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27被鄙视的林木洋

527被鄙视的林木洋

    接着,天泽圣主简单的向大家解释了一下自己深夜来此的目的,对于千刃洞内的变故,自己被追杀这些等等的事情,他都没有隐瞒,在天泽圣主看来,这些都是完全没有必要隐瞒的,因为要不了多久这件事情便会传开。

    众人听了,顿时一阵唏嘘不已,在他们看来天泽圣主是强大无比的存在,如今却是落得如此狼狈的境地,他们更没有想到的是,因为天泽圣主的缘故,最后居然还要连累到整个天泽院。

    反对者之首的天分长老听了这一番离奇又荒唐的解释之后,顿时冷哼一声的道:“所以说,你天泽圣主忽然来此的目的又是什么呢?也是反对这次我们参加九院之争从而汇聚力量共同对抗千刃洞的围剿么?”

    林木洋以为天泽圣主会点点头,然而令林木洋很是意外的是,天泽圣主居然是摇了摇头后说道:“这次的九院之争的比赛,我是不反对参加的,反而很是支持的,而且我还带来了一个很强大的参赛者来,只要有他在,这一次的九院之争,我们天泽院一定会摆脱万年第九的名号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纳闷,天泽圣主说带来了一个强大的参赛者,她怎么不知道,他可是与天泽圣主一起前来的啊!微微一沉思,林木洋顿时惊觉的暗道,天泽圣主所说的强大参赛者不会是他林木洋吧!

    听了天泽圣主的话,天分长老顿时冷哼一声的道:“天泽圣主你这话岂不是很是矛盾么?前面你说千刃洞将会来围剿我们天泽院,我们天泽院的实力本来就不如千刃洞的,合兵一处共同对抗都还来不及呢,如今你却要支持比赛,让本就薄弱的天泽院更加薄弱,我真不知道天泽圣主你到底安的什么心,最后你居然说带来了一个强手可以帮我们天泽院摆脱万年第九的名号,你这岂不是也在痴人说梦不成。”

    这天分长老的话语实在是太过分了,哪里还有一分之前的恭敬,人就是这个样子,开始的时候,还当天泽圣主是高高在上的天泽圣主因此才会表现得十分的恭敬,如此听说他落难了,看来表情似乎都恨不得踩上一脚才好,因此他的话语里才会如此的充满了尖锐刻薄的嘲讽。

    但是你别忘了,就算落难的凤凰不如鸡,然而此刻天泽圣主的修为还是在的,强大的圣道三境的修为还在的,偌大的天泽院内,没有一个人是天泽圣主的对手,因为最厉害的天泽院主也才圣道二境的修为。

    天泽圣主一怒之下,恐怕会让天泽院上下流血飘橹都说不准,天泽院主更是害怕这一点,因为此刻的天泽圣主可以说已经是走投无路了,失去理智的话,他还真是什么事都能做得出来,为了安慰天泽圣主的心情,天泽院主顿时怒声的呵斥道:“天分长老,不得无礼,还是先听天泽圣主把话说完再做决定吧!”

    天泽圣主淡然的一笑,他很明白此刻天泽院主的心思,对于他的做派,也只是淡然一笑,对天分长老的刻薄他自然也没有放在心上,因为就目前的情况而言,他还真没有这样的心情去理会这份屁事,而且他还有方法可以令他们彻底的闭嘴,向他们显示什么才叫做实力为王的时代。

    天泽圣主不笑比不笑更可怕,淡然的环顾一周,见没有人再敢说话,目光最后又落在了天泽院主的身上,声音依旧淡然的问道:“天泽院主以为如何呢?面对将要来临的大灾难,该怎么做才好呢?”

    天泽院主顿时嘿嘿一笑,他是谁也都不想得罪的说道:“天泽圣主如此支持参加比赛自然有你的理由,不过之前我也也已经说过了,要想参加九院之争的比赛,便必须胜了反对者们才行,而至于千刃洞将要来攻的事情,我想天泽圣主你早已有了对策的吧!若是可行,我一定会全力支持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冷哼一声的暗暗道,这天泽院主简直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老狐狸。

    天泽圣主听了,顿时再次淡然一笑,而后沉声说道:“好吧!现在就如天泽院主所说,先来内部展开一场比赛再说吧!”

    “慢着。”天分长老顿时更加放肆般的说道:“天泽圣主不是说有一位强手的么,也不先介绍给我们认识一下么?”

    天泽圣主再次淡然一笑,当着众人的面,果然指向了他林木洋向众人说道:“这便是我说的强手了,一会儿的比赛他会站在支持者的一方,与反对者的选手们展开一场对决。”

    经天泽圣主这么一指,霎时间所有人的目光便在这一刻落在了并不是很起眼的林木洋的身上,因为如今的林木洋除了长得帅一点而已,实力也不过圣道一境没有多久的样子,在天泽院来说这样的修为也很是平常,而且即便他帅,天泽院上下也都是男人,自然就会将他直接忽略掉。

    所有人都淡淡的从上到下扫了林木洋一眼,顿时嘘声一片,在他们看来,林木洋也不过是菜鸟一只而已,大家以为这并不是什么厉害的强手,因为从林木洋散发出的气机来看,他的圣道一境修为也才没有多久的时间,如此人物,怎么能担当起九院之争的大任呢?支持者们的嘘声更是阴阳怪气不已。作为支持者之中的天从长老顿时冷哼一声道:“天泽圣主啊!你这个所谓的强手,我们我实在是消受不起啊!你看要不要你高台贵手,收回成命如何啊!”

