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17 魔化,暴力萝莉

217 魔化,暴力萝莉

    “康乐小姐,听说您花重金拍得了一个魔族的小女孩,对此您有什么想说的吗?!”康乐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一天会被记者堵到家门口。

    而且这些记者也真是好玩,拍卖完的时候不找她采访,过了这么一段时间才来,有意思。

    她对这件事没什么想说的,而且赶着去上班,更没时间应付他们了。康乐站在家门口的台阶上,大声叫停了所有记者,“我没什么好说的,麻烦把你们手里的摄像机什么的都放下来,不然一会儿坏了可别怪我。”

    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威胁记者了,她真的很讨厌一些记者拿着话筒恨不得塞她嘴里的那样子。

    此时安于瑾也从公寓里走了出来,他一把将康乐揽到了自己怀里,“麻烦各位让开一下,我要送我夫人去上班了。”

    他很想让康乐安心的在家养胎,可康乐闲不下来,既然医生说康乐和宝宝都很健康,那就让她动着吧,否则突然让一个好动的人停下来,真可能憋出病。

    记者们听话的让开了一条路,足够通过康乐和安于瑾两人,这些记者或许敢得罪康乐,但一定不敢得罪安于瑾……因为,怎么说呢,这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人物,可真是轻易不敢得罪的。

    今天是暗鬼小队集体接受检查的日子,康乐肯定是要到场的,放任了他们这么久,也是时候该验收成果了。

    她没料到的是,月冥竟然将桃乐丝也带到了基地里看他训练。

    或者她该考虑,是不是要将桃乐丝送到另外的地方去?一直跟在月冥的身边,等月冥对她的感情深了,这个女孩会成为他的软肋。

    “康乐姐姐。”桃乐丝主动坐到了康乐的身旁,将手里的零食递给了她,“要不要吃零食……”小女孩确实乖巧,即使是康乐见了也很喜欢。

    桃乐丝盯着康乐的肚子半晌,脸上绽放一个灿烂的笑容,“康乐姐姐怀的是个小弟弟吧。”她的话让康乐惊住了,自己并不知道孩子的性别,但桃乐丝怎么会这么肯定的说出这句话来。

    “姐姐也不知道啊……可能真的是个小弟弟吧,桃乐丝你很喜欢月冥吗?”看将目光放在了此刻正在训练的月冥身上。

    只见桃乐丝单纯地点了点头,也看向了月冥,“桃乐丝很喜欢哥哥,他比桃乐丝其他的哥哥都要好。”

    此刻正在训练的月冥好像感觉到了有人在看他,转过头来发现竟是桃乐丝和康乐,冲着她们笑了一下,只不过康乐看得出来,他这个笑容是冲着桃乐丝的。

    已经到了这种程度了那?

    她自言自语引起了桃乐丝的注意,“姐姐你在说什么?”

    康乐笑着摇了摇头,“没什么,我先去忙了,你一个人坐在这儿要乖乖的啊,不要乱跑,一会儿月冥找不到你会着急的。”

    小女孩立马乖巧地点头,对她来说,不管是康乐还是沈天随江离漓,都没有一个月冥有存在感,她的眼里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月冥。

    检查完了以后康乐接到一个电话,是沈天随打来的,电话里他将了半天康乐才听懂,阴界的B区一家废弃精神病院出现了一只极恶之鬼,为什么敢断定是极恶之鬼……因为就连沈天随都搞定不了。

    挂断电话后康乐召集了所有暗鬼小队的成员,她虽然不能亲自去抓这个极恶之鬼,但由她带队的话,能够出谋划策也是挺不错的,可一听到康乐要去,第一个不同意的就是月冥。

    他觉得康乐也跟着去太危险了,如果康乐没怀孕,跟着他们一起出任务的话,那他肯定第一个同意,但现在康乐的身子要紧,怀着孕还去,那不是开玩笑嘛?万一一个磕磕碰碰,孩子没了,那安于瑾还不要了他们的命……

    “这是我的事,你无权插手。服从命令,快去准备,你们只有五分钟时间!五分钟过后,我要看到你们装备整齐地站在我面前准备出发。”

    康乐第一次以上级对下属的命令口吻和月冥说话,除了康乐,现场还有一个人闹着要去,那就是桃乐丝。

    小女孩不和月冥说,直接找到了康乐,“康乐姐姐,我能跟你们去吗?”

