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08 自己的地盘进不去

208 自己的地盘进不去

    妖魂觉醒了之后的康乐时不时把自己的尾巴放出来梳梳毛,当成玩偶抱着吸……吸得那叫一个如痴如醉,很多次安于瑾都看不下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妖狐的特性,康乐身上总散发着一股子迷人的魅力,让能让很多男人情不自禁就喜欢上的那种魅力。

    “世人皆说狐族女子貌美,能在不经意间让一个男人为她神魂颠倒,如今看来真是不错,我都要爱上你了呢小康康~”

    沈天随单手撑在桌子上,一脸邪魅的看着康乐坏笑,康乐签完文件抬头与他对视了几秒钟后……一个文件夹拍在了他脸上,“滚一边去,别没事儿就往我办公室跑,一天就知道来这里蹭我的零食吃。”

    她知道沈天随就是这么个不着调的个性,一天没个正型的胡咧咧。

    “我总感觉那个龙樱不对劲,她死了,以后还会不会有无数的龙樱出现,龙骨的爪牙,看来不止我们除掉的那些啊,还得把他盯紧了。”康乐最近总隐隐觉得阴界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又什么都觉察不到。

    这不对劲多半和龙骨有关,所以特意提醒沈天随,要好好管理浴火鬼道的那些恶鬼,别让它们惹出什么乱子。

    最让她奇怪的还是最近增多的极恶之鬼的数量,平时一年也难得看到几只,今年光是一个月就抓到了三只极恶之鬼……这真不是阴界的福气,更不是鬼族的福气。

    “我会好好留意着的,倒是你,用不了多久就要当妈了,开心吧?”沈天随望着康乐隆起的肚子,脸上的笑容竟也有几分欣慰。

    康乐幸福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开心啊,真的很开心……我从前都没想过自己会那么早就当妈了,这孩子来得太早了,我只希望能有精力去保护他不受伤害……”

    她抬眼看了下外面的压过的黑云,“只怕鬼族不久后会迎来一场灾难,来得晚一点才好……至少,等我把这孩子平安生下来。”

    她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说的这些话也不是空穴来风,就连沈天随自己都感觉到了,鬼族最近发生了太多怪事,单单只说数量剧增的极恶之鬼,都不是什么好兆头。

    “放心,我们都会保护你的……我那边还有事,今天就先走了,对了,给你买的燕窝,记得吃。”说完着急忙慌的放下东西就跑了,康乐知道他这是害羞,沈天随就是这样一个人,总是不会表达自己的情感,但其实内心很丰富,人也很有趣,只是不知道……将来会便宜了哪个女孩子啊。

    康乐站在窗户边看着楼下来来往往的车辆行人,本还放松的她忽然拧紧了眉头,沉重的看向对面那栋建筑的楼顶。

    有杀气。

    或许是因为妖魂觉醒了的原因,康乐现在能够辨别何种程度的杀气。

    还不等她有任何反应,对面那栋楼的楼顶射出一发子弹,刚好击中了康乐额头面前的那块玻璃,这不是普通的子弹,竟然连她特别定制的防弹玻璃都能够击穿一些,可能对方也没有想到,康乐在这方面更有远见,自上任以来就把办公室的所有玻璃换了。

    康乐抬手覆在了那枚子弹上,子弹随着她的手在空中飘动,稍一用劲,子弹便转头向着自己刚才来的地方飞速飞去,不过,子弹再回去的时候,原本那个位置上的人早就跑了,还是在康乐眼皮子底下逃跑的,“呵,有趣。”

    看来在苏乐清家发生的事,已经传出去了,而且这些人,也开始迫不及待了。

    此时在城市的另一端,一个背着笨重装备的男人出现在了上一次说龙樱太着急了的那个男人身前,“失手了?”

