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17黑蝶夫人大怒

617黑蝶夫人大怒

    之所以如此布局,便是为了防止众神界之就再度引发一场九界之间的大乱,也就是说,合道界的设立便是为了保护神之三界与凡之四界的一个特殊的缓冲,一旦合道界真的被攻破,因为合道界与神之三界之间没有固定的通道的缘故,他们就不能打举进犯神之三界了。

    就像当年,暗之子通过特殊的方法出现在了神之三界与凡之四界,虽然也引起了一场大乱,但是最后也还是因为各种原因退去了,这里面一个主要的原因便是合道界的通道缘故,再加上暗之子本身的缘故,因此暗之子方才退了去,一场对于凡人界来说的末世浩劫方才有惊无险的度过。

    然而,对于凡人界来说的末世浩劫,这一次恐怕更加的恐怖,一个不好,恐怕就会成为九界之界的万世浩劫。丧心无我吞噬之法,若是被卑鄙者利用了的话,一定会培养出更多这样丧心病狂的家伙来,然后驱使着他们向其余各界进行吞噬般的血洗,那个时候的灾难还真不是可以用语言能够形容出来的,黑蝶夫人似乎正是想像到了这一点,因此才话到最后再也说不出来。

    林木洋心里想着,原来这一切的法则都是之前早就设定好了的,神秘而又强大的众神界方才是那个最为恐怖的存在,如果石头人所说的是真的话,那么如今的合道界,神之三界,凡之三界就都有可能已经处在岌岌可危之中。

    不恐怕早就已经处在了岌岌可危之中了,大宫主的丧心病狂本来就是暗之子的阴谋,当初大宫主流说过,之所以会令合道界大乱,就是为了迎接暗之子的降临才会这么做的,因此说,暗之子早就有了布局,今天只见到了一个这样的大宫主,恐怕日后还会有更多如此这样恐怖的出现。

    因此。即便是强大得可以手可摘星辰的石头人在见到这可怕的印记之后,也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叹来。

    本以为,除掉了这章鱼黑怪之后,一切就都可以结束了,现在看来,原来这还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真正的恐怖还在后头,大的灾难还在后面,究竟该如何面对,林木洋顿时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想了一阵,林木洋忽然抓起奄奄一息的大宫主,而后厉声问道:“像你这样的家伙,合道界还有多少,快说?”

    奄奄一息的大宫主,在林木洋的厉吼之下,双目忠终于有了一丝神彩,惨白的脸上接着更是挤出了一丝冷酷的笑意说道:“别在挣扎了,接受黑暗的降临吧!只有我一个的时候,就已经将你们撵得鸡飞狗跳了,若是他们也都来了的话,你们就只有被绞杀的命运了,所以不要再挣扎了,你们只要等死就好。”

    林木洋听了他的回答,顿时稍微的松了口气,原来只有他这一个恐怖的家伙出现而已,因此现在的局面还不算特别的坏,至于最后的黑暗降临,那就是之后的事情,之后,林木洋又再度的追问了几次,大宫主给出的回答都是差不多的样子,因此,大宫主算是完成了他最后的利用价值了。

    林木洋接着便嫌恶的将奄奄一息的大宫主抛在了地上,此刻的大宫主被石头人一拳将储存神力的神宫打碎,此刻的大宫主已经毫无神力而言了。因此他此刻就一个废人了,林木洋猛然的随手一抛,大宫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的同时,从他的怀中掉出了三个小金棺来,这三个小金棺正是当初林木洋为了救东宫秀儿,而从神人界带来的,这些正是神之三界的界印。

    林木洋看到这三个小金棺后顿时眼前一亮,这一刻,不止是林木洋的眼前一亮,就在林木洋身后的石头人与黑蝶夫人顿时也齐齐的眼前一亮。石头人嘴里更是一阵呢喃的道:“原来是真的,是真的。”

    黑蝶夫人也惊喜的道:“有救了,合道界终于有救了。”

    林木洋顿时纳闷的转头看向了他们二位,黑蝶夫人素手一卷,一道神力从掌心飞出,顿时便将三个小金棺卷在了手中。当小金棺终于落在了手上之后,黑蝶夫人顿时又皱起了眉头来,林木洋顿时好奇的问道:“夫人,你这是怎么了,刚才不是还在说有救了的么?怎么现在又皱起了眉头来了呢?”

