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91 脚踏实地,别做白日梦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91 脚踏实地,别做白日梦

    “本来都已经协商好了的,你怎么又变卦了,你要知道我可不喜欢”你要知道我可不喜欢被戏弄。”康乐的眼神中有杀气,岳太不是看不出来,可她怎么甘心这钱进康乐的荷包。

    所以毫无疑问的,岳太变卦了。

    康乐也因为她的无常态度有了脾气,她开始对岳太下逐客令,“行了,你走吧,我相信不出三天你会捧着钱重新来找我的。”

    虽然心中不服气,可岳太还是扭着自己肥胖的腰肢离开了安于瑾的公寓。

    她人走后,邈落看着手里的照片问康乐,“你准备怎么样?”

    怎么样?

    这还用说嘛,当然是整一整这位抠搜的富太太了。

    接下来的两天,关先生不断接到撤资电话,外头还有传言说他的公司不行了,甚至出现了会对他的公司造成不良影响的负面 新闻。

    “快去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什么人要整我关老七!”男人将所有的怒火都发到了手下的员工身上,就连他平时最喜欢的女秘书也没有幸免。

    一脸狐媚的女秘书不敢招惹生气时的关老七,酥着声音踩着小碎步上前,“老板……怜怜听到风声,好像是您家里的那位夫人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呢~”

    这女秘书一直想取代岳太的正牌地位,所以注意着她的一举一动,出现了今天这样的事她当然高兴了,可是她忘了,没了资本的关老七养不起她。

    “你听到什么风声了?快告诉我那女人招惹了谁?”关老七急切问到,看到女秘书不满的神情时又一把捏住了女人丰满的臀部,“刚才急了,吓着怜怜了,知道你最贴心,快告诉我是谁要整我和公司吧……”

    女人显然很是受用,抬臀坐在了男人的腿上,双手环绕着关老七的脖子,整个人都挂在了他身上,“听说是个叫康乐的小姑娘……也不知道使了什么手段,这么厉害。”

    原来是她……

    关老七额上逐渐渗出冷汗,怜怜见状赶紧拿过抽纸为他擦去汗水,关切问:“怎么了呀老板?莫非是那个叫康乐的小姑娘有什么问题?”

    “小姑娘?”关老七狐疑的看了一眼女人,“她这个小姑娘可不得了啊,年纪轻轻的就搭上了妖王安于瑾不说,手下全是能人,鬼域大半的权利都在她手上。阎君龙骨许久没出现在视野中了,只怕这鬼域不久要成她的天下。”

    听到安于瑾这个名字时,女秘书的表情明显不自然,心中窃喜后晃着关老七撒娇,“怜怜倒是有个主意。不如让怜怜以老板您的名义去见见那个康乐,怜怜一向对自己的口才很满意,相信老板不如就把事交给怜怜吧?”

    关老七一开始不想答应,毕竟这不是小事,怎么能让一个秘书去见康乐,可他架不住这女人的美色攻势啊,无奈之下答应了。最后关老七捏了一下秘书的脸蛋,笑容猥琐的道:“你就这张嘴,最厉害了。”

    ……

    第三天一大早,康乐被手机铃声从睡梦中吵醒,“谁啊?!有话快说!”她就冒出了一个头,凌乱的发型像被小型台风席卷过了一般。

    “是康乐康小姐吗?我是晟明关总的秘书,请问您现在有时间吗?对于这几天发生的事我们关总让我来和您聊聊。”秘书的声音极具魅惑,只不过对康乐没用。

    因为被吵醒本就不高兴的康乐才不待见她,“这种大事当然要你们关总亲自来,派个小秘书来和我谈什么屁,不见,让关老七亲自来找我。”

    她刚要挂断电话,就听手机里面传来那秘书着急的声音,“康小姐别挂电话,我们关于对这件事很重视的,只是他现在要到处跑生意伙伴,实在抽不开身……您看……您就和我见一面聊一聊吧,我现在就在您住的公寓外面,只是这门口的人不让我进去。”

    来了一个又一个,康乐已经厌倦了,不过她倒确实好奇如今的晟明乱成了什么样。康乐还未来得及挂断电话,正准备回话的时候被被窝里的男人一把抱住了腰。安于瑾昨晚一直工作到半夜,这么早就被吵醒,他的心情也不大好,但一抱到康乐所有的烦闷都烟消云散了,“干嘛……再睡会儿……”

    “关老七的秘书来了,我得见一面,乖你自己睡吧。”康乐蜻蜓点水般的在他性感的双唇上点下一吻,安于瑾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松开了自己的手,让康乐起床换衣服了。

    拿着手机从床上爬起来的康乐这才想起来电话没挂断,赶紧与那头说了句抱歉后让门外的人将女秘书放了进来。

    女秘书一进门康乐就看得出她心里打的什么主意,只不过没有拆穿罢了,她邀请秘书坐下,“坐吧,我喜欢开门见山,也知道你的来意,那我也就不多废话了。你们关总打算用多少钱来和解?”

