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50继续摧毁

650继续摧毁

    这还是林木洋他们头一次在阎罗世界之中,对九域门的人马扬眉吐气了一回,不再是被追杀逃跑,反而在千鳄千孙的帮助下,将九域门的人马给狠狠的追杀了一番,直到他们再构不成重大的威胁为止。

    当然,这并不是林木洋他们必须要做的,林木洋他们在这阎罗世界之中,必须要做的是赶往另外的两个特别的地点,千魔洞与白骨峰摧毁这两个也可能是域外者秘密通道的据点。

    将九域门的威胁铲除之后,林木洋他们便请魔鳄寿为他们带路去往千魔洞与白骨峰。自从有了魔鳄寿这个当地向导之后,在这灰暗的世界里,即便四周充满林可怕的伪装,危机四伏,林木洋他们依然可以轻松的通过。

    没有多久之后,林木洋他们一行在魔鳄寿的带领下,安全的到达了千魔洞的附近,在这个过程之中,林木洋还又向魔鳄寿请教了很多关于这阎罗世界的问题,原来在这阎罗世界之中,魔,妖,他们的确喜欢伪装,然而他们更喜欢群聚,所以,一旦遇上了伪装的话,不是去拼命,而是逃跑才是上上之策。

    而这千魔洞就是一个魔的群聚地,当到达千魔洞附近之后,魔鳄寿就不愿意再继续前进了,用他的话说,就是给你们带待路可以,送命的话,是万万不行的。因此,他才会在千魔洞的附近停住了前进的步伐。

    对此,林木洋他们并没有责怪,毕竟魔鳄寿给他们带路也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帮忙拼命的话就更说不过去了,没有理所当然的事,帮忙是本分,不帮忙也是本分。因此对于魔鳄寿能够将他们带到这千魔洞的附近,林木洋他们就已经很感激了。

    当然,林木洋也明白,魔鳄寿也是有着自己的顾虑的,因为在他的身后还有千鳄千孙需要照顾。

    对于林木洋他们来说,魔鳄寿是一个不错的向导,林木洋他们当然不想失去他,因此在魔鳄寿停住脚步后,林木洋先对他说这就已经很感激了,接着又道:“你能不能在这附近等等我们,之后将我们也带到白骨峰去到时候你再离开回去?”

    魔鳄寿完全没有料到林木洋他们居然会是这样的一番态度,还以为林木洋他们会仗势欺人的逼迫他也跟着一起进入可怕的千魔洞中。听了林木洋的话之后,他顿时松了口气,接着便有些惭愧的说道:“好的,只要你们从千魔洞出来,我就一定会带你们去白骨峰的。”

    林木洋听了,短时连连点头,然后向他道一声:“谢谢。”

    这却是更加让魔鳄寿无所适从。众人接着便向千魔洞走去,魔鳄寿在后顿时小声提醒道:“大家小心些。”众人齐齐点了点头,然后继续前进。

    越是靠近洞口,那股熟悉的森煞之气就越浓郁,林木洋顿时朝鳄老点了点头,表示目标没错。鳄老与通天老祖走在了最前面,之前听魔鳄寿所说,这里虽然是被叫做千魔洞,然而洞中可能聚集着万魔之众,所以这千魔洞绝对是一个泥潭般的存在,若是一个不小心被万魔给包围了的话的永无出来之日也都是有可能的。

    虽然有着这样的一个大麻烦,然而可喜的是,千魔洞中的万魔有着极其规律的休息时间,也就是中天时分的时候,他们会休眠三个时辰,正是林木洋他们现在准备进入洞内的时候,也就是说,林木洋他们此刻有三个时辰的时间,在三个时辰内,将无字碑轰碎,然后从中逃离。

    因此,在到达洞口的时候,林木洋他们很是小心,鳄老与通天老祖顿时利用自身强大的修为探测洞内的气机,一探之下,果然安静如水,正是可以进入的好时候,接着众人便贴着灰暗的石壁小心的深入着,洞内复杂,偶尔可以看到倒挂在洞中,身上散发着腾腾黑雾休眠的黑魔。

    这些黑魔一旦进入休眠之中之后,就像是死了一般。林木洋他们的出现,只要不是制造出巨大的动静来就不会轻易的将他们惊醒。虽然知道了这一点,但是林木洋他们依然非常的小心,小心前进着。洞内错综复杂,虽然可以感觉到那股森煞之气,但是因为复杂的洞内结构林木洋他们已经走错了好几次,他们似乎像是遇上了鬼打墙一般,时间也寻找中快速的流逝。

