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冥河女神番外2

冥河女神番外2

    关于出场率超高的阿纳塔西娅

    在天后的神殿中,有无数侍女,她们这些女孩子也被人间称为神的女祭司。

    可其实她们就是普普通通的女人而已,或者是一些出身比较低微的半神的后代。

    在这些侍女中,能够贴身侍奉天后的只有三个人,其中一个名叫阿莎,是某地河流之神的小女儿。

    天后中意阿莎,也有心要将她培养成与正统神无二的半神。

    可,这个女孩子的野心似乎不止于此。

    阿纳塔西娅作为天后最爱的小女儿,自幼备受宠爱,即使她在天后庄严肃穆的神殿中搞破坏,天后也不舍得多责骂她一句。

    而这样以宠溺出发的母爱,则让阿莎倍感羡慕。

    三千岁之前的阿纳塔西娅就像一个永远不会长大的公主,继承了她母亲所有的缺点。

    泼辣、善妒而且娇蛮。

    但因为她的美貌,似乎每一个见到阿纳塔西娅的人都不会讨厌她,有的过分一点反而会一见钟情。

    这让一直以来照顾着天后和阿纳塔西娅的阿莎开始有些妒忌了。

    她迫切想要为自己寻找一个出路,可出路在哪里呢?除了她自己去寻找,谁会带给她出路。

    那时候的阿纳塔西娅,还不讨厌阿莎,相反的,在这众多侍女中,她唯独没欺负过阿莎。

    关于阿莎和阿纳塔西娅的恩怨

    日渐强烈的想要出人头地的想法最终还是让阿莎走上了不归路。

    神界打听一下,谁会不知道天后善妒的性格。

    而她竟然敢在天后的神殿中勾引众神之王,也就是天后的丈夫、阿纳塔西娅的父亲。

    那日,天后按照惯例要去她的金苹果园和金玫瑰园中查看,所以一整天都不会在神殿之中。

    本来阿莎都算计好了,这一天阿纳塔西娅也会出去,因为一早她就偷听到了阿纳塔西娅和小月神的约会,今天他们应该一起去爱丽舍乐园玩的。

    可阿莎怎么也没想到,一向喜欢和小月神纠缠不清的阿纳塔西娅竟然放了小月神的鸽子。

    本该出现在爱丽舍乐园中的她到了时间还是一人在天后的神殿中游荡。

    “阿纳塔西娅,你为什么今天不去找小月神了呢?她等你应该等着急了吧?”阿纳塔西娅和小月神是神界众所周知的好姐妹,恨不得成天黏在一起的那种。

    就算是女神,也有叛逆期,正直叛逆期的阿纳塔西娅嘴一撅,背过了身去,“前几天潘神送了一群小羊给她,她现在眼里只有小羊,没有我。”

    这话听起来酸溜溜的,将年长一直像姐姐一样照顾阿纳塔西娅的阿莎给逗笑了,“原来是小月神有了献殷勤的人,我们的小女神找不到小伙伴玩了啊?”

    这样也不是办法,如果今天自己的计划没办法顺利进行的话,那又要等很久了,所以必须成功。

    阿莎拿出了阿纳塔西娅平时爱吃的点心,“我听说,海洋女神的儿子正准备来找你玩呢~”

    “他来干什么?我又不想搭理他。”那时候的阿纳塔西娅,并瞧不上半神血统。

    或许因为她的出身太过完美,所以年轻气盛的阿纳塔西娅,总以高高在上的姿态睥睨着那些远不及她的神。

    见阿纳塔西娅还是没有离开神殿的想法,阿莎不得不捏造一个谎言了,“他说他会带你去看刻耳柏洛斯。”

    “真的啊?!”阿纳塔西娅激动了,因为冥王哈迪斯从不让她靠近刻耳柏洛斯,说地狱三头犬很危险,不是小孩子能随便见的东西。

    兴奋之下的阿纳塔西娅冲出了神殿。

    阿莎的计划也在一步步进行着。

    今天众神之王的行程她也打听好了,会来神殿看望他的女儿阿纳塔西娅。

    不过现在天后也不在,阿纳塔西娅也不在,那么好色成性的众神之王,一定不能够拒绝她的主动献身吧。

    蹲在地上望着神殿水池中自己倩影的阿莎温柔地抚摸上了自己的脸,觉得惊为天人。

    众神之王如约而至,在神殿中找了一圈没看到阿纳塔西娅准备回去,临走之前特意问了阿莎:“知不知道阿纳塔西娅去了哪里?”

