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22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322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回到了极恶之海的古亚又住了一段时间后终于将一开始受的伤完全养好。

    也就是这段时间,他让极恶之海中不少人改变了对古魔种的看法。

    当然,这其中也少不了月冥他们一群人旁敲侧击的功劳。

    这一天,康乐夜里找到了正准备睡觉的古亚。

    她只有晚上这个时段有时间来找古亚,白天真的工作太忙了,一点时间都抽不出来。

    “怎么大晚上的来了?”古亚打起精神将康乐迎进了屋里。

    康乐的心中有一个大计划,需要古亚帮忙,但又不能让其他人知道,所以她才会选择深更半夜的来。

    “古亚,我想……让你带我去找你那个老板,就装成是你抓住了我的样子。”

    纵使知道这样做很冒险,可康乐还是想要试一试,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万一成功了呢,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可古亚也考虑到了另外一个结局:“那如果计划失败了,怎么办?”

    “如果计划失败了,我就知道认命了。”康乐她十分无赖地摊开了手,大有听天由命的姿态。

    可古亚却挑眉看着康乐,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至少是有些了解康乐了的,所以才会说:“你觉得你自己是个听天由命的人吗?”

    康乐绝不认命,事在人为,她从不相信天命一说,那都是失败者给自己找的理由。

    “啧,明知故问。”康乐拉开凳子坐下:“愿不愿意帮我?”

    如果是她开口,古亚当然愿意帮忙,可他也不能拿康乐的安危开玩笑,虽然嘴上答应了,可他第二天依然打电话找到了安于瑾。

    男人是在听了古亚的话之后才发现康乐最近的古怪是因为什么了。原来这小妮子想自己偷偷跑去对付那个幕后黑手。

    “她既然想去,那就让她去吧。”安于瑾整理着手里的东西,在古亚那头听来,他的声音没有任何温度。

    他有些慌了,连忙问:“您不管吗?!那是很危险的!”

    凭安于瑾对康乐的宠爱,他当然不可能不管,但……不能就这么明面上的管。

    “你们行动的那一天,我会带人亲自跟着你们,如果康乐没危险就最好,如果她有危险,我会出手的。”

    听安于瑾这么说,古亚才放心了,心想这男人对康乐是真的好。

    刚想说话,听见外面有脚步声,立马挂断了电话。

    进来的是康乐,她手里拿着一份计划准备详细给古亚分析。

    这一次古亚也听得十分认真,虽然之后他就一字不落的转述给了安于瑾,但他这也是为了康乐着想,所以安于瑾还是信任这个男人的。

    行动的前一晚,康乐给安于瑾说自己要出几天差,让他别太想自己了。

    男人没戳穿她拙劣的谎言,尽力配合着她。

    到了行动这一天晚上,古亚按照康乐的计划将她捆绑在了一个裹尸袋里,康乐装晕,被他一路又是拖又是拽又是汽车又是扛的送到了那个幕后黑手约定见面的地方。

    对方也不是那么轻易就相信古亚,因为他消失的这段时间里能发生太多事了,别提窃 听器坏了,这个男人随时都有可能背叛他们。

    但古亚演技不错,为了救出自己的妻儿,他倒是愿意做这些。

    到了见面的地点,对方只派出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手下来和古亚见面。

    刚一进来康乐就察觉到了这附近不一样的磁场,心想可能是那真正的幕后主使为了以防万一而布置了人手在这周围。

    还真是个老奸巨猾的东西。

    那小手下确定了裹尸袋里真的是晕过去的康乐以后,二话没说扛着康乐离开了。

    古亚心一急,扒住他的肩膀:“我的家人们呢?”

    那人转过头来阴笑了一下,什么话也没说就这么甩开古亚的手离开了。

    在男人走后,周围涌上来不少人,他们没杀古亚,只是把他一起抓住了而已。

    那手下将康乐带到了一个漆黑的废旧地下室内,里面污水横流臭气熏天,让康乐忍不住作呕。

    不过最后还是要忍住,不然自己装晕就穿帮了。

    康乐能感觉到自己被放在了一个冰凉的椅子上,这应该不是木头的,或许是某种金属制成的。

    那手下离开了,康乐半天没听到动静,想睁开眼睛看看,最后睁开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

