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05 在逃芝士

305 在逃芝士

    不错,这家网红店的唯一老板,是莫月冷曾经手下比较得力的助手之一。

    莫月冷很看好她,知道她一直有个开店的梦想,所以在她离职的时候还送了她一份大礼。

    那就是这家店面,不然,一个离职的小助理,是怎么在这么繁华的地段开一家这么大的店的。

    “大家快进来吧,月冷姐用关系给我们找到包间了。”

    康乐不敢把这话说得太大声,因为她知道,别的人听到以后一定会心中不平。

    但没办法,世界就是这样的,有钱有势的人往往在任何地方都有优待。

    不然为什么飞机上的头等舱里的乘客喝香槟吃大厨做的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而经济舱的乘客有时候只有一个冰冷的面包,要杯水或许都还要看空姐的脸色。

    就像在银行也一样,存款多的VIP可以不用排队、享受一对一的服务,不用在大厅里,而是有专门的接待室。

    普通人呢,不还得老老实实的取票等待。

    所以说啊,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的,有钱人在用自己的钱创造一个让自己舒服的环境,普通人就只能眼巴巴看着他们享受一切自己享受不到的生活和便利。

    ……

    就算康乐已经说得很小心了,可还是被一旁排队的客人听见了。

    那人看康乐身旁这么多的男人,不敢直接找她的麻烦,而是把矛头指向了服务生。

    “你们店怎么回事?!我们在这寒风里等了一个小时了,他们一来就有位置!”

    男人嗓门奇大,那服务生看样子只是一个放假出来打假期工的学生,见他这么蛮横,都快哭了。

    “我也不知道啊,是经理让我们先安排这群客人的位置的,还说他们是十分重要的客人。”

    这大哥也是啊,气愤归气愤,别和人家一个当领位员的小姑娘过不去啊。

    难免失了当男人的风度。

    周围的人看这边在吵架,纷纷围拢过来,也有人帮这个大哥说话:“就是啊,我们在这里等了也快有一个半小时了,还是没有位置,他们一来就有,这说不过去吧?”

    “把你们经理找啦!”

    “对,把你们经理叫出来。”

    周围的人吆喝着,无奈,小姑娘只能跑进店里找经理。

    要说这经理一天也真够忙的,不久后经理和那个领位员小姑娘一同出来。

    “各位的情况刚才我的员工也给我说了。”经理还是那副见人下菜碟的脸。

    冷漠的表情让一些客人难免不舒服,“我们店里确实有规定,VIP客人,可以预约包间和普通座,只要提前预约了就可以免排队进店,而且这些客人订的是包间,并不妨碍各位客人排队用餐的。”

    意思很简单了,就是人家是花了钱的VIP,进的是VIP才能进的包间,碍不着你们排队的。

    “那我现在就成为你们店的VIP,你现在给我腾个包间出来!”

    这大哥一拍腰包,看起来也是那种不差钱的。

    但经理却笑了,职业的假笑,皮笑肉不笑,“对不起先生,VIP客人也是需要提前预约的,现在最后一个包间已经被这几位客人定下了。”

    “放屁!”男人突然爆粗,“这群人分明就没有预定,否则不可能一来就取票排到后面去了,我不管,如果他们后来的没预约的都能进,那我们也要进去。”

    不得不说,这个男人的观察力还不错。

    但经理显然也是见惯了这些场面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对不起先生,我们老板已经明确通知过了,这些客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客人,您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请直接打电话给我们老板吧,相信老板一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说完领着康乐他们就进去了,那大哥气得在外面嚷嚷,最后大声道:“把你老板电话给我!我就不信了!”

    经理将店主的电话告诉了那个男人,那个大哥也不耽误,立马就拨通了店主的电话。

    “喂?!你是这个在逃芝士的老板吗?你们这经理什么素质啊?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了进不去,新来的一群人说是重要客人就放进去了,还是包间,你这店到底想不想开了?!”

    最后一句话怎么听都像是威胁,但能在莫月冷手下工作那么久还被认同的人,肯定是不会被威胁到的。

    那头的女人冷笑了一声,“先生,我们店里有规定,在每位客人取号排队的时候收银都会提醒,VIP如果坐普通座,是不需要排队的。同意了才能拿到号,这点您应该很清楚。”

    大哥的额头上大冷天的还冒汗,估计是情绪太激动了。

    电话里接着又说了:“而且您刚才也说了,那群客人进的是包间,这就更碍不着您什么事了,如果您下次也想享受这种先人一步的待遇的话,欢迎您注册消费成为我们的芝士会员。”

    这家店,上上下下都是这种豪横的态度,也不知道能不能开很久。

    女人挂断了电话后,大哥和他同行的应该是女朋友吧,大声吐槽,“什么玩意儿啊,有钱就能在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的前面了啊!破店,吃完这次再也不来了!”

