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38对战云歌

538对战云歌

    步烟儿的主动认输,可以说是彻底的将看不起天泽院的围观者们狠狠的羞辱了一把。被他们看做垃圾一般的天泽院,居然连圣道二境的高手都赢了,他们虽然很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然而是天烟院的人主动认输的,因此他们连指责的角度也没有,唯有一阵愤恨的叹息。

    当然,最高处的龙仙儿自然是再次的欢呼起来的,天泽院的众人更是一阵大叫,这一刻他们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回了。以前的九院之争,总是他们天泽院被揍得如狗头一般。今天这个耻辱的过去完全彻底的洗刷,不只是当场轰杀了两个对手而已,更是已经接连胜利了三局,就算是九院之争以前的比赛之中,这样的事情也是从来没有过的,因此天泽院的人们才会疯狂的大家。

    以前,天泽院的众人可是连在这九龙台大声说话都不敢的,因为这样就会被围观的众人大声责骂成狗叫,即便如此也不敢反驳人家,因为一旦反驳,便会受到一阵更加猛烈的讥讽,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天泽院以前都在走小心再小心的做人路线。如简直如弃妇一般,如今却是不同了,此刻天泽院终于可以敞开喉咙大叫起来了,而且再没有一个人敢说三道四了。

    各大院主此刻的面色当然也是十分的不好看,而且当初他们为了确定天泽院不是在吹牛,特意的跑到天泽院去看了看天泽院的首座大弟子林木洋的。在他们看来,林木洋就是个草包而已,因此他们才认定,天泽院主说会夺得九院之争的第一就是在吹牛。

    然而,今天的结果却是让他们一个个大吃一惊,被他们认为草包一般的林木洋,不止出手凶狠,接连轰杀两个对手不说,还连胜三场,本来是想要再度让天泽院出丑一回的,现在看来恐怕是要成就天泽院的威名了。

    已经输了的三院院主一个个气得面色铁气,牙关紧咬,仿佛恨不得将林木洋给咬碎一般,输给了垃圾这实在是太可耻了。还没有比赛的几位院主更是一个个面露凶光,仿佛要用目光将林木洋给绞碎一般。绝对不能再输给垃圾了,这恐怕是他们的共同想法。

    接下来将要与林木洋对战的是上云院的云和,同样圣道二境的修为。在云歌准备上场之前,上云院的院主紧紧的拉着云歌的手,两眼像是饱含泪水一般的对云歌道:“云儿啊,为了我们上云院的名誉,你可千万不要输给这个天泽院的垃圾啊!”

    云歌似乎很受上云院主的影响,顿时已十分坚定的语气回道:“院主放心,我一定不会输给这个天泽院的垃圾的。”

    话音一落,白衣如雪的云歌顿时如一朵轻云一般,跃上了比武场,然后落在了林木洋的对面。林木洋正想友好的给她打个招呼的时候,不想这云歌居然先开了口,语气很是冰冷的说道:“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欺负我烟儿妹妹的。但是无论如何,今天我一定会将你打得满地找牙的。因此你也不用对我客气,我们双方就都各凭本事吧!”

    虽然对方语气很是冰冷,但是林木洋听了,心里却是一乐,因为这姑娘也真是实在得可爱,该说的不该说的,一下子都说了出来。比起之前如蛇蝎美人一般的步烟儿,这位云歌姑娘实在是要坦率得多,想到了这些,林木洋心中顿时涌起了一阵想要怜香惜玉的感觉。

    然而这个奇妙的感觉刚一涌起,林木洋顿时又不想这么做了,因为人家是很实在的,说要将他林木洋给打得个满地找牙便会绝不含糊。话音一落的云歌,顿时纵身一跃,身如云彩一般,跃向了半恐。

    林木洋见了,顿时感觉一阵眩晕不已,因为云歌一跃,眼前顿时被漫天的云彩所遮挡,霎时便消失了云歌本尊的身影。林木洋暗想这丫头一定是在效仿步烟儿的战法想要来一个奇妙的声东击西。表面是在正面,事实上真正的杀招却是在后心。林木洋顿时泽再次,双手同时并剑如指,一个指向身前,一个指向身,当第一道紫电金剑飚射出去之后,身后果然感受到了一股危险,接着第二道紫电金剑猛然的向身后射出。

    噗噗。

    两声清脆的破空声响,居然没有射中目标而传出惨叫声来,林木洋顿时大感不妙,前后都没有敌人,那便是左右或者头顶了,就在他一阵心念电转的时候,头顶处顿时闪现出一股巨大的危险。来不及闪躲。

    砰。

    一声巨响,林木洋只感觉有一股万俊之力砸在了脑门上一般,一阵天旋地转般的头疼欲裂。整个身体更是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大半个身体更是直接被轰进了比武台之中,林木洋此刻很有点半截入了土的样子。

    “哈哈,你果然天泽院的垃圾啊!就这样便被我轻易的轰击到,简直就是不要太容易了。”云歌忽然不知从那个方向跳了出来,顿时落在了林木洋的身前高兴的道。

    林木洋看着眼前的丫头,心里便只有一个感觉,那便是这丫头真是实在,太实在了,说了会全力出手,还真是半点都没有手下留情,也就是他林木洋有着绝天战体的缘故,若是一般的人的话,这一记万重山岳般的轰击下,恐怕早就粉身碎骨了。

    噗的一声,林木洋顿时大吐了一口鲜血,双手一撑,顿时从坑里爬了出来,接着故意瞪着云歌冷笑道:“既然你都如此说了,现在便让你知道我这个垃圾的厉害。”

