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96 老同学

396 老同学

    “你们我听到院长怎么说了,是自己收拾收拾滚,还是我报警把你们抓起来?”

    老院长都当了多少年的院长了,一听这话就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无非就是家里人被打伤了,然后通过关系手段讹上人家钱了。

    康乐给院长打了声招呼让他先离开了。

    院长走后,她让家属拿出了住院后每一天开出的单据。

    一开始这家人还不愿意拿,可他们越推诿,康乐就越觉得这里面有猫腻。

    所以最后干脆威胁他们,“你们最好是自己拿出来,如果我去查的话,查出来我可就直接报警了。”

    康乐拿报警威胁他们,这家人才乖乖拿出了住院的单据。

    上面每一张都清楚的打印了每天在医院的用药记录,输什么液打什么针记录得清清楚楚。

    “阿奇霉素……伏立康唑……这些我也不懂,但是,一个人一天需要用到这么多药吗?”

    康乐虽然不了解这些都是什么药,治疗什么的,但她就奇怪了,一个小姑娘一天输这么多药,人不会输水肿了?

    她家里人也答不上来话,但现在大家都已经认定了他们家是讹钱了,所以康乐现在给了他们两个选择。

    一:悄无声息的滚。

    二:报警。

    一开始康乐想简单的解决这件事情的,原本就想给五万块钱了事。

    但这家人胃口大,一开口就是三十万。

    不就是断了一条腿,多住的这五个多月,莉莉给他们家的钱够治疗多少条腿了他们自己心里清楚。

    现在,连他们原本能简单得到的五万块钱都没了。

    “现在事情已经很明了了,你们通过这个女孩讹钱,现在要不你们老老实实的离开医院,要不我就报警抓你们,你们选吧。”

    康乐别过头去,重新坐下等待他们做出自己的选择。

    这些人一个个都慌了,这还有什么好选的,肯定全都同意不再纠缠莉莉一家人,老老实实的回家。

    回去的路上,康乐又问到了茉茉和那个被打女孩,还有她前男友之间的事情。

    并不是因为八卦,而是因为她想知道是怎样的情况会让这样一个看起来很冷静的姑娘做出打人这样的选择,或许是被逼到绝境了呢?

    提到这件事情,茉茉的情绪没有太大波动,看起来应该是放下这件事了。

    “方如月和我前男友一样,都是美术系的,而且小时候住对门,互相认识,也算是青梅竹马了。”

    说到青梅竹马的时候,茉茉的声音抖了一下,虽然不明显,但康乐还是听了出来。

    她没有打岔,继续听她说着,“某一天方如月突然找到我,说她怀孕了。”

    哇……这剧情够狗血的啊……康乐瞳孔地震,不知该怎么接话。

    “当时我还想呢,她怀孕了跟我说什么。直到这女人给我看了一张她和我前男友的照片。”

    “可是一张照片也不能说明什么啊,莫非是……”

    康乐的猜测在茉茉冷漠的表情下得到了印证。

    这男的人品也是够有问题的,竟然拍那种大尺度的照片……

    而且这叫方如月的女孩子也不是什么好东西,竟然还能够同意男方拍那种照片,还恬不知耻的拿来刺激人家的女朋友。

    “当时我看到以后,我,说实话愣了一会儿。”茉茉现在也愣住了,但她是在思考后面的话该怎么说。

    众人没有说话,都等待着下文,“但愣完,我也清醒这段感情该结束了。我马上打电话给他提了分手,然后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这可不是茉茉编的,她当时就是这么潇洒,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在她脸上甚至都看不到一点愤怒的表情。

    这让方如月一度有些挫败。

    “但别看我当时走得潇洒,其实我很小心眼,而且一直怀恨在心。所以我在得知她做了人流手术之后,就立马找人打了她一顿,还有那个渣男。”

    茉茉很快又扬起笑脸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他们不会要这个孩子,所以我一直在等她手术。”

    “你怎么就知道了?”这女孩子有着超乎她这个年龄该有的沉稳和手段。

    这倒是让康乐挺刮目相看的。

    “那男人很不负责任,而且两家的条件都不富裕,所以他们肯定不会要的。”

    “那后来呢?你是怎么找的人打他们?”让莉莉最奇怪的就是自己妹子怎么找的人了。

    她平时也不爱社交,据她所知,自己妹妹在学校里没几个朋友。

    茉茉干脆直接坦白了,“这个世界上有很多钱能办到的事情,而且,我喜欢在酒吧夜店玩你也不是不知道,在那里面能认识很多人。”

    她不说的话,莉莉还真忘了自己这个妹妹喜欢泡吧。

    原来如此……

    康乐这下算是彻底了解了。

    茉茉长得漂亮,而且也会打扮,经常在酒吧夜店的一些男孩子,会为了钓女孩子做任何事情。

    所以也就不奇怪为什么茉茉会找到打手了,可能就是她在酒吧或者夜店里认识的某个男孩子干的。

    “以后这种事情还是三思后行吧。”康乐出言提醒茉茉,这丫头虽然待人冷漠,但也听进去了。

    回到家后,一推开门,就看到一位西装革履的男人坐在客厅里。

    男人一转过脸来,康乐吓了一跳。

    怎么他在这里啊?

