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46阎罗世界

646阎罗世界

    一入山洞,众人便再次感受到一阵时空穿越的感觉,当再度定神看向四周的时候,发现周围的天空依旧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那么的灰暗,林木洋顿时好奇的问道:“老祖,我们这是在什么地方,莫不是我们还在九黄山上吧!”

    灰暗的天空里,看什么都是朦胧的一片。

    通天老祖微微摇了摇头回道:“这里并不是九黄山,我们已经进入阎罗世界了,这灰暗的天空原本就阎罗世界本来的样子,在阎罗世界之中没有白天与黑夜之分,有的只有灰暗而已。”

    林木洋听了,似懂非懂,远古巨鳄接着说道:“好了,我们现在可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应该去抓一些熟悉这个世界的魔物与鬼物问问,看看这阎罗世界之中可有什么特别的存在没有?”

    阎罗世界之中,充斥着修为强大的魔物与鬼物,所以远古巨鳄才会这么说。

    通天老祖接着又说道:“大家要小心一点,在这阎罗世界之中随时都有可能出现鬼物与魔物他们很会伪装,有时候一个石头,一棵树,一根毛都有可能是他们的伪装,有的甚至我们现在脚下踩的灰地,抬眼看到的灰山也会是他们的伪装,因此大家尽量不要分散开才好。”

    的确,灰暗的世界里一片模糊,看什么都是朦胧的一片,很容易被混淆,通天老祖之后还说,正是因为他们神出鬼没般的伪装,所以一般都是不会来此历练的,因为这里很容易就让人丧命,而且还是死得不明不白的那种,在此之前,已经有很多修为强大的前辈命丧于此了,通天老祖也是因为来过,所以才会如此清楚,那一次的死里逃生更是让他记忆犹新,同时也是他历练生涯的终结。

    正如通天老祖所说,这阎罗世界算是三大界中界之中第二厉害的世界了,最厉害的界中界在黑暗军团所控制下的无极阁的地盘上,通天老祖之所以没有选择先去那里,一方面是因为九域门的防备相对薄弱一些,另一方面更重要的原因就是无极阁所控制的界中界更加的厉害,通天老祖怕有去无回,所以才会选择这阎罗世界。

    在这阎罗世界中再度历练一番,提升了修为之后再去最厉害的界中界的话,胜算也会相对大一些,通天老祖就是这般打算的。

    通天老祖虽然来过这里,但是停留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因为是被追杀着九死一生才逃出去的,因此对于阎罗世界更细致的了解并不是很多,他所知道的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这阎罗世界比起修罗世界要更加的危险许多。

    因为通天老祖说在这灰暗的世界之中所有的事物都可以被伪装,一时间众人看什么都感觉到一阵怀疑,众人之间的气氛顿时变得有些紧张起来。众人小心的向前移动着,就在这个时候,他们的身后顿时传来一阵噗通噗通,重物撞击的声响来。

    众人顿时回头看去,居然也是一帮白袍人,不用猜,他们就是九域门的手下们,在他们的身后还跟着一大帮的鬼物与魔物,他们还真是锲而不舍,居然从山顶追到了这阎罗世界之中,除了显示他们不怕死之外,此刻更是印证了一点,那便是在这阎罗世界之中,一定有着他们想要隐藏的秘密,如此便更加值得怀疑。

    林木洋他们一行,来到这灰暗的阎罗世界,还没有遇上阎罗世界的狙杀,反而先被九域门的人追杀,在这危机四伏的阎罗世界之中,林木洋他们一行再度被追杀着疯狂的逃跑,对方人多势众,即便林木洋他们几个战力不俗,实在是没有必要也不能与他们进行拼死拼杀,因为这样只是在无谓的消耗,若是遇上真正强大的对手的话,提前的消耗对他们是极为的不利的,所以现在他们只有逃跑能够甩掉他们自然是好的。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林木洋他们一行并不能轻易的将九域门的追兵们给甩掉,他们似乎被安装了定位器一般,无论他们怎么疯狂的逃跑,跑得有朵远,最后却都是被九域门的人给找到的结果。

    林木洋他们一行只得继续逃跑,不知不觉之中,林木洋他们一行便已经跑入了阎罗世界的腹地之中,也就是阎罗世界之中最危险的地带,直到此处的时候,九域门的人马才没有追来,这似乎是九域门的阴谋,故意将林木洋他们给追杀到此处,然后让他们在这阎罗世界之中最危险的地带中自身自灭。

