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84 这男人不行啊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84 这男人不行啊

    此刻的柳云梦脸上难得出现了嫉妒的表情,苏乐清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轻轻握住了柳云梦捏起的拳头,对着她摇头后小声在她耳旁道:“别动气。”

    柳云梦以为苏乐清是站在她这一边的,却不想苏乐清接下来的话完全打破了她的幻想,“康康,是在帮你。”

    帮我?

    闻言柳云梦心中冷笑,失望的望着康乐和关州景,却见康乐也是与她如出一辙的冷笑,“看我这记性,云梦乳制品过敏,是不能喝酸奶的。”

    现在关州景脸上的表情相当难看,尴尬着楞在原地不知该怎么接话,最后只能尬笑着不说话了。

    柳云梦也对他失望至极,自己明明早前就说过了自己乳制品过敏,没想到关州景竟然一点都记不住。但她也同样气康乐,为什么要故意让她出这个丑……苏乐清观察着她每一个细微的表情,心中觉得云梦已经开始变了,原本柔弱的她,竟然将一切的错都归罪在康乐的身上。

    康乐确实也有错,不该用这种方式来提醒柳云梦关州景不爱她。可如果能因为这件事让柳云梦看透一些真相,那康乐也不失功德一件。

    “前面有一家R国高级料理店,要不我们去哪儿吃吧?”康乐看了一眼他手指的那家店,一看就知道不便宜,说到吃,苏乐清比谁都爽快,马上跑到康乐身边,“好啊!我要吃,那我们赶紧过去吧!”

    店内环境雅致,来的人大多西装革履,言谈举止也很优雅,倒是他们四人在这家高级的料理店中显得有些突兀了,“请问几位有预定位置吗?”

    “没有啊……”关州景再次尴尬,那位上前询问的服务生先说了句抱歉,“真不好意思几位客人,我们晚席一向紧张,四位没有预定的话,估计要等一会儿了。”

    很多高级的餐厅确实有这种规矩,康乐倒是没什么,只是那关州景,像是受到了侮辱一般,拽着柳云梦的手二话不说就往店外走。

    康乐和苏乐清不明所以的望着店外的两人,抬脚正要离开,康乐听见身后有人叫自己的名字,转身发现是莫月冷。

    “月冷姐你也在这啊?怎么一个人,白雪呢?”每次康乐见到莫月冷就忍不住要逗弄一番,每次都将莫月冷说得面红心跳的。

    莫月冷跑上前握住了康乐的手,将她往里面带,“可别提那个愣头青了,和好朋友来这里吃饭吗?这里的位置可不好订啊,不过你叫我一声姐姐,这家店以后只要你来,就免费。”

    她的话一出康乐就明白了,又是莫月冷的餐厅,不过这下倒好了,不用再跑一趟了,而一直在旁边听着她们讲话的关州景眼中闪过一抹精光,他上前一步和康乐并肩站在一起,“小姐你好,我是康乐的朋友我叫关州景。”

    莫月冷面无表情的扫了一眼他伸过来的右手最后直接无视了,转过脸又笑逐颜开的和康乐说话,那热络劲,“姐姐我还个越洋会议要开,得赶紧回公司了,我让他们给你和你的朋友安排位置,你就安心的吃安心的喝,他们要敢收钱,你就打我电话。”

    一旁的关州景脸上的表情别提多贱了,康乐转头看向他的一瞬间虽然收了回去,但康乐还是看见了,所以心生一计,笑着对莫月冷说到:“今天不是我请客,是我好闺蜜的男朋友要请客。”

    说着康乐还在三人看不见的角度给莫月冷丢去一个眼色,然后又继续道:“我可不能抢了人家在女朋友面前表现的机会啊,所以免单还是不要了吧,给我们安排一个包间就好啦~”

    既然康乐都这么说了,那莫月冷肯定答应啊,只道了一句好就转身去安排了,走之前还专门和康乐打了一声招呼。

    今天要不是靠着康乐的面子,几人怎么可能在这里用餐。

    不过接下来的时间,关州景都是铁青着一张脸的,明明刚才就差一点就可以不用付钱了,偏偏这个康乐多插了一句嘴。关州景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不露声色的看了身旁的柳云梦一眼。

    “既然学长请客,那我们就不客气啦~”康乐开怀的笑着,看不出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而关州景也咬牙切齿,皮笑肉不笑的说了一句“好”后就开始不停地喝冰水。

