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51 又见面了

251 又见面了

    此时正站在对面的那个男人清楚看见了这一幕,他还以为……她是没有男朋友的呢,可……这个小孩,是他们的孩子吗?

    男人不甘心地走到了康乐面前,“小姐你还记得我吗?”

    安于瑾也不知道咋的了,突然吃起了飞醋,在康乐要抬头的时候捏住了他的脸蛋,一脸怨气地问到:“认识?”

    被他捏着脸的康乐嘟着一张嘴一动一动的,怎么看怎么可爱。

    她摇了摇头,“不算认识……早上散步的时候见过一面……”再说下去她口水都快被捏得流出来了。

    听她这么说,安于瑾也不为难她了,低头亲了康乐一口后送开了手,“回去我们再好好说说这件事。”

    康乐揉了揉自己的脸,有些生气的抬手捶了一下康乐的胸口,“都给我捏疼了!不理你了!我今天自己睡!”

    一听他一个人睡,安于瑾慌了呀,赶紧殷勤地给康乐揉脸,“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老婆大人,听您差遣,可别把我赶下床啊!”

    他们竟然已经结婚了,作为唯一一个外人,男人觉得此刻的自己好尴尬,他的目光转向小狼,这个……真的就是他们的孩子了吧。

    自己的暗恋,才刚开始就要被扼杀在摇篮中了吗?

    没理安于瑾,康乐认真盯着男人,“先生请问您找到到底有什么事吗?没有的话我要和我先生孩子回家了,家里还有个小儿子呢。”

    “啊……没……没什么事,我认错人了,不好意思。”男人落荒而逃,这么年轻的姑娘,竟然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那她和自己眼前这个男人到底结婚多长时间了?

    回去的路上,康乐给安于瑾说了早上发生的事情,不过这夫妻两人也太会撒狗粮了,无形之中把男人伤了个体无完肤。

    那一晚之后,康乐在小公园再也没见过那个男人,虽然她本身也没太关注。

    只不过,他们也没想到,会在一次饭局上再次遇见。

    一个星期后的一场小聚会上,康乐又见到了那个男人,还有他的弟弟。

    这次聚会是安妈妈发起的,因为男人的妈妈是她广场舞的好伙伴,两人经常一起练舞,关系很不错,这一次也是想着两个老姐妹周末聚聚。

    “这就是你儿媳妇吧,长得真漂亮啊,一看就是有福气的孩子。”金阿姨一看到康乐就喜欢得不行,一个劲地夸她。

    康乐被夸得都快不好意思了,“谢谢金阿姨夸奖,阿姨喝茶。”做回到妈妈的身边,康乐觉得有些遇见,借口自己去看孩子,离开了一楼的客厅,上二楼房间去找安于瑾了。

    “客人来啦?”今天的安于瑾没有去公司,在家里处理着自己的工作。

    看到康乐进了房间,安于瑾停下了手上在键盘上敲打的动作向着浪呢招手,“怎么了?闷闷不乐的。”

    像孩子一样嘟着嘴的康乐坐到了安于瑾的大腿上,最后整个人干脆窝在了他的怀里,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表格,“一会儿要和金阿姨他们一起吃饭了,我不想……万一又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怎么办。”

    可能是奇葩亲戚后遗症,康乐老不喜欢和安妈妈的亲戚朋友一起吃饭了。

    “不过是吃顿饭嘛,没事的,你如果不想吃的话,那就不吃了,乖乖待在我这里更好。”安于瑾抱紧了康乐叹了一口气,“不过……你在这里我还有什么心思工作啊……”

    说着往她的脸上亲了一口。

    不过最后她还是选择下去了,毕竟夫妻二人总要拿一个在下面陪着客人的,否则多没礼貌。

    听妈妈说,今天金阿姨的两个儿子也会来,康乐提不起太大兴趣,只希望自己能安安静静地吃完一顿饭。

    三个女人在客厅里聊天,金阿姨问到了安于瑾,“哎枫姐,你儿子呢?怎么没看见啊?”

    “嗨呀,他工作忙,现在在楼上不知道干什么呢,不用管他,我这儿子脾气挺古怪的,也就只有我这儿媳妇能治治他了。”安妈妈也打趣康乐,将她弄得怪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那是你儿子有出息呀,哪儿像我家那个小儿子,成天游手好闲的,真不知道他以后怎么办。”

    安妈妈也来了兴趣,坐得更近了一点,“那你的大儿子呢?现在在干什么啊?”

