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29天选者

629天选者

    众人听了,顿时一头雾水,黑蝶夫人听了,却是心中一阵暗喜,然后继续说道:“天泽前辈的丰功伟绩当然有人记得啊!当年若不是你,也就没有如今强大的合道界了。”

    在众人听来,这完全就是在拍干马屁,一点有用的东西都没有,很明显,对面的天泽飞虹也听得出来。众人绝想不到,这事实上是黑蝶夫人故意这么说的,只有这样,他们的对话才能继续下去。因为是干马屁,对面的条泽飞虹一定会问得更加的具体,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果然,在黑蝶夫人拍完马屁之后,对面的天泽飞虹顿时冷哼一声,接着用深邃的目光看向黑蝶夫人冷冷的说道:“既然如此,那你就说说老夫那个时候都有哪些丰功伟绩吧!…”话到此处,天泽飞虹忽然停顿了一下,然后接着又道:“提前和你说一下,说是你回答不出来的话,老夫会马上要了你的脑壳的。”

    林木洋他们一听,心中顿时一惊,一个回答居然也可以有这么的危险,这实在是太恐怖了,在他们看来,对面的家伙,不过是一个修为很是恐怖的邋遢者而已,当然还有一个很是响亮的名字,除此之外,他能有什么丰功伟绩呢?想到这些,众人顿时为黑蝶夫人的安全担心起来,若是她真的说不上来的话,她的生命可就真的要命丧此地了,就是他们想要救她,凭着目前的实力来看,恐怕也是办不到。

    黑蝶夫人还没有回答,众人倒是先因为紧张而心脏噗通噗通的跳了起来。

    听了天泽飞虹的威胁,黑蝶夫人倒不像众人那般紧张,反而咯咯一笑的说道:“前辈还是和以前一样是个急脾气啊!如果我猜得不错的话,眼前的一千人就是因为你问他们记不记得你,他们答不上来,因此你才会杀了他们的吧!”

    对面的天泽飞虹听了,顿时再度一声冷哼的说道:“既然你都已经如此了解,那还磨蹭什么?难道你想死吗?”

    话落,对面的天泽飞虹杀意更浓,看来他还真不是吓唬黑蝶夫人这么简单。

    即便再次遭受到死亡威胁,黑蝶夫人也依旧沉稳应对,只听她清咳一声后说道:“好吧!我这就说出来,若是有什么不对的话,还请前辈指出来。”

    “啰嗦。”对面的天泽飞虹再度一声冷哼,说话的同时,一只手顿时再度抬起,似乎一个不高兴的话,他便要再度曲指弹射出一道鼻屎泥丸来一般。

    众人看得一阵心惊肉跳,黑蝶夫人却是丝毫不惧,一声淡笑之后,方才说道:“前辈的丰功伟绩恐怕要从狼山开始说起…”话到此处,黑蝶夫人故意停住了。

    “继续…”对面的天泽飞虹明显有些不耐烦般的催促道。

    黑蝶夫人然后继续说道:“当年,狼山之战,天下闻名,前面一人七进七出万狼群之中,身负一百零八道伤口,救出当时洞主之子,要知道那些可都是中山狼,凶残异常,即便是当时修为不俗的洞主都不敢轻易的招惹,何况是万狼群之中。也正是因为这个缘故,前辈那时候才得了洞主夫人的倾心…”

    “继续说别的。”天泽飞虹顿时再度将黑蝶夫人的话语打断说道。

    看来里面有什么不光彩,所以天泽飞虹才会急急的故意打断。事实上,众人更关心的就是这里面的事情,花边信息才是他们的最爱。

    然而,黑蝶夫人并不准备说下去,听了天泽飞虹的话语之后,黑蝶夫人顿时话锋一转的继续说道:“烽火城上,是前辈一人守住了一座城,万忠上上,更是前辈孤身守护了百年的承诺,天霞道山,前辈独战十八小魔主,只为对兄弟一句守护嫂嫂的承诺,望仙台前,前辈更是一人挑起了守护整个合道界的大仁,一人独战三十六魔主,最后沉入了无尽的黑暗之中,消失不见…”

    说到激动处,黑蝶夫人居然还感动的落下了热雷来,看得出来这一刻黑蝶夫人并不是装的,看来她还真是很敬佩这位前辈的。对面的天泽飞虹听着别人在诉说着自己以前的事情,深邃的眼眸之中,顿时也有几许湿润,微微一声叹息之后,方才说道:“原来还真的又人记得啊!那时候的我,以为只要忠肝义胆,就可以天下太清,直到最后的最后才明白,原来不过是一个笑话而已。”

    黑蝶夫人听了,顿时连忙说道:“不是的,前辈是真的很忠肝义胆,信守承诺的,只是被思想龌龊的人给误会了而已,你所守护的每一位嫂夫人,他们最后都是被那龌龊的流言给杀死的,这并不是你的错。”

    天泽飞虹听了黑蝶夫人的这番话,顿时再度一阵感慨的说道:“原来你已经了解飞如此深入了啊!难怪你会有恃无恐一般的故意慢慢的说,不怕我杀了你,原来你还真是都知道啊!”

