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82有奸细

582有奸细

    原来,天泽圣主密令使劲的给五洞联军砸修炼之物,便是想要更进一步的分化大夏洞与另外五洞之间的关系,只有大夏洞的人马没有回去,这一点显然不够,而且跟容易就会被对方看破,事实上也的确是如此,因此必须加大力度分化瓦解才行。

    所以,便有了白送修炼之物的这一幕,这些修炼之物都是好东西,五洞之人当然不会将之给别人的,之前的六洞联军,大夏洞不止毛都没有捞到,反而人马还是一个有去无回的结果,着一次五洞联军倒好,不止人马都是有去有回,更是都得到了大把的好处,若是大夏洞知道这个消息了的话,一定会更加的认为这就是五洞故意的针对他们大夏洞的。

    而且,天泽圣主还算计到,他们回去之后,一定会向大夏洞炫耀他们的战利品的,而且还会借此再次的拉拢大夏洞加入五洞联军,他们绝不会想到,这样做,不仅不会将大夏洞拉拢,反而还会使大夏洞越走越远,之所以送好处,这方才是天泽圣主的终极目的。

    事实也正是如天泽圣主所预料般的发展着,虽然还是被追杀回来的,但是见到了这茫茫多的战利品后,五位圣主都很是高兴,然后他们再一起去往大夏洞,将他们丰富的战果告诉了大夏圣主,而且还告诉大夏圣主说,下一次的袭击,你们大夏洞客一定要参加啊!到时候说不定也会得到很多战利品的。

    大夏圣主气得浑身颤抖,表面上却是装着一副笑脸,自从上次回来之后,大夏圣主才觉得自己还是太过鲁莽了,如今的大夏洞整体实力还实在是太弱,根本就没有能力与五洞撕破脸皮,若一个处理不好,让五洞联合起来对付的话,那么到时候,对于大夏洞来说可就是一场灭顶之灾,因此虽然心中一阵怒火万丈。大夏圣主还是笑对另外五位圣主,而且还答应了他们的再次联盟。

    五位圣主在得到这个回答之后,接着便满意的离开了大夏洞,在终于将他们给送走之后,大夏圣主方才着急了几位心腹长老进入密室之中,一边数落着五洞的不是,一边大骂着五洞的欺人太甚,这已经很明显不过了,这就是五洞故意在欺负他们大夏洞。

    见着自家圣主如此怒不可遏,几位心腹长老顿时好奇小心的问道:“圣主,那么我们大夏洞,现在该怎么办?”

    大夏圣主一咬牙,接着便冷冷的说道:“现在还能怎么办?既然五洞不认,那么就别怪我们大夏洞不义了我们这就联合天泽院,一定要将五洞给他整垮。”

    几位心腹长老听了,顿时一阵惊讶的道:“圣主是说让我们大夏洞背叛六洞么?”

    “背叛个毛线啊!我们大夏洞早就被五洞给背叛了,我现在这么做,不过是为了今后的大夏洞找出路而已,你们难道不这么认为么,难道你们也希望,我们大夏洞被另外的五洞给蚕食么?”大夏圣主顿时再次的咬牙切齿的说道。

    几位心腹长老顿时连连摇头,接着更是也一阵咬牙切齿的说道:“对,我们大夏洞不能再坐以待毙了,我们大夏洞就是太过老实了,因此才会被五洞欺负,我们必须反抗,夺回我们大夏洞曾经的荣光。”

    在很久以前,大夏洞也是做过六洞之首的。

    天泽圣主完全没有料到,大夏洞会主动的派人来谈合作的事情。当然这是天泽院将五洞联军打跑之后七天得事情了,这个时候,天泽院上下还在商量着如何应对五洞的再次攻击的时候,大夏洞便派来了一位心腹长老,说要很重要的事情见天泽圣主。

    一见面这心腹长老也没有绕什么弯子,直接便表示希望与天泽院结盟,天泽圣主当然马上答应了下来。接着更是为了表面诚意,连夜便与这心腹长老一起,秘密的前往了大夏洞。

    在大夏洞内的一处密室内,天泽圣主与大夏圣主相对而坐。天泽圣主接着便说道:“对于你们大夏洞遭遇,我很是同情,如果你们愿意与我们天泽院合作的话,到时候,一定会让你们大夏洞成为六洞的唯一的。”

    大夏圣主听了,顿时两眼放光般的说道:“我要的便是天泽圣主你的这句话了,说说你的计划吧!”

