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35 再见女神

335 再见女神

    新年的第一天大家就因为喝得太高兴,几乎全都醉了,安于瑾都不例外。

    公寓放这么多人的确勉强,太小了,所以康乐提议,男女分开,男生到上面那个有大车库的房子去玩,女孩子就留在这里。

    “啊?为什么分开啊……”喝醉了酒后的月冥本性暴露,完全舍不得离开桃乐丝。

    康乐就差轰他们出去了,“哎呀,女孩子有女孩子的悄悄话要说,你们男人在这里只会碍手碍脚的,快走快走。”

    而一向沉着冷静的月冥竟然也像个孩子似的跟安于瑾告起了状,“大哥你也管管你媳妇儿啊,太霸道了!”

    “好了好了,走吧……”安于瑾虽然也是喝醉了,但该有的清醒理智他还是有的。

    一群男人跌跌撞撞的离开了公寓,往上面一点位置的也更大的房子龟速挪动。

    男人们都有了,康乐一肚子悄悄话要和自己的姐妹们说,当然,大家也一样。

    “唉,终于把这群吵吵闹闹的男人给送走了,怎么样啊?女孩之夜,怎么能少得了零食游戏!”

    康乐不知道从哪里搬来了一大筐的零食,全是安于瑾给她买的。

    “我天,你什么情况啊……”莫月冷都惊了,虽然她知道康乐爱吃零食,但……应该也没到这种地步吧,怎么这么多。

    “都是我家老安买的,还有很多,随便吃啊,肯定有你们爱吃的,种类齐全。”康乐随手扒拉了一包薯片拆开就吃上了。

    旁的几人看她这样,也意识到了今天是难得的新年第一天,不再多想,纷纷拿起了零食开动。

    “这儿还有游戏电影,你们想干嘛?打游戏还是看电影,不然咱们看恐怖片吧?”

    “好啊!我看这个行!”桃乐丝也是一枚忠实的恐怖片爱好者,听康乐一说,立马跳出来同意。

    她俩这爱看恐怖电影的,很少会踩雷挑到那种很奇葩的恐怖电影,所以大家也就放心的跟着两人的节奏走。

    不过这女孩子始终是女孩子嘛,虽然这里面有鬼族的女孩子、外国魔族的女孩子和妖族的女孩子,但毕竟都是女孩子,总会有怕的时候。

    碰巧这时候莫风清下来拿点东西,看公寓的灯都关着,心想这群女孩子搞什么鬼,就悄悄咪咪的进门了。

    莫风清屏气凝神接近了她们,认真观察了一会儿她们看的电影。

    原来是在看恐怖片啊,莫风清心想,可得吓吓这群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小丫头了。

    然后这男人就偷摸躲到了沙发后面去,演到最恐怖的地方的时候,他随着电影的音效突然出现!

    “哇!”

    “啊!!!!”

    “……”

    莫风清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感觉头晕目眩,然后……倒了。

    打开灯,大家看着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莫风清和康乐手里拿着的玻璃瓶,额……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但莫月冷却觉得莫风清完全是自己活该,康乐这是出于本能的反应才不小心把他打晕了。

    那头的男人看莫风清这么久了还没回去,派了人下来寻找催促。

    只不过白鹿这一下来就看到了昏迷不醒的莫风清,“这……什么情况?嫂子,他就下来拿个酒!不至于大开杀戒吧?!小强!小强你怎么了小强!你不能死啊小强!你和我相依为命这么多年!没想到今天白发人送黑发人!小强!”

    “……”周围的女孩子们特别无语的看着这个还在卖力演戏的大男人。

    只见白鹿抱着莫风清哭得那叫一个伤心啊,莫月冷见了都被触动。

    将手搭在他的肩上安慰道:“你对我弟弟的心思我了解了,将来他有一天去了,你一定得站在家属席上。”

    “我去!”白鹿立马跳脚,打开了莫风清的手,“你当我同性恋啊?!”

    “我没说啊,这可是你说的,我看你是真把我弟弟当弟弟才这么说的。”莫风清一副“我懂的”的表情。

    不过白鹿还是聊到了正题上,“话说你们到底为什么打他啊,你看,额头都被敲肿了。”

    “哎呀,我们在这儿看恐怖片呢,谁知他好死不死的正好进来了,就猫在沙发后面吓唬我们,这不康乐可能也是条件反射,一有危险就毫不犹豫的出手了。”莫风清觉得这不是啥值得关注的大事,她也看过弟弟的额头了,没事。

    顶多昏迷一会儿就醒了。

    白鹿“啧啧啧”的咂嘴,“活该啊,真是活该,那行吧,你们继续看着玩着,我拿了酒就上去了,不然他们又该叫人下来了,那风清小老弟就交给你们照顾咯,我走啦!”

