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81 故意整我是吧?

181 故意整我是吧?

    在家休息了就好的康乐决定给自己找点事情做,所以……她趁着安于瑾不在悄悄摸到了极恶之海。

    极恶之海最外面有瘴气弥漫,是为了防止有恶鬼越狱的,但凡是被打上了极恶之鬼烙印的一进入瘴气就会迷路,除非是能力很强的,不然根本走不出去。

    这瘴气有一点毒性,吸多了对身体不好,所以安于瑾现在不怎么同意康乐来极恶之海了,但她始终是阴界的司掌,要来他也拦不住。

    “大姐!来啦!”幻乐想扑到康乐的怀里,却被月冥从后面拎住了衣领,“干嘛呀!谁呀!快放我下来!”

    下来后的幻乐愤懑转头,还以为是谁,一看到是月冥,老实站着不动了,一对灵动的大眼睛眨巴了半天看上去可怜委屈,康乐看不下去,只能弯下腰抱了一下幻乐,“好长时间不见了,很想我吧。”

    “超想大姐头!”幻乐一天到晚没个正形,康乐也习惯了,还是孩子嘛,就算成为了恶鬼,那始终也还是个半大的孩子。

    和他们一一打过招呼后,康乐叫上月冥一同往关押龙骨的方向走去,路上月冥偶尔偷偷看一眼康乐,“怎么有时间过来?最近身体怎么样?”

    “我很好,就是担心龙骨这个滑头,所以特意来看看。”康乐让人打开了最外边的门,因为龙骨是个高危人物,所以关押他的地方机关重重,每一层的门都需要一个人的虹膜来识别,一共5层门,就需要5个人的虹膜,而这5个人都受到严格的监控,预防上一次那样的事情再发生。

    门被打开后康乐并不能看到一个完整的龙骨,只能看到他露到外面的一只脚,不过通过一旁的监控显示器可以看出,这个男人虽然颓废了不少,但那张棱角分明的脸还是能让不少女孩子心动。

    “怎么样在这里住得?”康乐通过显示器旁的小麦克风给龙骨传话,不过男人没理她,换了个位置继续坐着思考他未来该怎么样。

    康乐也不想拿热脸贴冷屁股,所以让旁边的守卫关上了门,“看好了,他要是再跑出去,你们这群人谁也活不了。”

    她很少以这种口吻和这些手下说话,不过丑话还是得说在前面的,不然这群人还真以为没手段对付他们呢,比如上次那个,居然帮龙骨越狱。

    “回去吧,今天极恶之海温度挺低的。”月冥给康乐披上了一件自己的外套,“我会帮你盯着他们的,最近幻乐已经能很好的和彘龙配合了。”

    “好,那就交给你了,我过段时间再来看看,跑出来这么久,被安于瑾发现我就完了。”说完康乐还心虚的看了一下周围。

    没想到她刚歪头,就看见了向这面走来的安于瑾,脸色有些阴沉,月冥很识趣的在安于瑾过来的时候离开了,只留下康乐一个人站在原地想对策,“今……今天太阳不错哈……哈哈……”

    “有太阳吗?”安于瑾没按套路出牌,抬头看了一下天上,“看样子一会儿要下雨,还不走?对了,来干嘛的?”

    “我来看看龙骨是不是跑了……”康乐老实交代,在安于瑾转头的一瞬间马上贴近了他,“嘿嘿,回家吧回家吧,一会儿下雨了不好走。”

    安于瑾刮了一下康乐的鼻子,“你还知道下雨了不好走,车来了,去,回家再收拾你。”原以为自己逃过一劫了,没想到居然说回家收拾自己,康乐立马抓住了一旁的杆子。

    开始耍赖,“那我不回去了!”

    车内的白雪已经停好了车准备看好戏了。康乐仗着自己怀孕了现在成天耍赖,关键的是安于瑾还真拿她没办法,“那行,你的零食全给你扔了。”

    刚转身准备上车,康乐立马扑过去,“不要啊!大哥!你行行好!我错了!我这就回去!别丢我的零食啊!”

    虽然不愿意,可康乐还是老老实实的上车了,白雪憋笑憋得难受,康乐刚一坐上车他就仍不住了,十分没有形象的笑了起来。

    “你给我闭嘴!”康乐突然拿车内的小枕头砸向了白雪,却被白雪矫健的躲了过去,还朝康乐做鬼脸,气得康乐在安于瑾上车的时候指着白雪就说到:“我要把他换了!他一天就会气我!”