    黑蝶夫人听了,顿时连连点头。林木洋他们顿时可以松口气了,然而这显然还是太早了,正当他们以为可以稍微松口气的时候,对面的天泽飞虹顿时面目一寒,深邃的双目之中再度杀机大现,死死的盯着黑蝶夫人冷冷的质问道:“你是谁,为何对我如此了解,你究竟有着什么目的,进入这天牧山来又为的是什么?”

    众人顿时又再度紧张了起来,黑蝶夫人依旧很是平静,丝毫不惧天泽飞虹充满杀机而有深邃的目光回望了过去,然后方才叹息一声的说道:“我本以为,你已经知道我是谁了,原来你还并不知道啊!”

    “别给我打哑谜了快说。”天泽飞虹一声冷哼的催促道。

    黑蝶夫人却是一声冷笑道:“我给你个提示吧!百仙宫中彩蝶飞…”

    黑蝶夫人的话还没有说完,林木洋他们顿时惊讶的看到,对面的天泽飞虹忽然像是被雷给击中了一般,全身猛然一颤,一双深邃的双目之中顿时再次一阵湿润,看向黑蝶夫人的时候,顿时也变得温柔了许多,声音忽然变得有些哽咽般的说道:“你是…”

    黑蝶夫人连忙否定般的说道:“我不是,我是黑蝶,彩蝶夫人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死了,关于你的事情,就是彩蝶夫人告诉我的。”

    对面,天泽飞虹再度像是被雷击一般,浑身一颤的同时,更是一阵自言自语般的说道:死了,还是死了…

    黑蝶夫人沉吟一阵之后,接着又说道:“你可知道彩蝶夫人是怎么死的吗?”

    之前还像是丧失了斗志般的天泽飞虹在听到这句话之后,顿时又全身充满了杀机,声音里更是充满杀气的说道:“是谁,究竟是谁,快告诉我,我一定要为她报仇!”

    此刻的天泽飞虹明显有些抓狂,众人顿时再度陷入紧张之中,生怕这位天泽飞虹会突然失去了理智。

    黑蝶夫人然后继续说道:“是众神界之中的家伙,当年你们一起创立了百仙宫,之后你就忽然失踪了,再之后便是那场可怕的浩劫了,彩蝶夫人为了实现你的愿望和兑现你的遗志,率领着百仙宫上,联合合道界众多的力量,在经过一番血战之后,终于抵挡住了那场浩劫,然而在这个过程之中,彩蝶夫人最后却是中了众神界之中暗之子的暗算,因此最后方才惨死。”

    听到此处,天泽飞虹早已咬牙切齿,接着更是咬牙说道:“又是暗之子,这次我一定不会饶了他的,这一次,我一定可以杀掉他的。”话音一落,天泽飞虹忽然又将目光落在了林木洋身上,他纵身一跃,便直向林木洋扑来。

    这突然的画风一百八十度大旋转实在是让人措手不及,对方的实力强大,速度又快,噗通一声,林木洋顿时便被撞飞了出去,手中的金龙枪更是落在了天泽飞虹的手中。

    黑蝶夫人见了,顿时大惊的问道:“前辈,你这是在做什么?”

    天泽飞虹手握金龙枪,顿时得意的说道:“当然是为了报仇啊!知道吗,这就是传说中速度最快的金龙枪了,有了他即便是变化莫测的暗之子,也是可以将之杀掉的。”

    黑蝶夫人听了,顿时冷冷的说道:“然而前辈却是不配使用金龙枪的人。”

    这话简直就是大逆不道,这是想再次将天泽飞虹给激怒飞大开杀戒的节奏啊!众人听了,顿时再度心脏狂跳的紧张起来。然而他们的这次紧张,又是一次徒劳,对面的天泽飞虹居然没有生气,反而很是好奇的响黑蝶夫人问道:“你为何要这么说?”

    黑蝶夫人一声冷哼,接着转头指向林木洋对天泽飞虹说道:“你仔细看看他究竟是谁就知道了。”

    在天泽飞虹眼中所看到的林木洋与其他人完全不同,因为修为境界更加高深的缘故,因此天泽飞虹可以看到其他人所不能看到的,在此之前,天泽飞虹事实上已经将林木洋上下来回的看了两遍了,在听了黑蝶夫人的话之后他顿时再度运转自身高深莫测的修为,又仔细的看了一遍。

    林木洋直被看得发毛,就在这时,只听对面的天泽飞虹顿时惊讶的道:“天选之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8701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