    “梁世杰?你怎么在这儿啊?”

    这男人是她以前的同学,当初还追求过她,而且对康乐纠缠不休,为此顾朗还和他打了一架。

    “康乐?!”显然男人也因为康乐的出现而被吓住了。

    “毕业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你了吧,怎么样啊最近?听说你接手的公司一年亏损几百万啊?”

    康乐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当初这梁世杰和顾朗打架,这家伙当然不是人高马大的顾朗的对手了。

    所以很快就被打挂彩了。

    他家有势力,当时顾朗被记了大过,停课一星期,家里还赔了不少钱这件事才结束。

    就因为这样,康乐后来只要遇见梁世杰就会刺他几句。

    男人一听康乐说自己公司的事情,脸立马拉了下来。

    气氛一度尴尬,但康乐并没有挺嘴的意思,继续讽刺道:“啊,看来你过得也不咋地啊,希望你家的产业不会败在你手里。”

    梁世杰最终沉住了气,平静下来皮笑肉不笑地瞪着康乐,“这位是你的?”

    “嗷,忘了介绍了,我先生,安于瑾。老公,这就是我常和你提起的我们学校著名败家子梁世杰。”

    安于瑾心想你这明明是第一次跟我说,哪儿成了常提起啊。

    不过自家媳妇儿嘛,就帮着圆呗。

    “原来是你的先生啊。看起来可比你老情人顾朗优秀优秀多了,听说那家伙现在还在坐牢吧?”

    提起顾朗,男人好像提起了精神,声音也变得洪亮起来。

    显然诋毁不如自己的人让他很有快感。

    “和那位坐牢的比起来,我混得其实还不错。”男人看向了一旁的安于瑾,心里不知道在打些什么鬼主意。

    他的心思嘛,康乐和安于瑾都再清楚不过了,无非是想提起顾朗离间他们夫妇罢了。

    但他还是低估了这对夫妻的默契程度了。

    康乐就谈过顾朗一个男朋友,而且他们之间没发生过什么不该发生的,就连接吻的次数一只手都数得过来。

    所以她并没有打算瞒着安于瑾,将一切都和他公开。

    梁世杰的如意算盘还是打错了。

    “是,但人生漫长,孰能无过。顾朗犯过错,有法律会教育他重新做人。但你就不一样了,你用金钱逃避法律,最终还是会有恶报找上你。”

    “那是什么恶报呢?我怎么现在还没看到呢?”男人得意地摊手。

    康乐勾唇浅笑,讽刺至极,“你手下两家分公司都开在鬼族,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轻易招惹我为好。”

    她这就是赤裸裸的威胁了,梁世杰当然听得懂,所以他现在还真不敢轻易招惹康乐。

    而且他今天来也不是找康乐茬的,还真就是偶遇,这么多年没见了,没想到现在却聚在一起了。

    “茉茉,我是来找你的……”梁世杰不再和康乐多说,转向茉茉,满脸诚意。

    可女孩并不想搭理他,“我和你说过了,我不喜欢你,你不要再纠缠我了行不行?”

    原来这男人又是像以前一样,像哈巴狗一样粘着别人。

    “我说梁世杰啊,这么多年了,你怎么就一点进步都没有呢?忘记你以前纠缠我是怎么被修理的了吗?”

    康乐真的太喜欢怼这个男人了,他说什么自己都想反驳。

    这下被揭短的梁世杰忍不住了,将手里的东西砸在康乐脚下。

    幸好康乐穿得厚,不然杯子的玻璃碎片就要划伤她了。

    安于瑾挡在了康乐的面前,脸色不佳地盯着男人,“说话归说话,别动手也别摔东西。”

    梁世杰他们这种有点社会地位和人脉的不会不认识安于瑾。

    所以看到他,梁世杰也怂了,不敢再说话,活脱脱一个怂包。

    康乐躲在安于瑾的身后狐假虎威,得意洋洋地道:“哎呀,怎么不继续摔了啊,你不是厉害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4309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