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双11番外

双11番外

    关于能够看见老妈的小熊孩子——

    你们好,我叫安康。

    别问我这名字为什么取得这么简单明了有寓意,要问就问我爹妈。

    今天,是我出生第……四十五天六时三分五十八秒、五十九秒……

    因为妈妈离开得早,所以小小的我!必须担负起照顾玻璃心阿爹的重任!

    没错,在你们面前的这个正在穿西装准备出去上班的长相勉强过得去的男人就是我那时不时崩溃一把的阿爹。

    看,他又坐在沙发上想妈妈了,“哇!”安于瑾抱起突然嚎啕大哭的小康康哄着,怎么突然就哭了啊,刚才还好好的。

    不多时安于瑾将小康康哄好,重新放进了婴儿床里。

    如你们所见,我的责任就是在我爸想妈妈的时候,为了避免他过度伤心,大声地哭喊来分散转移他的注意力。

    什么?!

    就算敢说我是心机boy?!

    这全是我妈的主意好吗?!

    鲍夭夭在安于瑾哄好了小康康之后开门走进来,看着床上的孩子叹气道:“你倒是多抱抱他增加一下感情啊,总这样把他放在婴儿床里,你儿子正眼巴巴看着你呢。”

    这个,是我的阿姨,我喜欢叫她阿姨。

    她家有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哥哥,在婴幼儿的眼睛里,那是一个帅得不像话的小哥哥。

    这个阿姨除了平时在我爸爸忙的时候照顾我,还是填饱我肚子的好心人!我饿了的话,只要对着她哭就可以了。

    “王,可以走了。”白雪赶进了公寓里。

    呐呐呐,现在进来的这个男人,是我最最最最最不喜欢的白雪叔叔,为什么不喜欢他?因为他老是把一堆的工作带给我阿爹,然后老爸就没时间和我玩了。

    我平时没什么事做的时候喜欢待在爸爸的怀里,因为可以透过他脖子上的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看见妈妈。

    你问我是怎么知道那是妈妈的?我也不聋也不瞎好吗?房间里到处都是妈妈的照片,如果阿爹是阿爹,那他不摆自己和妈妈的照片,他摆谁的?

    外婆很坏,第一次见我的时候就变成大怪兽吓唬我,不过那应该是为了验证我能不能看见她们,最后验证完了,她还是个很慈爱的人。

    至于妈妈,怎么说呢,我很想她,我知道她会是一个好妈妈,她还在玉佩里和我玩游戏,虽然我比较想在现实里和她玩游戏。

    “儿子,爸爸走了,和小哥哥好好玩。”安于瑾低头在小康康光秃秃一根头发都没有的脑袋上亲了一口。

    咦……好恶心,全是口水,我怀疑我这么久长不出一根头发来都是他的口水导致的,可惜我手不够长,擦不到阿爹刚才亲的那个地方。

    看到这里想必你们了解了我一点,我大概是遗传了爹妈的性格,爱吐槽,不过我心眼并不坏,所以!不要再说我是心机boy了!我只不过是按照妈妈的意思,让爸爸在思念妈妈的时候让他快乐起来罢了。

    关于冷漠的小哥哥——

    正如你们所见,现在在我身边,霸占了我一半婴儿床的“坏蛋”,就是我夭夭阿姨的儿子苏凌霄,听听人家的名字,再听听我的名字,小绵羊遇上了总裁狼吗这反差难道是?!

    他呢,人很霸道,就像你们看到的一样,他几乎抢走了我所有的玩具。

    “啪叽”!

    哎哟喂!

    “别以为我听不见你在说什么,我就在你旁边。”苏凌霄刚才拿手里的毛绒玩具打了一下安康。

    大人们看这俩孩子就是在正常的叽叽哇哇,殊不知他们其实是吵起来了。

    “你本来就抢了我的玩具!我又没说错!”刚才打我一下那真是好可恶!

    苏凌霄也不甘示弱,把玩具丢到了安康的背后,“明明是你求我玩的,我不要了!”俩熊孩子在这吵得不可开交,大人们还在聊天。

    最后这俩孩子挥着小拳头打起来了,鲍夭夭才注意到,“俩祖宗,别闹了,好好玩啊乖~”

    “切,我不和你计较。”让别人看笑话,我决定,不再喜欢小哥哥了,他就是个坏人。我一度怀疑,他不是夭夭阿姨新生的,夭夭阿姨那么温柔热情,怎么生出这么个玩意儿!