    “大的那个还好一点。”

    说起大儿子,金阿姨的目光明显柔和了不少,语气很骄傲,“帮着他爸爸打理着公司,倒是做得不错,我现在啊,就希望他能好好带带他弟弟。”

    金阿姨的先生也是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家境殷实,所以这阿姨老了啥也不用愁,每天就叫上姐妹们跳跳舞打打麻将什么的。

    “哎哟……你看我们两个光顾着咱俩聊了,康康该无聊了吧?”金阿姨笑得很慈蔼,康乐也被她的笑容暖化。

    “没事的阿姨,您和妈妈聊,我在旁边听着。”她也确实有在听,没有走神。

    楼上的安于瑾有些不放心,听说一会儿要来的是金阿姨的两个儿子,万一她两个孩子看上他家康康了怎么办,不行……他得下去看看。

    手上端着水杯,安于瑾装作普通倒水顺便,是顺便哈……来看看他媳妇儿在干嘛。

    只是下来的时候发现他小媳妇儿无聊地坐在一边听着两位长辈聊些她不感兴趣的话题,凭着自己对康乐的了解,安于瑾知道,她现在需要一个解救她的人。

    “在想什么?”安于瑾悄悄站在康乐的身后,俯身声音低沉却也温柔,目光深邃,着迷得盯着康乐的侧脸。

    康乐被安于瑾吓了一跳,转身娇嗔着轻轻捶了一下男人的肩膀,“要死啦……吓我一跳……”

    或许是平日里的习惯使然,康乐忘记了还有妈妈和金阿姨在旁边,那责怪的小模样完全就是她私底下和安于瑾相处时的样子。

    “我倒杯水,和我上去吧,有点事要跟你说一下。”安于瑾突然严肃起来,还真吓着康乐了。

    和二位长辈打了招呼后,她老实得跟在他后面上了楼,刚进房间就有些担心地问:“怎么了啊?突然那么严肃……”

    “吓着你啦?没怎么,就看你一个人在那里挺无聊的,拉你一把咯。”安于瑾坐在椅子上朝康乐招手,浅笑迷人,“过来……”

    被这笑容给迷魔怔了的康乐乖巧坐到安于瑾的大腿上,双手勾住了男人的脖子,轻轻贴近了安于瑾的肩,“我好累啊……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说完她安静的睡着了,安于瑾环抱住怀中的柔软小人,甜蜜叹气,“丫头啊……”

    这些日子,康乐好像成长了许多,其实也不过只是个一千五百多岁的孩子罢了,至少在他面前,她永远都会是孩子,一个需要宠爱和保护的小姑娘。

    吃饭的时候康乐掐着时间醒来了,安于瑾正准备下楼,她发现自己被放上了床,揉着眼睛起来。

    愣愣地走到了安于瑾身前,闭眼站着不动。安于瑾不明白她是什么意思,挑了挑眉。

    直到康乐突然扑进了他的怀里,奶着声音和男人撒娇,“干嘛不叫醒我……”

    安于瑾摸着康乐的头,笑容从未消失过,“看你睡得太香了,不忍心叫你,怎么还这么困啊……要不然再去睡睡吧?”

    “唔……不要……”康乐抱得更紧了,像要把安于瑾勒死在她的怀抱中一样。

    “那和我下去吃饭?”捏着康乐的脸,安于瑾把她的头推离了自己的胸口,“待会儿再憋坏了,透透气吧。”

    迅速清醒过来的康乐洗了一把脸后穿着整齐跟着安于瑾下楼了,“康康你这几天看起来精神不太好啊……你和瑾儿是不是……”

    安妈妈的意思是想问康乐是不是又怀孕了,毕竟……这俩小夫妻频率挺高的。

    “没那回事,康康她这几天都忙着回阴界的事情。”安于瑾可不希望短期内再来个孩子折磨他媳妇儿了,安全措施一直做得很到位。

    康乐暗里没使劲的掐了一把安于瑾的腰,“少说几句……”没发现她现在很不好意思吗?

    “得令老婆大人~”帮妈妈把最后一道汤端出去后,安于瑾看到餐桌上的男人后,愣了一会儿,但只有短短几秒,没人看出来。

    这不是昨天找他媳妇儿搭讪的那个男人吗?

    从厨房里出来的康乐也注意到了男人,却没什么反应,“那个,康康于瑾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啊,这是我的大儿子金辰逍,这是我的小儿子,叫金辰隽。”

    “这是我给你们提到过的妈妈一起跳舞的好姐妹的儿子安于瑾,这位是他的太太康乐。”做完介绍后,现场的气氛更加诡异了。

    金阿姨的小儿子一眼就认出了康乐就是哥哥手机里那张照片的女主角,他主动上前表示友好,“很高兴认识你。”

    康乐也没想到,来的竟然会是那个在公园想尽办法想和她说上几句话的男人,但她保持着风度,气质优雅,恬淡笑着回应:“很高兴认识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0392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