    不过她看到了自己正前方的一个正在监视着自己的监控摄像头。

    陌生的环境里康乐开始在椅子上挣扎,这当然只是装给监控后面的人看的。

    可她刚挣扎了没多久,就感觉全身酥酥麻麻的使不上力气,而且这酥酥麻麻的感觉逐渐加强,最后成了一阵一阵的刺痛。

    不过就算是这样,康乐还是没有发出一点难受痛苦的声音。

    监控后面一个男人吊着一根烟,脸上是无比阴险的冷笑:“加大,一定要让这个女人叫出声音来。”

    这应该是某种癖好吧,竟然喜欢听别人痛苦的叫声。

    等电椅的伏特加大到最大的时候,康乐终于是忍受不住全身的疼痛痛苦地尖叫出声。

    她也没想到会这样,原以为能见到那个幕后主使,看来是自己失算了。

    这种电椅虽然老套吧,但的确有用,死在康乐正坐着的这张椅子上的人不计其数,但康乐注定了不会是他们其中一员。

    250伏特的电流暂时损坏了康乐的器官,但很快她身为鬼族自身优秀的自愈能力便将她整个人重新自愈回到了最佳的状态。

    在第二次电击开始之前,康乐用强大的妖力挣脱了这个为她特制的椅子。

    她刚一挣脱开,头顶就响起了刺耳的警报声,而在监控室内看到这一切的男人也傻了。

    终于丢掉了他自己手里的烟,派人出去将康乐抓住。

    可这些人哪儿是康乐的对手啊,刚和康乐对手,不出三十秒就被康乐撂倒了,身手稍微好一点的也只能勉强坚持一分钟。

    康乐这才发现,这个地下室还不是普通的地下室,想回到地面上,她还需要在这个像迷宫一样的地方慢慢摸索。

    被乱电了一通已经身心俱疲的她像只没头苍蝇,在这个地底迷宫内乱撞。

    而此时的古亚也并不好受,康乐有强大的妖力和阴力护体,他没有呀,被这群人折磨得奄奄一息。

    “这就是你带回来的,你知不知道我是让你带一个虚弱的能任我摆布的康乐回来,不是带一个怪物回来?”

    这一次是那个幕后黑手亲自出来和古亚说话了,这人如果是康乐见到的话,她一定会认得,因为这就是红狼蛛的C区总代理啊。

    古亚肿着一只已经被打紫了的眼睛,抬头看着男人:“你要康乐,我就给你带了康乐,你不能言而无信,快放了我的家人!”

    “放了他们?呵,我连你都不打算留,怎么可能会放了他们!”男人一把掐住了古亚的脖子,手上的力气越来越大,知道掐得古亚喘不过气。

    就在男人以为古亚就快要死了的时候,一个脸色阴冷的男人出现在了古亚的身后。

    “乔先生,别来无恙啊。”安于瑾也认识这个C区代理,以前还在某酒会上和他见过,互相留过名片。

    男人怎么也没想到安于瑾会突然出现在这里,面色惊慌,松开了自己的手连连往后退:“安……安于瑾你怎么来了……”

    “我再不来,说不定我宝贝就要被你生吞活剥了。”他看着自己手上戴着的像表一样的东西。

    那是个小型的追踪器,上面能够显示出康乐的位置,因为在她出来的时候,安于瑾提前在她的鞋子里放了一个芯片,这芯片只要不被取出来,那么康乐在哪里他都能知道。

    然后就一路跟着康乐他们的路线找到了这里。

    “什么?妖王大人您在说什么呀,乔某可真是一点都听不懂。”都什么时候了,这男人竟然还装疯卖傻的呢。

    从安于瑾的表情里能看出三个字:我不信。

    他当然不信了,现在追踪器上面显示康乐一直在同一个地方来回折腾、绕圈,想必是被困在了什么地方了。

    安于瑾也着急,不和男人多纠缠,直接拿枪对准了男人:“让你的人把康乐送到我面前,否则你这个地方一个小时之内会变成乱葬岗。”

    他已经在外面安排了人手,只要这个这个姓乔的敢不听话,那么这个地方就会被他的人立刻拿下。

    而作为老大的这个姓乔的男人,则会变成和自己手下一样的孤魂野鬼。

    被安于瑾的话吓坏了的男人只能让自己的手下赶紧把康乐送上来。

    可那些接近康乐的手下无一例外全都死了,康乐才不相信这人会那么好心,拿电椅电自己,完事儿了还要把她送上去,天底下哪儿有这样的的事。

    “你看,我已经叫人去接她了,可是我的人还没靠近呢,就死了,要不然,您亲自下去接她上来吧?妖王大人?”

    安于瑾看着男人的时候,只见他眼神诸多不自然,就知道这其中一定有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7618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