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21刀塔城主

621刀塔城主

    枯草长老的话音一落,周围顿时也响起了一阵破空声响来,艾豪盟主,刑天盟主,,黑蝶夫人,及一百多圣道三境的高手们顿时出现在了他们的后头,顿时便将他们的逃路也给封锁。

    枯草长老冷冷的环顾一周,一声冷笑的说道:“该死,我们居然中了你们的奸计,我们绝不会白死的,杀。”

    一个杀字,话音一落,身旁的二十黑袍人顿时闻风而动的四散开来,寻找着各自的目标,枯草长老更是在话音一落的瞬间,带着五位手下乡东宫秀儿袭来,表现出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三个小金棺而来的目的。

    然而,东宫秀儿身边此刻有林木洋,林木洋还是圣道七境的高手,她当然不会让这枯草长老靠近东宫秀儿他们的,右手望空一卷,金龙枪便出现在了手中,传说中最快的金龙枪,现在没有了符文的遮掩,因此原本的速度自然也不会受到限制了。

    金芒四射的金龙枪在手,林木洋顿时又如一尊战神一般守护在东宫秀儿他们的身前,林木洋的周身,同样一阵金芒四大涨,金色神力如电流一般在周身一阵游走,接着汇聚于金龙枪之中,金龙枪猛然一颤,一声龙吟怒啸而出,枪尖如龙吐火一般,一道紫电金剑接着一道紫电金剑的射出。

    这还是头一次,在没有符文遮掩压制的情况下,林木洋以金龙枪祭出了必杀的紫电金剑来,因为是远古符文,所以在遮掩金龙枪本来面目的同时,也对金龙枪的杀力有所压制。现在却是完全不同,这种压制已经消失不见,因此,金龙枪所祭出的紫电金剑,无论是威力还是速度,都比之前变得更加的强大和快速。

    六道紫电金剑,速度比闪电还要快速,一一射出,最后却是几乎同时射中了对手,即便是圣道五境的枯草长老也没能例外,砰砰…数声惊天巨响之后,在他们还没有靠近东宫秀儿,他们就被林木洋所祭出的紫电金剑给轰得粉身碎骨。

    紫电金剑的速度实在是太快,林木洋以一对六,瞬间就将他们全部解决,以至于在将他们全部解决之后,其余的人还处在战斗之中,即便是最为厉害的圣道七境修为的黑蝶夫人,此刻也还在面对三个圣道四境的对手对战着。

    玉手如到如剑,诡异异常,在林木洋瞬间消灭了六个对手之后的十息时间之后,黑蝶夫人才将她身前的对手全部解决。之后的艾豪盟主,刑天盟主也是如此一一解决了好几个对手,而他们身后的一百多圣道三境者,却是在付出了数十人的代价之后,方才消灭了两个黑袍人而已,最后的两个,便是成为了他们的俘虏,这是故意留下来的活口,目的当然是为了查探还有没有余孽存在。

    躲在暗处的刀塔城主看到这样的一幕,顿时气得一阵牙疼,这完全是超出了他的算计的,从林木洋提前跳了出来的时候,他的毒计就被打乱,对于居然还留下的两个活口给他们,更是后悔不已,现在的距离,他想要除掉这两个活口也是完全可以办到的,然而这样一来的话自己必然就会暴露,凭着对方的人手,快速找到自己当然可以办到,为了不让自己提前暴露,他也只得暗暗的叹息一声的离开着手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对于查探对手的消息,刑天盟主是个中好手,即便对方如何嘴硬,他都有方法可以令对方开口。不得不说,这两个活口还是非常的嘴严的,然而在刑天盟主施展了一番手段之后,他们因为坚持不住来自心灵深处的那种恐惧的痛苦,最后便开了口。

    至此,林木洋他们,方才知道,原来他们的真正对手名为刀塔城主,是一个很是阴险狡诈的角色,听到这些,众人更是倒吸一口凉气,差点就要失算了,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这个刀塔城主非给除掉不可。

    就在这小牛山上,众人再一阵合计,必须想办法将这刀塔城主找出来除掉才行,不然的话就会后患无穷,黑蝶夫人的说法很明确,诱饵计划这个计谋可以再次的故技重施,一定可以再度将这刀塔城主给引蛇出洞出来的。

    林木洋当然再次反对,当然再次还是被东宫秀儿说服,为了林木洋,东宫秀儿甘愿再度冒险,即便经历再多的危险他也是愿意的,对于这一点,黑蝶夫人很是嫉妒,东宫秀儿这简直就是将身心都完全交给了林木洋,她黑蝶夫人虽然说过要嫁给林木洋的,然而想要让她将身心都全部交给林木洋的话,黑蝶夫人自问自己是绝对做不到这一点的。

