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35见通天老祖

635见通天老祖

    万人屠的双手之上忽然凝结出两个巨大的漩涡来向石头人卷入。石头人想要躲避,不想,这万人屠却是如跗骨之蛆一般,石头人根本就无法躲避。带有漩涡的双手还没有完全靠近,林木洋便惊讶的看到石头人身上的石头在不住的被吸收进了漩涡之中,石头人顿时就像泄了气的球一般,不断的变小。

    林木洋顿时一阵着急,石头人可是合道界的守护神,他可是千万不能死的,情急之下,林木洋再次借助体内的九脉神通催动体内的金字塔型神宫,神宫一阵旋转,神力顿时如海河一般的倾泻而出,神力如电流一般灌注于金龙枪之中。

    噗。

    一声清脆的破空声骤然响起,一道充满强大破坏里的三尺紫电金剑破空而出,感受到身后忽然涌来了一股可怕的气息,万人屠阴鸷得双目之中突然出现了惊恐之色,这也恐怕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受到了恐惧。

    想要逃跑,根本就来之不及,接着便再次施展出了境返之术,然而即便是如此,他也没有能够躲过林木洋这奇特的一枪,三维速度的一枪,这是突破时间与空间的一枪。在天牧山上,林木洋就是用这一招,达到了一枪断河的地步。但是因为这一招实在是太费神力了,因此林木洋并不会轻易的使出。

    这一刻,是看到石头人有危险,林木洋方才为了救人而用出的。

    境返只术顿时就被一枪断河之威给破掉,此刻的万人屠顿时便只剩下了办个身体,阴鸷的双目里,又惊恐同时也有惊讶,他恐怕完全没有想到,被他认为是手下败将的林木洋居然能够发挥出这么厉害的一击来。

    从厚厚的墙壁之中爬出来的天泽飞虹顿时靠近了过来,然后对已经奄奄一息的万人屠冷冷说道:“怎么样,老夫说过吧!今天你必死。”

    万人屠嘴里咕噜了好一阵之后方才吃力的说道:“你们,你们究竟是谁?”

    天泽飞虹却是一声冷哼的问道:“你们又是为何非要铲除天道宫呢?”

    万人屠没有回答,因为他咕噜一声之后便气绝身亡。

    偌大的建筑群之内顿时再度陷入了安静之中,天泽飞虹,林木洋,石头人他们三个人将天道宫所有的是都收拾在一起埋掉,然后给他们竖了一个名为天道宫亡者之墓之后,方才再次聚集在了一起。

    沉默一阵之后,林木洋便向天泽飞虹问道:“前辈,你似乎知道天道宫吧!他们为何会全部被煞呢?还有这万人屠又是什么来历,他的手段简直就是太厉害了。”

    天泽飞虹一阵蹙眉,一声长长的叹息之后方才开口说道:“好吧!我告诉你吧!这个天道宫是在当年我进入众神界之中所认识的。他们都是积极反对暗之子的。并且他们之间还联合组建了一个联盟,名为天道盟,天道盟的首领正是天道宫,我之所以带你们来此,便是希望借助天道宫,再次聚集更多的人加入到天道盟之中,从而壮大力量以后对暗之子展开反攻。谁能想到,好不容易来了,现在见到却是这样的一个局面。”

    听天泽飞虹这话的意思,看来他之前所说的计划是要落空了,林木洋想到这些,顿时也是一声无奈的叹息,接着又问道:“那么着万人屠又是怎么回事呢?”

    天泽飞虹微微沉吟之后方才解释道:“事实上,在这众神界之中,暗之子是不出面的,他只会躲在最幽暗的深渊之中修炼,然后蛊惑众神界之中的人,鬼,妖,魔们互相残杀,引发他们的争夺,经过了很多年的流血事件之后,如今的众神界之中分为三大势力,一方是绝对支持暗之子的黑暗军团,一方是绝对反对暗之子的天道盟,接着便是始终保持两边都不得罪的中立区。”

    林木洋听了,顿时若有所思般的说道:“也就是说,目前的局面就是条道盟的首领天道宫都已经被灭绝了,所以如今的众神界算是完全的落入了黑暗军团手中,目前我们已经一点胜算也没有了。”

    林木洋刚说完自己的这番分析,不想天泽飞虹却是摇头说道:“这个现在还不好说,黑暗军团完全掌握了中神界恐怕不现实,毕竟还有一个中立区,我们现在到中立区去看看吧!”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此刻就是林木洋他们最真实的写照,借着夕阳的余晖,他们一行三个离开了天道宫,在经过一道伪装之后,一路向南而行。山高水长,林木洋他们一路跋山涉水的急行。他们所走的路大多是荒无人烟的地区,之所以如此,便是因为他们现在还是不能被发现。

