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80 弟弟回国

280 弟弟回国

    被陈娉婷羞辱了一通的胡芳媛气得喘气都不顺,眼见自己在口舌方面真不是陈娉婷的对手,干脆挤出两滴眼泪,躲在了龙腾的身后。

    但她不知道啊,龙腾其实是个怕老婆的主。

    尤其是在听见陈娉婷刚才说的话后,他才想起,陈家的势力确实不容小觑。

    不管是她的两个哥哥,还是那个看似玩世不恭,实则心狠手辣城府极深的弟弟。

    可这三个男人,都比不过陈家背后真正的那个男人,也就是陈娉婷的父亲。

    他是真正掌控了陈家所有大权的男人,见过他的人都会发自内心的用一个词来形容他,阴厉。

    像蛇一样伺机而动,让人不寒而栗。

    一想起自己的这个老丈人,龙腾也是浑身一紧,离胡芳媛稍微远了一点。

    这个细微的动作让胡芳媛心里很不是滋味,她果然还是看错人了,这个龙腾在她面前表现得像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

    其实呢,刚愎自用,薄情寡义,是个不折不扣的小人伪君子。

    看他如何对待自己的发妻就知道了。

    “你看见了吧,你选人啊,也选个有点担当的,我这个丈夫,可从来都是自己的利益至上,从来不会考虑别人的死活的。”

    陈娉婷眼神犀利,言语之中的讽刺让胡芳媛一下被拉回了现实。

    她现在才真正看清这个男人。

    此时正通过摄像头观察一切的康乐突然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打给了陈娉婷,语气就像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样,“娉婷姐你在哪儿呢,不如一起出来吃个饭啊,把你先生也叫上。”

    康乐又不傻。

    她当然不是真心实意的邀请陈娉婷出来吃饭,这么做也就是试探这个女人一下。

    康乐的心里清楚,陈娉婷虽然嘴上说着已经看开了看淡了不在乎了,其实还是很在乎作为丈夫的龙腾的。

    刚才她打向胡芳媛的耳光就很能说明问题。

    又不是没见过真正对丈夫死心的女人,玩得可花了,包男模养小白脸什么事儿干不出来。

    一点都不比男人玩得差。

    陈娉婷果然和康乐料想的一样,没有接受邀请,“不好意思啊康妹,我现在有点忙,要不改天吧?”

    她问得小心翼翼,生怕康乐会拒绝自己。

    “好,那你忙吧。”说完康乐主动挂断了电话,没有一点犹豫,也不拖泥带水。

    因为她已经得到了她想要的答案。

    整通电话其实是有点莫名其妙的。

    可现在陈娉婷糟心的事一件接一件,她没功夫搭理康乐。

    龙腾刚才开始就支棱起耳朵偷听她接电话,知道对方是康乐便问到:“她说什么了?是不是安于瑾那边有消息了?”

    “我接个电话,把你给激动得。”将手机放回了包里没多久,陈娉婷又接到一个电话。

    这一次打电话给她的是她的亲弟弟,也是龙腾在陈家三兄弟中最害怕的一个。

    为什么怕他?

    主要是,这个男人,从某些程度上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疯子。

    “怎么了?你回国了?跟咱爸说了没有?那行吧,你来咱家投资的这个高端商场的品牌店来吧,你知道的,我一会儿发给你。”

    一听自己的小舅子回国了,还要过来,龙腾立马就怂了,跟霜打的茄子一样,蔫儿了吧唧的。

    他颤巍巍地问:“陈裘从国外回来了?怎么没听说?”

    “我弟弟都多大的人了,难道什么事都要跟家里报备?我都是刚刚才知道他回国了,你又能从哪里听说?”陈娉婷每一句都在呛她自己的丈夫。

    可偏偏这个男人还一个字都不敢反驳,只能垂着头任由这个女人这般羞辱自己。

    别看现在的龙腾看上去有些窝囊。

    他可不傻,现在熊一点,没准一会儿陈裘来了,陈娉婷还能念在他诚恳的态度上给她弟弟说说情。

    要是他现在理直气壮一些,一会儿第一个死的肯定是自己。

    从机场到这里有段距离,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陈裘才风尘仆仆的赶来。

    虽然一路劳顿,却不见他脸上有丝毫疲倦。

    胡芳媛作为在场唯一一个不认识陈裘的外人,偷偷打量着这个西装革履的男人。

    笔挺的西装下一定是一具健壮的身体,因为西装根本遮不住他呼之欲出的肌肉,不过陈裘也不是那种典型的肌肉男,或许只是西装不合身?