    就在林木洋他们在小牛山上商议着如何对付刀塔城主的时候,刀塔城主却是早已行动了起来,他有带着剩余的手下们回到了已经高手尽出的天斧山上,带着手下们再度展开了一场残忍的绞杀,在这一场疯狂又残忍的绞杀之中,天泽院主这位天泽院的最高领着也被他们给悄然的除掉。

    因为天泽圣主更是一度下落不明,要知道,现在的天斧山上,天泽院的力量是绝对霸主一般的存在,之后方才是是天斧山的本土力量,接着才是天脊山的弃民力量,这三股力量在天斧山上可以说是绝对主导者地位,然而,现在这一切,因为天泽院的死亡,天泽圣主的失踪,顿时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刀塔城主在残忍的除掉了各路领者之后,接着便开始散布大量的流言,说他们其实早就被林木洋他们给抛弃了,林木洋他们自己早就进入了天牧山之中,说要带他们一起进入天牧山本来就是一个骗局而已,大家现在应该一起去往天牧山才对。

    群龙无首的情况之下,这种流言是最容易见效的,一时间,整个天斧山上下顿时被这种可怕的流言所充满,很多人更是受到了这种流言的蛊惑之后,结伴成行的悄悄的离开了天斧山而向天牧山而去。

    在这些被流言蜚语所蛊惑的人之中,绝大多数都是散户,也就是即不属于百仙宫,也不属于天泽院,更不是天斧山,天脊山的弃民与刑徒,他们完全没有所谓的团队意识与团结意识,一有什么风吹草动,他们就会闻风而走。

    当然天泽院之中因为良莠不齐的缘故,因为这场流言的缘故也有不少人离开了天斧山,跟着流言而走,天斧山的刑徒与天脊山的弃民他们倒是意志很是坚定,对于他们的盟主似乎也非常的信任,居然一个人也没有离开天斧山,而是各自维护着天斧山上的秩序,静待着他们的盟主的归来。

    也正是因为他们的这种自觉自律,方才让刀塔城主不能制造出更大的混乱来,将整个天斧山给彻底扰乱,虽然说,现在的天斧山还是有些混乱的,然而因为有天脊山,天斧山的众人的维持,因此整体下还是可以控制的,看到他们如此的自觉自律,天泽院的众人顿时也很少惭愧。

    接着他们也加入了维护秩序的队伍之中,之后,向来很是高傲的百仙宫众人,看到这样团结自律的一幕之后,也很是感动,同时也很惭愧,高贵的百仙宫怎能输给弃民与刑徒们呢,因此最后他们也加入了维持秩序的队伍之中,在这四股强大的力量的共同维护之下,天斧山经历一场混乱之后,没有多久之后,便逐渐的恢复了原来的秩序。

    刀塔城主看到这样的一幕,很是惊讶万分,在他看来,各大势力应该是相互猜忌,相互杀伐才对,这才是他故意制造出混乱来的目的之一然而效果来看,并不是特别的好,他们居然是如此的自律与团结,一场可能毁灭般的混乱,因为他们的团结而消灭得无影无踪。

    而且,这还是在没有领者的情况下进行的,他们通过自己的自觉来完成的,他们是如此的团结,在人心惶惶之中,在没有领者的情况下,他们居然也可以团结起来,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事情,在看到这样的一幕之后,刀塔城主心中忽然有了这样的一个想法,如此一个团结又自律的整体,即便暗之子外怎么强大,恐怕也是不可能将他们完全征服的。

    看到现在更加团结的天斧山,城府深沉的刀塔城主心中第一次有了动完,在他的心地,他甚至有些怀疑,之前故意制造出来的一场混乱究竟是对不对的,虽然说目前,天斧山上已经有十分之一的人离开了,刀是在刀塔城主看来,这仿佛是他自己帮助了天斧山,将这些糟粕给踢了出来,而坚守在天斧山上的大多数,才是真正的精华。

    当然,刀塔城的蛊惑着他们离开天斧山还有另外的一个目的,便是将他们给分散开来,从而在路上暗暗的偷袭他们,以丧心无我吞噬之法,将他们当做修炼的养料,从而来强大自己,然而现在看来,他们也只能拿离开了天斧山十分之一者们这帮糟粕们来当修炼的养料而已。

    一场毒计,最后的效果还是收效甚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8015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