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83 走到哪里都是女神

183 走到哪里都是女神

    一听康乐问到自己男友,林荫来劲了,立马挽住了男人的胳膊,“这是我老公,老公啊~这就是我给你常提的我高中四年的同桌康乐。”

    “康小姐你好,常听到小姐的大名。”他现在倒是装得一副绅士模样,和康乐握手甚至只握半掌。

    不过一个真正的绅士,怎么会为医院里吸烟呢,所以康乐对他的印象,并不好,更何况他刚才说的那番话。

    “我先走了。”康乐刚转身,林荫立马拉住了她。

    眼神里全是算计,“我们同桌难得见一次面,怎么说走就走啊,不如……我和我老公做东,请你吃饭啊。”

    “不用了,我老公在外面等我呢。”康乐扒开了林荫抓住自己的那只手,又准备走。

    可这个女人像狗皮膏药一样,甩不掉,而且听说安于瑾就在外面,更加期待康乐带着他一起来了,“哎呀,难得见一次面,就让我们两个喝一杯呀,你老公不放心你的话也一起来啊。”

    听她这么说,康乐知道林荫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了,那她就偏不让这个女人得逞,她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给安于瑾,“我一会儿和同学出去聚一聚,你要不和白雪凑合一下?”

    “我不走,我要保护小姐你。”白雪一脸傲娇,反正是打定了主意不走。

    那边的安于瑾听到他的话,倍感欣慰,果然没看错白雪,“你要出去就必须带白雪,不然我不让你去。”

    “嘁~那好吧,你老老实实在家等我,回去以后陪我看动画电影,今早上说好的……”她这还聊上了。

    林荫在一旁听得眼角直抽搐。

    挂断了电话,康乐装作解放了一样长叹一口气,“唉!总算是说通了,真怕他跟着我一起来,影响我们姐妹聚会对吧。”

    林荫有多希望安于瑾来,她此刻的表情就有多难看,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来,“对……对啊。”

    可能是表情真的太难看了,她男友都注意到她了,面色不善的瞪了林荫一眼后,马上转变为笑脸望着康乐,“那康小姐往这边走吧,我的车停在这个口子的。”

    刚一出医院,康乐不禁脱口而出一声:“嚯!”

    好扎眼的一辆车啊,不过别说,柠檬黄还挺好看的啊这颜色,多醒目,“白雪你觉得这个车的颜色好看吗?”

    白雪一眼就看透了康乐的心思,叹了一口气十分无语的道:“喜欢就让你老公买呗。”

    “唔……”康乐犹豫着,但她确实在考虑白雪的话。

    这时林荫从她后面走了上来,轻轻坐到了引擎盖上,“康乐你在看什么啊?这车……你恐怕,买不起吧?”

    “嗯?”康乐挑眉看着林荫,这车是啥牌子她都不知道,只是单纯喜欢这个颜色而已。没说话,康乐拿手机出来对着车拍了一张照片,然后发给了安于瑾。

    那面的安于瑾发了一个问号过来,不明白康乐的意思,还在想是不是那个女的仗着自己有钱欺负康乐了。

    可事实是,康乐故意发了一段语音过去,内容呢……让人秒变柠檬精。

    康乐先是发了一个嬉笑的表情过去,然后开始对着手机道:这车颜色我喜欢,要不然你哪天帮我把爸给我买的那辆掠夺者拿去喷个这个颜色的漆?

    安于瑾:那辆车是爸送你的礼物,整体改装都是他设计的,还是别了吧,重新买一辆呗,反正几百万又不是什么大钱。

    康乐故意把语音放了出来,林荫算是真的酸了,在人家这里,几百万只是小钱,虽然对她男友来说,几百万确实不多,但……那钱又不是她的,她现在过得都是仰人鼻息的生活。

    一句一句的发太麻烦了,她干脆打电话给安于瑾,“上次我去D国,Gene的那辆车不错,但好像国内没得卖哦……”

    “White Shark怎么样?新款刚出的,不过你今天怎么热心车了啊,以前给你好车开你都不开的,还说只能坐两个人闷得慌。”安于瑾在电话的那头调侃康乐。

    康乐撅了一下嘴巴,索性和安于瑾又热聊了起来,“主要是我看到这个颜色实在好看,而且如果喷SUV的话就没这种效果了,所以想着买一辆跑车啊。”