    然后,天泽圣主便将接下来针对另外五洞的计划给说了出来,大夏圣主听了,顿时一阵阵连连称赞,高,实在是高。

    如此一来,六洞之中,就有一洞被天泽院给拉拢,天泽院的实力顿时又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当然这场联盟还是一个秘密。如今的大夏洞,表面上答应继续六洞联盟,暗地里已经完全的投靠了天泽院,因此六洞这边,有什么动作的话,天泽院这边马上就会知道。

    因为五洞之前已经吃到了一次甜头,所以在六洞再次完成联盟之后,便再次集结起来六洞的弟子来,准备对天泽院发动第三次的攻击,这一次,六洞是决心想要将天泽院给完全的摧毁掉,因此这一次六洞集结的兵力比之前还要多得多,足足集结了三万余人,也就是说,每一洞出了五千人。

    不得不说,这一次绝对六洞联军的一次雷霆之战。如此强大了力量若是突然出现在天泽院的山门前的话,一定是可以将天泽院的山门给攻破得。六洞圣主将这第三次的攻击当做一次绝密的行动,想要让然万人突然出现在天泽院的山门前的话,那么就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便是从天泽院后面的天魔峰突然杀出,方才可以做到。

    天魔峰是一个人迹罕至的大峰,选择这个地方突破,六洞圣主们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的。这绝对是一个出奇制胜的妙计,就算是天泽院想破脑壳也不会想到的。

    然而,事实并不是如此,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是一次绝密的行动的时候,大夏圣主已经将三万大军的行动路线告诉了天泽院。因此,在六洞的三万大军进入天魔山的时候,就是完全的进入了天泽院早就布置好的陷阱之中。

    在得到三万大军来攻的消息之后,天泽圣主决定要将他们全部吃下,如此一来,六洞自然就会损失三分之一的力量,当然,大夏洞的五千力量是不会动的。为了这次能够将五洞的人马给吃掉,天泽圣主更是直接的聚集了十万天泽院的弟子们,埋伏在了天魔山,因为力量的不对等,此刻就只能依靠数量上的优势来取胜了。

    就在这一天,三万大军在进入天魔山,刚好进入一个峡谷的狭长地带的时候,大夏洞的五千弟子说是要休息一番,因此便落在就最后头。他们当然是不需要休息的休息不过是一个借口而已,他们的真正目的便是守住山口的退路,绝不让一个五洞之人生离此地。

    没有多久,峡谷之中便传出了震天的喊杀之声,与惊恐的惊惊叫之声,十万对战两万五,事实上在接触之前,峡谷两边就是先给这两万五的弟子们开了一场巨石与巨木得问候,只是这一场的问候之下,就有着好几千人的消亡。

    也正是这场特别的问后,便将原本充满了强大斗志的五洞联军给吓破了胆,接着山峰两边,十万之众顿时同时处现,霎时间便更是将他们剩余的勇气也给全部的碾碎,震天的喊杀声之下,五洞联军很快便被杀得溃不成军,接着他们便开始了再次悲惨的逃跑。

    然而,这也是完全内用的,因为再他们的逃生口处,大夏洞的五千弟子此刻正磨刀霍霍的等待着他们,大夏洞的弟子们要报仇,要报之前被五洞羞辱之仇,如此充满仇恨的大夏洞弟子们,当然不会放过一个人逃散。

    接着,大夏洞的弟子便与天泽院的弟子们一起,逐渐的厮杀,逐渐的缩小包围圈,对五洞联军展开无情的绞杀,这一战,足足持续了两天的时间方才结束,两天的时间,本来是五洞联军突然出现在天泽院山门前的时候,现在他们却是全部死在了天魔山,一个不剩。

    在完成对五洞联军的绞杀之后,大夏洞五千弟子又再次回到了大夏洞去,这是天泽圣主特意嘱咐的,这样一来的话,大夏洞的整体实力便会比其余的几洞要强了一这了。算是天泽院对大夏洞的一个诚意的承诺。

    三万大军在天魔山全军覆没的消息,是在大夏洞弟子秘密回去之后的三天以后方才传出去。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五洞圣主顿时气得齐齐吐血。此刻的大夏圣主,更是装模作样的再次大怒的暴跳如雷起来,对着与大圣主又是一阵咒骂道:“你们这群狗日的,又来坑老子,第一次联盟,老子家一个弟子没有回,第二次你们五洞联盟,你们满载而归,第三次,你们秘们,我的五千弟子啊!”

    本就气得吐血的五大圣主,被大夏圣主这么一闹,顿时都蒙了,大夏圣主见火候差不多,顿时怒吼的说道:“我们之中一定出了奸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4416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