    最先发现这一点的自然是曾经来过此处的通天老祖,他大叫一声不好的同时,示意大家快点离开。然而这个时候已经迟了,通天老祖之前说得没错,阎罗世界的鬼物魔物们很会伪装,他们有可能伪装成湖,也可能伪装成山。就像林木洋他们现在这样,他们以为自己是现在一处山峰上的,事实上并不是,而是一个魔物的背上。

    就在通天老祖喊着让大家离开的时候,这魔物终于动了,林木洋他们顿时感觉大地一阵颤抖,接着便是倾斜,最后更是变成冲天的笔直,接着林木洋他们便骤然的失去了重心,这一切变化的实在是太快,而且脚下还忽然生出一股巨大的吸引力来,当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便已经在向更加灰暗的深渊极速下坠。

    这个灰暗的深渊似乎很深很深,四壁也都是灰暗的一片,耳边冷风如刀的一阵呼呼作响,不知下坠了多久之后,他们方才到到了底部。底部不是实地,而是同样灰暗的水潭,数声噗通声之后,林木洋他们方才知道到地了。

    唯一了解情况的就是通天老祖了,林木洋顿时向他问道:“老祖,我们这是在什么地方?”

    通天老祖此刻面色很是难看,他掐指一算之后方才声音变得低沉的说道:“这里,这里恐怕是吞天巨魔的肚腹之中。”

    众人听了,顿时一阵悚然,林木洋更是惊讶的说道:“这么说,我们刚才所站的地方并不是山,而是这所谓吞天巨魔的口,然后他一仰脖子间,就将我们给吞入了腹中了么?”

    通天老祖面有难色的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你们可能很难相信,然而这就是事实,不然九域门的人马不会没有追杀到此处,更重要的一点便是这周围的环境,如古籍中记载的一样,腹如中天,潭如墨汁,瘴气弥漫,修为强大着也难生还。”

    通天老祖的话音一落,还没待众人仔细的分析,就在他们的头顶忽然下起了滂沱大雨来,这大雨的雨水也是如墨汁色,而且还充满了腐蚀性。一阵滂沱的墨汁雨后,他们周围的墨汁水顿时也涨了不少直达他们的腰间,接着四壁忽然有烟雾飘出来,通天老祖顿时再度提醒道:“大家小心,这是巨魔瘴气。”

    天泽飞虹环顾一周,接着向通天老祖问道:“老祖,你所说的吞天巨魔,现在这是在干嘛?”

    通天老祖顿时一声冷哼的说道:“当然是想要将我们给消化掉了。这墨汁并不是普通,原来应该叫魔汁的,只是因为口口相传之下,便变成了魔汁了。”

    天泽飞虹再次问道:“墨汁如何,魔汁又如何?”

    通天老祖再次解释说道:“魔汁就是墨汁,他们具有超级强大的腐蚀性,有着可怕的吞噬之力可以将神力也给吞噬。”通天老祖接着指着天泽飞虹周身逐渐变得薄弱的神力凝结的结界气罩说道:“就像你现在这般,你神力凝结的结界气罩正在被魔汁腐蚀着,当你的神力耗尽之后,接着便吞噬你的皮肉,最后直到你尸骨无存为止。”

    对于这魔汁,远古巨鳄似乎有着天然的防御力,厚厚的鳄甲足够抵挡一切威胁,他像是一个没事人一般的说道:“怎么回事,我怎么一点事都没有,根本就不需要神力凝结结界进行防御。”

    远古巨鳄这简直就是在自鸣得意,通天老祖都懒得搭理他,此刻的通天老祖自然也不好受,魔汁的腐蚀与吞噬之力实在是太恐怖了,他好不容易神力凝结的厚厚结界,在了也已经变得稀薄。石头人也同样不好过,他的身体也在逐渐的变小。

    而与远古巨鳄同样感受不太明显像是有着逆天之能的就是林木洋了,虽然林木洋也是神力凝结出结界气罩,但是并没有像通天老祖与天泽飞虹他们那样被腐蚀得很快,反而这些魔汁似乎有着怕林木洋的神力凝结的结界气罩一般主动的与之隔开。

    远古巨鳄见了,顿时一阵惊讶的说道:“果然不愧是我鳄之一族的混血,和我一样也不惧怕这脏兮兮的魔汁。”

    林木洋听了,顿时争辩的说道:“鳄老你可看清楚,我这是神力结界将魔汁给隔开的啊!没有你们鳄之一族一点的特征的。”

    远古巨鳄顿时一笑的说道:“小子,我都懂,不要争辩了。”

    林木洋顿时再度郑重的说道:“我都说了不是了,看清楚。”

    …

    “好了,现在可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我们现在该讨论的是我们该怎么从此处逃离才是。”就在他们一阵争论的时候,通天老祖顿时严肃的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30473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