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59 偶遇?骗人的吧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59 偶遇?骗人的吧

    “小姐我公司那边有点事就先走了。”白雪像逃命一样飞奔离开了雅间内,这让刚才还一脸媚笑的莫月冷有些挫败,脸上的笑容也不复存在。

    还是不肯原谅我吗……她望着那道因为白雪跑得太急忘记关上的门,心中思绪万千,记忆回到两年前。

    那是她第一次见到白雪,虽然这个名字她已经从安于瑾的口中听到过很多遍了,可在看到白雪的一瞬间还是被这个有犹如谪仙一般的男人吸引住了。

    她自认见过的美男已经车载斗量,可这样一个长相阴柔得恰到好处,丝毫不见娘气的男人,她还是第一次遇到。

    尤其男人那一双幽深如一口古井的眼睛,好似藏着无数秘密,让人忍不住想探究一番。沉静内敛的气质让莫月冷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或许是绝美的外貌带来的极度自信,莫月冷从不认为世间会有男人拒绝得了她的主动进攻。

    可这一次她错了,白雪就和他的王一样,不近人情就罢了,更不解风情不懂浪漫。就和很多人一样,被拒绝了的莫月冷气急败坏的想要得到他,所以她利用了白雪的信任,使了些不能见光的小手段让他上了自己的床。

    漫长的夜晚,莫月冷第一次享受到了她一直想要得到的温柔和爱,可第二天一早,她也失去了那个男人的信任,她从白雪的眼里看见了厌恶,一如刚才他拍开自己的手一样的表情。

    “我不知道他未经过男女之事……更不知道他要一直保持元阳未泄之身,如果我知道的话……或许我们两个就不会是今天这种情况了。”莫月冷说这番话的时候,神情恍惚,任谁都看得出,她是真的动情了。

    康乐虽然也不赞同她的做法,但……她并不想评价整件事的对错,她还是希望白雪能够看清自己的本心,毕竟,一个人的爱意,是藏不住的。

    几人聊着天,康乐的手机响了起来,屏幕上显示安于瑾来电,在看到他的名字后康乐脸上的笑意就怎么也不能消减下来,“快去接吧,别让妖王大人等着急了。”柳云梦打趣道。

    康乐走到窗户边,从二楼眺望着远处的风景,脸上笑意不减,“开完会了吗?不是说要晚上才能打电话来吗?”

    “还没开始,实在想我家康康了,忍不住就拨通了你的电话。”男人的声音在电话里更具磁性,康乐听了真是爱得不行。

    又是一番甜言蜜语,康乐这才与那头不舍的挂断了电话。

    康乐下午和苏乐清柳云梦分手后独自一人回到了公寓,进去的时候看见白雪正失魂落魄的坐在客厅,沉着脸不知在想些什么。

    她悄无声息的坐到了白雪身旁,说来也好笑,一向警觉的白雪竟然没有丝毫察觉,还是那副模样坐着神游。

    “你这又是何必呢?”直到康乐出声,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独自在这里坐了很久想了很久,就连康乐坐到他身旁他都没有察觉。

    白雪撇过头,不愿看康乐的眼睛,他害怕康乐会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一些他极力掩藏却又无能为力的感情,“小姐不会懂的……”

    “很难理解吗?既然事情也已经发生,你也喜欢月冷,那还有什么问题是不能两个人一起克服解决的?”康乐已经有些生气,白雪听了她的话也悠悠转过脸来。

    他把一部分莫月冷没告诉康乐的故事告诉了她,“那个时候我在修炼一种我们妖族的秘术,修炼者需在秘术成功之前一直保持元阳未泄之身,秘术成功后,也就不存在这一说法了。当时我就快大成,却没想到最后发生了那种事……”

    康乐听了以后也挺为白雪憋屈的,“那后来呢?”

    “后来?”白雪惊讶康乐为什么会继续问下去,但她问了,自己也就顺着说了,“后来王知道以后,又为我寻来了另一种秘术,不过相比之下,要比第一次修炼的那个差太多,可我又有什么选择……”

    听完他的话,康乐也是可惜得叹气,确实好不容易要修炼成功了,却在临了遭受这样的事,试问谁遇到了能不生气。

    可转念一想,莫月冷也不是那种不理智的人,光看她的美貌和她所拥有的身家,要什么样的男人她找不到,偏偏,这两个人就互相栽在了对方身上。

    “你喜欢她的吧。”康乐不是在询问,而是在称述一个事实。

    这一次白雪没有在隐藏,大方的承认了自己对莫月冷的感情,“很喜欢。她和看上去不一样,内心就像个小孩子,很幼稚。”

    说到莫月冷的时候,白雪的眼睛里都充满了爱意。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她?”

