张望,嘴里还不停念叨着“他来了他来了”。

    “够了!”阿莎喝住了身旁的男人。

    就是这一刻,康乐确定了,这男人只是有龙骨的身体,却不是龙骨。

    真正的龙骨已经死了,她本应该知道。

    她还愣神的时候阿莎带着那个男人离开了,也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突然就消失了。

    他们消失后,班尼特就出现在了康乐的身后。

    “我应该想到会是他的。”男人和康乐之间似乎达成了什么共识。

    “他是谁。”康乐冷脸问到。

    班尼特也不卖关子,和康乐说起了那个男人的身份,“那曾是我最亲密的部下,魔族和三族战争期间,他重伤不治,祭司想出一个办法,将他的肉身和灵魂分离,将灵魂装进了一个容器内,只有我知道在哪里。”

    “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放他出来?”如果真的是忠实的部下,应该会很想将他救活吧。

    “因为一个灵魂想找到合适的身体并不容易,这些年我也陆陆续续帮他找过。后来他自己都放弃了希望,就让我将他的灵魂封存起来。没想到阿莎竟然找到了合适他的肉身。”

    班尼特也不相信,自己曾经并肩作战最忠实的部下会背叛自己。

    “那他为什么会和阿莎……认识?”康乐想了一下决定还是用比较委婉的词语。

    男人沉默了,他看着地下的血迹,皱了皱眉头,“她学不会爱,对于任何人,都只有利用,和阿莎在一起的男人,没有一个会有好下场。”

    不等康乐说话,“包括我。”班尼特垂头看起来丧丧的。

    “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结束,我会放你走的。”康乐说完就转身离开,一个怜悯的眼神都舍不得给班尼特。

    因为她心里清楚,这个高高在上的魔王能有今日,都是他自作自受的。

    他甘愿成为阿莎的棋子,那么他就要接受成为弃子的事实。

    回到家后,邈落闻到了康乐身上浓重的血腥味。

    他闻得出这是什么东西的味道,“你身上有魔族的味道,你跑到哪里去了?”

    邈落担心康乐,所以态度不是很好。

    “阿莎和龙骨。”康乐什么也没有多说。

    邈落认为她这是答非所问,他闻到的明明是魔族的味道。

    可阿莎和龙骨都不是魔族。

    “还有班尼特。”康乐决定不再隐瞒他们。

    “什么?!”邈落觉得康乐是疯了,“本尼特不是被丢进禁海了吗?”

    康乐不以为然,“我把他放出来了,因为未来我们会用到他。”

    男人伸手摸向康乐的额头,“孩子你没发烧吧?那可是魔王班尼特了,他活的时间只比你爸我少了几万年,是个不折不扣的老鬼,你信他?”

    “我不相信他,但我需要他。他也需要我,互惠互利,没什么不好的。”

    康乐有自己的想法,她知道自己这么做有很大的概率会后悔,但她不得不这么做。

    班尼特了解阿莎,他知道这个女人所有的策略和手段,同样他现在痛恨阿莎和部下背叛了自己,班尼特也需要借助康乐的手除掉他们。

    这也正好,如果放在平时康乐肯定不会相信班尼特。

    但上次看到他万念俱灰的表情的时候她就知道这个男人可以利用起来了。

    现在正是关键时刻,不能够放过任何一个对自己有帮助的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6475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