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21诡异千刃洞

521诡异千刃洞

    紫电金剑的接连偷袭,天泽圣主的疯狂怒火卷杀,黄宫主顿时接着中招,鲜血漫天飞舞,黄宫主伤上加伤,最后,黄宫主在被天泽圣主轰击了一百零八掌之后,砰的一声,分生粉身碎骨而惨死。

    领头的强者们都被全部斩杀,剩余的灰衣人们顿时做鸟兽般的散去。十面埋伏的必死之局,经过一番九死一生的血战之后,终于破掉,众人顿时心情大好,齐声欢呼起来,说是众人合起来都没有十五个了。

    对于逃走的灰衣人,天泽圣主并没有展开追杀。而是飞到了林木洋的身前,对他很是感激的说道:“今天真是多亏了有你,要不然我们…”

    林木洋顿时打断道:“圣主千万不要这么说,若不是有圣主的帮助,我也达到不到现在的修为境界的。”

    天泽圣主没有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的纠结,微微一笑之后说道:“你今后有什么打算,在合道界,你也算是彻底得罪了万人宫的那帮人了,在千刃洞,天刀圣主应该已经对你恨之入骨了,如今回去,你恐怕也不会好过,而且你的老婆也被救出来了,带在身边去千刃洞的话恐怕也会成为天刀圣主的目标的。”

    “圣主这是要赶我走了么?”林木洋不是很明白天泽圣主话里的意思,顿时直接了当的问道。

    天泽圣主摇了摇头,然后解释道:“我怎么会赶你走了,你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太有帮助了,只不过你的老婆修为实在是太弱,恐怕到了千刃洞后,我也很难护他周全的。”

    原来天泽圣主是在顾虑这个,天泽圣主显然很清楚失妻之痛,因此才会觉得不让他林木洋的老婆涉险才好,天泽圣主这是在为他林木洋着想。林木洋听了,微微一沉吟道:“天泽圣主如此说也对,事实上我已经决定,在回千刃洞后,我便想请天泽圣主你启动传送法阵,将我们送回神人界去就好。”

    天泽圣主听了,顿时连连点头道:“如此最好不过了,合道界一般是不允许轻易的去往神之三界的,你将她送回去,实在是再好不过了,那传送的法阵就设置在我的练功房之中,我们现在就马上回去,然后将你们送回去。”

    林木洋听了,顿时高兴的连连点头。

    众人再次骑上了黑马,向千刃洞的方向飞去,一路上之后再没有什么埋伏出现,一路很是顺畅无比,又飞了半天的时间之后,终于进入了千刃洞的地界,此刻顿时变得更加安全了,坐下的黑马顿时也一阵欢快的加速飞行起来,这个样子颇有种归心似箭的感觉。

    又飞了三柱香的时间后,千刃洞所在的巨大的悬浮于高空的山峰已经清晰可见,周边还有许许多多的悬浮的小山峰,穿过他们,又飞行了一阵之后,林木洋忽然察觉到有些不对,之前离开的时候,这些悬浮的小小山峰之上都是有着些许千刃洞的弟子在把守的。如今却是一个也不见,这实在是太奇怪了。林木洋将这个发现悄悄的告诉了天泽圣主。

    天泽圣主顿时默默的点了点头,然后小声的回道:“我也察觉了,我想应该是千刃洞内部发生了什么大事吧!只有回去了才能知道,目下我们只有小心些才好。”

    接着天泽圣主将九死一生回来的十大圣道二境的心腹安排在了周围的悬浮的小小山峰之上,并没有带去千刃洞,林木洋觉得如此安排,很是不错,一旦有什么问题,他们便是最好的支援。

    天泽圣主依然走在了最前面,林木洋拉着东宫秀儿的手跟在了后,落在大平台后他们分前后,进入了山洞之内,一进入里面,一股阴森的感觉扑面而来,林木洋顿时打了个冷颤,林木洋心里顿时咯噔一声,这种感觉之前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他顿时将东宫秀儿的手抓得更紧了。千刃洞有情况,这种可怕的感觉已经更加的明显了。

    千刃洞内,依然是一片白雾缭绕,走在前面的天泽圣主已经全身戒备了起来,显然他也察觉到了洞内的不同寻常,一路行来,周围很是安静,除了白雾一阵翻卷之外,连一丝声音都没有听到,周围的气氛实在是压抑极了。当走到一个绿色大洞的洞口的时候,天泽圣主忽然停住了脚步。天泽圣主示意林木洋留在洞外,而后他独自进入了洞内。

    没多久,洞内便传来阵阵打斗的闷响之声,林木洋先是将东宫秀儿护在了身后,而后小声的问道:“圣主,圣主,你没事吧!”

