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00寻找盟友

600寻找盟友

    大宫主看着黑蝶夫人与金豹圣君顿时神秘的冷笑一声说道:“放心,现在都不用我们对付,他们但时候就会主动找上门来的。”

    他们二人听,顿时充满好奇的看向了大宫主,接着大宫主便将关于白宫主与天泽圣主之间的事情又详细的说了一番,因为他们之间默契又特殊的关系,在解决的过程之中故意将白宫主给杀掉,如此便将天泽圣主彻底的给激怒,怒火被点燃之后,他自然就会不顾一切的展开报复。

    他们二位听了之后,顿时齐齐皱眉,接着金豹圣君嗯了一声的道:“如此说来,你们万人宫现在岂不是很危险?”

    大宫主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点了点头说道:“的确是如此,因此我才请二位宫主来,希望你们也能贡献出一份力量来。”

    金豹圣君听了,顿时连连点头说道:“这没有说的,既然是为了对付天泽院,我们三宫就应该团结在一起,现在不是我们要打他,而是他们想要以下犯上的攻击我们,如此我们就终于有了出手的正当理由,大宫主你说吧!想要什么样的帮助,你尽管说,我们千圣宫一定会全力支持的。”

    另一边的黑蝶夫人顿时也是冷然一笑的说道:“上次让那林木洋给跑了,我们百仙宫多少也算是有一点点的责任的,因此这次对付天泽院,我们百仙宫也会全力支持你们百仙宫的。”

    大宫主嘴角诡异的笑意更浓,干咳一声后便说道:“难得二位宫主如此慷慨,那我可就说了啊!”

    “大宫主你何时也变得如此婆婆妈妈了,有什么需要你就快说吧!”金豹圣君黑蝶夫人顿时齐齐催促的说道。

    大宫主微微一笑,干咳一声后方才说道:“据我所知,现在的天泽院已经是集合了九院之众与六洞之众,粗略算计下来的话,至少也该有着两百万的兵众,这么多人,他们的修为境界虽然没有可能与与我万人宫相比,然而他们的数量却是我万人的的百倍不止,俗话说蚂蚁也能咬死大象,所以说,因为天泽院这次肯定来势汹汹,人数众多,因此我希望可以向二位宫主各借来三分之一的兵力如何?”

    此话一出,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顿时沉默了下来,借兵,这可是大事情,而且借出去的还不少,是整个宫的力量的三分之一,虽然不至于伤筋动骨,但却也是绝对称得上是动摇根基的实力转移,而且还有更重要更糟心的是,在合道界一直有这样的一个传统,那就是刘备借荆州,有借无还,就怕借给了万人宫,最后也不过是徒增了万人宫的实力而已,最后吃亏的还是他们。

    于是,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顿时齐齐珊珊一笑的说道:“这是件大事,我们回去和长老们商量一番,若是他们也都同意的话,到时候,我们一定会派兵过来的。”

    这算是委婉的拒绝,大宫主当然明白他们的心思,事实上大家都早已心知肚明,然而大宫主并没有沉下脸来,反而珊珊一笑的说道:“好说好说,我就在万人宫等二位宫主的好消息了。”

    又是一番违心的寒暄之后,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方才离开了万人宫。

    就在万人宫的大宫主在商量着借兵的实事情的时候,天泽院内,天泽院主天泽圣圣主林木洋他们再度聚集在了密室之内,天泽圣主率先开口说道:“我决定进攻万人宫了。”

    林木洋早已听说,因此并没有表现得太过惊讶,天泽院主因为了解万人宫的实力,顿时惊讶的说道:“圣主,你不是在说胡话吧!就我们天泽院目前的实力,去进攻强大而且底蕴丰厚的万人宫,这岂不就是以卵击石么?”

    天泽圣主摇了摇头后解释道:“我知道院主你的担心,然而我为了这一天,早就准备很久很久了,对付万人宫这样的庞然大物,当然要有拿得出手的力量才行。”

    天泽院主听了,顿时愁眉苦脸的说道:“你说的对,可是我们天泽院却是没有像你说的可以拿得出手的力量啊!我们又要怎么样去进攻万人宫呢?”

    天泽圣主顿时神秘的一笑道:“有的,院主你该知道,当初我们从黑魔山带回来的弃民战队,他们的战力很是不俗吧!这样的实力,在合道界之中还有很多。”

    天泽院主点了点头,然后奇怪的问道:“所以说呢?”

