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48救人之法

548救人之法

    二女的目光顿时再次汇聚再了天泽圣主的身上,目前的局面他们实在是想不出什么办法来。沉吟一阵之后,叶子姑娘便对天泽圣主问道:“圣主,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呢?”

    的确,现在的情况还真是艰难得很,完全就是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局面,如果一个处理不好的话,就会落得一个万劫不复的境地。

    天泽圣主始终步履不停,环顾一周找准方向之后,方才解释的说道:“我在来的路上,无意间发现了一个隐蔽的山洞,我们先到那个山洞内躲起来之后再做打算吧!”

    二女此刻也没有别的办法,顿时齐齐点头嗯了一声道:“在切都听圣主安排。”

    话音一落,天泽圣主卷着林木洋顿时速度变得更加的快速了起来,二女全力运转神力方才跟得上条泽圣主的速度,如此疯狂般的奔跑了一天之后,她们终于来到了天泽圣主所说的山洞了。这是一个独立的山峰,山峰周围植被茂密,若是不仔细观察的话,很难发现,在密密麻麻的藤蔓下面,居然掩藏着一个巨大的山洞,拨开藤蔓之后,众人顿时鱼贯而入般的进入到了里面。

    这的确是一个巨大的山洞,仿佛整个巨大的山峰都被掏空了一般,巨大的山洞内而且一点也不暗,因为大洞的顶部直达山峰顶端与天空连接在了一起,光便是从洞顶照射进来的。进入山洞之内后,天泽圣主顿时便选择了山洞内最里面的一个洞室,然后将林木洋放在里面的一块巨大的白玉石上躺下。

    接着天泽圣主便开始查看林木洋的伤势,越是仔细的查探下去,二女便发现天泽圣主面色变得越来越疑重起来,眉头更是一阵紧锁,只是从他的面上来看,便知道林木洋伤得有多么的重。虽然这个结果是她龙仙儿引起的。但是龙仙儿最后还是鼓起了勇气,向天泽圣主问道:“圣主,林木洋的伤怎么样了?”

    天泽圣主没有回头,微微的一叹息之后,方才说道:“很重,就算是我全力施为恐怕也不能将他救活了。”

    二女听了,顿时心再度沉到了谷底,龙仙儿更是惊得要哭了出来,声音变得十分哽咽般的问道:“圣主,林木洋真的伤得那么重了么,就是你也一点办法也没有了么?”

    天泽圣主再次一声叹息,一边灌注神力于林木洋的体内,一边说道:“当然,我查探了下,林木洋的确伤得很重很重,体内的神力流动完全停滞了一般,更重要的一点便是他的体内的筋脉全部被震断,肋骨更全部骨折,神魂似乎也变得微弱起来,若是再不及时救治的话,用不了三天,他猥琐的神魂一旦崩碎了的话,就真是神魂绝灭而死了。”

    听到此处,龙仙儿顿时泪流满面,哽咽一阵之后,再次对天泽圣主哀求一般的说道:“圣主你快想想办法救救林木洋吧!我还有好多话想要对他说呢!”

    一旁的叶子姑娘同样一脸的悲伤,对天泽圣主重复着龙仙儿的话语。

    这个时候,天泽圣主方才幽幽的转过头来,在二女的脸庞上来回的扫视林一眼之后,一声叹息方才说道:“想要救林木洋的话,目前恐怕也只有一个办法了。”

    龙仙儿一听顿时惊喜的问道:“什么办法,圣主你快告诉我,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要办到的。”

    叶子似乎明白了天泽圣主的话里的意思,俏脸微微一红。天泽圣主微微摇了摇头,将目光锁定在龙仙儿的身上,接着解释道:“也不需要你上刀山下火海的,因为这件事情完全在你,因为目前能救林木洋的也只有你了。”

    “我…”龙仙儿一阵狐疑,直到此刻龙仙儿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叶子姑娘顿时凑到龙仙儿的耳边小声的道:“你的仙女之体。”听到此话,龙仙儿这才明白了过来,霎时间俏脸一片通红。

    见她总算明白了过来,天泽圣主顿时干咳一声,接着说道:“目前的情况来看,只有你的仙女之体可以救林木洋了,当然我不会强迫你去救林木洋的,你们自己考虑吧!”

    话音一落,天泽圣主顿时走到了外面去。

    霎时间,空空的洞室内便只剩下了躺着的林木洋与龙仙儿,叶子姑娘了。龙仙儿满脸通红的看向叶子姑娘,她希望眼前的好姐妹可以给她出出主意。叶子姑娘同样带着几分羞涩,一跺脚的说道:“这种事情你看我做什么,该怎么做,最后还是需要你自己拿主意的。”

    “我…”龙仙儿一个字说了出来之后便再也说不下去了。她是真的喜欢林木洋不假,可是有些事情就是绕不过那个弯来,心里也真是非常想要救下林木洋的。然而此刻却是无论如何也下不了这个决心,真希望此刻有个人能在背后推一把就好了。

    见龙仙儿一阵吞吞吐吐,叶子姑娘再次一跺脚的追问道:“你到底在想什么,天泽圣主不是说过了么,你的仙女之体是目前可以解救林木洋的唯一办法,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姐姐,你也觉得我该救他。”龙仙儿顿时傻傻的问道。