    话音一落,林木洋周身神力顿时如狂潮一般的爆涌,如此一幕,顿时都连对面的云歌看呆了,林木洋刚刚可是还受了她圣道二境的力量猛烈一击的,居然像是根本没有受重伤一般,居然还可以轻松的运转神力,这份强大还真不是一般垃圾能有的。

    云歌忽然想到,这垃圾肯定狡猾得不得了,因此才会将烟儿妹妹算计到让她输了比赛的。眼见林木洋将要爆发的样子,云歌自然不会傻等着,全身一震,一声低喝般的道:“神马都是浮云。”

    话音一落,云歌顿时又消失在一阵云彩之中,色彩斑斓的云彩一阵波涛汹涌的翻滚着,在这云彩之中,不时还会有马叫声传出来。林木洋顿时一愣,怎么居然还有马。一愣怔之间,林木洋顿时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当所有的云彩散去之后,眼前顿时出现了许多许多的马来,用万马奔腾的景象来形容的话也是一点也不为过。

    然而,只是单单的万马奔腾还好说,林木洋一阵感应,顿时从这些马身上感应到浓浓的强大的破坏力,若是被这万马奔腾的场面给轰击一遍,恐怕他林木洋就不只是满地找牙那么简单了,剩下半条命都是非常有可能的。

    林木洋顿时再次的并指如剑,双手顿时齐齐的祭出紫电金剑来,砰砰,紫电金剑如惊雷一般的射出,射向这些云彩幻化的白马,随着一声巨响,白马顿时崩碎。虽然有些效果,林木洋却是一阵皱眉,因为,每一道紫电金剑居然只能轰碎一匹白马而已。这眼前可是万马奔腾的景象,如此对敌,显然是不够用的。很快万马奔腾便越来越近,林木洋顿时感觉一股巨大的威压将全身笼罩,手中的动作顿时被迟滞了不少。

    林木洋顿时内心一阵骇然,丫头实在是太实在了,这完全是她全力施为的结果,如今的神力也被消耗了不少,光是用紫电金剑不仅不能迟滞对手,反而还会影响接下来的战斗。危险越来越近,林木洋忽然想到,好久都没有用后羿水法神宫了,眼前的境况刚好可以试一下。射他一个马失前蹄,看能不能够让这万马奔腾的进攻缓慢一些。

    林木洋想到后,顿时马上展开了行动,手一招,后羿水法神弓顿时出现在了手上,接着便展开了一箭三连矢的绝技。当弯弓拉如满月的时候,林木洋顿时惊讶的发现,指间的三道水法神箭居然已经变成墨绿色了。而且隐隐的感觉到,水法神箭上,散发出阵阵比之前更加强大的破坏力来,林木洋顿时心中一喜,如此看来这后羿水法神弓是用对了的。

    且看他效果如何,对准马蹄,嗖嗖的一阵破空声顿时响起,呜呜,马鸣之声顿时变得一阵撕心裂肺起来,眼前的景象顿时再度让林木洋高兴不已,他的猜测是对的,前面的一排马都被射到而没有轰碎之后,顿时便将后面涌上来的白马给全部绕倒。一匹接一匹,所有的白马顿时叠加在了一起,林木洋顿时再度射出墨绿色的水法神箭,嗖嗖的又是一阵破空声响,万马奔腾的景象顿时被彻底迟滞。

    接着林木洋又再度的祭出紫电金剑来,砰砰…又是一整巨响,所有白马顿时崩碎,霎时间便又幻化成了云彩。林木洋顿时又再度射出水法神箭,嗖嗖之声大起。

    啊!

    一声惨叫声传来,在林木洋的身后响起,林木洋在一番交手之中已经感应到,云歌已经通过云彩的遮掩,躲到了身后去。后羿水法神弓顿时以奇妙的角度反射而出,因此方才能射中这很是实在的云歌。

    林木洋接着又是闻声二动,一转身之间再度弯弓搭箭,霎时间三道墨绿色的水法神箭便齐齐的指向此刻手捂着伤口,一脸吃痛的云歌,感受到被水法神箭锁定了气机,受伤的云歌顿时一动也不敢动。

    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的说道:“你投不投降?”

    “我才不投降,有种你就将我射杀好了,为了我们上云院,就算是死,我也不会向你们天泽院的垃圾投降的。”云歌顿时语气十分坚定的说道。

    林木洋从云歌的双目之中,也看到了她强大的决心,她说的这番话,绝不是在赌气,她是真的准备这么做的。实在的姑娘还真是一点不假,对于她来说,死不可怕,玷污了上云院的威名才是更加可怕的。

    林木洋顿时陷入了两难境地,他心里更是不愿意杀了这云歌的,因为她实在是实在得太可爱了,说话也很是直接,显然就是那种没有心计的好人,好人当然是不能杀的,而且还必须好好保护才行。

    然而,不杀的话,这丫头又倔强的不坑投降,眼前是一个绝好的机会,若是痛失良机的话,恐怕就会又要与她缠斗很久,到时候又要消耗不少的神力,那么对于之后的比赛的话恐怕就会非常的不利,想要获得九院之争的第一名,恐怕也会变得遥遥无期起来。

    看着眼前倔强的丫头,林木洋顿时一阵皱眉,心中左思右想,忽然想到了在合道界很是流行的丘比特的传说。林木洋觉得用丘比特的传说吓一吓她,他便该会主动认输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2008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