    不过她也是真心喜欢这辆跑车的颜色,所以之后康乐买的那辆超跑成为了她的心头好,只要出去,开的一定是它。

    “那刚跟你说的这辆你看可以吗?可以的话我就直接打电话给工厂定制。”至于定制成什么样,就要看康乐的喜好了。

    “这辆车我看到过图片,挺好看的,那就这个吧,我卡里还有钱,拿我的银行卡买。”一旁的林荫听得牙痒痒,同样是女人,怎么康乐就活得这么成功。

    安于瑾听她这话声音都变了,“我安于瑾给自己女人买辆车的钱还是有的,听我的。”男人的霸道让康乐心里甜得跟吃了蜜一样,康乐一边甜笑着一边应下了。

    一辆价值几百万的车就被这夫妻二人这么简简单单的定下了,林荫怎么可能不嫉妒,她刚才也不是没听见安于瑾在那头说话,此时的她就觉得康乐是故意的。

    事情到这里暂时告一段落,康乐也满意的坐上了车,林荫坐在副驾驶位上,康乐和白雪则坐在后面。

    一路上她都在和白雪说这件事,不是为了炫耀,单纯是开心,以前她总觉得这些花里胡哨的颜色太扎眼了,一开出去大家都盯着看,现在觉得,自己高兴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住的公寓我感觉有点小了……车位都不够,你看,老安他两辆车,我爸送了我一辆,老安送了我一辆,现在又买一辆……总共就3个车位,现在多出这么多车……”康乐有些为难,现在家里的车都是挤着放的。

    白雪瞪大了眼睛,心想这女人不会是……

    他看着康乐,康乐也看着他,两人就这么对视了一会儿,“你不会还想买栋房吧?”

    “也不是不行啊,我早就想换了,就公寓上面不远的那个现代风格的小别墅。”康乐提到那栋别墅,眼睛都在发光。

    白雪拍了一下额头,“啧”一声然后笑了出来,“哎哟我这个脑子,那房子也是你男人的,我忘告诉你了,他就一个人住,所以选了下面这小的,不然你以为那么多的车放哪里啊,那房子有一大个车库,你就别操心了。”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那房子是安于瑾的啊?”康乐也拍了一下白雪,心想怎么现在才告诉她。

    谁知道白雪是这么回答她的,“他房产太多,你不提我都忘了,只不过是一些不常开的车停那里。”

    你说说看这话讨不讨打,前面的林荫听了心里是五味杂陈的,她看了一下开车的男人,觉得自己眼光也不差,这才平衡了一点。

    男人驾车将他们带到了一家康乐无比熟悉的高级餐厅,这里……是莫月冷开的,安于瑾觉得这个地段不错,也有投资,所以康乐和白雪都算是这家餐厅的半个老板了。

    “这家餐厅啊,是会员制的,光有钱还进不来,还要有关系。”林荫像是到了自己家一样给康乐介绍。

    可她没想到,刚一进餐厅,经理就立马满脸堆笑的迎了上来,这让林荫的虚荣心再一次得到大大的满足,但……接下来她就从神坛跌下去了,人家经理压根不知道她是谁,是看到了康乐才迎上来的。

    那个殷勤劲哟,“康小姐您来啦!可好长时间没来了!贵宾室一直给您留着呢,快往这里面走,小陈!你干什么呢,快来招呼康小姐啊。”

    “康小姐!您还记得我吗?我是上次的小陈啊!”餐厅的服务员特别希望能够得到康乐的关注,因为每次康乐给的小费特别多不说,而且如果她玩高兴了,还会给莫月冷说说他们的好话,现在的这个经理就是当初康乐在莫月冷面前说好话才提升上来的。

    林荫没想到,康乐无论在哪里都占尽了风头,读书的时候就是这样,所有来到她们桌前的男同学,无一例外找的都是康乐。

    还记得曾经发生的那件事,让她到现在都不能释怀。

    “果然啊,康乐你走到哪里都是女神,就算是来吃饭都一样,人人都认识你,不过也是,谁会不认识鼎鼎大名的康乐呢?”她这话说得阴阳怪气的让康乐心头不舒服,康乐白了她一眼,没有多说话。

    服务员将四个人带到了只有康乐能用的贵宾包间,里面的装饰可谓豪华,比起普通的包房那可是好太多了,就算是林荫和她男友都没见过这样豪华的包间,可能……只是他们的身份还不够进来吧,毕竟这里是留给大人物的,像是安于瑾或者大家族的族长什么的……

    至于有钱人嘛,莫月冷见得太多了,这里面的每个服务生也见得不少,能在这里吃饭的,都是有头有脸的,说来也好玩,虽然只是当服务生,可也有不少人挤破了头往这里面钻。

    原因嘛……很简单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3734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