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16 登门拜访

316 登门拜访

    在遇到柳云梦的第二天。

    康乐意外发现自己在某个手机视频软件上面火了。

    这如果是正能量的火,也就不用她那么烦心了。

    视频是在很近的角度拍的,却不知为什么做了消音处理。

    唯一没做消音的地方,就是她气急败坏之下扇向柳云梦的那一巴掌。

    评论区里清一色都是辱骂康乐的句子,很多评论恶毒得就算是康乐看了内心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这个视频是白雪拿给康乐看的,她平时可不会把宝贵的时间放在这些无聊的事上面。

    不经意望了一眼身后的卧室房门,“阿瑾应该还不知道吧?”

    安于瑾也不玩这种打发时间的视频软件。

    只见白雪有些担心地点着头问:“是,不过……这件事要怎么办?需要告诉王吗?”

    告诉他?

    康乐冷笑着摇了摇头:“不,不要告诉他。最近阿瑾工作上遇到了麻烦,没必要因为这种小事让他忧心。”

    这点事情,如果她自己都摆不平,那她还有什么资格坐在阴界司掌的这个位置上。

    只不过康乐还是因为这个视频生气,看看已经被泡在冰水里的白雪的手机就知道了。

    刚才在一怒之下,她将手机扔进了冰桶里,现在,白雪除了抱着冰桶悼念自己死掉的手机,别无他法。

    一早上康乐看起来都很正常,甚至正常得有点不正常。

    她像往常一样吃着自己爱吃的早餐,习惯的在早餐之后的半个小时喝了一杯加糖加奶的咖啡,然后又是抱着小康康玩了一会儿。

    直到安于瑾离开公寓。

    在男人离开后,康乐走进了房里换上了出门的衣服,然后带着孩子,身后跟着白雪,在安于瑾之后也离开了家。

    不同的是安于瑾是去公司,而康乐则是保留下了那个视频去关州景的家。

    关家的别墅比想象中大得多,可以说是一个独立的庄园,占地面积可以说是到了普通人一听都会心肌梗塞的地步。

    在通往中心别墅的前门,除了有保镖守着,还会有专门的安全官来检查康乐他们带的东西中有没有危险品。

    每日来拜访的人都会登记在保镖手中的平板中,里面还包括了拜访者的详细资料。

    可康乐她没有登记,也没有任何消息告诉保镖们她会来。

    所以她在前门就被拦下了:“不好意思小姐,请把你的名字告诉我,只有已经提前通知要来拜访的而且在我名单里的人才能进去。”

    康乐摘下了自己的围巾,将一直隐藏在围巾下的小脸露了出来。

    她神情高傲,不屑地看着眼前的保镖:“我也需要提前通知吗?”

    不等对方说话,康乐突然讥讽地笑了一下,只不过这笑容很快便消失在了脸上。

    眼中的冷厉让受过专业训练的保镖也心头一紧:“或许是该提前通知一声,好让你们的老板铺上红地毯,再亲自站在外面端着一杯我爱喝的七十三度的红茶迎接我。”

    两个守门的保镖你看看我,我又看看你,最终只能在康乐的铁面之下败下阵来,垂着头叹了一口气后将人给放了进去:“康小姐请……”

    相比起丢掉工作,他们更害怕因为得罪了康乐而丢掉自己的前途。

    康乐带着白雪肆无忌惮地走到关家的大庄园中,周围偶尔会有路过的佣人和保镖以及一些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这个地方的人。

    不过康乐并不在乎。

    她今天到访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问清楚关州景昨天到底有没有听懂自己的话。

    控制整个庄园的监控室中,负责值班的人看到康乐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赶紧跑去找关先生,也就是给他们开工资的老板。

    “先生!康乐进来了!而且怒气冲冲的,还像是谁招惹她了一样!”

    他说这话的时候关先生正在喝粥,一听到康乐怒气冲冲的来了,一口粥喷到了桌上。

    就连已经喝完粥在一旁吃水果的关太太也惊恐地问:“她怎么会来了啊?!”

    可这个女人脑筋转得很快,一下就想到了家里那个不让人省心的儿媳妇。

    她看着关先生心有余悸:“会不会是……景儿的媳妇儿招惹她了?她昨天不是说去医院产检嘛,我看回来的时候脸上红红的……”

    “那你问没问她发生了什么?”关先生也惧怕康乐身后的势力。

    一听这话关太太立马不干了,头一撇不看她的先生:“我管她发生了什么干嘛,你也知道我本来就不喜欢这女孩。要不是看在她怀了我们关家的孙子,我都不会让她进门。”

    关先生一听心中只讨厌这个女人的胡搅蛮缠,都什么时候了还在纠结这种没用的事情。

    和自己的妻子沟通不来,关先生干脆找来自己的得力助手,先出去想办法拦住康乐。

    然后他再去楼上找关州景问个清楚,总得先知道发生了什么,才能想出解决办法啊。

    关先生的贴身秘书刚出去就碰到了即将到达的康乐,赶紧拦住了她:

    “康小姐!”