    男人转身在餐厅的酒柜里拿了几瓶酒就离开了,众人扶额,这也太没义气了,兄弟也不管了就回去喝酒了。

    而在男人们的那一头。

    安于瑾看着手机,“怎么还没……”回来两个字正要脱口,这套公寓的门就被打开了。

    “呼……好冷啊,这几天降温了,冷死了。”白鹿抱着几瓶酒气喘吁吁,口口声声叫着冷,额头上却还是因为距离有点远而跑得满是汗珠。

    “怎么风清没跟你一起回来?”周邪还特地看了看他身后,确定了没人才这么问的。

    白鹿放下酒挥着手道:“唉别提了,睡在下面了。”

    “什么?睡在下面了?”周邪记得莫风清也不是喝得很醉啊,不至于吧。

    然后白鹿就把刚才莫月冷给他说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听完大家明白了,这不就是装鬼没成还被揍了一顿嘛。

    安于瑾无奈笑着摇头,而周邪竟然也直接调侃了起来,“活该嘛,谁让他想装鬼吓唬那群女孩子的,不过今天是没吓到,如果吓到了,恐怕风清也吃不了兜着走。”

    说完周邪还用胳膊肘撞了一下安于瑾,大家神情暧昧的看着男人。

    男人们这边和女孩子们那边完全是不同的状态。

    喝了几杯酒的男同志们聊起了他们的人生理想。

    “唉,以前上学的时候还在想我以后要当个怎么怎么样的人,可现在,做的都是我不喜欢的事,被家里逼着学这样做那样,就算这把年纪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也从来不掌握在我自己的手里。”

    周邪说的这种情况,白鹿他们几人也有,无非就是家族的产业太大了,需要一个接班人,而他们就是那悲催苦命的接班人。

    但这种事,本来就是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态度的,周邪他们这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公子哥就会觉得辛苦。

    但那些过惯了苦日子的人会羡慕他们的这种辛苦,心想如果能换换就好了。

    “对了,前两天你们是去了哪里?”周邪突然问安于瑾。

    “出了一趟国,遇到点麻烦事。”安于瑾不停给自己灌酒,一想到最近的事情,他心情就变得很差。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艰辛啊……

    周邪拍了安于瑾的肩膀一下,他一向不善言辞的,“有没有兄弟能帮的地方?”

    “这件事可能得我们自己解决了。”

    男人们这边也聊得正酣,女孩子们那边也遇到了突发情况。

    公寓的门突然被敲响,康乐原以为是上面的男人们下来又来拿什么东西可。

    “又怎么了?”康乐去开门的时候没注意到门外站的是谁。

    等她进了屋,半天没人跟进来,她就开始怀疑了。

    转身看见赤脚的阿纳塔西娅就站在门外,依旧是那一身灰扑扑的兜帽长袍,只不过金发也确实耀眼让人移不开眼睛。

    “我能进去吗?”她的声音如泉水泠泠,清脆动听。

    “啊……”康乐还愣了一下,心想她怎么会到这里了,但几秒钟之后还是赶紧将人请客进去,“快请进快请进。”

    有意思的事,虽然阿纳塔西娅常赤脚行走在各个地方,踩在康乐家的地上却没有任何脏印子。

    “康乐……这是谁啊?”苏乐清也注意到了进门的阿纳塔西娅,发现这女人的气质和她们完全不一样,那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还是让人心里有点发怵的。

    “啊这是……”康乐看了一眼阿纳塔西娅,似在询问自己可不可以将她的真实身份说出来。

    阿纳塔西娅微不可察地点点头,康乐瞬间明白过来,和大家介绍道:“这是让我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的冥河女神,阿纳塔西娅。”

    她这么一介绍大家就全明白过来了,原来是常活在康乐口中的那个女神。

    “你们好。”阿纳塔西娅主动和其他人打招呼,没什么架子,让大家对她的好感又提升了一个度。

    “女神好女神好~哇真好看啊……”桃乐丝听说过关于这些神的传说,但从来没见过真正的神。

    苏乐清因为阿纳塔西娅救过康乐的原因,也对她抱了很大的好感。

    “我这么贸然拜访不会打扰你们吧?”阿纳塔西娅说话温温柔柔的很招人喜欢。

    康乐将阿纳塔西娅带到沙发坐下,“你怎么会突然来这里了?”

    “父亲让我来这边办点事,想着今天好像是你们说的元旦,闲着无聊就过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9193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