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03 情愫渐生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03 情愫渐生

    这蛋糕是这位小姐先点的,但……她也吃罪不起坐在V号桌的客人啊……这些特殊身份的客人只要一开口,她就会丢掉现在的工作……啊!这个工作真不是人人能做的,三天两头就要目睹一些贵族为了抢块蛋糕而大打出手,最后苦的还是他们这些无辜的服务员。

    “我叫你端过来啊,你没听见吗?”女孩子趾高气昂的叫喊声吸引了康乐的目光。

    她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先点的蛋糕被那个服务员端着朝另一个女孩子走去,康乐心生不爽,高声叫住了她,“慢着!这是我先点的蛋糕,为什么要端给她?这可是最后一份了。”

    那个服务员现在的心情真的好比过山车,求求你们了,别折磨我了吧……她现在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呵,现在真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进学院了,你知道我是谁吗?就敢和我抢东西?”女孩子的长眉微挑,如血的红唇性感的一张一合,可康乐却没心思理她,只想好好的吃自己的蛋糕。

    懒得等纠结的服务员端给她了,康乐端上自己的咖啡和蛋糕回到了座位上,本来已经调节好的心情又变得乱七八糟,这学院真是什么奇葩都有啊,吃块蛋糕都有人抢。

    就在她们争执的这短短时间内,咖啡已经过了最佳的品尝温度了,算了,康乐不想和这个女人纠缠,招手叫来另外一个服务员,将手中的蛋糕交给他,“把这个给我打包吧,顺便再给我做一杯小杯的树莓脆冰乐,一起打包,多加冰谢谢。”

    刚才那个趾高气昂的女孩子觉得自己被所有人无视了,气急败坏的抓住了康乐的胳膊不让她离开半步,“你是第一个敢对我这么没有礼貌的,敢抢我的东西,我就要让你见识一下我的手段。”

    说着刚想动手,却听见门外传来一阵呵斥声,“住手。这里是咖啡厅,不是比试台,把你的那双脏爪子给我收回去。”

    男人的声音深沉富有磁性,听声音像是一个性感的成熟男人,让人忍不住着迷沉沦,待声音的主人进来后,在座所有人皆变得胆怯心虚起来,“任教第一天,竟然撞见这样无礼有损妖族颜面的学生,我没看错的话,你的真身应该是一只杂毛的灰狐狸吧,哼,石灰洞王氏一族的后代,架子是有多大,竟敢在学院里口出狂言。”

    “妖王大人……是这个女人抢了我的东西……还望您能为我做主……”女子不服气的一直瞪着康乐,撒起谎来倒是脸不红心不跳。

    “是吗?”男人的笑容下不知隐藏了怎样的情绪,但康乐觉得没那么简单。

    安于瑾将纯白桌台上已经打包好了的慕斯蛋糕和脆冰乐递到康乐的手中,“上次给你发消息你都没回,可是伤了我的心了,行了,快走吧,剩下的交给我。”

    既然这样,那我可就真走了。康乐得意的转过头给那女孩做了一个拜拜的手势,踩着轻快的步伐离开了咖啡厅。

    “妖王殿下……”女孩正指着康乐的背影想要辩驳,抬眼却正对上安于瑾清冷凛冽的眼睛,马上住了嘴。

    因为她知道,妖王绝对不可能因为她跟鬼族的司掌发生不愉快的。鬼族掌各族轮回,一家独大,而如今妖族又与鬼族不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女孩不服气的低下了头,小声的与安于瑾道谢:“多谢妖王殿下出言相助,我先行一步。”

    这女孩子虽然没脑子,但胜在懂得拿捏尺度,安于瑾神情依旧冷漠,却没有刚才那般拒人千里了,只轻一点头,在那女孩离开之后也走出了咖啡厅。

    咖啡厅外阳光灿烂,只是安于瑾的心情却没有天气这样明媚了,尤其是在看见了康乐那张郁闷的脸后,本来还因为在学院里可以看见康乐而愉快的心情全毁了。

    回想与康乐的初遇,那天也如今天一样,阳光温暖,微风和煦。不同的是那天是在因骄阳晒过而变得有些烫人的沙滩上,今日却是在学院里,虽说和康乐第一次见面是挺尴尬的,但比今天的情况可好多了,至少,除了那个烦人的阎君,再没有旁人。

