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23更大的诱饵

623更大的诱饵

    夜深的时候,偌大而又寂静的红叶山上忽然响起了一阵喊杀之声,接着更是一阵篝火四起,开始的时候,刀塔城主还并没有在意,以为这是他的手下们在收割养料的时候不小心惊扰了养料们,然而,当他走入一个一百多人的围着篝火而睡的团队的时候,忽然看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林木洋,因为认识,所以一眼便认了出来。

    也正是在这一刻,刀塔城主方才意识到不妙,心念电转之间,他一个转身,躲开了林木洋的一击金龙枪倒刺之后,顿时发出撤退的信号来,不得不说刀塔城主的反应还是非常的快速的,在发展他们林木洋,转身躲开袭击,发出信号,这一切一气呵成,当林木洋准备展开第二次攻击的时候,刀塔城主却是早已消失在了一片夜色之中,无影无踪。

    然而,他的手下们却并没有那么的快速,还是可以看到他们的背影,继续追杀下去的话也许可以追得上,然而林木洋并没有让大家这么做,反而阻止了大家,之所以如此,便是为了防止对手还有埋伏,贸然追杀过去的话,反而会中了对手的埋伏。

    正是因为对手反应奇快无比的缘故,所以这次的埋伏救人计划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仔细清点了一下自伤十多个,而消灭的对手也才二十多个而已,不得不说,还是很收效甚微的。

    逃离到安全地带的刀塔城主马上也开始清点人数,一数下来,方才知道自己损失了二十多人,对刀塔城主本来就不多的手下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极大的损失,原来只有八十号手下的,一下子又少了二十多个,顿时便只剩下了六十不到,对于林木洋他们来说效果不好,然而对于刀塔城主来说,这简直就是一记重创。

    因此,此刻的刀塔城主很是生气,双目像是要喷火一般,冷冷的扫视了一圈还处在一阵惊慌之中的手下们,咆哮般的向他们吼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谁给我解释一下…”

    话音一落,一个解释也没有,他的手下们再城主的咆哮声中,顿时一个个惭愧的低下了头,像是一群霜打的茄子一般,事实上他们心里也很纳闷的,已经如此轻易的收割养料好几天了,已经都完全的顺手了,怎么就突然出现了一帮厉害的家伙们,杀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这才让他们一夜之间损失了不少兄弟的。

    刀塔城主咆哮好一阵之后方才将心中的怒火给发泄完毕。命令手下们散去之后,他方才有心思去琢磨今夜的突发状况,在他刀塔城主自己看来,自己才是这合道界之中最聪明的一个,也正是因为这个缘故,所以自己方才可以在合道界的混乱之中活到现在,而且现在更是可以达到左右合道界局面的程度,这都是因为他的聪明才有的结果。

    然而,千算万算,也没有算到,人群之中居然还可以有一帮埋伏,这才让今夜的偷袭铩羽而归,刀塔城主这个时候意识到,对手之中也有着一个很是聪明的家伙,比起之前的诱饵计划,这波埋伏的确是要高明得许多,刀塔城主想到脑壳疼也没有想出一个破解办法了。

    虽然一时间不能想处破解之法来,但是刀塔城主是那种不会轻易放弃的类型,又悄悄的独自靠近观察一阵,综合实际的情况,苦苦的想了一夜之后,刀塔城主终于想到了可以破解这种埋伏的办法。

    双方之间,都是分散了实力,一个是攻一个是守,刀塔城主以为,自己是攻的一方,可以不必要分散实力,而是将所有的实力汇聚在一起,以十则围之之法,数倍力量于对手的方式,专门攻击对方的一个点,定然便可以杀对手的埋伏一个措手不及。

    很显然,林木洋他们还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想要将他们劝回他们也不听,深信之前的谣言,认为他们是被抛弃了,一定要到天牧山方才罢休。为此,林木洋他们只得还是采取着分散埋伏防备的方式应对着下一个黑夜的来临。

    依旧还是在红叶山,夜深的时候,再次的喊杀声法起,这一次,并没有篝火四起的局面,喊杀声只从一个地方传出来而已,林木洋他们以为,这是对手声东击西的招数,因此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太过在意,然而直到只那一点继续着喊杀声与惨叫声的时候,众人方才意识到了不妙。