    黑蝶夫人深深的看了林木洋一眼,长长的叹息了一声之后,方才解释其中的缘由,听了黑蝶夫人的一番解释之后,林木洋方才明白,黑蝶夫人之所以说有救了,就是因为眼前出现了这三个小金棺的缘故,这三个小金棺一点也不简单,他们虽然是,神人界,龙界,天凰羽界的三大界印,但是事实上并不简单。

    三个小金棺不仅仅是三大神界的界印,就在小金棺之内,每一个小金棺之中,都有着一把上古密匙。说到上古密匙就不得不说到合道界之中最为神秘的大山,天牧山了,三宫之中,都有着神力的修炼之泉。神力已经算是很浓郁了,然后比起天牧山之中的牧仙池的话,那简直就是池塘与大海的对比,天牧山内的神力浓郁程度可想而知。

    对于这一点,三宫的宫主都是有所耳闻了,虽然明知道所在但是不能够进入,因为天牧山的周围有着一层十分神奇的远古结界,只有将这层结界打破之后方才能够进入,当然在此之前,也有很多人想要通过自己强大的修为将神奇结界给打破,当然最后都没有成功。

    在查找了许许多多的上古典籍之后,人们方才知道,想要进入天牧山的唯一办法便是集齐三把上古密匙,然后一齐用上方才可以将神起结界开启,最后方才能够进入天牧山之中。

    有传言,上古密匙就藏在小金棺之中,也就是黑蝶夫人现在手中的三个小金棺了,然而这里面接着又面临了另外的一个问题,也就是开启小金棺之法。

    小金棺虽然很小,但是异常的坚硬无比,无论修为多呢强大的存在,也是不能将之破开的,想要打开小金棺的唯一办法,就是找到传说中的那个人,一个手持天下最快利器,金龙枪的人,也就是说,只有那个手持金龙枪的人,方才能够以金龙枪将小金棺开启,从而从小金棺之中取出上古密匙,最后方才可以用上古密匙进入天牧山之内。

    黑蝶夫人的想法很明确,只要让更多的人进入天牧山修炼的话,一定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培养出最多的强大的高手来,到时候面对众神界的入侵的时候,也就有了足够的实力对抗了。然而,这一切还都只能是想象之中,因为黑蝶夫人还并不知道传说中的金龙枪究竟在谁的手中,因此她最后方才会紧皱起眉头来。

    三个小金棺的忽然出现,对于黑蝶夫人来说,不过是空欢喜一场而已。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唏嘘不已,目前而言,知道传说中的金龙枪在他林木洋的手中,也只有身边的石头人一位而已。人心险恶,林木洋已经见过了太多太多的阴险狡诈了,因此关于金龙枪的秘密,在来合道界之前,就先一步进行隐藏了。

    现在,谁又能想到,他手中的金龙枪才是如今合道界的一个最大的转机了。

    “大哥,你快告诉你媳妇,你看把你媳妇急的!”林木洋还在犹豫,该如何开口告诉黑蝶夫人金龙枪就在自己手中的时候,身后的石头人顿时冷不定的开口催促般的说道。

    听到媳妇两个字,黑蝶夫人顿时气的俏脸一红,若不是因为眼前的石头人实力太过强大的缘故,恐怕他早就被爆脾气的黑蝶夫人给拍到了土里去,黑蝶夫人狠狠的瞪了石头人一眼之后,方才冷哼一声的说道:“石头人,你虽然是我合道界的守护神,但你也不能乱开玩笑啊!”

    石头人听了,顿时很是委屈的说道:“夫人,刚才不是你自己亲口说的么,只要我大哥能够将我给唤出来,你就会嫁给我大哥做老婆的不是,难道说,你现在有想反悔不成…”石头人界停顿了一下之后,继续道:“不过我劝你最好不要着么做,因为这样只会让你更后悔!”

    “放屁!”黑蝶夫人怒骂一声,接着又道:“我黑蝶夫人说过的话,自然不会反悔的。这一点不需要你来提醒的,我还没有嫁给他,所以还不是他的老婆,所以你最好不要乱说才是。”

    林木洋顿时补充般好心的说道:“黑蝶夫人你反悔也没有关系的,即便你反悔我也不会在意的。”

    黑蝶夫人一听,顿时柳眉倒竖的瞪向林木洋说道:“林木洋,你这是看不上我么?”

    林木洋顿时解释道:“绝对不是,只是因为夫人实在是太高贵无比了,我实在是高攀不起啊!”

    林木洋本来说的是好话,然而在黑蝶夫人听来,这却是一种莫大的讽刺,俏脸再次被气得通红,黑蝶夫人接着更是咬着银牙说道:“林木洋,看我今天不打死你!”

    话音一落,黑蝶夫人顿时便向林木洋扑了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7759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