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29 鬼话连篇

329 鬼话连篇

    上次的事情还未告一段落,这段时间以来,康乐一直在让安于瑾的手下帮自己调查取证。

    其实就是一些狗仔队的工作,不过安于瑾的手下个个都身手了得,可比狗仔好用多了。

    这几天已经拍到了不少直接证据了,上面不管是芮歆还是关州景的脸都可以说是清晰无比,怎么狡辩都没用的那种。

    还不等康乐主动去找柳云梦,只见柳云梦主动来找她了。

    这柳云梦是直接到公寓里来找康乐的,正好家里还来了客人,苏乐清和莫月冷。

    这俩加上康乐可以说是头铁三姐妹了,关系好得不行。

    “哟,你怎么来了啊?真晦气。”开门的是莫月冷,她已经知道了柳云梦找到那个叫什么歆合伙想要陷害康乐的事情了。

    而且莫月冷性子也直,眼里根本容不得沙子,所以对柳云梦的态度也可想而知。

    但她为了不破坏康乐的计划所以并没有将她知道的那些事情说出来。

    “进来吧,别在门口站着吹风了。康康!那女人来了!”莫月冷甚至不屑于叫出柳云梦的名字,直接用“那女人”来代替了。

    柳云梦虽然生气吧,但纵观这公寓里的人,除了苏乐清,她能招惹得起谁?

    所以没关系没关系,她不生气不生气。

    坐在了客厅内,柳云梦四处看看,却没发现康乐的身影,正想开口问一旁的苏乐清,却见康乐抱着自己的儿子出来了。

    她这一次对柳云梦的态度很冷漠,言语中除了不欢迎,还是不欢迎:“你来干什么?”

    额……

    这会不会太冷淡了些,柳云梦虽说有些窘迫,但还是厚着脸皮按照她计划的一步一步来,首先,哭。

    “那个……我……关州景他……”那眼泪像是不要钱的玻璃珠一样,就这样随便地落在了客厅的地毯上。

    康乐神情不悦,将孩子交给了白雪,自己则找了个位置坐下,就这样冷眼看着柳云梦哭,并没有上前安慰的意思。

    哭了半天,康乐一句话不说不问,柳云梦也尴尬了,抽出纸巾来擦了擦自己脸上鳄鱼的眼泪道:“康康……你为什么都不问啊……”

    “有什么必要问吗?”康乐磕着瓜子,目光全在前面的电视机上,“哭完赶紧走吧,免得你在我家出点什么事,我可担待不起。”

    康乐这冷漠的态度让柳云梦不得不开始怀疑她是不是知道了什么,她转过脸看了下周围的其他人,她们也都是冰冷的脸。

    觉得无趣的柳云梦暂时放弃了自己的计划,坐在客厅里吃水果,干脆和康乐看起了电视来。

    这厚脸皮的程度,估计没人比得上她了。

    一屁股就坐到了下午快要吃晚饭的时候,康乐好不容易不嗑瓜子了,站起身来拍拍自己身上的脏东西。

    然后转过脸问柳云梦:“你还不打算走吗?我们要出去吃饭今天。”

    是啊,本来就是要计划去海鲜酒楼吃海鲜的,快到预定的时间了,再不去就没位置了。

    柳云梦想和她们一起去,可也得看看康乐有没有邀请她的意思。

    显然是没有的。

    “海鲜,好像孕妇要慎吃的吧?你确定要跟我们去吗?”这话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康乐并不欢迎柳云梦。

    知道自己不受待见,所以柳云梦也站起身来说自己也是时间回家了,康乐这才摆脱了她。

    不过,很有意思的是,康乐在她们订位置的那个海鲜酒楼,竟然遇到了老熟人。

    这老熟人除了关州景,还能有谁。

    男人的身边没看到芮歆,倒是一些康乐没见过的男人,康乐心想应该是关州景的狐朋狗友啥的吧。

    而且清一水的都是男人,没见到一个女的。

    就在康乐以为事情就是这么简单的时候,关州景果然没让她失望。

    “来了,真够慢的,大家等你半天了。”芮歆姗姗来迟,关州景却没有不高兴。

    这女人也很会来事儿,端起了关州景的酒杯敬桌上的那些男人们:“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路上堵车所以来晚了,我自罚一杯。”

    说完便将那杯酒仰头而尽。

    她喝完以后,关州景拉着她的手坐下,“看,都是你爱吃的。”

