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12 帅哥总被惦记

212 帅哥总被惦记

    康乐以为是彘龙到了,可她错了,这么远的距离,就算彘龙们的速度再快,也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到这里。

    外面发出的响声是白雪和月冥他们造成的,二人杀了不少Tomas的手下,此时外面正被他们血洗。

    房间里的男人闻声赶了出去,就在他转头的瞬间,康乐化身为小狐狸的模样钻进了床底下,男人再转身的时候她已经凭空消失在了房间里。

    Tomas不敢相信自己又被这个女人骗了,握紧拳头一拳捶坏了墙上的一面镜子,“Bitch!”他不知道,康乐一直都躲在床底下,他也没想过在房间里寻找她,男人知道康乐有妖力,还以为她是使用妖术逃跑了,

    气急败坏的离开房间,Tomas发誓这一次如果找到康乐,一定会杀了他。

    “月冥!我的妖力被船上某种力量封印了,使不出来,阴力在这里能用吗?”她寻着气味找到了月冥他们,两个人将安妈妈保护得很好。

    月冥刚才就远远看见一只巴掌大的小狐狸朝自己奔过来,知道是康乐,带他们到了隐蔽的地方,“可以,阴力不受限制。”

    就连白雪也一样,妖力被封印了,所以船上的那些劫匪都是被他用枪打死的。

    阴力能正常使用的话那对康乐来说真的太有帮助了,自己现在的阴力本就高强,弄死这些劫匪肯定是没问题的。

    而那一头的Tomas看到自己的手下死了那么多,知道这一次是碰上了不好对付的人。正好这时候来接应的快艇也到了,再过不远就是公海,他们只要进了那一片海域,就安全了。

    带着所剩无几的手下,Tomas率先上了快艇,坐在他身后的男人心有余悸的望着海面,“Sir……水下似乎有什么东西……”

    今天晚上甚至连轻微拂过的风都没有,海面却不平静,一层层的小浪虽然并不危险,可他总隐隐觉得有什么东西向他们靠近了。

    以落泉为首的彘龙群正向康乐玉佩发出的位置游来,靠近的时候落泉给康乐传声,康乐跑到甲板上望着海面,发现了准备逃离的Tomas。

    她没有说话,只是专注的看着男人,男人一抬头也看到了正痴痴望着他的康乐,不对,这个眼神……她不是在看自己,是在看什么?

    正当他左思右想的时候,周围手下乘坐的快艇全部被顶翻,“Jesus Christ!”男人看着最大的一条怪物朝自己奔来,他抛弃了快艇上的手下,自己跳入了还中,可刚一下水,就被游过来的落泉一口吞进了肚子里。

    这批梦想着发财的劫匪基本死得差不多了,康乐纵身一跃,完美落在了浮出海面的落泉的背上,她拍了拍落泉的背,轻声道谢:“谢谢你了伙计。”

    这次经历于康乐来说也算是一次奇遇了,不过她最感兴趣的还是Tomas到底用了什么方法,才封住了船上所有妖族的妖力。

    对安于瑾来说,康乐这次出游真的让他心惊胆战,竟然连月冥和白雪都被抓住,还好,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看来坏蛋也是一样。

    “还好,你没事……”安于瑾抱着康乐不愿撒手,“下次出远门还是我和你一起吧,不然我真不放心……”

    康乐像哄孩子一样摸了摸安于瑾的头,“我这不没事嘛……别撒娇了,我饿了,去给我弄吃的。”

    “好~”安于瑾也像报复一样随手揉乱了康乐的头发,目光中尽是柔情,“想吃什么?”

    ……

    转眼天气变凉,康乐也变得越发懒得动弹了,“噗……今年的冬天应该会很冷,极恶之海那个地方海风本来就大,你要注意那些牢房的保暖,虽然极恶之鬼冻不死,可也不能亏待了它们。”

    康乐给自己在极恶之海的手下交代了几句后裹紧了身上的长外套,不少人已经穿上了冬天的棉衣。

    “不对劲……今年怎么会这么冷,还没到冬天呢……”康乐看着楼下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多是穿着棉衣裹得很严实的……

    进来的人打断了她的思绪,进来的女人是和鬼族有深度合作的大家族的掌权人,年纪不算大,但本事确实也不小。

    “康小姐难道是在伤春悲秋吗?”她开玩笑的问到,女人和康乐的关系一直不错。

    康乐请她坐下后亲自为她倒了一杯茶,还从抽屉里拿出了安于瑾今天刚给她买的茶点心,“伤春悲秋那是小美女们的事,我跟着凑什么热闹。”

    “您瞧您这话说得,您要不是美女啊,那鬼族谁敢说自己是美女。”女人小口的吃完了手中的点心。

    她突然问起了安于瑾,“这个,妖王大人最近应该挺忙的吧?”

