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53域祖2

653域祖2

    九域门主大喊之后,林木洋接着便感觉大地一阵颤抖,周围庞大的诡异建筑更是诡异的蠕动起来,仿佛这并不是建筑,而是一个庞大的活物一般。

    白骨巨人似乎已经意识到了不对,他在一把将林木洋抓起的同时,顿时一下子跳出了庞大的建筑群之外。

    接着,林木洋便惊讶的看到,眼前巨大的建筑群果然颤动得更加的厉害了起来,无数屋宇一阵变幻糅合,周围的空气顿时极速旋转,呼呼作响,如鬼叫一般,飞扬的沙尘顿时将眼前的景象笼罩,一柱香的时间之后,沙尘散去。

    眼前的景象顿时再度令林木洋一阵惊讶,因为在他的眼前原本的建筑物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这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怪物,身体完全是像一节一节的莲藕组成,周身乌黑,双目空洞却是透着股浓的森煞之气。这就是所谓的域祖,此刻的九域门主也正端坐在这域祖的肩头。

    感受到浓浓森煞之气的林木洋顿时一阵皱眉,暗想这所谓的域祖莫不是也是一个域外者。就在这个时候,对面的九域门主忽然冷冷的说道:“九界的贱民们,等着受死吧!”

    此话一出,顿时更加证明了林木洋心中的猜想。

    白骨巨人看了一眼与自己体型差不多的域祖之后对林木洋说道:“你躲远一些,这个域祖对付起来,可能要花费一些功夫,我来对付,你自己小心一些。”

    连白骨巨人都说不容易对付,可以想象,这域祖该是多么的厉害,的确,从这域祖身上所散发出的气机来判断,他的确是一个厉害的对手,修为也应该是在圣道十二境的巅峰状态,有可能还不止,因此,白骨巨人才会说不好对付。

    林木洋并没有急着离开白骨巨人,而是站在他的肩头指着对面的九域门主冷冷的说道:“喂,矮东瓜门主我们要不要单独打一场。”

    “九界贱民你这是在找死。”林木洋的话音一落,对面的九域门主顿时咬牙切齿的说道。他说得很自信,林木洋这就是在找死,林木洋不过圣道十一境的修为,而他是圣道十二境的修为,而且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他还会境返之术,这完全就是一套保命的法宝,在他看来林木洋必死无疑。

    因此,在一番咆哮的怒吼之后,这位九域门主便答应了与林木洋的约架。接着他们就齐齐的跳下了巨人的肩头,然后跳到另外的一座山头去打架。他们还没有开始,原来山头上的白骨巨人就已经与域祖交起手来,周围的空气一阵激荡,每一声巨响响起的时候就像是惊雷一般的响起大地一阵颤抖,很是恐怖的样子。

    感受到这些的九域门主顿时对林木洋得意的笑道:“九界贱民,颤抖吧!我们域祖都出手了,即便那白骨巨人再怎么厉害也只有死路一条而已。”

    虽然远处看去,景象很是模糊但是林木洋还是可以模糊的看到,此刻的白骨巨人的确处于弱势得局面。听了对面九域门主的话,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胜负未分之前,还是不要得意得太早了。”

    话音一落,林木洋纵身一跃便刺向了对面的九域门主。

    见林木洋居然主动出击的刺了过来,九域门主没有丝毫的惊慌,面对一个圣道十一境者,他也没有必要惊慌,这一枪尿泡来势迅猛,九域门主却是可以从容应对,他想要好好戏耍一番林木洋,因此他并没有急着出手,而且一个旋转的侧身便轻易的躲开了林木洋金龙枪的一刺。

    事实上,林木洋这也不过是试探般的进攻而已,一枪下来,他就意识到这九域门主是想要故意戏耍自己,这对于她开说完全是一个绝妙的机会,一枪落空之后,他故意的一个身影不稳的翻倒在地,在地上接连打了好几个滚,看到这样一幕的九域门主顿时哈哈大笑起来。

    从地上爬起的林木洋接着充满怒气的说道:“我一定会杀了你的。”

    九域门主此刻心情大好,顿时一声怪笑的说道:“好啊!快来啊!”说着的同时,更是挑衅般的向林木洋招了招手。

    林木洋见了,顿时装作怒发冲关一般,再次举枪向对面的九域门主刺去,这一枪去势虽然相同,然而暗中林木洋却是改变了威势,看似普通的一枪,忽然威压大涨,九域门主的笑意顿时僵硬在脸上,他想要躲避,然而此刻又哪里能够躲得了。

    一枪断河的决杀,是不可能轻易的躲避的,因为他的速度实在是很快,太快了,就像月光一般,当你看到的时候,已经落在了身上了,然而九域门主毕竟是圣道十二境的强者身体上还有这强烈的本能反应,感受到危险的时候,身体本能的向旁边躲避,虽然提前躲避了,然后这个躲避的速度又怎么可能快得过月光。

    金电金剑出现的瞬间,接着便传来了一声惨叫,再看那矮圆的九域门主的时候,他已经一手一足被轰得粉碎了,正是因为这个缘故他方才会发出惨叫声来。他此刻的表情不仅很痛苦,而且还充满了惊骇,因为他的境返之术在面对这一枪的时候,居然也没有起作用。

    就在这时,九域门主忽然想到了什么,接着惊恐的说道:“所以说,万人屠与红无常也是你杀的。”

    林木洋冷笑的点了点头,接着举起金龙枪准备给对面的九域门主再度来上几道一枪断河的决杀,送他归西。领教过林木洋一枪断河的恐怖之后,九域门主顿时再没有了之前的嚣张,眼看林木洋又要祭枪,九域门主顿时哀求道:“等一下,我有话说,不要杀我,你不是想要找你的同伴们吗?我就可以告诉你他们在哪里?”

