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66消灭一煞

566消灭一煞

    林木洋顿时一声冷笑的说道:“我知道你们不会相信的。然而我要说的是,只要你们能与我来一场苦狼式的比试,如果说我到时候输了的话,我就会将金龙枪主动奉上了。”

    听到此处,上峰院主顿时眯起了双眼的思考了起来,黑白双煞之间也跟着议论了起来。林木洋身后的龙仙儿顿时小声的问道:“你真的要与他们比试吗?若是输了怎么办?”

    林木洋实在是不放心更后面的烟儿姑娘,因此并没有对龙仙儿细说,而且淡然的小声回道:“你到时候就知道了。”

    听到如此回答,龙仙儿顿时便没有再问,更后面的烟儿姑娘显然也已听到,脸上顿时爬满了一片失望,这顿时让她更加的怀疑将宝押在林木洋的身上究竟是不是对的。

    对面,上峰院主忽然向黑白双煞说道:“用苦狼的方式比试的话,可以赢得了他吗?”

    黑白双煞顿时齐齐的点了点头。

    上峰院主顿时接着又道:“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答应此比试吧!不过你们到时候可千万要记住,比试的时候可千万不要用什么点到即止。一旦出手的话,就下死手,当然最好是能瞬间将林木洋轰杀。”

    黑白双煞听了,顿时向上峰院主投来好奇的问询目光。上峰院主接着便解释道:“让别人奉上,自己去拿岂不是更好。”

    黑白双煞听了,都觉得有道理,目中顿时充满杀气的点了点头。

    他们显然不会想到,林木洋之所以敢提出苦狼式的比试,身上是有所依仗的。便是从苦狼的身上所学到的超级绝技,鬼神之影,一种可以瞬间绕到对手身后,致对手于死地的绝招。三个多月的时间以来,林木洋都一直在练习着这一手鬼神之影的。两个月之后,他便已经完全的熟练,之后为了试一下效果,还用这一招与天泽圣主比试了一场的,因为天泽圣主圣道四境的修为,林木洋并没有成功。当然,并不是完全的不成功的。而且差一点就成功了。

    为此,天泽圣主还对林木洋的这一手鬼神之影大加赞赏,只要日后再加以更多的实战磨炼的话,必然就会威力大增的,再想要赢他天泽圣主也是有可能的。天泽圣主还说,林木洋的这手鬼神之影,在同境界之中,一定是无敌般的存在。林木洋都没有想到,天泽圣主会给出这么高的评价,当时听了,便是十分的高兴,然而究竟是不是在同境界中是无敌般的存在,林木洋还并不了解这一点,今天他便想要拿眼前的黑白双煞实验一下。

    毕竟,比试之中方才是最好的锤炼。因此,林木洋方才会提出苦狼式的比试之法来。

    之前就已经做好了铺垫,之后更是以金龙枪作为诱饵诱惑,林木洋肯定他们一定会上钩的。果然,在林木洋回答了龙仙儿的话之后,对面便传来黑煞的声音说道:“好吧!我们就来比试,如果我们赢了的话,你可千万不要耍赖啊!”

    为了防止林木洋看出他们的杀心,黑煞话到最后,特意加上了如此的一句。这明显就是有些多余,在他们有杀心的时候,他们不知道,事实林木洋也一样杀心大起。

    所谓的苦狼式的比试,便是各自神力的狠狠对撞,林木洋便是想要在这个过程之中,运用鬼神之影,除掉黑白双煞其中的一个,到时候,黑白双煞所谓的联手无敌便自然破掉。只剩下了一煞的话,威胁自然就会少了许多,到时候再怎么打起来的话,自己一方也是不会太吃亏的。这便是林木洋在清楚的知道了黑白双煞的战力之后,心中的谋划,只要这样,方才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身后龙仙儿的安全。

    因此,在听到了黑煞的回答之后,林木洋心中一阵冷笑的回答道:“这个自然,我林木洋绝不是说话不算话之人。”

    对面的三人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

    接着,黑煞率先跳了出来,然后手指着林木洋说道:“你我之间,先来比试一场吧!”

    林木洋顿时微笑的收了金龙枪,点了点头道了声好,接着便跳到了黑煞对面。这场比试,上峰院主主动当了裁判,事实也就是喊一句话的意思。只听上峰院主一声大喝开始,林木洋黑煞顿时齐齐双目一寒的盯着对手,他们的周身更是齐齐的气机一阵暴涨。

    林木洋周身的气机攀升仿佛就是有如河水流淌一般,而对面的黑煞周身气机的攀升却是完全的不同,有如洪水一般的疯狂攀升起来。在林木洋身后的龙仙儿将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看着对手可怕的气机攀升,她顿时便为林木洋的安全担心起来,眉头更是早已皱成了一团。烟儿姑娘当然也很为林木洋担心,然而她所担心的却是与龙仙儿完全不同,因为她更多的担心的是林木洋若是输了的话,上烟院恐怕将会陷入更加危险的境地之中,因此在这一刻,她还是希望林木洋能够赢的。