    “好像……是和海洋女神的儿子出去玩了吧……”

    众神之王最不喜欢海洋女神的那个凡人恋人,所以对他们的儿子也是一样的态度。

    一听阿纳塔西娅是和那个半神出去玩了,心中的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见状阿莎赶紧端出了自己早已准备好的酒。

    她将众神之王扶坐好后,亲自将酒递给了他。

    她故意露出了胸前一片雪白,可众神之王今天对这件事可不感兴趣。

    谁也没料到,阿纳塔西娅会在这个时候回来,而且还一脸闷闷不乐。

    见父亲已经到了,她才想起来今天父亲说来了要来看她的。

    完了,这下可惨了,如果让父亲知道自己去找了那个半神,一定会挨骂的。

    阿纳塔西娅躲在神殿外面悄悄观察着里面的情况,却看到了不得了的一幕。

    阿莎竟然直接跨坐在了众神之王的大腿上。

    一开始阿纳塔西娅的父亲虽然不明白她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可后来因为酒劲的缘故,加上阿莎的确貌美,所以也动了心思,没拒绝她的主动。

    就在阿莎捧着众神之王的脸吻着他的唇的时候,阿纳塔西娅从神殿外冲了进来。

    走上前从后面揪住了阿莎的红发,将她一把摔在了地上,“你还要不要脸!竟然敢在我母亲的神殿中勾引众神之王!”

    阿纳塔西娅指着阿莎的鼻子责骂,刚才还趁着酒劲准备做些什么的众神之王也回过神来,他刚才竟然差点在天后的神殿中行那种事……

    要不是阿纳塔西娅突然冲了进来……

    等等,她不是去找那小半神了吗?

    众神之王站起身,魁梧的身材带着强烈的压迫感,令人窒息,“听她说,你又去找那小半神了?”

    “您不提这件事,我还忘了。”阿纳塔西娅趁所有人不注意,一耳光甩在了阿莎的脸上,“你竟然敢骗我,今天哈迪斯在冥界巡视,我去找刻耳柏洛斯被哈迪斯逮了个正着!就因为你,我被哈迪斯教训了一通!”

    今天由于特殊原因,天后只去了金玫瑰园而没去成金苹果园,所以回来得也早了很多。

    她一回到自己的神殿就看见吵得不可开交的阿纳塔西娅和阿莎,上前询问发生了什么。

    见到天后回来,阿纳塔西娅立马和她母亲告状,指着地上的阿莎就道:“母亲,阿莎趁你不在想要用肮脏的手段勾引父亲,被我给撞见了,她肯定给父亲喝了回动情的酒!”

    其实并没有,那只是一杯普通的酒。

    天后怎么会不知道自己朝夕相处的丈夫是怎么样一个花心的人,所以没多说什么,只将所有的责任推在了阿莎的身上。

    盛怒之下的天后将阿莎永远地赶出了自己的神殿。

    天后都不敢手的侍女,谁还敢要。

    而且阿莎做的事的确叫别的神恶心,所以大家也都懒得搭理这个小侍女。

    在神界无处可呆的阿莎只能下界来到人间。

    在离开天后神殿的时候,她还偷走了一朵天后插在外面的花瓶里的金玫瑰。

    就靠着这朵金玫瑰,阿莎躲过了天后派来了的不少战神的追杀,在神界,偷取金玫瑰可是重罪。

    而她也靠着这一朵金玫瑰的神力,成为了某一处凡人们嘴里的创世神。

    关于阿纳塔西娅和下界后的阿莎

    下界之后的阿莎并没有过得多舒坦,因为她无论用什么样的方法,阿纳塔西娅总能找到她。

    或许正是因为阿纳塔西娅和金玫瑰之间某种特殊的联系,才使得天后将金玫瑰送给了阿纳塔西娅。

    而阿莎就是凭借金玫瑰带来的神力才能躲到今天,可在面对与金玫瑰能够沟通的阿纳塔西娅后,她还是无所遁形。

    从那时起,阿纳塔西娅就经常带着自己的伙伴去找阿莎的晦气,比如将她爱惜的红头发烧去一大半,最后只剩下像入冬的枯草一样。

    又或者是在大冬天的时候将她遮风挡雨的小屋给彻底摧毁,让阿莎没有地方可以住。

    那时候的阿纳塔西娅的确像一个小恶魔,不过这天后知道这些事后也默许了她的胡闹和肆意妄为,所以别的神也不敢插手这件事。

    天后特意没再让其他神去管阿莎手中的金玫瑰的事情,“让她留着吧,阿纳塔西娅能找到这朵金玫瑰,就让她尝尝提心吊胆生活的滋味。”

    当别的神向天后提议赶紧收回金玫瑰的时候,天后却这样说。

    “唉,那小侍女也是可怜,被阿纳塔西娅整得这么惨。”也会有神同情阿莎的遭遇。

    可这种神并不是大多数,只是极小的一小部分。

    更多的还是觉得阿莎活该,“偷盗金玫瑰是怎样的重罪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说了,阿纳塔西娅就是小孩性子,她不会难出人命的。”

    一些神是看着阿纳塔西娅长大的,所以自然也维护她。

    “确实,那个侍女啊,也是活该,我们还是别管这件事了。对了你听说了没有,潘神的角啊,又被阿纳塔西娅给弄断了……”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8644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