    康乐知道自己这番话听起来像是敲诈勒索的那种坏人,可她给过这个岳太机会了,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还想用自己喝醉了被邈落抱起的照片来威胁安于瑾,这不是她自己找死嘛?

    而且她的要求也不高,只要关老七提出的钱合理的话,她就愿意和解。

    怜怜尴尬的笑了笑后用婉转动听的声音娓娓道:“这件事不急,我们关总主要是让我来问问康小姐,可是关总什么地方得罪了您,让您不惜动用自己所有的关系来围追堵截晟明。”

    “所有的关系?”好康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我想你误会了,今日这一切我不过只打了一个电话而已,这也是在提醒你们关总一家老小,别和我作对,不明智。”康乐在心中冷笑着。

    看来老板说的果然没错,这女人不好惹啊。怜怜上下打量着康乐,心里这样想着,最后眼神不小心撞上了康乐,别提多尴尬了。

    只是康乐好像并不在乎这么多,她悠哉悠哉的模样反倒让怜怜无比羡慕,大家都是女人,为什么偏生有的女人这么好命,生下来就什么都有,就连男朋友都是梦里面才会出现的。

    “康小姐真是好福气,能住上这么好的公寓。”怜怜酸溜溜的语气让康乐受不了,她左右环顾了一下,十分无所谓的回答道:“还好吧,我男朋友不爱招摇,所以公寓也是够住就行。比这好的房子多了去了。”言下之意是,这不是我的房子是我对象的,所以别攀。

    也不知怎么地,这两人的话题越聊越远,不过也是这怜怜最先带的头。

    又听她满是醋味儿的继续道:“能找到妖王大人这样优秀的男朋友,也真是康小姐的本事呢。”

    既然你非要把话题扯到这上面来,那我就好好和你掰扯掰扯,康乐坐得更加随意,满脸骄傲的望着怜怜,“那肯定啊,安于瑾眼光多高啊,看上我说明他眼光好,也说明我优秀。”

    得嘞,合着您夸人哪边都不落下呗。

    现在怜怜脸上的笑容更僵硬了,这种情况下不应该谦虚的吗?怎么这女人还这么自恋的自夸上了?

    “说得是啊……刚才您说这是妖王大人的公寓,那怎么不见他人呢?”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吧。

    康乐邪笑着,后躺的姿势越发猖狂,笑得也越来越贱,“他睡觉呢,昨天睡得有点晚。你来不光是为了说这些的吧?如果还说不到正事,就请你离开吧。”

    正当怜怜尴尬得不知说什么好的时候,安于瑾穿着和康乐同款的情侣睡衣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全程没看精心打扮过的怜怜一眼,直跑进厨房里倒了杯冰水喝了后又继续进去睡觉了,可才走到沙发旁就被康乐拉住了手,“让你不要大早上喝冰水的嘛,换季呢,生病了怎么办。”

    “好……知道了,媳妇儿我去睡了,实在太困了……”安于瑾保证下次不会再早起喝凉水后拍拍康乐的手走了。

    怜怜的目光自从安于瑾出来后就没从他身上移开过,这让康乐觉得颇为厌烦,这种想攀高枝的女人就不能少一点吗?靠自己难道不好吗?自己赚的钱不香吗?成天做梦钓金龟婿。

    “你今天来,不只是为了帮关老七传话那么简单吧?”康乐的直言不讳扰乱了怜怜的心,她本就因为看到安于瑾紧张,现在更窘迫了。

    康乐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斜靠在沙发上,看着怜怜很认真的教育她,“看你年纪也不大,为什么成天想着找有钱人呢?”

    怜怜被康乐戳到了痛处,她的表情变得很戏剧,哭笑不得的模样让康乐越发讨厌她这个人了,两人相顾无言沉默了近三分钟。

    “让关老七亲自来找我吧,你,现在就离开。”现在好了,怜怜金龟婿的春秋大梦刚刚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她起身向康乐弯腰鞠了一躬,康乐却不吃这一套,把手让她别装模作样的,“赶紧走,以后别做这种不切实际的梦。对了,那岳太虽然人老珠黄了,可娘家实力毕竟在那里,你也别指望着关老七会为了你而放弃她娘家能得到的利益。”

    这算是康乐给她的最后忠告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4050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