    对面,上峰院主同样将比试场上的变化看得清清楚楚,在亲眼见证了黑煞强大的气机波动之后,他的嘴角更是露出了得意的笑意来。心中更是一阵暗暗的喜道:林木洋,这一次看来是你自己想要找死啊!比试,你以为你圣道三境的修为就无敌了么!等着吧!你最后一定会死在黑煞的手上的。看着同伴如此强大的气机波动,在上峰院主身旁的白煞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在她看来,林木洋所提出的这个比试之法简直就是太蠢了。

    双方之间,没有多久之后,便各自达到了各自的气机顶点,几乎是在同一时刻,双方同时双足猛然一蹬,蹬出阵阵飞沙的同时,双方齐齐的带着强大的破坏力向着对手轰去。这一刻风停云止,他们身后的人更是齐齐的为之呼吸一滞。当然,林木洋这一方的更多的是担心林木洋的安慰。而黑煞这一方则更多的是因为太过高兴所致,因为他们都很相信,这一场比试,无论如何都会是黑煞胜利的。

    然而,现实的局面却是像在他们的头顶给浇了一盆冷水,他们亲眼看到两股强大的力量快速的接近着,越来越近,已经可以看到对手脸色已经因为强大的气浪脸色变的苍白,眼见着马上就要胜利的时候,异变突起,本来应该瞬间就可以被轰飞出去的林木洋,在无限接近之中的时候,身影忽然神奇又诡异的改变了方向,众人只觉得眼前一花,当再清楚的看到的时候,林木洋已经神奇的出现在了黑煞的身后。

    这个时候的黑煞后心是最为虚弱的时候,白煞看到了之后,更是惊慌的大叫了起来,一旁的上峰院主更是直接从喜脸变成了僵尸脸,他们都想出手解救,然而这个时候又怎么来得及,当事人的黑煞,更是在这个瞬间吓得没有人色。

    也只是这一瞬间,黑煞也只是在这一瞬间心头涌起了浓浓的恐惧。就是在这一瞬间之中,林木洋猛然出手了,只见他并指如剑,浓浓神力如电流一般灌注于指尖,最后,指尖飚射出充满强大破坏力的紫电金剑来,紫电金剑,瞬间便刺入了黑煞后心。

    砰。

    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猛然响起,瞬间黑煞便被轰得粉身碎骨。远处的龙仙儿见了,顿时高兴得眼眶一阵湿润,而在她身后的烟儿姑娘却是长长的舒了口气。对面的情况可就没有这么美好了,眼见同伴惨死的白煞顿时咆哮般的冲向了林木洋。

    林木洋回身便祭出了金龙枪,金龙枪顿时一个横扫千军的砸出,霎时又是一道紫电金剑轰出,几乎在同一时刻,林木洋更是大喝一声的道:“白煞,你要破坏比试规矩么?”

    失去理智般的白煞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顿时身影一顿,也正是这一顿的时候,使她的身影骤然的慢了一步,三尺紫电金剑轰来的时候,她没有能够完全的躲开,最后便在肩头处多出了一个血窟窿来。

    林木洋之所以如此成功的也能将白煞给伤到,便是他早就算计到了这一点,黑煞惨死,白煞定然会暴怒的,也正是因为算计到了这一点,因此才能转身出枪。

    这一切都是在电光火石之间发生,当上峰院主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时候,便发现眼前已经是一死一伤的局面了。霎时间,他们原来的强势顿时就变成了弱势,战力顿时大打折扣,再想要战胜林木洋他们自然就变得更加困难起来,眼见当下的形式不妙,上峰院主顿时拉着受伤的白煞,脚底抹油一般的逃跑。

    上峰院主如此好心的将受伤的白煞带着逃跑,也是有着他自己的盘算的,就在一阵逃跑之后,在给白煞疗伤的过程之中,几个滚床单之后,上峰院主便将白煞变成了自己的人,然后他们再又到万人宫去,请求更多的帮手来,希望能够杀掉林木洋。

    对于这一次的半途失力,在听了上峰院主与白煞早就对好了口供的一到说辞之后,大宫主因此并没有对他们太过的责罚,这也难怪,因为他们两个将所有的罪责都推到了死去的黑煞与林木洋的身上,而且还是黑煞身边最为亲密的白煞如此说的,因此大宫主便完全相信了他们的话,就是因为黑煞的不听指挥,方才使得收服上烟院的计划失败的。

    这便是上峰院主的手段,滚几次床单,便将白煞给收服在了自己的阵营之中,事实上这并不只是因为滚了床单的缘故,更重要的一点便是,上峰院主告诉白煞,他一定会杀了林木洋帮黑煞报仇的。他们现在所做的一切便是为了黑煞报仇的。因此在上峰院主的一番迷魂汤之中,白煞便完全听从了上峰院主的摆布。

    当然,因为上峰院主自己野心的缘故,关于金龙枪的事情,他并没有报告给大宫主,之前所说的要奉献给大宫主,也都是假话,只是希望黑白双煞能够抢到之后,然后他再占为己有。谁能想到,原来这一切都是林木洋的阴谋。

    在上峰院主再次收获到一阵好消息的时候,林木洋他们这一边同样收获到了好消息,因为在上烟院上峰院主的败走,上烟院的局势立马再度逆转,原本占有上风的叛徒们,顿时被上烟院主带着的众人给打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3630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