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58暗流涌动

558暗流涌动

    然而,眼前的一幕,顿时便让刚将一口茶水倒水口中的龙仙儿,噗噗的吐了出来。原来龙仙儿听到人声,一转头便看到了这样的一幕,她心目中的叶子姐姐正如一只八爪鱼一般的趴在她的师父天湖院主的身上。这副景象实在是太暧昧了,同时也太震撼了,更是让龙仙儿错愕的以为,叶子姐姐喜欢的是自己的师父,因此才会这样的吧!

    太尴尬了!

    龙仙儿顿时俏脸一红的将脸转了过去,小声的歉意道:“对不起,我什么也没有看到!”

    直到此刻,叶子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平时她也不怕她师父,要不然在九院之争的时候,她也不敢如此还没有比试就主动向林木洋认输了。正因为师徒之间没有太多的顾忌,因此,叶子方才会为了阻止师父来亲自的将龙仙儿赶走,而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来。

    要命的是,居然被好姐妹龙仙儿看到,更要命的是还被龙仙儿给误会了,叶子顿时松开了师父,脸上像火烧一般,声音十分尴尬的叫道:“不是的,不是的,仙儿不要误会,我们真的没有…”

    叶子实在是说不下去了,话到最后便停顿了下来。一旁的天湖院主似乎也意识到了他们之间哑谜一般的话语,顿时干咳一声的解释道:“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们只是关系比较好的师徒而已。”话音一落,天湖院主顿时深深的看了叶子一眼。

    这场莫名其妙的变故顿时让天湖院主有点手足无措,最后更是将此来的目的都给忘记。如此正好给了龙仙儿可以说话的机会。在听了他们两人的解释之后,龙仙儿方才幽幽的转过头来,接着便对天湖院主说出了此来的目的,便是希望天湖院可以支持天泽院,与天泽院站在同一战线上。

    天湖院主好不容易来到大殿,本来是希望龙仙儿可以离开的。现在倒是被龙仙儿先挑起了话头,一时都不知道该如何回复才好,感受到龙仙儿的目光还落在自己的身上,等待着自己的回答,天湖院主忽然一阵心念电转,他忽然想到,叶子刚才不是说天泽院主有可能落入危险之中了么。想到这里,天湖院主心中一喜,计上心来的对龙仙儿回道:“我天湖院当然是想要与你们天泽院站在同一条战线上的。”

    听到此处,龙仙儿顿时一阵高兴,没有想到天湖院主这么容易就答应了。显然,龙仙儿此刻还是高兴得太早了。只听天湖院主接着又继续说道:“然而我听说,此刻天泽院主生死不明,这样我们天湖院就很难办了。这样吧!如果,天泽院主活着回来了的话,他亲自来和我说这件事的话,到时候我便会马上答应站到天泽院这一边的。”

    龙仙儿听了,心中顿时一阵七上八下的。很显然,这都是天湖院主的一番推脱之词。虽然又有些失望,然而接着龙仙儿还是充满信心的说道:“天泽院主一定会平安回来的,到时候天湖院主你可要信守你的诺言啊!”

    话说出口后,天湖院主才感到一阵后悔,因为这番话一出口,他一半的退路便没有了,然而此刻也不能改口了,接着又听到龙仙儿没有气馁的如此说道。天湖院主顿时尴尬的一笑道:“好的,我会信守承诺的。”

    龙仙儿顿时高兴的点了点头,与叶子道别之后,接着便独自离开了天湖院。她要将这个还算好的消息告诉林木洋。然后让他林木洋知道,不只是你原来的老婆那么厉害,可以去做卧底的。我这个新媳妇办事也是很牢靠的,你交代的任务我可是有很好的完成的。

    不知不觉之中,龙仙儿心中便生起了与东宫秀儿一决高下的决心。她东宫秀儿能够去龙潭虎穴一般的百仙宫做卧底,她龙仙儿也可以很好的帮助林木洋完成各种大事的。

    在回到天泽院的时间上,龙仙儿与林木洋他们几乎同时回到了天泽院的。接着龙仙儿便告诉了她此去天湖院的结果。林木洋接着便告诉了天泽院主,天泽院主听了,顿时一阵皱眉,他实在是没有想到,在如此的情况之下,天湖院主居然还想要打太极。

    接着天泽院主便告诉林木洋他们,明天就再亲自走天湖院这一趟,在天湖院主还没有决定反悔之前,一定要让他答应与天泽院站在一起才行。众人听了,顿时都很赞同天泽院主的这个决定。目前的情况来看,也只有天泽院主亲自出面,方才会让天湖院主同意与天泽院联合。只要天湖院主答应下来,天泽院就不再是孤军了。

