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32九院之争序幕

532九院之争序幕

    前有林木洋的神威盖世,后有天刀圣主的一番刺骨的羞辱。此刻在天刀圣主主动撤离之后,天泽院上下顿时一致的高声呼喊着要参加半月之后的九院之争,原本反对的人们,在这一刻,对于参加九院之争的呼声更为强烈。

    这是他们心中的怒吼,对万年第九这个名号的怒吼,此刻他们太想要将这个名号给丢掉了,不想再被人无情的称为垃圾,更不想被那些所谓的强者随意的给抹去,这一刻,他们的心头顿时齐齐的生出了强烈的生存的愿望。

    所有的愿望都是美好的,如今这个生存的愿望的契机便是参加半月后的九院之争,而且在这场九院之争之中,他们必须要胜利,因为只有胜利才能换来天泽院真正的生机。

    一阵呼喊之后,众人顿时齐齐将目光锁定在了天泽院主身上,在场之中,天泽院主这天泽院的领头人才是最有话语权的。在众人期盼的眼神的注视下,天泽院主先是点了点头,接着方才沉声说道:“你们的心意我已经了解了,对于这一次的九院之争,我们天泽院必须参加。”

    “好…”众人顿时齐齐欢呼了起来。

    如今的千刃洞因为背靠万人宫,因此有着绝对的话语权,在天泽圣主与林木洋到达天泽院三天之后,千刃洞的唯一圣主天刀圣主顿时便宣布天泽圣主背叛了千刃洞,此通告一出,合道界众大势力顿时一片哗然。

    众人所了解的天泽圣主并不是这样的,特别对于九院来说,天泽圣主就是他们的楷模,一心致力于强大千刃洞,甚至到了最后将千刃洞的实力强大到可以与万人宫比肩,如此为千刃洞鞠躬尽瘁的天泽圣主怎么可能会背叛千刃洞呢?

    大家虽然心知肚明的知道里面一定有着什么别的名堂,然而却是没有一个人敢说出来,因为三宫的强大是他们不敢想象的,嘴碎的话,就要小心宗门被覆灭的危险,因此对于天泽圣主背叛千刃洞的通告,他们最后便默默的默认了。

    然而这份通告出了才不到一天的时间,合道界顿时又传出了一个更加劲爆的嚣张来,那便是有着万年第九名号的天泽院,居然向合道界所有的人宣布,天泽圣主已经又重新加入了他们天泽院,从而成为天泽院的特级长老,权利仅次于天泽院主。

    这个消息一出,合道界各大势力顿时再次被惊得魂飞魄散,这个消息不只是爆炸般的这么简单,在他们看来,天泽院这么做简直就是在找死,前面千刃洞已经宣布天泽圣主为叛徒了,是谁也不敢接纳狗屎一般的存在。现在倒好,万年第九的天泽院居然明目张胆的接纳了天泽圣主,这简直就是在打千刃洞的脸。这更是作死的节奏。这是公然与千刃洞作对,千刃洞若是一怒的话,小小天泽院恐怕瞬间就会被夷为平地。

    众人甚至有些怀疑,现在的天泽院主的脑壳是不是被驴踢了,所以才会推出如此作死的决定。事实而言,如今的天泽院已经是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在众人看来,天泽院忽然推出如此作死的决定,不过是为了刷一下存在感而已。

    然而,这还没有完,在宣布天泽圣主为天泽院的特级长老之后,天泽院方面接着又宣布,半月后的九院之争,天泽院也会照常参加,而且不止如此,不止要参加,而且还要赢得九院第一的名头,从而将万年第九的名头彻底甩掉。之前说是无脑,现在这个通告简直就是嚣张得过分了,万年第九居然还想得第一,这简直就是在痴人说梦。在众人看来,天泽院主这已经不是脑壳被驴踢了,这简直就是脑壳被雷劈了,所以才会发出一番如此奇葩的言论来。

    然而,事实上这还真怪不到天泽院主的头上,因为这一连番的动作都是天泽圣主给出的注意。前番夜里天刀圣主突然夜里来围剿,便让天泽院上下感到了千刃洞的恐怖,之后千刃洞直接宣布天泽圣主为叛徒,而天泽圣主又藏身在天泽院内,如此宣布了的话,千刃洞便有了对天泽院出手的口实。都不用再等到九院之争之后。

    便是为了摆脱千刃洞这一番阴险毒辣的阴谋,天泽圣主才给出了这一番疯子般的计谋,便是要借此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更主要的还是借此吸引百仙宫与千圣宫的目光,只有他们注意到了,顿时便可以令千刃洞的天刀圣主再不敢轻易的出手了。想要动手的话至少也要等到九院之争之后才行。

    事实上的确如天泽圣主算计的一般,听到天泽院的一番动作之后,天刀圣主顿时气得吐血,而从万人宫处得道的消息,百仙宫,千圣宫已经注意到了天泽院了,因此再不能贸然出手了。接连的坏消息让天刀圣主一阵郁闷之下,最后只能选择听从万人宫的安排,将围剿计划延后到九院之争之后。