    出了咖啡厅以后康乐就更郁闷了,她拖着行李箱手里又捧着一杯咖啡拎着一块蛋糕,走也走不远啊,但要让她再回那个咖啡厅啊,是怎么都不可能了,算了……先找个阴凉的地方坐下吧,这太阳就在头顶上这样暴晒着也不是个办法啊。

    她人刚坐下,脆冰乐都没来得及喝一口就接到了龙骨打来的电话,“怎么了?有事快说,我烦着呢。”被学院里这些奇葩气得不轻的康乐才没什么好语气给龙骨呢,电话那头的龙骨也听出了她的不悦,本来还想让她猜猜有什么好消息呢,一听这语气,不敢再磨蹭了,赶紧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她:

    “刚才我打电话给学院的校长了,他给你安排在了宿舍B区7栋13楼1308号。”这一串数字听起来平平无奇,但康乐曾经就是在这里上学的,知道这一串数字意味着什么。

    B区可不是普普通通的宿舍区啊,这就相当于学院里的高档小区,里面的设备齐全,下楼就有便利店就有超市,走两步就有健身房,咖啡厅电影院……还有不少的娱乐设施,可齐全了,能住在这里面的都是非富即贵的。

    而且这里的每一间宿舍都相当于一个小型公寓,四室二厅四卫,每间宿舍规定只能住四个人,但其实里面的空间大到足够住八个人还有富余。

    “行吧知道了,我这边有事,先挂了。”

    龙骨知道康乐还在赌气,也不与她生气,只在电话那头叹了一口气后悄然挂断了电话。

    远处身材高挑的安于瑾正看向这边,康乐对上他那一双眼睛觉得有些不自在,微微蹙眉想起身离开却见人离她越来越近了。

    安于瑾并没有挨着康乐坐,而是坐在了离她还有两个人距离的位置上,“刚才那件事我向你道歉,狐族的人都是有些高傲的,你别往心里去。”

    男人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柔如潺潺涓流缓缓流进康乐的心底,从前她怎么没好好注意安于瑾这位妖族的大妖王,分明是妖族最高贵的血统和最权威的存在,现在却有点低声下气的与她说对不起。

    康乐想不明白,但也没拒绝他,“我知道,我也不会和她计较,刚才还要多谢你啊……话说,上次我坐你那一下……还疼吗?”

    每次看到安于瑾,康乐就回想起上次在海滩上自己那一屁股坐在安于瑾肚子上的囧样,别提多逗了,而且她也清楚自己几斤几两,她就不相信安于瑾那肚子不会痛,又不是铁打的,哪能禁得住她这一屁股坐下去啊。

    “没事,我怎么说也是妖王啊,要被你一下就坐废了那我还当什么妖王啊,你说是吧。”安于瑾的笑容真诚,康乐很喜欢他笑起来时那双弯如弦月的眼睛,里面就像藏了明亮的星河一样,总在闪闪发光。

    而康乐不知道的是,安于瑾的眼睛只在看见她的时候明亮如星,大多数时候其实都有点黯淡,“我都没发现啊,你笑起来挺好看的,但我听说你好像不爱笑啊?”

    这都是八卦小报上说的,作为妖族的领袖,安于瑾很多生活都被曝光在人前,八卦小报上就经常说安于瑾是一个不苟言笑的妖族首领。

    可如今得见,康乐发现并不是这样啊,从在沙滩看到他一开始,他就蛮爱笑的啊。

    安于瑾惊讶于康乐的直爽,他脸上再一次露出了不明意味的笑容,康乐这一次直接看入了迷。

    “那个……我看你东西挺多的,要不然我帮你送到你宿舍楼下去?”两人间情愫渐生,康乐意识到自己一直盯着别人看很无礼,赶紧别过了头。

    不好意思的笑笑拒绝了安于瑾帮忙的请求,“这就不用了,我们宿舍楼有电梯,而且也不远,就在B区,那我就先走了啊……再见。”

    望着这小丫头落荒而逃的背影,安于瑾又笑了,他从兜里拿出手机,看着黑色屏幕中自己的脸,心中产生了一个疑问,自己笑起来真就那么好看吗?这丫头居然还看入迷了,不过这对于他来说,倒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一口气跑到宿舍楼底下的康乐到现在心还扑通扑通跳呢,不过不是因为跑得太快太远,而是因为刚才他看着安于瑾那双眼睛,竟然入迷了……不可能的,她一直以来都将龙骨视为偶像,现在她和龙骨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她喜欢的是龙骨,根本不会动摇。

    此时的康乐还没意识到自己犯了个错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15615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