    黑衣男人点头不语,等待先生的责罚。

    可男人只是挥了挥手让他下去,自己重新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根雪茄点燃,“是我小看她了,如今康乐妖魂觉醒,我们更拿她没办法了。”

    “先生,那不如等她最虚弱的那一天?”身旁的女人是他的手下,一个精英特工,龙樱曾经也和她一样,是男人最看重的手下。

    “每一个母亲都会为了保护孩子而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你忘记了泉姬当时是如何让魔族受到重创的吗?如果康乐在那一天出了什么事,邈落……安于瑾,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有关联的人,你难道要让我这么多年的心血毁于一旦吗?”随着男人的声音越来越严厉,女人的头埋得也越来越深。

    她低垂着脑袋不敢直视身前的男人,“是我考虑不周了。”

    不过……

    男人的眼里闪过一丝精光,如果康乐的孩子没了,在她最无助也是最虚弱的时候……说不定能够得手,但……要怎么样才能让这一切发生得自然呢,还得容他考虑考虑。

    另一边康乐还在考虑要不要加强极恶之海和浴火鬼道的防御,最后还是单方面敲定了自己的方案,让沈天随负责加强浴火鬼道的防御和守卫,极恶之海则由月冥他们负责。

    难得今天需要忙的工作不多,康乐自己一个人到了极恶之海,想着悄悄看看他们练成什么样子了,可谁知道她这段时间没去,里面的变化真的是天翻地覆的。

    井然有序的倒是让康乐挺满意,只不过她刚走到边界的时候被拦下了,这里是唯一的出入口,康乐不明白为什么守卫的会不认识她。

    她皱着眉说自己在这里面工作,可守卫的怎么说,人家说:“我在这里工作了这么几年从来没见过女人!你赶紧走,这不是你能来的地方。”

    难道月冥他们从来没和这些守卫的提过自己吗?一看这干劲十足的模样就知道是新来的,对什么都还新鲜着,而自己也那么久没来极恶之海了,也不怪他们不认识自己。

    “工作几年?你要在这里工作了几年还能是现在脸上的表情我就佩服你,快让开,我要进去。”康乐说着就抬脚要往里面走。

    可这个新来的守卫是个愣头青,偏不信康乐的话,不让她进去,“我是看你是孕妇才没对你动手的啊,这是我们鬼族的重要基地,你进来了算怎么回事,快走!”

    他对工作的态度可以说是很认真的,所以康乐并没有生气,而是问他:“到底要我怎么样你才能相信我是在这里面工作的?才能让我进去?”

    “你怎么我都不相信。”守卫的确实没在极恶之海见过女人,所以认定了康乐不可能在这里面工作。

    康乐无奈,外面挺冷的,她穿得也不多,总不能一直在这外面站着吧,干脆打了个电话给月冥,他天天在极恶之海,守卫们总不可能不认识他吧,“我在出入口为拦住了,你来接我一下。”

    过了十多二十分钟,康乐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向着自己的这边跑来,不用细看都知道是谁了,“今天气温这么低你怎么就穿这么一点,旁边有休息室,怎么不进去避避风?”

    月冥一上来就脱掉了自己的外套给康乐披上,还在有温度的外套披在身上,康乐这才感觉暖和一点,“我都忘了这旁边还有休息室了……不过你们怎么找的人,一个个愣头青。”

    她瞥了一眼刚才的守卫,“现在我能进去了吧?”语气中颇有几分得意的味道,守卫连连点头,既然月冥都说能进了,那他还敢说什么。

    两人离开后不久,守卫们的首领巡逻回来了,看到那个新来的一直勤勤恳恳,上去和他说了几句话,“怎么样啊在极恶之海工作的感觉,你得多穿点啊,这里可比其他地方冷。”

    “谢谢队长关心,我记住了,以后会多穿点的。”说完队长拍拍他的肩膀准备离开,可刚转身,又被叫住,“队长……我想问你一件事。”

    “什么事?说吧,是不是工作上有什么地方不清楚的?”

    “不是……是……我们极恶之海有女守卫吗?”他犹豫地问。

    队长被这个问题逗笑了,“怎么可能有女守卫,怎么这么问?”

    “刚才有一个女人要进去,被我拦下以后就说自己是在这里面工作的,可我就说我们这里没有女人嘛。”他还没意识到自己犯了个错。

    身前的队长嘴上叼着的一根烟落在了地上,“该不会是个怀孕的女人,身材和样貌都长得很好?”

    “队长你咋知道?而且那群极恶之鬼的头头月冥好像和她的关系也很好。”

    “哎呀!”队长狠狠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脸上的表情难以形容的难看,“那是咱们极恶之海的老大康乐!你说你在这里工作你怎么人不给认全了啊?她就是怀孕了才不怎么来极恶之海的!你摊上事儿了?”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康乐其实一点没有放在心上,虽然这守卫的是个愣头青。但至少他跟负责,严格执行了自己不随便放人进极恶之海的禁令。

    只不过,就是有点虎,不过经历了这次事,相信这守卫也会有所成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6158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