    反对者之首的天分长老顿时幸灾乐祸起来的大叫道:“天从长老你们可不能如此耍赖啊!而且你怎么能辜负天泽圣主如此一番的良苦用心呢,别以为天泽圣主现在落难了,你就可以不把他放在眼里,你这样可是不厚道啊!”

    好话坏话都给天分长老给说尽了,天从长老听了,顿时气得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天分长老顿时又得意般的说道:“天从长老你沉默不语,我便当你答应了这位叫做林木洋的强手加入到你们支持者的队伍中了啊!如此甚好,十人对十人的比赛,你们自然不能够有十一人,因此你们必须简单一个,我看,就让林木洋将你们之中最强的圣道二境的选手黄瓜换下来吧!”

    天分长老说话如连珠炮一般,天从长老根本就无从插嘴,顿时更是又气又急,反对者们顿时也跟着齐声附和起来,霎时间天从长老便更加的无从更改了,林木洋换掉黄瓜的这个决定顿时便如此的尘埃落定了下来。

    此刻,反对者们看林木洋的眼神里充满了幸灾乐祸,而支持者们看林木洋的眼神里,仿佛看到了大灾星一般,他们的眼神似乎在说,好小子,若果比赛输了的话,看我们不打死你。林木洋顿时一脸的无辜又无奈,他感觉无论怎么做,在这天泽院内他都会落得一个里外不是人的结果。

    林木洋更是不解天泽圣主的这个决定,他为何要这么做,如此做对天泽院又有什么好处,千刃洞的强手们随时都有可能会来,当务之急不该是组织防御力量才对的么。就在一阵胡思乱想的时候,天泽圣主忽然走了过来,小声的问道:“你没有事吧!如今只有你才能救得下天泽院了。”

    林木洋一听,顿时更糊涂了,这怎么就能够救到天叶院呢?林木洋一阵狐疑,天泽圣主接着解释道:“你也看到了,如今的天泽院上下并不是很团结,在外部压力之下这很容易便会四分五裂的,如今,只有你出来比赛一场,向他们展示一场什么叫做真正的实力,只要大家都能支持参加九院之争的比赛,天泽院便有救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很是好奇的问道:“这又是为何?”

    天泽圣主接着解释道:“因为,九院之争的比赛是三大宫主持召开的,到时候,三大宫的主要人物虽然不会亲自前来,自然也会派代表前来的,到时候若是看不到天泽院的人参加的话,自然会追查下去的。只要天刀圣主敢带人来围剿,便以这个理由恐吓他,他虽然得到了万人宫的支持,但是却也不敢无视另外两宫,而且另外两宫真的追查下来的话,万人宫自然会像摔包袱一般将千刃洞甩掉,我想天刀圣主绝不想看到这样的一个局面。”

    林木洋听了,顿时连连点头,他觉得天泽圣主这番解释还是很有道理的,然而他心中还有一个疑问,顿时又再次问道:“圣主这个主意自然是好,不过这恐怕也只能保得了一时而已。”

    天泽圣主没有否定的点了点头道:“这一点我自然明白,这当然只是一时之计而已,关键点便在于之后的九院之争的比赛了,只要你能帮着条泽院从万年第九的名号突破到九院第一的名头上去,如此大的逆转,自然会引起百仙宫与千圣宫的主意的,到时候千刃洞的天刀圣主便更不敢放肆了,如此天泽院便可以保存下来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皱眉般的说道:“圣主你这恐怕有些为难我了吧!我感觉我在这条泽院是爷爷不疼奶奶不爱很可怜的那种啊!无论是支持者还是反对者们都对我很不友好啊!我还真是不愿意为他们出手啊!”

    天泽圣主顿时淡然一笑,而后说道:“这不是很自然的事情么?你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非常陌生的存在,如果想要得到他们的认可,你目前唯一可以做的便是向他们展示一下你的实力,而且我还告诉你,一会儿比赛的时候,你可以毫无顾忌的不用留情,能够当场狙杀的话你就狙杀,也算是为你自己出一口恶气,放心,有我坐镇在此他们不会敢怎么样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惊讶的看向天泽圣主,很明显,天泽圣主是想通过这次比赛来立威一场,对于这一点,林木洋倒是很赞同,心里更是暗暗的道,叫你们看不起老子,一会儿出手的时候,老子可是绝不会手下留情的,让你们这帮龟儿子见识一下,老子林木洋绝不是你们可以轻易给看扁的。

    因此当所有的人都以鄙视的目光看过来的时候,林木洋只是冷笑,接着便毫无惧色的向支持者的九人队伍走去,补充十人的空缺处。然而刚一靠近,旁边的选手顿时冷喝一声的道:“离老子远点,这次我们支持者这一方若是输了的话,看我们不打死你个狗日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1274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