    说到这里,白雪盯着地面叹气,他很想告诉莫月冷自己的感情,可他们二人并不合适在一起,既然是这样,又何必浪费对方的时间。

    又是一阵沉默,康乐也不想问了,终归是他们两个人自己的事情,何况她和莫月冷还有白雪也没熟到可以随意插手别人感情的地步,更何况这种事,再亲近的人都无权干涉,何况她呢。

    这一个月对康乐来说很漫长,每天早上起来她都觉得已经过了很久了,可再看时间,安于瑾也不过只走了几天而已。

    不知是不是她的错觉,康乐觉得这几天遇到龙骨的次数是不是有点太多了,回学校遇到他,男人说自己正好来学校办事;回家遇到他,男人说自己是路过这边……反正照他的话就是巧遇呗。

    一开始康乐没多想,可后来次数实在太多,她心中也产生了怀疑。但龙骨坚持说是偶遇,那康乐也无话可说。

    最后一次遇到龙骨,是在康乐最喜欢去的一家轻食吧,她本来是想去打包晚餐的,谁知道刚一推开店门就看见龙骨坐在了最显眼的地方。

    康乐转身就要走,可刚转身,手就被龙骨牵住了,“你就这么讨厌我?难道和我在一起的时间都是假的吗?”

    “放手,别在公共场合拉拉扯扯的。”康乐话说得绝情,龙骨一时间不知该做个反应,只能楞楞的撒开了自己的手。

    自从和康乐分手,他不是第一次看见她这种表情了,每次只要看到,心就会抽痛一下,可即便如此他也无能为力。

    “能谈谈吗?心平气和的谈谈……”龙骨自以为自己的语气和态度都已经放得很低了,可康乐却不这么觉得。

    龙骨很高大,所以康乐在和他说话的时候要稍微仰起头才行,“谈什么?我们已经分手了。”自从上一次放生的汽车事件后,她真的不想和龙骨独处,而且今天白雪不在她身边,谁知道这个偏执狂会不会做出其他让她生气的事情。

    “因为什么分手的,你再清楚不过吧?”龙骨怕旁人听见,小声的质问着康乐,他眼中闪过的痕迹没被康乐捕捉到,可康乐从他的声音中也听出了别样的情绪。

    她朝龙骨翻了一个白眼后转身走出店门,外面天色已经暗了,原是想散步回安于瑾的公寓的,可现在身边紧跟不舍的龙骨让她改变了主意。

    伸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康乐正准备上去的时候龙骨抢先一步拉住了车门,将车停在路边的司机看他二人要上不上的,在车里大声问:“上不上啊?不上走了!”

    “师傅你走吧,和女朋友吵架了……”龙骨说这话的时候脸都不红的,康乐气得往他膝盖上踹了一脚,“放开!”紧接着一把甩开了龙骨抓住自己肩膀的一只手。

    龙骨不再像刚才一样胡搅蛮缠,而是很平静的道:“我真的只是想和你聊一聊……这样你都不能答应吗?”

    看来今天不如他所愿是脱不了身了,康乐喘着粗气,黑着一张脸,“行,那就谈吧,可我不想和你在这外面谈,要不我们回家谈?”

    龙骨不明白为什么她要回家再说,但确实在大街上这样也不好看,何况康乐已经答应他好好谈一谈了,那回家就回家吧。

    可康乐内心真正打的主意,龙骨却并不清楚。

    她口中的家,是安于瑾的公寓。

    这周围有白雪安插的妖族护卫,这件事其实她一早就知道了,可一直没有提过。眼下龙骨就是一个不稳定因素,得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打发掉他,那就需要借助这些妖族的护卫了。

    “你带我来这里是什么意思?”龙骨不管是明里还是暗里都调查过安于瑾,知道他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哪里。

    康乐却觉得没什么,摊手不以为然的道:“我现在住在这里,这里就是我的家啊,刚才我说回家,你也同意了,那我来这里有什么问题?”

    男人被她气得不行,可一时间还真找不到什么话来反驳,就硬着头皮走进了公寓里。

    公寓里随处可见女孩子的东西,比如放在沙发上的毛绒玩具、被康乐随手丢在沙发扶手上的睡衣,以及茶几上小小的白色梳妆镜,茶几旁还摆放着一个零食筐,里面全是康乐爱吃的零食。

    这种种迹象表明康乐在这间公寓里已经住了有一段时间了。

    想到这一层,龙骨被气得不轻,差一点一口气卡在喉咙里出不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1272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