    林木洋意识到,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了,不然的话只会在这里打转而已,很明显是有人故意故布疑阵来对付他们的。应该是像进入了一个扭曲的空间之中一般,林木洋顿时举起金龙枪,望空便是一道强大无比的一枪断河轰出。

    果然,在砰的一声巨响之后,周围的空间剧烈的颤抖了一下,接着他们眼前的画面也跟着改变,原来的复杂山洞,短时变得一片空旷的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山洞,在动的中央便立着一块巨大的无字碑。洞的周围石壁上,都是倒挂着休眠的黑魔。密密麻麻的一片,看着就让人感觉到一阵恐怖。

    此刻,在林木洋破了空间迷瘴找到了无字碑所在的同时,也惊醒倒挂修炼的黑魔他们顿时发出阵阵的愤怒的怒吼来接着便是万鸟出林一般的向林木洋他们扑来,他们的修为倒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大多只有圣道七八境而已,然而要命的是,他们的数量实在太多,即便一个强大的高手,在面对这么多的黑魔情况下也不能轻松的对付。黑魔的扑来顿时让林木洋他们周围的世界顿时变得更加的灰暗。

    眼看着就要被群魔给包围,到时候不知道需要多久,摧毁无字碑便会变的无望,就在这个时候,鳄老一声怒吼的对林木洋说道:“林木洋,你什么都不要管,专心去摧毁无字碑就是。”话音一落,鳄老顿时就恢复了巨大的本体形象,吞山般的鳄嘴一张,顿时便将无数的黑魔给吞噬,林木洋通往无字碑身前的道路顿时变得豁然开朗。

    林木洋一惊,有些迟疑,就在这个时候,巨大的鳄嘴朝他一顶,林木洋顿时心领神会,纵身一跃的瞬间,一个腾空翻,接着单足又在鳄嘴上一点,借助鳄老的鳄嘴之力,林木洋飞出去的速度顿时更快更急,即便中间偶尔有黑魔阻拦,最后也都被林木洋轻易的冲过,林木洋顿时便出现在了没有敌人的无字碑附近。

    很显然,这些黑魔也很惧怕这无字碑,在林木洋落到无字碑附近之后,居然没有一个黑魔追杀过来。此刻的鳄看可就惨了,密密麻麻的黑魔们扑向她巨大的身体,凭着数量众多的缘故,扯着黑雾魔索强行将鳄老的鳄嘴给关闭。此刻鳄老的鳄嘴才是他最厉害的武器,鳄嘴关闭,鳄老顿时便变成了没有牙的老虎。更多的黑魔向他扑来,不一会儿鳄老便被隐没在了黑压压的黑魔之中。

    当然,此刻的通天老祖,天泽飞虹,石头人的情况也很不乐观,他们也很快的被分割包围了起来。

    此时,唯一自由人的就只有林木洋了,时不我待,林木洋根本没有犹豫的时间,这个时候不是救人的时候,而且摧毁无字碑,只有无字碑毁,之后大家才可以逃离,所以,现在所受的苦都是为了以后。

    一道接一道强大的无比的一枪断河的决杀破空轰出,砰砰惊雷般的巨响响彻了整个山动,更是惹得众黑魔们一阵侧目,他们一度因此放弃攻击林木洋他们的同伴们。他们好奇,这个人类为何要与一块无字碑过不去。

    砰砰…

    事声巨响之后,无字碑果然又被轰碎,霎时一股更加恐怖的森煞之气扩散了出来,浓浓的森煞之气笼罩而来,顿时让黑压压的一片的黑魔们因为恐惧而四散的逃离了去。

    无字碑碎,群魔散。这还真是一个好兆头,当然,破碎的无字碑再度凝结成了一个域外者,因为有了之前的经验,在众人的相互配合之下,这名域外者也被林木洋给快速的斩杀。之后,山洞又恢复了平静,不知道群魔会究竟什么时候回来,因此林木洋他们在一切完毕之后,便马上离开了千魔洞。

    众人到达约定的地点之后,魔鳄寿果然还在此处焦急的等待着,见林木洋他们这么快就出来了他顿时高兴的说道:“事情斗办好了么,你们没有事简直是太好了。”

    魔鳄寿遵守着他的承诺,林木洋对此再度一阵感动,顿时再次向他道了一声谢说道:“千魔洞内的事情已经完美的解决了,我们现在就去白骨峰吧!”

    魔鳄寿点了点头,接着便带着林木洋他们向白骨峰的方向快速的前进。白骨峰事实上是一座孤风,更恐怖的是,白骨峰就是名副其实的以白骨堆成的名峰,这可是数以万计的白骨堆砌而成,整个白骨峰都散发着一股浓浓的死气。即便是在这阎罗世界之中的吞天巨魔也不敢轻易的靠近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30879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