    就在天泽院主与林木洋他们商量着去往天湖院的事情的时候,另一边的上峰院同样收到了消息,在天泽院内似乎有着上峰院的卧底,天泽院主平安回来的消息马上便传到了上峰院的上峰院主的耳中。

    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上峰院主顿时又惊又怒,惊的当然是天泽院主居然能在万人宫所派来的高手苦狼下活命,怒的是苦狼居然没有回报消息回来。难道说已经回万人宫去了。上峰院主接着便向万人宫打听,得到的是苦狼恐怕已经被干掉了,因此计划必须进一步的改变才行。

    上峰院主顿时又是一阵惊讶,接着他便又将从卧底处得到的消息,天泽院主将要去与天湖院主见面的消息告诉了万人宫。万人宫收到的消息后,马上便回复道:路上埋伏,将赤熊,黑虎两位万人宫也用上。一定要将天泽院主杀掉才行。

    得到这个答复之后,上峰院主顿时一阵高兴不已,因为这两个高手也是万人宫的人,而且这两人就再他们上峰院。这两人也是圣道三境的高手,若是用上他们的话,那么天泽院主这一次恐怕想不死都难了。想想上峰院主便感觉到一阵高兴不已。从万人宫的回复来看,上峰院主顿时更加确信了一点,万人宫也是会不计代价的想要铲除天泽院的。这与他上峰院的目的重合。有这么个大靠山在,上峰院主心想着,行事应该可以更加肆无忌惮才对。

    因此,在得到了万人宫的大力支持之后上峰院主便来了个两手准备,一路去埋伏在天泽院主去往天湖院的路上,一路直接去攻伐天泽院的老巢。如此来个前后夹击的方式,一定要以最快的方式将天泽院给摧残掉,上峰院主才会心安。

    在上峰院主做着这两手动作的时候,天泽院上下也并不是毫无准备的。因为有了一次可怕经验教训,差点使得天泽院分崩离析。因此,这一次天泽院主前往天湖院,林木洋与天泽圣主两人都一起同行。天泽院上下也是做足了各种防备,一副大战将起的样子,整个天泽院顿时便笼罩在了一片紧张的气氛之中。

    这一次,龙仙儿被留在了天泽院,虽然说为了以防万一,天泽院上下已经做了许多的防备,然而还是要小心一些才是。之所以将龙仙儿留在了天泽院,便是如果天泽院有什么事情的话,到时候,龙仙儿也可以及时的传递出来。

    也正是这一个未雨绸缪般的决定,在之后可以说帮助了天泽院上下很大的忙。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方才使得天泽院可以转危为安。当然这还是后话。第二天一大早,天泽院主便与林木洋天泽圣主他们一道前往天湖院。

    很是有意思的是,天湖院与天泽院之间的距离有着四天时间的路程,而上峰院离天湖院的距却只有两天,因此这便给上峰院埋伏争取了一天的时间。赤熊与黑虎在上峰院主的吩咐之下,带着十多个圣道二境的长老,便赶往天泽院主的必经之路上埋伏。

    对于身后的十多个小喽啰般的长老,赤熊与黑虎是真心的不想带上的。因为他们两个觉得对付一个圣道二境的天泽院主,只需要他们两个就该足够了的。带上十位长老,这显然是有些画蛇添足了。

    事实上,上峰院主也是不想的,然而这是万人宫的安排,他也只有照做才行。按着上峰院主的脾气,这十位圣道二境的长老们应该是压向天泽院的,如此他方才能狠狠的出一口恶气。虽然如此安排,定然可以让天泽院主陷入必死之局。然而如此一来,攻伐天泽院的力量便会顿时变得薄弱起来,对于上峰院主来说,他是想要两头都吃得饱饱的,然而天下间又哪有这样的好事。

    天泽院主他们离开天泽院才两天的时间之后,天泽院便受到了一伙黑衣人的攻击,很显然这伙黑衣人的攻击就是上峰院主所派出来的。上峰院主本来想要给天泽院来个突然袭击,将天泽院重创一番,然而他没有料到的是,天泽院上下原来了早有防备的。

    一群黑衣人只攻击到天泽院的山门前的时候,便被天泽院上下大量的弟子给堵住了,霎时间,双方之间的战斗便陷入了一片胶着的状态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3156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