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55 偶遇明星

255 偶遇明星

    “好帅……”

    康乐看着电视剧里的男主角笑成了个花痴,甚至连她最爱的薯片都顾不上吃了。

    而此时的安于瑾。心情复杂,并不是因为刚才的几个电话,只因为……

    是自己的脸给不了你温暖了吗?!竟然盯着别的男人说帅!哪里帅了!有我帅吗?!

    康乐还不知道,自家老公此时正狂吃飞醋呢,盯着屏幕上的男人笑得花枝乱颤。

    从未有过这样挫败的安于瑾闷闷不乐的坐在了康乐旁边,谁知这丫头竟然完全没注意到自己,注意力全在电视上的男人身上了。

    一把将康乐扑倒在沙发上,安于瑾眼神里有几分委屈,“我和他,谁帅?”

    哈?

    康乐被问懵了。

    突然意识到自家老公是在吃醋,为了小家的和谐,她只能暂时抛弃电视上的帅哥了。

    抬手勾住安于瑾的脖子,康乐无奈地笑了一下后微微叹气道:“都当爸爸的人了,怎么还这么爱吃醋,你觉得,他……”她看了一眼电视,又将目光转向安于瑾,“他能跟你比吗?”

    “这还差不多,家里很多东西都用完了,我准备去趟超市。”通常安于瑾都会问康乐要不要一起去逛超市,但今天他故意没问。

    就算没问,康乐也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开始找自己的外套,“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果然。

    转身后的安于瑾露出一个得逞后的得意坏笑。

    不过,因为还没请保姆,不可能只留下孩子在家里,所以康乐带着小狼和小康康一起去超市了,而且小狼人小小的,力气不小,还可以给她抱瓶饮料什么的。

    感情您是拿人家当饮料架了。

    安于瑾是开车去的超市,看来今天要买很多东西了。

    逛了大概有一个小时,两人带着孩子从超市后门出来的时候,安于瑾负责推购物车,康乐负责照看两个孩子,其实小康康很乖的在睡觉,小狼也绝不会乱跑,用不着她操什么心,但事有万一,还是小心为好。

    二人还没找到自己的停车位,前面的路就被堵住了,人流逐渐往他们这边挤了过来,康乐带着两个孩子赶紧闪到一边。

    “什么情况啊……这么多人……”揪住一个小姑娘问了后才知道,是明星到这个商场的仓库区拍复古写真,这些都是粉丝。

    “哪个明星啊?”

    “就是最近最火的那部电视剧的男主角,童鹤。啊!好帅啊!”说完女孩子举着手机追随着大部队走远。

    康乐在脑中搜索着童鹤这个名字,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这不就是她今天看的那部电视剧里的男主角?!

    她一般只记角色不记演员的,不过……剧中的男主那么帅,康乐还是有点点心动的。

    将两个孩子都交给安于瑾后,康乐小跑着追上了粉丝们的大部队,留下安于瑾和小狼在风中凌乱。

    现在是,什么情况?

    就这么丢下他们……不管了?

    康乐出众的身高和颜值让明星和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们很快就注意到了她,现在妖族应该没人会不认识康乐这张勾引了他们妖王的脸。

    而对很多八卦记者而言,康乐可比这些明星有价值得多,一路跟随的摄影都懒得拍童鹤了,长枪短炮对准了康乐。

    康乐觉得自己也太难了,她不过是想来看看这个男主角的颜值是不是像剧里的一样的,可看到了真人多多少少总觉得有些幻灭。

    皮肤没有电视上那么好,可能是加了滤镜的缘故吧。身材也并没有电视上那么高大,明明剧里看上去有一米九,怎么到了现实里也和她这个一米七三的不分上下了。

    男人的经纪人看到康乐的一瞬间,连明天的娱乐头条标题都想好了,想利用康乐的形象和名头炒作一波,可也不看看自己面对的是谁。

    安于瑾带着两个孩子站在远处,最后向男人奔去,“算了,可真没意思,回家吧。”果然,有时候男主角,还是电视里的最好看。

    可二人正要上车的时候被童鹤的经纪人给叫住了,男人一路小跑上来,眼里只有安于瑾。“妖王大人,真难见您一面啊。”

    跟在后面的摄影师拿着相机对着安于瑾就是一通拍啊,可男人不像康乐一样好说话,冷着脸语气中不夹一丝情感,“得不到我本人允许,你们就算拍了也是不能够以任何形式发出的。”

    说完,经纪人很乖巧的让身后的摄影师放下了手里的设备。

    那个男明星的粉丝在看到安于瑾后全倒戈了,再帅他能帅过妖王?那是不可能的。

    安于瑾面对这么多的手机镜头有些生气,但还是忍住心中的烦闷撑着一个勉强的笑容,“妖王先生今天出来逛超市?”