    在经过了九天的急行之后,林木洋他们终于来到了天泽飞虹所说的中立区。这所谓的中立区,林木洋一进入之后,方才发现,原来是一个集市,此刻此刻,林木洋已经清楚的知道,这众神界与其他的各界,凡之四界,神之三界之中有很躲相同的地方,都是由,城与成,宗门与宗门之间的相互综合组成而来。

    现在所看到的中立区的集市就是这个样子,当然,这之中也有很大不同的一点,便是修为了,凡之四界之中,神修者便是一个巅峰,而神之三界之中,合道境又是一个巅峰,之后的合道界与众神界却是最为接近的,都是圣道境的强者,部同的是,在合道界,圣道七境就已经是巅峰般的高手了。然而在众神界之中,圣道七境的修为却是比地里的白百还多。

    比如现在,林木洋刚是不小心撞上的三个身影佝偻者,便都是圣道七境的修为了,所以说,在众神界,圣道七境简直就是蚂蚁一般的存在。因此在这一刻,林木洋再一次深深的体会到什么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在这个集市之中,林木洋同样看到了很多奇怪的存在,比如树妖,红魔,骷髅鬼,他们都大行其到,穿梭于人群之中,居然没有一个人惊恐的躲开或是大叫,仿佛他们本来就存在或者根本就不存在更或者他们早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景。

    开始的时候林木洋还担心将石头人给带进来的话可能会引发恐慌,现在看来,这种担心完全就是多余的。不同的族类混合在一起也可以保持这样的一种安静的景象,实在是难得,这里被称为中立区,果然不是浪得虚名的。

    林木洋完全就是在内心一阵惊讶之中前行着,当然他们还是跟在天泽飞虹身后前行着,集镇之中,当然也有叫卖之声,他们卖的东西很是奇怪多样,天泽飞虹告诉他们千万不要搭理他们,不止是贵,不买的话,当场被打死也都是有可能,而且也没有人会打抱不平,这就是中立区之中一个很是诡异的规则。

    天泽飞虹似乎对这里面很是熟悉,一路快速前行丝毫没有要停歇的意思,在转了十几个小巷子之后,他们终于来到了一处茅草屋前,对,没有看错,就是茅草屋。林木洋都有些怀疑自己的眼睛,周围都是富丽堂皇的房子,这茅草屋钉子这里看上去很是格格不入。

    就在林木洋怀疑天泽飞虹前辈这是不是找错了地方的时候,接着便听天泽飞虹前辈很是恭敬的语气喊道:“飞虹书见,通天老祖可在。”

    天泽飞虹一连打喊了三声之后,茅草屋破烂的木门方才吱呀的一声开启,接着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怪笑着说道:“哈哈,天泽飞虹,你居然到现在还没有死啊!”

    天泽飞虹一边往茅草屋里面走,一边尴尬的一笑道:“老祖着说笑了不是。”

    石头人因为个子实在是太大被留在了外面,林木洋跟着天泽飞虹也进入到了茅草屋里面,进入里面之后,林木洋方才惊讶的发现,原来茅草屋之内却是别有洞天,外边破烂,里面却是精致的富丽堂皇。在一张太师椅上,此刻正端坐着一位光头白眉白须的老者,看着年岁应该已经非常不小了,然而精神却是异常的抖擞,看到他们来了,眼睛顿时眯成了一条线。

    然而更令林木洋惊讶的是,这位老者的修为也很是不俗,也有圣道十一境的修为,这一点便让林木洋很是纳闷了,同样的境界修为,天泽飞虹前辈为何要对这老者如此的恭敬呢?然而转念一想之前遇上的万人屠之后,又觉得一切都是合情合理的,这位白眉白须的光头老者一定也是个很可怕的高手,所以天泽飞虹才会对他如此恭敬的。

    就在林木洋一阵胡思乱想的时候,老者再次开口说道:“呦,天泽飞虹,你居然还给老夫带笑朋友过来了啊!”

    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感觉有很是尖锐的目光落在了自己的身上,顿时感到周身一阵不适,刚一微微抬头,正好与老者的目光对上,从老者的目光之中,林木洋看到了很是复杂的情绪,有惊讶,有错愕,有满意,也有惶恐…

    看到如此复杂的情绪之够,林木洋顿时心中一阵不安起来。就在这个时候,天泽飞虹忽然问道:“老祖可知道他们为何现在要铲除天道宫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9161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