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31 你为鱼肉

331 你为鱼肉

    “你通过梦境控制康乐了吗?”创世神这一次学乖了,不再敢用阿纳塔西娅的形象出来招摇过市。

    站在她面前的是一个看起来已经上了年纪,全身布满了老树皮一般皱纹的老先生。

    老人十分无奈地摇了摇头,“没有。”随后轻声叹了一口气道:“那女人的精神力太强了,根本无法撼动,能让她进入我创造的梦境已经是我能做到的极限了,如果想让她被控制,恐怕这世间无人能做到。”

    “不可能吧……”阿莎不相信她最信任的老先生都会说就这样的话,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已经进入死局的棋盘。

    但老先生都这么说了,她无论再怎么不相信也没有办法了,只能……再想法子了,这个方法不能用,还有别的办法,总之不会就这样轻易放弃的。

    而康乐她们这边,对于她上次无缘无故的昏迷谁都给不出合理的解释,就连康乐本人都不记得那个无比真实的梦到底做了些什么内容。

    康乐也不愿意为难自己,既然想不起来,那就干脆不想了,只不过很快的,她又一次陷入了昏迷中。

    而这一次,竟然被那老者控制了思想。

    其实老者只不过是在阿莎的哀求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竟然真的成功了。

    但老者也没想到,自己活了那么久,竟然会被一个小丫头给弄得差点反噬了。

    目前还不知道,而且现在他控制住了康乐的思想,得意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去考虑其他的事情。

    老人得意忘形到甚至忘记了阿莎交给他的任务。

    他肆无忌惮的出现在康乐的梦中,这让一向警惕的康乐不管在睡梦中还是在现实里昏睡着,都做出了防御的模样。

    “别害怕小女娃,我不会伤害你的。”这老男人一笑,康乐就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人了。

    善良的老人的笑和这种老不死的笑是不一样的,康乐分得出来。

    而且,这老东西眼里的邪恶是怕她瞎所以才那么明显的显露出来的吗?

    “你是谁?怎么会出现在我的梦里?”康乐十分警惕,离那老男人数米远。

    老者捋着自己的胡子往前走了几步,假装和蔼地笑道:“别害怕啊,我真不是坏人,你看我的样子像是坏人吗?”

    康乐点了点头,“像。”

    咳——

    这小女娃太直白了,差点给他整吐血。

    要说这简单一句话就能让他吐血了,那这老者还真不适合进康乐的梦境里。

    毕竟康乐就是那种气死人不偿命的人。

    老者继续一脸和善地道:“你这个小姑娘啊,我一个老人家,能是什么坏人。”

    嗯,现在是不是坏人还不知道,但康乐已经认定了,这是一个怪人。

    而且这人能在她的梦里说出这些话来,应该也是不受梦境影响的,康乐开始意识到一些事情,但还不确认,只能狐疑地盯着老者。

    两人谁都不说话,就等着对等先开口,最终还是老者没了耐心,主动和康乐说话:“喂,你叫什么啊?”

    “你在我的梦里,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我倒是想问问你,你是谁?为什么能在我的梦境里不受控制行动自由,你,不属于我这个梦境。”

    老者也没想到会这么聪明,竟然这么快就识破了他的把戏。

    可一想到康乐现在的思想是被他控制住的,老东西也就放宽了心。

    他毫不畏惧地看着康乐,高昂着他的下巴,“不错,我的确不属于你这个梦境,但你就没有想过为什么我会进来?又为什么能进来?”

    “哦?愿闻其详。”康乐还的确挺好奇的。

    但……这个老东西竟然和康乐卖关子,只是一直阴恻恻的笑着,然后什么也不说。

    他不说,康乐虽然好奇,但也不问,两人就这么僵持着。

    最后康乐觉得无聊,在自己这个从未见过的梦境里逛了起来。

    无意中想起了安于瑾曾经告诉她的一个故事,“创世神阿莎,手下有一个奇人,能够通过进入别人的梦境,从而控制别人的思想。甚至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制造梦境,让那个人处于无休止的痛苦或者欢愉中。”

    康乐说完还特意看了那老者一眼,果然啊,这老者听到她说的话后,脸色明显难看了,神情也略微一愣。

    “你和我说这个干什么?你不会以为我就是那个人吧?”老者还在狡辩,可康乐已经看穿了他。

    她变化为妖身,一只十尾的妖狐看起来别提多威风了,那老者也是生平第一次得见十尾妖狐,心情也叫一个激动。

    不过很快他意识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在康乐自己的梦境中,她化为妖身时,妖力大增,再有阴力的加持,简直就是梦境中战力天花板一样的存在,其恐怖之处可想而知。