    听到此话,叶子姑娘终于明白龙仙儿此刻在犹豫着什么,顿时噗嗤一笑道:“天不怕地不怕的龙仙儿也又害怕的时候啊!不要犹豫了,你不是喜欢他么,你不是说要嫁给他的么,而且更重要的一点便是,三宫的人都对你的仙女之体虎视眈眈,如果你将你的仙女之体给了林木洋的话那么他们的注意力就不会再聚集在你的身上了。”

    龙仙儿听没有高兴,反而嘟嘴般的生气了的说道:“姐姐这说的什么话,我将仙女之体给了林木洋的话自然就不会被三宫关注了,然而三宫的注意力恐怕就要落在林木洋的身上了,我这么做最后岂不是害了他了。”

    叶子姑娘听了,顿时再次的噗嗤一笑道:“你还真是傻得可爱啊!现在是担心这个问题的时候么,如今林木洋随时都会死掉,现在的林木洋都不能救活,哪有心思去想之后的林木洋啊!反正我的立场已经告诉你了,我是支持你救林木洋的,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看他林木洋还怎么耍赖,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话音一落,叶子姑娘顿时也从洞室里离开了。霎时间,偌大的洞室里便只剩下林木洋与龙仙儿了。看着始终昏迷不醒的林木洋,龙仙儿顿时自言自语般的说道:“林木洋我这可是为了要救你啊!最后你可不许说是我占你的便宜。”

    叶子的离开,顿时让龙仙儿下定了决心,想要以自身的仙女之体解救林木洋,以自身为鼎炉,行阴阳大道,来帮助林木洋进行修炼。虽然很多事已经了解了,然而具体该怎么做,未经人事的龙仙儿还并不明白。于是她便也离开了洞室,打算去问叶子姐姐。

    然而刚到外面的大洞,龙仙儿便惊讶的发现,此刻的天泽圣主与叶子姐姐都是一脸的疑重。见她龙仙儿出来,叶子姑娘顿时小声的道:“万人宫的人搜寻到附近了。”

    听到此话,龙仙儿顿时心又一沉,天泽圣主顿时也悄悄的靠近了过来,然后对二女说道:“我出去牵制住他们,你们快点想办法救林木洋吧!”

    龙仙儿顿时俏脸一红,吞吞吐吐好半天后,方才问道:“圣主,这究竟要怎么做才能救林木洋呢?”

    天泽圣主是过来人,一听就明白,顿时从怀中掏出一本金色的书来道:“找着上面的方法做就是了。”

    书交到龙仙儿的手中之后,天泽圣主顿时板着脸,风一般的便出了大山洞,去牵制万人宫的人马了。虽然说巴掌大小的金书,上面四个金色的字写道:阴阳大道。然而此刻龙仙儿却是感觉重若千斤一般。两手托着,却是一动也不敢动。

    叶子姑娘顿时一把躲过小声的道:“什么啊!我看看…”

    呀!

    小金书好像很扎手一般,叶子姑娘才翻了一页看到上面的画面后,顿时惊叫一声,小金书顿时掉在了地上。

    龙仙儿暗暗一笑,接着默默的将小金书捡起,沉声道:“我还是自己去研究吧!你可千万不要过来啊!”

    话音一落,龙仙儿便手捧着小金书转身进入到里面的洞室。看着龙仙儿一路小跑的离开,叶子姑娘抹了下自己的脸颊,顿时一阵惊讶,居然还有点发烫。叶子姑娘顿时狠狠的打了自己几下,接着更是在心里暗暗的对自己说道:叶子啊叶子,你可千万不要动凡心啊!

    没有多久之后,里面的洞室内便有了令人脸红心跳的动静,霎时间便勾起了叶子姑娘强烈的好奇心,她很想过去偷偷看看,然而好姐妹可是警告过的不许偷看的。一阵挣扎之中,叶子想前走两步,接着又向后退两步,如此循环往复着。

    就在叶子姑娘已经下定了决心不再去看的时候,大洞外顿时响起了惊雷一般的响声,叶子顿时寻声看了过去,只见在大洞的入口处,原本被藤蔓遮掩着的小小入口顿时被人故意的轰成了一个大口子来,一阵愣怔之中,接着便又看到有一个圣道一境的万人宫的人闯了过来,正好出现在了出口出。

    叶子心想,此时龙仙儿正在全力救治林木洋,可千万不能被他们打断,一定不能让他们闯进来。眼见这万人宫的黑衣人快速冲了过来,叶子姑娘顿时双目一寒,一声低喝,周身神力气机顿时一阵暴涨,两手紫叶不知何时已经在手。

    在算计好对手冲来的距离之后,两手紫龙顿时齐齐轰出。叶子姑娘这一手轰击,来得又快又猛,丝毫不给对手有喘息的机会。

    砰砰。

    将声巨响顿时猛烈响起,圣道一境的黑衣人顿时被轰飞了出去,生死不知。

    眼睛眼前对手消灭,叶子姑娘顿时微微的松了口气。一出手便是最厉害的紫叶,对叶子姑娘来说是非常的消耗神力的,然而目前的局面来说她只能这么做了,因为一旦与对手缠斗的话,定然就会影响到龙仙儿救治林木洋的效果。因此为了给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叶子姑娘也只有用最强大的招式,将对手轰击阻截在入口处的位置上。

    叶子姑娘刚刚稍微的松了口气之后,第二个敌人顿时马上又出现了,叶子姑娘接着便又以同样的方式,紫龙轰出。砰砰的一阵炸响之后便将来犯之敌给轰飞了出去生死不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2623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