    男人刀削般棱角分明的面庞五官有一股说不上来的阴寒之气。但他的眼中又有几分忧郁,气质清冷得让人仿佛置身于清晨雾气缭绕的仙峰,迷失在神秘中。

    刚才就见陈娉婷一直在发信息,莫不是已经把这里的事告诉陈裘了?

    龙腾只求陈裘还不知道他出轨的这件事,但……

    看着径直朝自己走来的陈裘,龙腾觉得自己所求之事,应该没什么希望了。

    但男人并没有像他想象中的那样将自己撕碎,而是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十分亲近地道:“姐夫你是不是又帅了!”

    还好……

    真的,还好。

    可很快陈娉婷亲口打破了休息室的和谐,她眼神示意了一下与龙腾不到一米距离的胡芳媛。

    陈裘也随着她的眼神注意到了她,主动开口:“她是?姐你的朋友?”

    “朋友?呵,我的好弟弟啊,这个女人可快害得你外甥家不成家了。”她的话刚一出,龙腾吓得浑身冒冷汗。

    陈裘是个聪明人,看出了这三个人之间微妙又危险的关系,他侧身看着胡芳媛和龙腾。

    谁知这龙腾竟然一个跨步离胡芳媛老远,“我们之间……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呵。”陈裘冷笑了一声,四处转着,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

    找了半天也没见他找出个什么来,最后干脆空着手凑近了双腿发颤的龙腾,“你怎么知道我想的是怎么样的?还是说,你觉得我的心思很好猜?”

    这危险的语气和氛围,每个在休息室的都感受到了。

    除了正通过摄像头窥屏的康乐,没谁注意到陈裘逐渐捏紧的拳头。

    最后龙腾都还没开口,他一时没忍住一拳砸在了男人的脸上。

    这一拳可真不轻,除了将龙腾捶到沙发上躺着,还捶掉了他两颗牙齿,鼻血直流,模样凄惨。

    “你真能耐了是吧?敢这么对我姐?”陈裘突然冷静下来让正盯着电脑屏幕的康乐看不明白了。

    他想干什么?为什么突然就停下了?

    而且陈裘现在这神情看上去还有些释然了的感觉。

    可只有陈裘自己知道,释然,释然个屁。沉默不代表他消气了,反而,说明他在极力压抑着自己心中的怒火。

    陈裘真怕自己会一抬手就杀了龙腾。

    这时候也不知道店员怎么想的,送进来一瓶香槟,或许是想让这间休息室里的人把酒言欢最后握手言和?

    可无论这个店员的目的是什么,这瓶香槟都送得太及时了。

    陈裘拿起香槟,没有个的打算,而是将瓶子打破,捏着残缺的香槟酒瓶一步一步走向了龙腾。

    那模样就像是找龙腾索命的死神,浑身散发着黑色的阴冷戾气。

    他用尖锐的地方抵住了龙腾的脖子,很快男人的脖子就被划出了一个不大的伤口,可流出来的鲜血确实让胡芳媛吃了一惊。

    她真没想到,在陈娉婷的娘家人面前,龙腾竟然将自己的姿态放得这么低。

    简直就和在自己身边的时候有天壤之别,真不知道自己当初怎么看上他的,很多时候,龙腾的表现都让胡芳媛怀疑自己是不是找了个变了性的女人。

    确实,龙腾有的时候很娘们儿。

    可陈裘在最关键的时候停手了,他准备将龙腾交给自己的父亲,“你应该会很喜欢和父亲相处的。”

    这真是龙腾今天听过的最有意思的话了,“喜欢看我死还差不多。”

    这些年他和岳父的关系一直很僵硬,如果让岳父知道自己出轨了,那一定会被放上砧板剁成鱼茸的。

    “不,不!不要不要!不要带我去叫岳父大人!”龙腾没有办法了,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当着自己这么多人的面。

    就这样丢掉了所有面子给陈裘跪下了。

    跪下还不算完,甚至哭诉道:“是她勾引的我!小舅子你可不能向着外人啊!我真的是冤枉的!”

    听到这里的胡芳媛已经绝望了,她知道龙腾是小人,却没想到他这么小人,竟然将自己推出去做了挡箭牌?!

    “我勾引你?呵,龙先生,怎么敢做你却不敢承认呢?”胡芳媛此刻心中恨死了龙腾这个敢做不敢当的男人。

    真的,她都怀疑这个男人是不是耗子变得,情况不对就装孙子。

    陈裘不想听这两人说的这些,他笑得有些让人脊背生凉,用一块并不算大的玻璃片划破了胡芳媛的嘴角。

    看过裂口女吗?想象一下裂了一半的那种效果就知道了。

    “还没轮到你说话,一边呆着去吧,肮脏的东西。”看到这一幕的龙腾可以说是浑身都软了,如果不是他现在被逼在沙发上,一定会很没影响得倒在地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3418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