    沉默,可怕的沉默,一连问了几声都没有得到天泽圣主的回应,林木洋顿时大感不妙,心道此地不能久留了必须将东宫秀儿带到洞外方才安全,然后刚一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洞内终于传出了天泽圣主的声音,道:“我没事,你等着,千万不要乱走。”

    有了天泽圣主的嘱咐,林木洋顿时又停住了脚步,继续留守在洞口,约莫等了半柱香的时间之后,天泽圣主方才一身是血的从洞内走了出来。林木洋见了顿时惊讶不已,接着便小声的问道:“圣主,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天泽圣主擦干双手的血迹之后方才压低声音的说道:“天刀圣主背叛了千刃洞了,如今整个千刃洞都已经在他的掌控之中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惊讶万分的小声道:“怎么会这样,千刃洞内不是还有天穹圣主坐镇的么?他才是千刃洞的真正主事人啊!难道他就不管么!”

    天泽圣主顿时一声无奈的叹息,警觉的环顾一周,确定附近再没有埋伏之后,方才压低声音的说道:“的确,有天穹圣主在的话,天刀圣主便不敢乱来的。然而我刚才在洞内以酷刑逼问了那几个埋伏之人之后,方才知道,我们的天穹圣主事实上在很早以前就被天刀圣主给暗害了,如今一直在闭关修炼的天穹圣主不过是天刀圣主的伪装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咂舌,这天刀圣主做事还真是周密,一直闭关修炼之中,即便天穹圣主已经是假的了,天泽圣主也不能发现。如此说,天刀圣主在很早以前就获得的千刃洞的实际控制权了,而后这么多年,他在一边与天泽圣主周旋的同时也在安插培植着自己的力量,林木洋当初进千刃洞的时候,便有这种感觉,天泽圣主身边的力量实在是太少了,现在看来完全是有原因的,那个时候,天刀圣主恐怕已经将自己的力量安插得差不多了。

    天泽圣主离开千刃洞的时候,他便马上开始铲除为数不多的异己,因此他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整个偌大的千刃洞给掌控。林木洋忽然回想起来,回来的路上他们所遇到的十面埋伏,恐怕更多的就是在为天刀圣主拖延时间,帮助他掌控整个千刃洞

    再次进入千刃洞便感觉到一阵阴森之气,现在看来原来是千刃洞内已经被血洗了一遍的缘故,想象之前与天刀圣主连连做对,林木洋就一阵后怕,天刀圣主对他林木洋早已经是恨之入骨了,若是知道他林木洋回来了,恐怕天刀圣主一定会不惜一切的代价也要将他林木洋的杀死在这千刃洞内的。

    对于自己的生死,林木洋此刻看得并不重要,他此刻心里担心得更多的是身边的东宫秀儿的安危,林木洋的顿时觉得很是对不起东宫秀儿的,东宫秀儿好不容易才出了狼窝的这一刻居然又被带入了虎穴之中,这简直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林木洋就算是死也不怕,只要东宫秀儿能够没事就好了。

    沉吟一阵,林木洋转头向天泽圣主小声的问道:“圣主,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天泽圣主微微一皱眉,而后说道:“现在出去千刃洞的洞口恐怕已经有了很多的埋伏了,去哪里肯定是不行的。我看这样,我们小心的摸去我的练功房开启传送法阵,在哪里将你们直接送走应该是可以办到的。”

    林木洋狐疑道:“这样能成么?”

    天泽圣主叹了口气道:“现在也只能反其道而行之试一下了,我们两个硬闯的话,自然是可以从洞口闯出去的,然后你的老婆修为实在是太低,在混战之中,难保她不会受到攻击,你也知道圣道境的力量是有多么强大的吧!一旦受到轰击她命丧当场都是有可能的,而且此处去往练功房的距离也比较近,相比较而言,从传送法阵处离开,也是相对安全许多。”

    听了天泽圣主的一番话,林木洋更是佩服,天泽圣主居然一下子考虑了这么多,他说得很是有道理的,若是硬闯出去的话,必然会让东宫秀儿置身于危险之中,他林木洋自然不想要看到这样的一种局面。

    林木洋顿时点了点,然后决定按着天泽圣主的计划行事,天泽圣主依旧是走在了前面,而他林木洋则是小心的跟在了后面。周围的白雾在逐渐的变淡,仿佛是有人在故意为之一般。洞内被天刀圣主掌控之后,巡逻顿时变得多了起来。

    现在的情况来判断,天刀圣主应该是不知道天泽圣主已经知道了全部的,因此才会故意的加强了好几道的巡逻来掩人耳目。遇到有巡逻的出现,林木洋他们便躲藏起来,一路上,林木洋他们至少是躲过了十波巡逻的队伍之后,方才有惊无险的来到了天泽圣主的练功房处。

    确定洞内安全之后,三人方才一起进入,封闭洞门之后,天泽圣主方才运转神力开启传送法阵,呜呜声一阵之后,七彩的半球形法阵顿时平地而起,林木洋见了心中顿时一阵狂喜,只要进入这个法阵,机关一起,他们便可以转眼间离开这阴森的千刃洞,从而回到神人界去了。

    龙门主之前说过,这个法阵是天泽圣主为了勾连神人界而特别打造的。林木洋已经乘过了三次,每次都是眨眼间便到了目的地,紧张不已的心情在见到这个传送法阵之后,顿时便安静了不少。

    天泽圣主接着便对林木洋说道:“还愣着做什么,快进去法阵之内,我来启动机关。”

    林木洋顿时拉着东宫秀儿的手,跳入了法阵之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0891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