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53 世界迟早是你们的

153 世界迟早是你们的

    施家一大家子人不相信啊,康乐竟然是个告嘴婆!!!

    这件事如果捅到了妖王那里去,那他们施家和妖族的合作不就毁于一旦了?只希望这个妖王是个明辨是非的人,不会因为小情小爱而放弃与他们大家族的合作。

    “小主人!我今天一觉醒来发现你不见了,可急死我了!”虺虏刚走进客厅就看见了康乐。

    而她的眼睛里也只有康乐,一边尖叫着冲进来,一边抱住康乐,将她的头埋进了自己36D的大胸里……

    康乐十分艰难的挣脱了她的怀抱,躲到安于瑾的身后嫌弃的道:“你是想闷死我吗?”

    “过来坐下,给我说一下刚才你在电话里没说清楚的事。”邈落拉康乐到木质的沙发上坐下,神情严肃,让施族长不寒而栗。

    而安于瑾却是和邈落一模一样的表情,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两个男人一左一右坐到了康乐的身边,虺虏则是让月冥带自己去参观一下被他毁了的那寒月树。

    寒月树这东西她以前就听说过,一直以为绝种了,没想到竟然还有呢,真得见一见,那可是无数人梦中的树梦中才会出现的果实啊。

    “这……都是你干的呀?”此时的虺虏变成蛇身,缓慢的爬向了最大的那株寒月树。

    月冥可是很会挑的,他挑了三株最有生机活力的寒月树没有下手,因为他知道那是康乐要的,而另外两株没那么健康的,也就没那么好命了。

    男人出奇的欣赏这个妖艳的女人,他走在虺虏的旁边,望着后院这里的一片狼藉,“是啊,只剩下这三株了。”

    “你可真厉害,这可是寒月树,你竟然说毁就毁了。”虺虏爬到最为粗壮的那株寒月树上,盘踞在上面,吐着信子看着月冥,“我喜欢你身上的味道,你不是人类,也不是任何种族,你是……恶鬼?”

    身为泉姬曾经的宠物,她怎么可能会不知道阴界的极恶之海和浴火鬼道是用来干什么的。

    月冥点头,“小姐让我毁了这些树,那我就毁了这些树,只要是她的命令,我一定会去执行。”而且还会执行得完美,无可挑剔。

    当然了,最后的话只是月冥的心里话,他并没有说出来。

    可虺虏还是读了出来,这就是泉姬为什么会养她当宠物的原因,虺虏这家伙,会读心,“你的血液一定很好喝,真想尝一尝。”

    不知不觉的虺虏缠上了月冥的身子,看上去像是要将他勒死然后一口吞了,可就在最后她放开了月冥,“我参观够了,我们出去吧。”

    两人回到客厅的时候安于瑾面前正站着老实巴交的施族长,老男人不敢正视康乐的眼睛,低着头看地板。

    “有好戏看了~”虺虏抱着双臂倚靠在门边,月明看着她会心一笑,很少会遇到这么有魅力的女人。

    这魅力当然不单纯指外表,还有她的内心。上一个让他如此着迷的,是康乐……或许连月冥自己都不知道,他的心对康乐的感情早已悄悄产生变化……至于是什么变化,还得他自己去发现去体会了。

    “我会让专门的人来检查一下是不是有康康口中所说的有毒汁液,当然,你放心,一定公正,不会有一点徇私。”安于瑾手里捏着康乐的小白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揉捏着,也根本不看施族长,声音听起来也显得很随意。

    只是安于瑾偶尔抬眼的眼神,却让在座所有人心惊胆战的。

    有毒汁液?

    虺虏危险的眯起了双眼,望着那施族长出言道:“我就说我刚才去的时候闻到一股蛇生花的味道,原来是你这老家伙捣鬼,你知道那东西有多毒吗?!”

    对!就是蛇生花,康乐一开始还想不起来这个东西叫什么,现在经虺虏这么一说,她可算是想起来了。

    “啊,我想起来了,确实是蛇生花的味道,还好我没进去,也没闻到太多。”否则……康乐凑近安于瑾的耳朵,小声的和他道:“否则现在可能就在医院了……”

    而且没准还一尸两命。

    这施族长人看起来挺亲和的,没想到这么心狠手辣,竟然想毒死她!