    康乐作为女人,明锐的观察力让她突然清楚这个女人问安于瑾的目的是什么,“不忙,他最近都在家陪我。”

    说了些有的没的,女人提出要去康乐的家里坐坐,还说什么择日不如撞日,难得康乐有空,那就今天去。

    康乐也没拒绝她,将她带回了公寓。

    安于瑾听到开门声知道是康乐回来了,正走到玄关笑脸相迎呢,就看见了康乐身旁站着的女人,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回来了,小狼我接回来了,明天放假我们带他去买点冷天穿的衣服,要不你看看在网上给他买几件也行。”

    最近的康乐疲惫得要死,揉着肩膀应下了,将脱下来的鞋子随手一扔,扔进了鞋柜里,靠在沙发上的康乐没一会儿睡着了,安于瑾将电视的音量调到最小,又回厨房继续忙活他的去了,走之前也不忘招待客人,“你随便坐吧,先让她睡一下,我一会儿就来叫她。”

    女人没随便坐,而是在家里晃悠,正巧碰见了出来倒水的小狼,“阿姨好……你是我姑姑的朋友吧?”

    在外人面前,他都称呼康乐为姑姑。

    “啊……对对,你就是小狼吧,我听你姑姑提过你……那个……家里除了你姑姑和姑父还有你就没别人了吗?”她试探性的问到。

    小狼乖巧地点了点头,“对,白雪叔叔今天有事回家了,月冥叔叔也有事,所以家里没别人了。”

    说完他和女人挥挥手,转身进了房间。

    这对女人来说可是绝好的机会,她一步步的接近了有安于瑾的厨房,站在厨房的门口。

    安于瑾转身做事的时候注意到了一直盯着自己的女人,“你有什么事吗?”他并不是很欢迎这个女人,眼神里藏了太多东西,看上去心怀不轨。

    “啊没有……我……就随便看看。”随便看就看吧,干嘛一直盯着别人的老公看啊。

    她又移动脚步,慢腾腾的磨进了厨房里,看着安于瑾东问西问,“那个……妖王大人你对康康可真好啊……还亲自做饭呢,我前男友以前也给我做饭,只不过后来吃了我做的饭再也不进厨房了……”

    安于瑾没理她,女人像是自言自语,“只不过康康现在怀孕了……妖王大人你多做一点也是应该的哈……”

    安于瑾还是没有理她,女人依旧没有住嘴的打算,继续嘚吧着她的嘴皮子,“真好啊,我也想找一个能为我做饭做家务的老公,我就是会得太多,前男友还说我是海螺姑娘呢。”

    “你到底有什么事?没事就出去,别挡着我做饭。”安于瑾神色不善,女人不敢多做停留,识相的出去了。

    可没过了多久她又进了厨房,这一次更过分,直接抢过了安于瑾切菜的刀,“哎呀,妖王大人,你这样切是不对的,你站在旁边看,我来吧~”

    安于瑾可没空配合她演戏,转身出厨房,坐到沙发上欣赏他媳妇儿的睡颜,不时回到厨房监督女人做菜,既然她喜欢做,那就让她做个够咯。

    晚饭的时候康乐还没睡醒,安于瑾手里拿着一张温热的帕子坐到了她身旁,“来宝贝儿,起床吃晚饭了,吃完再睡……”

    他拿着帕子给康乐擦了一下脸和手,康乐揉着眼睛悠悠转醒,“我睡了多久了……”

    “睡了三个小时啦~快起来吧康康,今天的菜可是我和妖王大人一起做的哟,你可真有口福。”她的话成功引起了康乐的不满。

    康乐不悦的看向了安于瑾,男人皱着眉还不知道从哪里解释,就听一旁从房间出来的小狼说:“阿姨你怎么说胡话呢,你自己非要去做菜,姑父就出来了,一直坐在沙发上看姑姑睡觉呢,你可别乱开玩笑。”

    他这是在变相帮安于瑾呢,男人得意一笑,揉了下孩子的脸,“吃饭吧。”

    “……”康乐在饭桌上一直没有说话,这菜也太难吃了,淡的那么淡,咸的那么咸……这是想挑战别人的味蕾吗?

    康乐吃了几口就放下筷子不再吃了,然后一直喝水,安于瑾和小狼也一样,“阿姨,你的前男友挺遭罪的吧,菜做得这么咸……打死卖盐的了。”他不留余地的吐槽着这个不请自来的阿姨,看来也并不喜欢她。

    女人有些尴尬,但不得不把碗里的饭吃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6567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