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75招募劲装战队

575招募劲装战队

    在为首的壮汉冲杀进敌群,并很快被包围之后,剩余的四位壮汉因为担心他们老大的安危,顿时也一一的向敌群杀了过来,然而对手早就算计好了接下来的局面,在一阵刀兵相击之后,剩余的四位壮汉顿时也被分割包围了起来。

    现在的局面就是,每一个壮汉将要面对比自己多三十倍力量的攻击。双拳难敌四手,被分割包围的五位壮汉很快便陷入了被动的局面之中,三十倍的力量之中,更多的还是同境界的圣道二境者们,百魔洞的弟子也是经过了很多的磨练的,虽然比不上壮汉们的生死看淡,然而他们的战斗经验也是非常的丰富的,他们出手很是跟来,五位壮汉在对战一柱香的时间之后,便有三位已经挂彩了。

    一场有序的混战之中,方圆三百米之内的参天树木不是折断就是连根拔起,只从这一点便可以看出,这一战的激烈程度,随着时间的推移,劲装战队的五人的伤势也跟着越来越重,最后更是连最为强悍的老大也被,一直游离在战圈之外的一个圣道三境的百魔洞护法给重伤。

    眼见老大重伤,剩余四位壮汉顿时齐呼:“老大…”

    就是这一声惊呼,他们顿时也齐齐的受了重伤,他们重伤的老大的情况顿时变得更惨,在一阵乱拳与乱脚之中,壮汉老大顿时变成了百魔洞弟子们的俘虏,此刻的老大很是狼狈不已,一身的战甲早已被鲜血染红。在老大变成俘虏之后,剩余的四位壮汉没有多久之后,便也变成了俘虏。

    很快,他们便被抓到了一起,双手反绑在身后,一大群的百魔洞弟子们将他们再次围困,接着那小师弟再次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狠狠的吐了口痰,冷笑一声的说道:“怎么样,你们这些个龟儿子,现在知道老子的厉害了吧!我说过,这就是一个恶的世界,因此赢的自然就只会是我们,至于你们,只会死得不能再死…”

    这小师弟不断的宣泄着心中的怒意与恨意,为首的壮汉听了几句之后,顿时一声冷哼的说道:“要杀便杀,你哪里来的那么多的的话?”

    这小师弟一声冷笑之后,方才冷冷的说道:“杀你们自然就是要杀的,然而在杀你们之前,让你见证一下奇迹的时刻,也好让你们一个个的死不瞑目。”

    话音一落,一挥手,两个百魔洞的弟子顿时将一个灰衣女子押了过来,五位壮汉见了,顿时又惊又怒,因为这女子不是别人,正是他之前救过的良家。为首的壮汉顿时痛心的对那女子说道:“我不是要你逃的远远的么,你怎么又落在了他们的手上?”

    灰衣女子顿时一阵泪如雨下,抽泣一阵之后,方才哽咽的说道:“我也想逃啊!可是这天大地大,到处都是他们强大势力们的走狗,我本好不容易躲到了一个偏僻的小酒馆之中隐藏了起来的,没有想到的是,还是被他们给找到。”

    为首壮汉顿时无话可说,这就不能怪这女子了,凭着百魔洞强大的势力,想要找到一个女子,自然不是什么难事,这就是强大势力的好处,办什么事都很容易,即便在大海捞针一般,凭着强大的势力,也是可以轻易的将人找到的。好一阵,壮汉顿时再度怒瞪向那小师弟道:“你想要怎么样?”

    这小师弟顿时邪恶的笑了一声道:“当然是要在你们的面前,将这可怜的良家给办了,你们客千万不能怨我,这都是你们害了这女子的,因为若是你们当初能够除恶务尽的话,今天也就不会出现这一幕了,所以,这良家接下来所经历的苦难都是你们造成的,看着自己亲手救的人,再次受辱,你们感觉怎么样啊!”

    说着,这小师弟便伸出他的邪恶之手,向身旁的女子抓去,还没有碰到,那女子顿时疯了一般的尖叫起来,听得这撕心裂肺般的尖叫,五位壮汉顿时愤怒不已,然而一阵挣扎,却是不能将身上的枷锁给去掉,眼睁睁,为首壮汉顿时怒吼般的说道:“你这个禽兽不如的家伙,我诅咒你不得好死。”

    已经不可能用手脚阻止悲剧的重演了,为首壮汉只有以语言来诅咒这个可恨的家伙了。这小师弟手刚伸到一半,听了壮汉的诅咒之后,顿时停了手,接着看着壮汉冷笑一声的说道:“你的诅咒是不会发生的,难道你没有听说过,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么,像我这种禽兽不如的祸害,一定会长生万万…”

    啊!