    “嗯。”身边这么多东西,但凡是长了眼睛和脑子的一定问不出这么无聊的问题。

    他在人群中牵过了康乐的手,“麻烦让让,我和我夫人要回去了。”而且现在他手机还提着一个孩子,一个睡在便携提篮里的孩子。

    无情的拒绝了经纪人下一个问题后,安于瑾一只手揽着康乐,一只手提着小康康离开,而小狼则是由康乐护在了怀里以免被粉丝踩踏到。

    坐上车后,康乐看着人群中间那个并不显眼的男明星,有点可怜他,明明今天是出来拍写真的,经纪人不重视摄影师不重视,甚至连一个小助理都不咋重视他。

    明明现在有热度了不是吗?

    回到家中后的康乐又打开了电视继续看着没看完的那部电视剧,可此时再看电视上的男主角时,对比今天亲眼看见的那张脸,她觉得怎么看都不得劲了,干脆关掉了电视跑进了书房里。

    果然啊,再帅的脸都没她老公这张原生态的俊脸好看。

    康乐趴在门框边用手指细细地抠着门框上的小缝,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表情越来越……猥琐?

    安于瑾注意到了她,招手让她过去,“干嘛?在门口盘算着怎么吃了我?”

    “对啊,是烤着吃还是煮着吃呢?”康乐的小手解开了男人衬衫胸前的几颗扣子,慢慢在上面划过。

    男人闷哼一声后直接将康乐扑倒在了桌上,与她之间只有两根手指的距离,徐徐吐气道:“那不如……直接生吃?”

    康乐哪儿会让他那么轻松就扑倒自己了,仗着自己瘦像泥鳅似得从他身下钻了出来,走到门边颇为得意地看着安于瑾挥挥手准备离开,“想得美,我看电视剧去咯~”

    可她男人也不是吃素的啊,见自己怀里空空,哪儿能就让她这么简单的撩拨完就跑了,大步上前从后面拦腰扛上肩,转身进书房的时候也不忘关上房门。

    “安于瑾!!!”康乐的声音尖锐,不过还好,小狼在房间里做作业,除了安于瑾,没人听得见她的骂声。

    “乖,叫老公。”

    ……

    得到肉吃的老虎心情不错,“老公去给你做饭了~”说完抬手打了一下康乐的臀,顺便轻轻捏了一手,柔软的手感让他得到很大满足。

    这话乍一听是正常的,可康乐却从中听出些奇怪的味道来,红着一张脸轻哼一声后离开了书房,回到客厅里拆开一包零食继续追她的电视剧了。

    可也奇怪,怎么都静不下心来。

    “阿姨,帮我改一下作业~”小狼奶里奶气的拿着作业本从自己的房间里跑出来,康乐这才回过神来。

    现在想想,她刚才坐在这里看着像看电视,其实想的根本就是刚才在书房里的事。

    自己今天这是怎么了,明明这种事经常发生的嘛,怎么唯独今天她这么不正常,老是想着刚才的事。

    见安于瑾从厨房朝这边走来,康乐赶紧用作业本挡住了自己的脸,见他走后,又露出一双眼睛暗中观察着他。

    “阿姨你今天好奇怪啊,怎么好像格外的在乎叔叔啊。”康乐才不承认他说的这番话,可只听小狼朝着厨房大喊,“叔叔,阿姨一直偷偷看你!”

    说完用最快的速度抽走康乐手里的作业本,甚至不忘丢给她一个信心满满的鼓励表情,好像在对康乐说……阿姨!加油!

    可是,加什么油啊?!

    安于瑾从厨房里出来,完了完了,离自己越来越近了,康乐干脆学鸵鸟,拿个抱枕挡住自己的脸,我看不见你,你也看不见我……嗯……

    “再这么可爱,我可真想再抱你回一趟书房了,不过……要不然,这次就在卧房吧?”安于瑾朝康乐轻呼一口气,丫头吓得立马放下了手里的抱枕。

    强硬坚定地看着安于瑾,“不行!”

    刚才有一瞬间她想明白为什么今天总爱胡思乱想了,因为小狼,小狼也在家里啊!以往小狼不在家里她总是没什么顾虑的,可今天不一样,他在……那么自己需要考虑的就很多了。

    “行了不逗你了,去洗手吧,一会儿就吃饭了。”还好,还好他这一次只是开玩笑的。

    康乐松了一口气,叫上小狼一起洗手准备吃饭,可在饭桌上的时候,康乐也接到了那个安于瑾接到过的不出声的电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0672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