    林木洋却是一声冷笑着说道:“不用了。”话音一落,金龙枪顿时接着又接连祭出了好几道的一枪断河,砰砰的几声巨响之后,所谓的圣道十二境的九域门主顿时被轰得粉碎,连渣都不剩。

    林木洋当然不是无情之人,九域门主虽然说可以告诉他同伴在什么地方,但是对于林木洋来说已经不用了,因为鳄鱼之泪的缘故,只要通过这个感应,自然就可以高兴到他们的所在,就在刚才他已经有所感应,他的同伴们就在附近,所以说,这九域门主就没有利用价值了,而且他还是域外者的走狗,对于这样的叛徒呢欺师灭祖,又忘本的叛徒,当然是越快除掉越好,所以林木洋毫不犹豫的祭出了一枪断河的决杀将之当场格杀。

    对手除掉之后,林木洋接着便开始去找他的同伴们,通过感应,林木洋方才发现他们被困在了山头的一处地牢之中,周围还有很多守卫,林木洋以金控枪将他们一一除掉,接着进入地牢里面然后他就发现,鳄老,通天老祖,天泽飞虹,石头人他们四个被硕大的玄铁锁链捆绑,这不是普通的锁链,因此即便是修为强大的鳄老也不能将之整开。

    然而,对于林木洋来说却是小事一桩,因为他手中有金龙枪,天下间最快之器,力升咔嚓声之后,他们身上的枷锁便被解除,出了地牢他们终于走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了,鳄老他们问林木洋在白骨峰的时候遇到了什么,林木洋告诉了他们关于白骨巨人的事情众人一阵欣喜,又躲了一个强大的帮手。

    接着林木洋也问了他们,为何突然从白骨峰附近消失,鳄老告诉林木洋,他们当时也遇到了一个十分恐怖的存在是一个叫做域祖的家伙,他们都还没有出手,就被这个域祖轻易的制服,然后他们就被像丢弃的垃圾一般的丢到了地牢之中。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眉头紧锁如此说来,这域祖还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了,为此,林木洋有些担心白骨巨人的安危来,他接着对众人说道:“你们现在就在这里等着,我去去就回。”

    鳄老他们当然明白林木洋这是要去做什么,顿时齐齐的说道:“我们一起去救吧!”

    林木洋解释道:“还是我一人去的好,毕竟这个域祖实力太恐怖了,我也不确定究竟能不能够对付,如果到时候需要你们的帮助的话,我一定会传递消息给你们的。”众人没有外坚持,因为他们之前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就被域祖给控制,现在说去帮忙,恐怕一点忙都帮不上,到时候还有可能成为累赘,因此,鳄老嗯了一声之后对林木说道:“那你小心一些。”

    林木洋点了点头,转身纵身一跃,展开背后银色的翅膀瞬间便飞向了高空,飞向了对面的山头。不一会儿林木洋便来到了这山头的高空,俯视下去,林木洋顿时再度一阵惊讶,此刻他正好看到,域祖庞大的身影骑在白骨巨人的身上,正在疯狂的对着白骨巨人一阵暴揍。

    此刻的白骨巨人可以说非常的惨,巨大的白骨头颅已经被剥离了一小半,如果继续持续下去的话,恐怕要不了多久,白骨巨人的头颅就要被生生的剥离了。

    看到这样一幕的林木洋顿时火气冲天,举起金龙枪,对准域祖的背心,就是一道一枪断河的决杀轰出。感受到身后危险的域祖居然是头也不回,反手一抓,居然就将林木洋一枪断河的金电金剑给抓住。

    看到这样的一幕,林木洋顿时再次被深深的震撼到了,那反手的一抓,是那么的轻松,仿佛如探囊取物一般的容易,金电金剑的速度不可谓不快,然而在这域祖身前简直就是小儿科一般,都不用回头只轻松一抓就可以抓到。

    后心威胁解除之后,域祖再次将目标锁定在了白骨巨人的头颅之上,接着继续对他展开了更加猛烈轰击,此刻的林木洋已经明显的感觉到白骨巨人周身的生机在快速的流泻,若是不及时解救的话,他真就有可能活活被对手杀死的。

    因此,即便此刻一枪断河的决杀不能伤得了这域祖,然后这已经是林木洋全部的力量,此刻即便是没用林木洋也希望用尽全部的力量将白骨巨人救下。

    于是,林木洋像是疯了一般,悬浮于半空中,一道接着一道的一枪断河的决杀快速的轰出。感受到后心威胁的域祖不得不暂时放弃了轰击白骨巨人,来应对林木洋疯狂的轰击。域祖双手如网,将一道接一道的金电金剑抓住。

    不知已经有了多少道了,域祖也已经有些不耐烦了,顿时冷哼一声的转头盯向林木洋说道:“看来必须先解决掉你才行。”

    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感觉周身被一股巨大的威压笼罩,连一道一枪断河再也施展不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31122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