    话是这么说,可谁都知道,康乐是舍不得白雪离开的,两人相处这么久也形成了默契,真要把白雪换掉,康乐第一个就不同意。

    安于瑾顺着她的话往下说:“可以,今天回去就给你换。”听到这话,康乐愣了一下,白雪也愣了一下。

    两人同时看了一眼安于瑾,探究他到底说的真的假的。

    康乐突然想反悔了,可……现在反悔是不是打自己的脸了?要不……回去了再说?这一路白雪都很少说话,就连康乐故意和他说话,他都没什么心思了。

    看他这一脸的愁容,安于瑾也不忍心,才在康乐进家的时候找到一个机会和白雪说明一切,知道了原因的白雪豁然开朗,也不纠结了。

    第二天,安于瑾果然给康乐换了一个贴身的手下来,长相身材和白雪都难分伯仲,但康乐就是说不上来的不喜欢他。

    虽然不喜欢,但不会表现出来,毕竟被对方看出来自己讨厌他,是很没礼貌而且伤人的事情。

    “我吃面包不喜欢涂果酱的……”康乐指了一下巧克力酱,“我喜欢这个,你帮我涂两片吧,我去换件衣服。”康乐走之前又特意看了一眼那个新来的“保镖”。

    看他那可怜兮兮的模样,康乐瞬间觉得有点对不起他,但……谁让他没白雪能干了,而且,这话以前她也对白雪说过啊,也没见白雪这么委屈。

    “谢谢,你也坐下来吃吧。”康乐决定,就算不喜欢这个新来的,也对他好一点,随后就向他发出了共进早餐的邀请。

    可男人拘谨得很,半天坐不下来,康乐看了都累,干脆让他站在一边了,“不好意思坐就站着吧。”

    听康乐这么说,男人放松多了,在一旁看着康乐吃早餐,这沉默的气氛让康乐觉得无比压抑,平时白雪给她弄好早餐,都会坐下来和她一起吃的,两人吃饭的时候有说有笑的,气氛愉快得要死,现在是尴尬得要死。

    “帮我再倒杯牛奶吧,谢谢呀~”康乐刚刷到一条很有意思的视频,所以心情不错,加上吃了点巧克力酱的原因,现在要比刚才起床的时候心情好。

    “好。”男人将奶锅里的牛奶又加热了一下,递给了康乐,这一点他倒是挺细心的。

    上午安于瑾有会,现在白雪也走了,家里连个能和康乐说话的都没有,实在无聊的时候康乐会和男人找点话题,但永远聊不到五句就又是沉默。

    男人一板正经的脸让康乐压抑,情绪也越来越低落,不过幸好这时候苏乐清给她打来了电话,“康康!要不要去逛街呀~”

    她当然说好了,待在这样的氛围里,她迟早憋死。

    不过康乐忘记了,她去逛街的时候,这个新来的也会一直跟着……所以,这个沉寂的气氛又被带到了大街上,连苏乐清都无法挽救的那种。

    “这大哥谁呀?白雪呢?”苏乐清将康乐拉了过来,凑近她小声的问。

    康乐将事情的来龙去脉都给苏乐清说了,惹得苏乐清连连叹气,“哎呀,白雪多好的人,你怎么把人家赶走了呀!”

    “我怎么知道安于瑾来真的!”她觉得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不行!我今晚得给安于瑾说,把白雪想办法给我弄回来。”

    逛完街已经是下午五点钟了,苏乐清拉着康乐去了一家她常去的餐厅后才送她回去,还不忘给康乐说把白雪换回来的事情。

    可此时的康乐并没有想好要怎么跟安于瑾说。

    推开门,安于瑾坐在沙发上喝茶看着电视上的新闻,一见到康乐就张开了怀抱,“买了这么多东西啊,怎么样?逛得开心吗?”

    “不开心!”康乐突然想到被自己亲口赶走的开学,心中的气更甚了,突然耍脸子,抱着手和自己赌气。

    安于瑾摆手让男人先出去了,等人走了。康乐才抱住了安于瑾的胳膊撒娇道:“给我把白雪换回来嘛,这就是个闷葫芦,无聊死了……”

    “可白雪已经有其他的工作了啊,不如我给你换一个不是那么闷的?”这么说康乐也没办法了,只能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安于瑾的建议。

    然后第二天,男人又不知道从哪里给她找来了一个呱唧呱唧说个不停的保镖,就连康乐这么健谈的人都嫌烦,那可想而知新来的是有多能说了。

    “安于瑾!你是不是故意捉弄我的!”康乐突然觉得这一切都是安于瑾故意的,夜里回房的时候指着床上的男人怒吼道。

    男人却装作一脸无辜,瞪大了一双眼睛摊手道:“我什么都没做啊……不是你嫌弃上次那个太闷了吗?这次的这个不闷了吧?啥都能陪你聊。”

    “你!”康乐竟然……无言以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347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