    也不看看点的都是些什么,这家店的菜本来就贵,随便一碟小菜就是三位数,更别说那些真正的高级料理了……这一顿下来就是他一个月的生活费啊……

    柳云梦好像从康乐的话里找到了一点优越感,大方的将菜单递给了康乐,“康康你最会点菜了,所以你来吧,尽量点别客气,州景请客。”她的话让关州景本就僵硬的身体更不自然了,就连脸上的笑容都十分机械。

    一桌子的菜上齐,关州景眼角直抽,“菜已经齐了,快吃吧……” 即使知道这样一桌子的料理会吃掉他一个月的生活费,他也不得不打肿脸充胖子。

    几人一边聊天一遍慢慢享用着桌上的美食,吃了一会儿康乐的手机便响了,三人默契的噤声让她接电话,只听康乐嗯嗯啊啊的几句后就挂断了电话,对着关州景抱歉的道:“不好意思啊,我男朋友要过来,你不介意多一个人吧?”

    “不……不介意啊,当然不介意。”他介意死了!多一个人就多一张嘴!他就要多花钱!怎么可能不在意!

    不过,康乐的男朋友,那不就是妖王安于瑾吗?即使是人族的关州景,也是知道安于瑾的,不知是什么样的情绪驱使,他竟然想快一点见到这个活在电视上新闻中的男人。

    二十分钟不到,安于瑾带着邈落一同出现在了餐厅,这是关州景怎么也没想到的,居然还多了一个人?!那他不是又要搭钱进去了?!

    哎?这个人,不是昨天在喷泉看到的那个被康乐挽住的人吗?看他现在这个样子,和安于瑾认识吧……

    康乐昨天就没有和柳云梦介绍邈落,今天的她也没打算将邈落的真实身份告诉她们,并不是不能说,而是因为有关州景在,“安于瑾你们都认识的我就不介绍了。他是妖族的大祭司,你们直接叫大祭司也行,叫落先生也行。”

    她答应过邈落,不将他的名字告诉旁人。

    原来是妖族的大祭司啊,那一定也是很厉害的人咯……三人不出意外的皆是露出了钦佩的表情。

    “你们两个怎么一起来了,电话里没听你说啊。”安于瑾和邈落一左一右坐在康乐身旁,康乐索性就一手揽住了一个,那模样亲密得像是一家人,让对面坐着的三人越发看不懂了。

    邈落则是笑着用康乐的筷子夹了康乐碟子里的一块肉肉放进嘴里,“味道不错,听说这里有人请客,我就来蹭饭啦~小兄弟你不会介意吧?”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看邈落现在这笑意盈盈的样子,关州景心里再不爽也不能有任何反应,甚至连一点不悦的表情都不能有,妖族的大祭司……可一点不能招惹。

    三人都等待安于瑾做出反应,可安于瑾好像司空见惯了一样,任由邈落吃康乐的东西也不出言阻止,反而亲切的问他够不够,不够再加菜。

    因为邈落的超大胃口,最后结账的时候关州景的心在滴血,他只能使出惯用的手段,假装自己的手机没电了,然后张口就叫柳云梦,“梦梦,我手机没电了……要不你先付吧,我回去以后转给你。”

    柳云梦正要掏出手机,被康乐阻止了,“哎呀,他们两个吃了不少……”康乐故作停顿,她看见了关州景脸上越来越猖狂的笑容,然后,就亲手捏碎了这个男人的所有幻想,“我这里有充电宝,真是不好意思啊,他们吃了那么多。”看到她从包里取出充电宝的时候,关州景就已经绝望了。

    在众目睽睽之下用手机付了账,“梦梦……我……我先走了……突然想起来有点事……”

    想开溜?康乐才不会给他这个机会,赶紧拽住了关州景的衣服角,“别走啊,刚才那么一点怎么吃得饱,不如这样,我请你们去吃点夜宵吧?”

    康乐确实没吃饱,本就少的料理还最后还全进了老爹的肚子里。

    “那……行吧……”反正是你请客,关州景心想一定要把刚才被坑的给吃回来。

    不过……他真的没想到,这三个人,根本就不差钱,而且最好玩的是这两个男人,安于瑾和这位落先生最后因为谁来买单差点打起来,安于瑾坚持他来买单,“我是康康男朋友,她花钱我不得买单吗?!我买!你一边去!”

    “康康又不是你一个人的,我和康康什么关系?你敢跟我抢?!”康乐快被自己的老爹和未婚夫雷死了,挡在三人中间,“够了!我买!你俩别吵了!后面站着去!”

    康乐一声河东狮吼让两人老老实实的站在了后面不敢说话,苏乐清又观察了一下柳云梦,发现她脸色很不好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3493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