    男秘书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颤抖,也不知道在害怕什么。

    或许只是单纯的害怕康乐吧。

    康乐停了下来,幽深的双目紧盯着男人的眼睛,好像在询问“你是谁”。

    “康小姐您好,我是关董的贴身秘书,您叫我小源就好了。”

    康乐没功夫听他做自我介绍,绕开了他继续往前走。

    可男秘书为了留住康乐在这里,不假思索的便抓起了她的一只手,将康乐整个人往后一带,康乐被他带了个趔趄。

    白雪挡在了男秘书和康乐中间,捏住了他刚才抓康乐的那只手,只不过是轻轻一用力,那男秘书就被捏得吱哇乱叫。

    “说话就说话,和我们王后保持距离,人类。”

    在部分血统纯正的妖族面前,人族是很低等的生物,所以部分妖族也十分看不起人族。

    可白雪并不是这其中之一,他只是不喜欢眼前这个人类而已。

    将他往远处一丢,男秘书被甩出了一段距离。

    好不容易脱离了钳制的男人痛苦地用嘴呼呼着自己的手腕,抬着头委屈地看向了康乐:“康小姐,您的手下待人还真是粗鲁。”

    “和你莫名其妙抓住我的手相比,我觉得他在你口中所谓的粗鲁根本不存在。”

    康乐甚至不想看这个秘书的脸,她也不愿意和这秘书过多纠缠,转身快步走向了关家那如艺术品一般华丽的别墅。

    而白雪则负责殿后,控制住那个男秘书。

    见康乐走远,他才用妖法瞬移到了康乐的身旁。

    从后面远远看着康乐婀娜的背影,男秘书觉得,这女人真的比旁人嘴里的可怕许多。

    光凭她不怒自威的气势,恐怕就是许多人望尘莫及的地步了。

    保姆们什么也不知道,见来的人是康乐,自然是好吃好喝的招待着,还以为是来和关先生谈生意的,怎么会想到是在关家嫌麻烦的。

    “康小姐您先在这坐一下,先生好像去楼上了,应该一会儿就下来了。”

    保姆在给康乐白雪上了茶和两块点心后就跑到一边和其他的保姆们悄悄观察康乐了。

    她们讨论的也不过都是那一些事而已:“怎么样怎么样?!”一个保姆拉过了刚才给康乐上茶的那个跑来的保姆,迫不及待地问。

    “哎哟吓死我了!她眼睛好吓人啊,盯着你看的时候就好像能看穿你的内心一样!”

    小保姆还不停顺着自己的胸口,其实刚才康乐不过就是看着她说了一句谢谢而已,不知她怎么会那么害怕。

    她们躲在一处,开始讨论起康乐的穿着和容貌。

    “都说这妖王的夫人长得好看,今天总算见到了,但我也觉得没多好看嘛,还是媒体夸大了。”

    另一个保姆打了一下说话的这个说:“我看你就是酸吧,人家这次长得不好看啊,那你告诉我什么叫好看?”

    “我觉得小雯娜就比她好看啊!”

    她这话一出,成功收获了所有人的白眼。

    这保姆手里的小雯娜是一个二线小明星,有“娱乐圈整容模板”之称,但真和身为狐狸精的康乐比起来,差得不是一点点。

    “你们都躲在这里干什么?!”关先生带着关州景从楼上下来了。

    他身旁的儿子还没睡醒,只穿着一条白裤衩,上身还是裸露着的。

    精壮又结实的年轻男人的肉体啊,最容易让小姑娘浮想联翩的了,所以被几个年轻的保姆看见后,可以说是眼睛都直了。

    “咳!我问你们躲在这里干什么!”关先生见没人回应自己,就咳嗽了一声提醒她们。

    一个比较镇定的年纪稍长一点的保姆指着外面小声道:“外面来客人了,先生您快去吧,是阴界的康小姐。”

    什么?!

    关先生脸都绿了。

    而一旁的关洲景在听到康小姐这三个字后睡意全无,立马清醒。

    不是让小源去拦住了吗?!怎么还是这么快就进来了?!

    关先生在心中怒骂着男秘书的无能,然后转身打了一下关洲景:“快去穿衣服啊!你难道就想这么去见康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7146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