    安于瑾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看到施族长的眼神闪躲,就知道一定是被虺虏说中了,那后院里的什么汁液定是蛇生花的汁液。

    “施族长,你还有什么话好说吗?”安于瑾依然握着康乐的手没放,眼神尖锐,好像一眼就能看穿施族长的灵魂。

    老男人一下子就跪倒在了康乐和安于瑾得面前,“我……我无话可说……还望妖王大人,手下留情……”

    “手下留情?”安于瑾冷漠的神情让施族长知道这一切都已无转机,他现在只求安于瑾能留自己一命,毕竟康乐也没什么事对不对。

    “你想害康康的时候怎么不手下留情,如果今天康康走进了那个后院,我来这里是不是就给她收尸,而不是听你在这里为自己求情了?”男人一字一句堵得施族长说不出话来,他额头一直贴在地板上,看不到安于瑾的表情,也不敢抬头看安于瑾的表情。

    安于瑾已无心再多言,施族长只能搬出了两族战争,“妖王大人,您如果执意要我这条老命,那您便拿去吧,但您要知道,我始终是一个缚魔师家族的族长,而缚魔师,正式为了对抗妖族存在的,”

    “你说什么?”康乐阴笑着看向施族长,修罗锁像一条水蛇一样慢慢朝施族长的方向移动过去。

    施族长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小辈们想提醒他,却被虺虏一个眼神给吓退了,他们怎么觉得……这个女人的眼神那么像一条阴毒的蛇?

    老男人正要再说话,就感觉有东西在他背上爬,可刚一转过头想看看是什么东西,就被修罗锁从后面勒住了脖子。

    现在有了非光,一切都变得顺利了。

    此时一小个光点从修罗锁里跳了出来,是非光,它飞到施族长的面前,左右晃了晃,“小主人,要杀了他吗?只需要轻轻一勒哦~”

    “不急,听听他怎么说。”这也算是给施族长机会了。

    谁知这个男人不识好歹,竟然又将刚才那一段话重复了一遍,他刚一说完,修罗锁立马缩紧,施族长很快脸就憋红了,两只手紧紧扳着修罗锁,试图挣扎出来。

    可他再怎么样也是徒劳,眼见他的脖子上已经被修罗锁上的倒挂刺弄得血肉模糊,施氏的人也不都是脓包,本想上前找康乐麻烦,可康乐身边一个安于瑾一个邈落,没办法,只能“摆事实讲道理”。

    “康乐!你快收手啊!你再这样我们族长会被勒死的!”有个年纪不大的女孩子冲上来大喊,康乐却无辜的摊了摊自己的手,“我没动手啊~”

    她这话说得有点无赖,让那女孩子没办法再接下去,有人做了出头鸟,那就有第二个第三个站出来的,他们皆是掏出自己的贴身武器对着康乐。

    突然一条大蟒爬到康乐的脚底下,立起了上半身对着他们吐着信子,看上去只要康乐一声令下,就会攻击人的样子。

    在场有的害怕蛇的女孩子直接被虺虏吓哭了,躲在后面不敢出来,还有一些人因为没看到过这么大的蛇,也被吓得手抖,只不过还没到躲着哭的地步而已。

    康乐抬手摸了一下手边已经变成蛇身的虺虏,戏谑的望着眼前的人笑道:“别吓唬他们。”她已经忘记了在一旁还在做最后挣扎的施族长。

    老男人的脸逐渐发紫,就在他最后一口气要断了的时候,康乐让非光停了下来,修罗锁也瞬间消失在他的脖子上。

    施族长第一次感受到氧气的美好,大口大口呼吸着这得来不易的新鲜空气,刚才那一瞬间,他都已经绝望,放弃挣扎了,没想到康乐竟然下令松开了自己。

    此时的施族长已经不敢再有任何不敬的地方了,老老实实的跪在康乐脚边,抬头望着她的时候更是小心谨慎,生怕自己某个地方做错了又被康乐勒得脸发紫。

    “这三株寒月树就养在你们祖宅,结果之前我会让人来守着,这里面的每一个果实都是属于鬼族的,你若是再敢动歪心思,下一次,我保证会用修罗锁勒断你的脖子。”施族长不敢怀疑康乐的话,从刚才的事他看出来了,也知道了,康乐的心狠手辣绝对不是外界吹嘘出来的,她真的就像冷血动物一样。

    再说,话都已经说到这个份上,康乐也算是和整个施氏撕破了脸皮。

    在场没有一个人再敢来反驳康乐,就算是施族长,也不敢了,他垂头丧气的模样让自己的家人们失望至极,可失望又能怎么样,这个世界依然是弱肉强食,只有站在高的地方,才配说话。

    “我一定会让人尽心照顾寒月树的……您……大可放心。”施族长的声音越说越小,这一刻他明白了,这个世界……迟早都是属于他们这群更为优秀的年轻人的,而他们这群老家伙……趁早退位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0637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