    他本来是想走的,但排了这么久都快排到他们了,就这么走了多少有点不甘心。

    周围也同样在排队的客人,有的同意他的话,有的却不同意。

    一直在旁边打游戏的情侣中的男孩子说了:“VIP客人花更多的钱买更优质便捷的服务,这没什么好生气的,这位大哥,如果您也想享受那种服务的话,花点钱成VIP就行了。”

    这家店的VIP条件也不高,消费满两万就自动升级成会员。

    除了在店里消费会有折扣,而且逢生日还送一个八寸的招牌芝士蛋糕,内馅可以自己选择,样式也可以要求。

    要知道他家的芝士蛋糕,在全城都很有名,更别说店主专门请来的甜点师傅还曾经在多国进修过,绝对物有所值。

    除了生日蛋糕,逢大小节日还送礼物,从代金券到实物。

    还定期在门店专属的手机程序上做积分活动,VIP可以参与线上小活动或是门店消费积攒积分,积分换取的奖品也从男孩子爱玩的掌机主机到女孩子的化妆品美容仪等等等等……

    消费一次还送抽奖券,五张抽奖券抽一次奖,大奖被抽走了就再重新全部上新奖品。

    最近一次的大奖是市面上刚发售的游戏机,限量款,总共三份大奖。

    所以看见,店里很多客人都是男性,无非就是冲着这个大奖去的。

    也因为这店的会员优惠超级多,活动奖励超级丰厚,所以会员很多,几乎就是在赚会员客人的钱了。

    这也就是为啥全店上下对VIP客人和普通客人的区别这么大了。

    康乐看着这家店的环境和菜品新鲜程度,就知道这店不会因为店员的态度轻易凉了。

    而且只要不招惹事,店员的态度也都还是正常的,只不过会有一两个狗眼看人低的罢了。

    “美女,我想问一下,你们这店成为VIP客人的条件是消费多少啊?”

    康乐也眼馋这店的各种活动,尤其眼馋这抽奖的大奖,限量游戏机,这一款她还没买到,因为他们这边没发售,只在海外市面发售了。

    服务员一听又有客人在打听VIP了,很高兴,其他人也不知道她为啥这么激动。

    “是这样的客人,在我们店呢,一次性消费两万就可以升级成会员了,没什么特殊条件的。”

    一次性消费两万,这谁一次性能吃在一个奶酪火锅店消费两万啊,这不是变相逼人充钱办卡吗?

    “你们这条件也挺苛刻的吧……毕竟谁能一顿吃两万啊。”康乐将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那服务员笑笑,“确实,所以我们店的VIP客人都是冲着门店福利和积分礼品充的钱。但一次性消费两万的,我们也还真不少,这些客人呢,为了成为VIP,除了在这里用餐,还会买奶酪回家。我们店整块的5公斤重的格鲁耶尔奶酪是三千块钱。还有其他的奶酪,最重的是40公斤的,您需要多少?还是直接充钱?”

    这店员还真直白啊……

    不过康乐看中游戏机的心情也太明显了,这些服务生也很会抓细节呢。

    将钱包里的卡掏给了服务生,“直接充吧,我买那么多奶酪回去能干嘛……”

    “那儿请您提供一下手机号码,一会儿您的手机上会收到一条验证码和一条链接,点击链接进去后输入验证码就可以绑定我们的门店小程序了,里面有很多活动和小游戏,参与可以赢大奖,先生您也可以了解一下,里面的奖品还有主机显卡游戏笔记本等等……”

    这话完全抓住了康乐的心,她绑定了以后就赶紧进去看里面的积分兑换的奖品。

    然后,这丫头当着所有人的面倒吸一口凉气,“天啦……这里面的奖品竟然有配好的一台主机,最主要的是里面的显卡还是没开售的!只是爆出了消息,他们是怎么得到的,不会是假的吧……”

    莫月冷却让康乐不要担心,“我这个老部下的爸爸是红狼蛛的C区总代理,所以她能搞到也不奇怪。”

    她也是后来才知道,这个姑娘是抱着历练的心态来她的公司当小助理的。

    关于这家店面,她只是不依赖自己的父亲,不然花点钱拿下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罢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6109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