    “是啊嫂子,大哥点的都是你爱吃的,可得多吃一点啊。”周围的男人们纷纷起哄。

    这样的氛围让康乐心里有些情绪,但她没有太表现出来。

    酒过三巡,关州景他们那桌的男人基本都喝飘了,但还是有清醒的照顾着大家。

    这时候柳云梦的电话打了进来,康乐心想应该是查岗的。

    关州景只对芮歆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其他人他不管,“喂?我在外面和朋友喝酒呢,你放心,没有女的,全是男人,不信我们打视频电话你看看啊。”

    然后男人就拿着手机对准了自己的那些朋友,这些男人一个个的很会演戏,一看到视频里的柳云梦个个嘴甜的叫嫂子,还说会帮嫂子看着大哥什么什么的,说的那些话听得人直犯恶心。

    很快挂断了电话,康乐觉得自己有必要去找那一桌的关州景喝杯酒。

    她端着自己的酒杯就往那边去了,安于瑾也没阻拦,只是静静地观察着事态的发展和变化。

    “关先生。”康乐的声音显然吓了关州景一跳,就连芮歆都没能幸免。

    可周围的其他人就不一样了,几个喝醉的男人看康乐长得好看,都起了色心,不过这大庭广众之下的,他们也不敢怎么样。

    关州景站起来:“康……康小姐你怎么也在这里啊?”

    “嗷,我和我先生带着几个朋友出来聚聚餐,没想到在这儿见到关先生了。这位是……”康乐看着离自己不远的芮歆,假装不认识她也没见过她。

    男人立马将芮歆藏在了自己的身后,“这是我公司的秘书,我这不和我哥们儿喝酒嘛,总得有人照顾着我们,就把她带来了。”

    康乐冷笑着凑近了一些,仔细端详着芮歆的脸,“原来是这样,我倒是觉得她长得像上一次云梦拿给我看的一张照片上的小三呢,可能是我认错了吧。”

    说完她也没喝下那杯酒,准备转身回自己的位置的时候,关州景一个朋友叫住了康乐。

    “美……美女!来和我们一起喝一杯啊!”男人还没意识到危险正在向他靠近。

    关州景注意了一下,康乐他们那一桌,两个男人都在盯着他们这边。

    除了安于瑾,还有一个是谁他不认识。

    那人是白雪,作为康乐的保镖,他当然要时时刻刻注意着康乐周围的情况了。

    “你们也配和我喝酒?”对于这种真正的狐朋狗友,康乐连搭理的心情都没有,更别说喝酒了。

    这种朋友,没有任何帮助,反而帮着欺上瞒下的,能是什么好东西。

    康乐这口气让在座的男人们脸上有些挂不住,一开始叫她喝酒的男人也直接抓住了康乐的肩膀道:

    “别这样嘛美女,在座的哥哥们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给个面子。”这男人已经喝得东倒西歪了,另一头的关州景想死的心都有了。

    康乐看着自己肩膀上那只油乎乎的手爪子,心中犯呕。

    她面无表情地打掉了男人的手,“请你放尊重一点,我不管你是怎么有头有脸的人,但你就是不配和我喝酒。”

    那男人因为喝得太多,以至于被康乐轻轻一推就倒在了自己坐的椅子上。

    不过这男人也是胆子大哦,康乐都已经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他竟然还敢追过来让康乐陪自己喝酒。

    “白雪。”安于瑾只叫了一声白雪的名字,其他什么都没说。

    不过白雪心领神会地点着头,揪着男人的衣领回到了他们的位置上。

    然后开始拿各种各样的酒往男人的喉咙里灌,“你不是想喝酒?现在让你喝个够。”

    桌上的酒几乎全被白雪灌进了男人的肚子里,最后他将一个空酒瓶放在了桌上,威胁问:“还想跟我家夫人喝酒吗?”

    “不想了不想了……”男人连忙摇头摆手。

    关州景他们那一桌,清醒的人都认识康乐和安于瑾。

    只有喝醉的会记不起来自己面对的是谁,所以才会出现这样要康乐陪酒的场面。

    但这些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了,至少安于瑾的怒火没牵连到其他人。

    那晚关州景又没回家,而是和芮歆去情趣酒店开了房,至于其他的男人,跑去电竞酒店打游戏了。

    回家的路上,康乐回想起那一桌男人对柳云梦的欺骗,她觉得这个女人,又可怜又可恨。

    虽然对她的遭遇和生活感到同情,但康乐绝不会因为这些同情而忘了柳云梦对自己做的那些事情。

    现在就等再过不久她的孩子平安生下来了,之后,就是她还击的时间了。

    “那群男人也真有意思。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康乐坐在副驾驶位上,安于瑾在开车,白雪则在后面照顾着两个孩子。

    安于瑾对他们的态度也是无奈,“这种就是狐朋狗友啊,说起来柳云梦以前也是挺不错的女孩子,可惜遇人不淑,才有了今天的下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8228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