    林木洋,艾豪盟主,刑天盟主,黑蝶夫人,当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感到喊杀声发出的地方的时候,他们所看到的是地上的一片狼藉,残肢断臂,刺眼的鲜血,一个活人也没有留下。就在他们感到一阵气愤的时候,接着第二个地方便又传来了喊杀之声,四人再不迟疑,顿时寻声而去,当他们好不容易出现的时候,对手却是又快速的逃离。

    然而,他们接着又在下一个地方出现,集中最强大的力量只攻击林木洋他们一点,一夜的时间里,他们就是这般反复的戏耍着林木洋他们,在给他们带来了一小部分损失的同时,更是让他们更加的人心惶惶。

    可是,更让人气氛的是,被保护的人们还并不领情,他们还都指责林木洋他们,正是因为他们的出现,才会让他们这帮好不容易离开了天斧山的众人变得如此的狼狈,前几天的时候,夜里还很是安静,现在就是因为林木洋他们的出现,才导致了他们夜里鸡飞狗跳的连觉也睡不好。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好几天,这几天林木洋也在思索着应对的办法,然而想要保护所有的人的话,力量就必须要分散出去,更可气的是想要将他们聚集在一起都不能,只能将力量分散出去保护,如此一来,林木洋便更不知道怎么办了,想要应对对手的只攻一点的办法就只有将所有的人聚集在一起。

    也许是因为有人保护他们的缘故,他们也不再害怕一般,就是不愿意汇聚在一起,这便给林木洋他们的救人计划带来了很大的阻碍,虽然现在已经了解了对手的招手,但是因为人们心思各异不能汇聚在一起的缘故,便只能被动的挨打了。

    只几天下来,从天斧山带出来的强大力量九损失了三分之一,这些力量对于如今的天斧山,甚至是整个合道界来说,可就是中流砥柱一般的力量的存在,是极其重要的存在,若是连他们也都损失了的话,那么对于合道界来说,就没有未来可言了。

    因此,这个情况不能在继续下去了,中流砥柱一般的力量也更不能继续的损失下去,所以最后,林木洋他们不去理会被保护的人们的胡说八道,迅速的将各路强大的力量汇聚在了一起,只保护众多团队之中最大的一个。

    有的人就是那么的无耻,只有以强硬的手段来对付他们的时候,他们才会知道什么叫害怕,什么叫服软,什么叫老子就不惯着你了,你爱咋地就咋地。被保护的众人就是这样的一帮无耻之徒,当林木洋他们收缩力量之后,他们本来分散在各处,各自为营的队伍,自己主动的靠近了过来,聚集在了林木洋他们的周围。

    看来,有的时候,就不能以所谓的大局仁慈惯着他们,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以对付敌人的手段来对付这帮矫情的家伙们,只有这样,他们才会乖乖的听话,知道什么叫做,安静点的好。

    所有的力量,是林木洋他们以强硬的方式才令他们汇聚在了一起的。当红叶山上所有的力量汇聚在一起,迎接新的一个夜幕降临的时候,这一叶格外的平静,再没有对手过来偷袭,这夜很是平静过去了。

    这是自然的事情,刀塔城主只要不杀,自然九绝不会去动已经所有力量成为一个整体的团队,若是处手的话,这简直就是在找抽,因此在查探到这一情况之后,刀塔城主便名手下们暂时休息,没有处动。

    林木洋这边,力量也由分散改成了合为一体的局面,一时间他们与刀塔城主的力量再次回到了原来的强对强的局面。这样的局面之下,刀塔城主自然就不会轻易出手了,因为他现在的手下本来就少,若是不慎,都搭进去了的话可就不妙了,所以在之后的几天时间里,林木洋他们再没有受到偷袭的困扰。

    北保护的人们还是希望去往天牧山,对此,林木洋他们也再没有表示反对,反而愿意护送着他们去往天牧山。之所以林木洋他们忽然改变了劝他们鬼天斧山的想法,就是因为林木洋他们已经认清了这帮家伙自私自利的面目,将他们带回天斧山也只会是祸害而已,不如就拿他们当做一个更大的诱饵,对暗之子的暗手们。

    反正他们已经被暗之子的暗手们给盯上了,将他们当做更大的诱饵便是再合适不过了,物尽其用也不过如此尔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8215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