    不过从那之后,凌霄哥哥也没再理过我……

    好寂寞啊……我不得不主动出击,我一定要和小哥哥和好,厚着脸皮滚到了他身边,对你们没看错,是滚,我才一个半月大,你们指望我会什么?走路吗?我连爬都不会,鉴于我十分天才,所以翻身我还是能做到的。

    噗……凌霄哥哥已经睡着了,果然啊,这种小屁孩儿,就是吃了睡睡了吃的……哪像我,啊哈……我也困了,要睡睡……呼……

    小孩子的睡眠时间很长,所以我和小哥哥都睡了很久,不过到了该吃奶的时候还是得起来,不然饿死了怎么办。

    哎?!爸爸回来了,抱我抱我抱我!

    为什么抱他啊!

    安于瑾抱着苏凌霄掂了掂,“这孩子挺重的啊,看起来比我家小康康大了一点。”

    虽然是凌霄哥哥抢了先,但我也不能落下,不甘示弱地继续挥着手脚,抱我抱我抱我!

    嘿嘿,最后爸爸还不是把我抱起来了,果然,亲生的就是不一样。

    你们以为我要抱是因为喜欢爸爸吗?错了,虽然我很喜欢爸爸,可是我想见的是妈妈,不知道是不是母子之间的那种心灵感应,我一见到妈妈就觉得特别平静。

    妈妈!

    果然,今天的妈妈也依然在那边等着我。

    不过没过多久,夭夭阿姨把我抱走了,唉……我和妈妈短暂的相见时光,就这么结束了。

    按理说每次吃完东西我都是要睡觉的,但今天我一点都不困,甚至有点兴奋,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他也没睡的缘故吗?!

    “你看什么?”苏凌霄转过头,发现安康正在看自己,有点不自在。

    咦,好冷淡啊,“凌霄哥哥,我们和好吧?”虽然我知道,身为妖王的儿子是很辛苦,但我也不能一直端着架子让人家来哄,这次我就勉为其难的道歉吧。

    “我本来就没生你的气,哪里来的和好一说。”咦……这么说……哎呀!应该等着他来找我道歉的嘛!真是,错过了让他破天荒道歉的好机会!

    关于老妈交代的任务——

    最近接到了很多粉丝的来信,都在问当时我妈妈是怎么把任务给我的。

    此时在一旁躺着准备睡觉的苏凌霄暗诽:明明根本没人问你,你也根本没粉丝。

    那我现在就来说说,老妈,是怎么给我说的。

    啊,她当然是直接给我说的了,不然还能怎么样?来信吗?

    当时呢,我看见她也是很惊讶的,可想而知她看见我也是觉得很奇怪的,我很快发现妈妈有担心的事,当时我就问了:妈妈你在想什么呀?

    不过,她听不懂我说啥,在她听来,我无论说啥都是咿咿呀呀。

    幸好的是,她在和外婆说话的时候我听到了,妈妈说担心爸爸一直颓废下去,话说颓废是什么意思?应该就是不好的意思吧,所以要是有东西能转移他的注意力就好了。

    当时我就在想,那说的不就是我吗?有什么东西会比哭泣的孩子更能转移注意力的?有的话找来看看吧。

    所以只要每次爸爸或坐或站或躺,只要我看出他在想妈妈,我就一定哭得卖力让他把注意力转到我身上来。

    一旁的苏凌霄再次暗诽:这算哪门子任务啊,明明就是你自己闲的没事做。

    说到这里,相信各位来信的粉丝已经清楚了解了我是如何挽救我时不时抽一下疯的爸爸的,那么今天我的冒泡时间就到这里,接下来有请凌霄哥哥,小声说一句,他因为镜头不多所以很生气,

    “我才没有因为镜头不多而生气好吧!你怎么乱说啊!”苏凌霄在婴儿床里动得很不踏实。

    “大哥,现在是现场直播,你别耍小性子。”

    “现场直播,那摄像头呢?!你对着空气现场直什么播啊!”睡在我身边的小哥哥终于忍不住了,用自己不咋大的拳头打了一下我,虽然不疼,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

    “你们两个怎么还没睡啊?”鲍夭夭本来是想起床倒杯水喝的,可看到两个小家伙都没睡后,抱起了安康小心的在怀里晃着,“小康康快睡吧,在梦里就能见到妈妈了~”

    将小康康哄睡着,她本来是想抱起苏凌霄再哄一下的,可看到他已经睡着了,认真注视着两个孩子的老母亲心中升起了一股不知名的火。

    “我儿子和小康康还真是挺般配的啊……”她叹了一口气,离开房间往厨房走去。

    苏凌霄其实没有真的睡着,而是假装睡着了,听见老母亲的话的时候,他当场皱起了眉头,他觉得自己以后可以出本书了,书名都想好了:论亲妈是个脆皮鸭文学深度爱好者怎么办

    现在的孩子可能出生真的忘记喝汤了吧,感觉什么都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9269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