    天泽院主本来是想要问,难道你能够将他们全部召集起来吗?但最后他并没有这样问,然后改成了最委婉的方式。

    天泽圣主接着说道:“合道界有九大弃民与九大刑徒之说,事实上,他们之间也暗暗的建立起了自己的组织,分别是九星弃民的联盟与九星刑徒联盟。九星弃民的联盟的盟主是艾豪,九星刑徒联盟的盟主是刑天,院主你应该知道,他们两个原先就是因为受到万人宫的迫害,因此才会成为弃民与刑徒的。而且我早已和他们结盟,只要与他们联合起来,凭着我们三大势力一起的话,自然就可以将一个所谓的万人宫给摧毁的。”

    天泽院主听到此处之后,方才满意的连连点头。

    林木洋顿时好奇的问道:“这九星弃民的联盟与九星刑徒联盟他们的实力很强吗?人数也有像我们天泽院这么多吗?”

    这个时候,天泽圣主却是摇了摇头说道:“他们的实力不是很强,但是整体实力却都在圣道二境的样子,而且更重要的一点便是,他们的中坚力量之中,也有不少的圣道四境者,比我们天泽院厉害多了,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便是这两位盟主,艾豪的修为境界是圣道五境,刑天的修为更是已经达到了圣道六境的境界,当然他们的人数并没有我们天泽院多,但是加起来却也有三万之中,如果说我们天泽院的力量是泥的话,那么他们的力量就是石头了,我想只要我们三方合作,在我们强大的泥石流的攻击之下,一定可以将底蕴丰厚的万人宫给摧毁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也一阵连连点头,心中更是一阵暗暗的道,好一个泥石流,只要我们三方合作的话,定然可以将万人宫摧毁的。听天泽圣主说得如此的有底气,最后天泽院主便也完全的同意了攻打万人宫的这个计划。当天泽院主在天泽殿内向众人宣布这个计划的时候,天泽院上下顿时一阵沸腾了起来,本以为他们会碍于万人宫的强大而反对的,事实的情况却是完全的想法,他们很高兴,仿佛压抑很久的心情终于得到了释放一般。

    事实上,在此之前,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曾受到过万人宫的压榨的,正是因为他们对万人宫从心底就有着一股恨意,因此只要有人起头,哪怕现在的万人宫还很强大,他们也会毫不惧怕的冲杀上去,以此来发泄心中的怒意与恨意,只有将万人宫给摧毁,他们心中的恨意方才会烟消云散,正是因为抱着这样的一番心思,因此他们才会在天泽院主宣布之后,顿时沸腾了起来。

    看着眼前的局面,天泽圣主很是高兴,可以说现在天泽院上下已经达到了万众一心的程度了,接下来便是去联络九星弃民的联盟与九星刑徒联盟与他们约定好进攻的日期,然而一起向万人宫进发。

    这次的联络,天泽圣主特意将林木洋给带上,而林木洋的两位美娇妻却是留在了天泽院中。对此,二女颇为不悦,然而她们的实力出众,必须有像她们这样的人留在天泽院压阵才行,更是可以防止卑鄙的万人宫的偷袭,因此他们的责任也是很重大的,对此二女也只好虚心接受。

    林木洋与天泽圣主一路向南飞行,他们首先要见的就是九星弃民的联盟的盟主艾豪,他们在一处叫做天脊山的地方,这里干旱少雨,很是荒凉无比,这就是弃民的居住环境,当然这完全是万人宫给逼迫成这样的。然而值得庆幸的是,正是因为这荒凉的独特环境方才造就了如今强大的弃民的联盟来。正是由于荒凉,方才没有引起万人宫的注意而逐渐的强大起来。

    按万人宫的做派,他们就是只要感觉谁强大起来,威胁到他们的话,他们就会下死手将之消灭。天脊山因为荒凉,因此万人宫才会对他们失去了兴趣。

    三天的秘密飞行之后,林木洋与天泽圣主终于来到了天脊山的附近,林木洋只是从天泽圣主口中听说了天脊山的荒凉,如今亲眼见到之后,方才真正的明白,荒凉的真正含义,不,比这更加的恐怖,眼前的景象更可以用寸草不生,满目疮痍来形容。

    到处都是光凸凸的山坡,连一颗树也看不到,相对于其他的地方,很明显这里的神力也很稀薄,就是在这样艰苦残酷的环境之中,很多弃民没有放弃自己,最后他们最众站了起来,并且组建起现在的九星弃民的联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5895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