    康乐当然一口就回绝了她,“不行!那种地方对小孩子来说太危险了,你呆在这里,等月冥任务完成以后回来接你。”

    听完康乐的话,桃乐丝眼睛里又覆上一层水雾,好像随时都能哭出来,“你就让我去吧康乐姐姐,我保证会乖乖和你待在一起不乱跑也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

    可她不知道,她去了就是麻烦,说不定还会让月冥分心,可康乐现在当妈了也心软,看这一个小萝莉这样求自己实在不忍心,就咬牙答应了带她一起去,“去归去,你一定要和我待在一起啊。”

    “嗯!我一定会听康乐姐姐你的话的!”桃乐丝如愿以偿跟着康乐一起出发了,由于桃乐丝的原因,康乐不得不单独坐一辆车,再带上桃乐丝,如果让月冥看到桃乐丝的话,任务的时候一定会分心保护他,那对他们是非常不利的。

    到达了那个废弃的精神病院,康乐刚一踏入这片废墟就感觉浑身不舒服,身旁的桃乐丝握住了康乐的一只手,“姐姐……这里有很强大的东西……桃乐丝害怕……”

    小女孩毕竟是小女孩,即使是魔族,到了这样的地方,也难免会觉得压抑紧张,就连康乐也一样。

    “小心进入,注意观察周围环境。”康乐在车里用电脑关注着每个队员的生命体征,不一会儿她们用来通信的设备里传来了尖锐刺耳的噪音。

    康乐不得不把戴着的设备摘了下来,可就这一摘,她完全和队员们失去了联系,后面无论用什么样的办法都联络不上。

    风不时把周围的树叶弄得沙沙作响,桃乐丝饱受折磨,康乐却觉得没什么,坐在车上安静的摆弄着她的设备,企图能够重新将通信建立起来。

    桃乐丝突然指着屏幕大叫,“康乐姐姐你快看!哥哥的这里红了!”康乐闻声抬头看去,真的……这说明他受到了致命的攻击,康乐记着要下车亲自去找他们。

    可谁知道桃乐丝听了她的解释后竟然激动地开车门直接跑了出去,康乐想追可是根本追不上,她速度太快了,自己怀着孕行动不便,只能回到车上更加卖力的想要修复设备。

    魔族本身就是生存在黑夜里的种族,所以在漆黑的环境下她的视野更加清晰开阔,而且魔族听觉向来厉害,轻松就找到了月冥他们的位置。

    她赶到的时候正看见月冥被一个长相丑陋的东西踩在地上威胁其他队员,看着因为身体的疼痛而表情狰狞的月冥,桃乐丝心中第一次萌生了杀意。

    而在她看的过程中,那只长相丑陋的恶鬼更用力的踩在了他的脸上,这样的屈辱对月冥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桃乐丝气急败坏,可又对此无能为力。

    “额啊!!!”那边被踩在地上的男人声音痛苦不堪,桃乐丝听着这样的声音,脑中回想起和月冥在一起的一幕幕。

    她只觉得自己后背好像有东西要冒出来,奇痒无比,此时的桃乐丝也是神情痛苦,不停想用手挠自己的后背。

    她看不见,自己的背上正慢慢冒出一对像蝙蝠的翅膀一样的双翅,唯一的区别是她的翅膀上全是骇人的绒毛。

    桃乐丝的脸和身体也在发生着极大的变化,扭曲的五官在夜幕中看起来像一个穿梭于黑暗的怪物,一对尖锐的獠牙疯长,此时的她已经完全魔化。

    这么多年来,她都在等待这一天,因为自己魔力不足不能够魔化,所以她一直被当成是怪物,不过好在父母将她保护得很好。

    高等魔族生来就是人形,魔力高强才能魔化,这种魔化不是指像低等魔族一样丑陋的怪物,虽然魔化后的高等魔族也不咋好看,但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此时的桃乐丝根本顾不上享受魔化带来的喜悦,挥着翅膀冲向了那只丑陋的恶鬼,将它扑倒在了地上,雉枭他们也趁机将月冥救了出来。

    没人知道这突然冒出来的是个什么东西,但看这长翅膀的东西对恶鬼那凶狠的模样,就知道它们不是一伙的,这让他们安心不少,但也警惕起来。

    吼!!!

    那恶鬼对着桃乐丝嘶吼,可没想到桃乐丝的吼声更大,瞬间压住了它,一鬼一魔扭打在一起,一只恶鬼哪儿能是纯血魔族魔化后的对手,被打多久就被桃乐丝一对尖锐的獠牙咬穿了颈动脉。

    咬着恶鬼的脖子,桃乐丝气上心头,已经变化得像鹰爪一样的脚扯住了恶鬼的肚子,桃乐丝用蛮力将恶鬼的头给咬了下来。

    只不过她第一次魔化,本来魔力就不够,很快就化为人身从空中摔了下来,幸好现在的月冥还是昏迷的,不然看到这样的桃乐丝得心疼死。

    将两人和那极恶之鬼的尸体都带走,康乐看到病房里的二人,陷入沉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6880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