    如此,在九院之争结束之前,天泽院还是相对安全的。九院之争,九年一度的大比赛,在合道界来说也是九年一次的盛会,到时候到场的人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天泽圣主都加入了天泽院成为了特级长老,林木洋自然也不例外的加入了天泽院,而且还成为了天泽院的首座大弟子,这次的九院之争便是以林木洋这个首座大弟子作为代表去参加的。

    在九院之争还没有正式开始之前,林木洋也还有许多的功课要补便是关于他的强大对手们。上一届九院之争的第一名是上峰院,院里的首座大弟子名为上官龙也,上峰院第一名的头衔便是这位上官龙也为上峰院拼的。

    这位上官龙也的修为也在圣道一境的境界,然而有传言他的圣道一境修为已经道到了一境巅峰的境界,随时都有可能突破到圣道二境的境界,所以说,这个家伙绝对是一个强大的劲敌。

    九院之中,排名第二的为上谷院,首座弟子名为谷一手,也是圣道一境的修为,战斗技巧异常丰富,当初差一点就赢了上官龙也的,最后却还是因为修为境界上的差异而落败。为此,谷一手九年之中再没有露面过,而是完全沉浸在疯狂的修炼之中。九年的努力,他境界自然也会增长不少,因此说,他也是一个强大的劲敌。

    九院第三名的为上河院,首座弟子何一条,同样圣道一境修为,出手向来以狠辣著称,也是一个不可小看的强大对手。

    九院第四名的为上云院,首座弟子为女弟子,云歌,修为境界听说已经突破到圣道二境,虽然出手不那么凶狠,但绝对是一个强大的不可小看的对手。

    九院第五的为上烟院,首座弟子同样是一个女弟子,名为步烟儿,修为也是已经突破到圣道二境的样子,比起云歌她的出手便凶猛得多,是他林木洋绝对要小心对付的存在。

    九院第六的为天风院,首座弟子名为风柳,也是圣道一境的修为,人比较阴柔,出手也很是阴损,同样是需要小心对付的家伙。

    九院第七的为天水院,首座弟子名为,水大郎,圣道一境的修为,小心一些的话,倒是不难对付。九院排名第八的为天湖院,首座弟子也是女弟子,名为叶子,圣道一境的修为,是他林木洋唯一可以忽略的对手。

    天湖院只比天泽院好一点点而已,若是其他的弟子的话,对于天湖院的首座弟子叶子自然是要多加小心的,然而看了林木洋的出手之后,大家都以为,这个叶子是林木洋完全可以忽略般的存在。

    虽然大家都这么说,然而林木洋却并不这样认为,能够让天湖院排在第八的位置上,那便说明这位叶子是有强大的实力,而且还是九年之前,如今的叶子的修为也一定增长了不少,在林木洋看来,这位叶子也是不可忽略的一个对手。

    心里虽然是这样想的,但是为了顾忌大家的面子,林木洋并没有说出来,而是默默的记在了心里。

    万年第九的天泽院,从来都是门可罗雀一般的不会有什么贵客来,其余八院的院主们更是更多的时候绕到而行也不会轻易的进入天泽院来。然而,这个现象忽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从天泽院主发表了一番即是疯子也像被驴踢了的通告之后,各大院主顿时便很是热烈的来参观访问默默无闻已经很多年的天泽院。

    这可将天泽院上下给忙坏了,因为已经很多年没有贵客来访了,特别是院主级别的存在。因此原先那些专门招待贵客的上好茶叶,再次拿出来的时候,已经石化成沙了。还有那些珍贵座椅,更是腐朽了不少,第一个来访的便是排名第八的天湖院主,就因为椅子腐朽了的缘故,天湖院主一坐上去的时候,顿时给摔得了一个狗吃屎。

    噗通一声,顿时大厅内所有的人一阵尴尬不已,上首的天泽院主更是尴尬得不知如何圆场才好,嘴巴张得大大的直到天湖院主自己从地上爬了起来。好在天湖院主并没有生气,他还打趣道:“看来我这是要减肥了,居然将你家的椅子都能坐垮。”

    哈。

    天泽院主尴尬的笑了一下便停住了。接着天湖院主便表明了来意,就是想见一见,可以帮助天泽院夺得第一名的首座大弟子。天泽院主正是求之不得。此刻正好向他介绍一下林木洋,如此到时候大家也不会觉得生疏,不用再继续的过多的解释。

    看到林木洋后,天湖院主顿时一阵皱眉,嘴角更是露出丝丝冷笑,不是原来的弟子也就罢了,居然还是一个圣道一境才没有多久的家伙。见到林木洋之后,天湖院主顿时安心下来,在天湖院主看来,若是这林木洋作为天泽院的首座大弟子参加九院之争的话,天泽院是根本不可能摆脱丢万年第九的名头了。因此他们天湖院第八的名头也可以保住了。

    之后的几大院主前来拜访,也都是出于这个目的,便是想要看看天泽院的首座大弟子。然后见到林木洋之后,他们一个个的顿时安心下来,在他们看来,天泽院居然要用林木洋来参加比赛,这简直就是一个脑壳让驴踢了的决定,他们更是纳闷,天泽院主脑壳被驴踢了,天泽院上下所有的长老们的脑壳也被驴踢了么,居然做出如此草率的决定,他们想要摆脱万年第九的名号完全是不可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1554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