    康乐习惯性的用自己雪白的长尾巴勒住了老男人的脖子,她明明没使一点妖力,却让男人感觉到死亡在慢慢向他逼近。

    “啊……你是不是实力没我高啊……对了哈,这是我的梦境,在我的梦境里,你实力还没我高,那完全就是……老鼠遇到猫啊~”康乐的语气有些兴奋,声音随着也高了起来。

    老者是真没想到康乐的实力竟然会高到这样能够自我解除思想控制的地步。

    “你……你放……放开我!”老者脸都发紫了,他现在只感觉自己呼吸急促,好像随时都会死掉。

    康乐将自己的狐狸尾巴伸得长长的,将老者吊到了半空中后突然松开了自己的尾巴。

    老者重摔在地,地上清晰可见扬起的尘土。

    “我放开你啦,你自己摔了个狗吃屎,跟我没关系哈。”康乐嘚瑟的表情彻底刺激到了老者那根敏感的神经。

    他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想要念诀离开康乐的梦境。

    可他进来容易,想要出去就难咯。

    干他们这一行的有一个规矩,只要自己被困在了梦境中,就再也不能吃这碗饭了,不为别的,就因为再做下去,会有生命危险。

    吃这碗饭最怕的就是被对方控制住,在对方的梦境中,自己就是砧板上的鱼肉,而对方为刀俎。

    “你杀了我吧!”老者愤怒大吼,他自知不是康乐的对手,也不愿意被她羞辱,所以就叫嚷着让康乐赶紧解决了自己。

    但康乐不想这样,她想知道创世神到底有什么目的。

    所以,她坏心眼的在自己的梦境里,用一种坚不可摧的材料制造了囚笼,再将那老者给关了进去。

    康乐躲在囚笼前面,望着笼子里的老者道:“你就暂时在这里待着吧,直到你告诉我创世神在计划什么。”

    她知道这时的老者不会告诉她她想知道的,所以她转身就控制自己转醒了过来。

    醒来之后,康乐将梦里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安于瑾,一点细节都不放过的那种,“没想到还真遇见你故事里说的那种人了。”

    “先关着吧,下一次你控制自己的梦境的时候,给他上点手段,可能他会老实告诉你点你想知道的。”安于瑾抱住了康乐,轻轻在她颈间吹了一口气,哈得康乐直痒痒。

    不过他这个主意还真是个好主意,“还真是啊,那是我的梦境,我要他活他就活,我让他死,他就得死,所以……”

    康乐狡猾的笑容让安于瑾也感觉到一丝丝凉意,他附和着康乐一起笑了起来,这两夫妻此时的表情看起来可真是吓人。

    晚上睡觉的时候。

    康乐特意控制了自己的梦境,往里面加了一些好东西。

    比如什么饿急了的野兽什么的,啥豺狼虎豹的,反正现在一堆的猛兽环绕着老者的囚笼,或许是终于闻到了生肉的味道,老虎很躁动,不停用身子冲撞着囚笼。

    “啊!你快把他们带走啊!带走啊!”因为嘶吼时太过用力,老者的嗓子都喊哑了。

    可康乐却觉得好戏才刚刚开始呢,不愿意开口,却悄悄地拉开了囚笼的锁。

    一只聪明的老虎用厚实的手爪子扒拉开了那个仅有的口子,“吼!”

    这一声嘶吼像是在和其他的动物对话,炫耀着自己的聪明机智。

    老者魂都快被吓飞了,但他依然强装出镇定的模样看着康乐。

    就在康乐转身走的那一瞬间,老者凄厉的惨叫声从身后传来,并不是因为他被猛兽咬了。

    而是他害怕康乐走了以后,他就真成了这些猛兽的盘中餐了。

    “你别走你别走!我告诉你!你想知道什么我都说!你别留我一个人在这里啊!”老者撕心裂肺的叫声不断,康乐被弄烦了。

    不过还是转过身,呵住了那些猛兽。一瞬间,猛兽消失不见,只剩下那老者了。

    康乐再一次蹲在了囚笼面前,“说吧,把你知道的一切都说出来,都告诉我。”

    虽然不甘心,但老者也不敢再动任何歪脑筋了。

    小心翼翼地扒拉住囚笼,将自己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了康乐。

    不过康乐觉得他还是有隐瞒,细细观察着老者的每一个表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8418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