    一声惨叫顿时从这小师弟嘴里发了出来,他本来是想要说长生万万年的,却是突然发出一声惨叫了,在这小师弟身前的壮汉看得一清二楚,一道三寸紫电金剑忽然破空而来,速度极快,瞬间便要了这小师弟子的一条胳膊,他的右臂顿时一阵鲜血如注。

    突然的变故,顿时让剩余的百魔洞的弟子们一阵紧张的四处张望起来,环顾一周,却是一个人影也没有看到。可以说,此刻的画面就是五位壮汉从来没有见过的最美的画面。为首壮汉见了,更是高兴的放声哈哈大笑了起来,笑过好一阵之后,方才冷笑的说道:“你这祸害,你现在知道了吧!这是上天对你的惩罚。这不是你可以为恶的世界,现在就是天谴,你懂了吧!接下来,像你这种人渣,一定会受五马分尸之苦的。”

    已经断去一臂的小师弟,此刻哪里还有之前的半点嚣张,此刻他早已吓得身影佝偻着一阵瑟瑟发抖,在壮汉的话音一落的同时,他的面色顿时变得更加的难看了起来,就在这时,顿时又是一道紫电金剑飞来,又是一声惨叫,这小师弟顿时另一条手臂也被生生的分离,顿时又是一阵鲜血如注。

    失去两臂的小师弟已经完全被吓得死死的,他顿时跪在了地上,嘴里更是不住的求饶道:“那位大神通的前辈,饶过小人吧!你只要放我一条生路,我一定会重新做人的。”

    又是一样的套路,重新做人,恐怕是重新做一个更加更加坏的人。

    这小师弟明显知道这并不是所谓的天谴,因此才会称为大神通前辈,为首壮汉自然也知道,这不是条谴,而是躲在暗处的林木洋出了手,的确是是暗处的林木洋出了手,他接连并指如剑的祭出了两道紫电飞剑,将那人渣的双臂给废去,即便百魔洞的弟子之中有着一位圣道三境的感受,此刻他也还没有能够发现林木洋的踪迹。

    因为,林木洋的踪迹,此刻被更加强大的圣道四境的天泽圣主以神力隔绝。圣道三境的对手自然也就发现不了,小师弟的求饶是没有作用的,接着林木洋继续的祭出紫电飞剑来,然而再将这小师弟的双脚给废掉,最后方将他的脑壳给轰碎,大言不惭的家伙,还想祸害遗千年,林木洋早就怒不可遏了,一出手之下,便以最残酷的方式让这祸害遭受了千般痛苦之后方才死去。

    当然,剩余的百魔洞弟子林木洋也不想要放过,首先便是最强大的圣道三境的护法,林木洋顿时以一道三尺紫电金剑,将他给轰杀得粉身碎骨。林木洋的手段实在是凶狠异常,在接连轰杀数人之后,顿时便将百魔洞剩余的弟子们的骄傲给全部碾碎。

    事实上,若是剩余的一百多弟子若是能够团结在一起的话,林木洋他们也是很难在短时间内将他们全部轰杀的。然而他们的自信早已因为心中的恐惧而被碾碎,在有一人逃跑之后,剩余的弟子们顿时也开始着逃跑,他们慌不择路居然向着黑魔山的更深处逃了去。

    在他们逃了之后,林木洋他们方才出现在了劲装战队的五人的眼前,林木洋接着更是金龙枪一挑,顿时便将他们身上坚不可摧得枷锁给绞碎,自由之身的五人顿时便要向林木洋他们磕头道谢,林木洋顿时扶住了他们,虽然说是救人,此刻林木洋还是有些心虚,因为他们这一次,是有着极强的目的性的救人的。

    正如天泽圣主之前所说的般,在他们最为危难的时候救了他们,他们心中的感激便是最大的。为首壮汉接着便对林木洋他们说道:“你们就是我们的救命恩人,今后无论你们想要我们做什么,我们一定万死不辞。”

    林木洋此刻可是什么也说不出口。天泽圣主顿时便出了面,然后向他们表明天天泽院的身份,接着更是直接了当的说,希望他们能够加入到天泽院这个阵赢里面来。

    连天泽圣主都没有想到的是,在天泽圣主表明了天泽院的身份之后,五位壮汉顿时齐齐露出了高兴之色,而且也都马上答应,愿意加入到天泽院这个阵营之中,天泽圣主都没有想到,居然这么容易就让他们加入了天泽院,还以为无论如何,他们也都需要考虑一下才会做出决定的,因为毕竟天泽院还并不是很出名。然后更加令人高兴的是,为首的壮汉还说,之后也会劝说与他们的一般的兄弟战队们也加入到天泽院。

    听到这番话,天泽圣主林木洋顿时心中一阵高兴不已,着简直就是一番巨大的意外之获,因为老大壮汉所说的与他们关系好的战队足有三十多个,若是全部加入天泽院的话,那么天泽院的整体战力便会如飞一般的成长,恐怕就可以连已经元气打伤的千刃洞也可以轻易的对付了。

    不得不说,这次的黑魔山之行是非常有价值的。接着经过一番交谈之后,方才知道他们为何会对天泽院如此的有好感,原来是最近的一段时间里,在一阵诡异的局面之中,他们也都看到了天泽院在对抗上峰院所做的种种努力,就是因为这些种种的努力,才让他们认为,天泽院是一个可以追随的存在,只有追随天泽院,方才能够开创出美好的未来来。

    听到这些话,林木洋很受感动,此刻林木洋终于开始明白,为何当初天泽圣主当初要冒着生命的危险也要将弱小的天泽院救下,原来这不只是一座天泽院而已,更是很多心存善念的人们的一个希望。

    因为天泽圣主不是在保护着天泽院,而是在保护着合道界之中,众多人的希望。希望不灭,未来才会更加的美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4047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