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18白宫主

518白宫主

    林木洋正好奇,怎么就忽然起了大风的时候,眼前的一幕顿时让他再次震惊不已。好神奇的马,那是一匹匹有着巨大的翅膀黑马,一共来了又十几匹,他们悬停于山峰之前,林木洋顿时又一阵纳闷,怎么就忽然来了这么多呢?难道不是自己与天泽圣主两个人去么!

    就在这时,身后顿时响起了一阵细碎之声,林木洋顿时回头看去,便见一群黑衣人从洞内走了出来,他们的数目刚好与黑马的数目对等,林木洋顿时又是一阵惊讶,因为他们之中,不止有圣道一境的存在更有好几个都是圣道二境的强者。林木洋顿时忍不住的感动,天泽圣主竟然会做到这个份上。

    接着天泽圣主的声音淡淡的响起道:“不用怀疑,这些都是我的心腹,为了能够交换顺利,方才特意将他们调集而来的,时间不早了,我们出发吧!”

    话音一落,天泽圣主纵身一跃,率先的跳上了黑马,林木洋顿时也依葫芦画瓢的跳上了黑马,身后的人马也跟着一一跃上黑马,“走。”天泽圣主一声冷喝,黑马们再次一阵鸣叫,扑腾着巨大的翅膀飞了出去。

    耳边风阵阵阵呼呼作响,黑马们的速度很快,林木洋感觉这些黑马飞行的速度,比他银色翅膀还要快一些般。天泽圣主一马当先在前面引路,林木洋紧随其后,之后便是黑衣人们了。一行人在天空上快速的飞行着,好一阵林木洋看到底下的都是一阵阵绿色的山川好像很是荒无人烟的样子,直到穿过薄雾之后,林木洋终于看到了有巨大的城池在四面环山之间挺立,看上去很是恢宏的样子。

    然而,这里还并不是交易的地点,飞行了一天一夜之后,天泽圣主方才忽然停了下来,指着远处高山上的一处建筑道:“那便是我们要交易的地点了,黑宫。”

    交易的地点名为黑宫。

    当他们一行人终于来到黑宫附近的时候,万人宫的人马却是早已来到了黑宫等候多时,林木洋悬浮于半空之中,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对方来的人马还真是不少,居然有上百好人马,足足比自己这方多了好几倍,林木洋仔细搜索一阵之后,顿时又骤起了眉头来,因为在这么多的对手里面,居然并没有发现东宫秀儿的身影,林木洋顿时暗道不妙,心想他们这架势是要明抢么。

    林木洋顿时转头看向天泽圣主,天泽圣主却是一脸的冷笑,纵身一跃,便从黑马上跳了下去,正好落在了黑宫前的大平台上,敌人们的对面。接着林木洋与身后的黑衣人们也一一跟着跳了下去,落在了天泽圣主的身后。

    此时,林木洋更能清楚的看清敌人们,他们大多都是圣道一境的修为,在看到他们出现之后,同样是一脸的冷笑。林木洋因为心念东宫秀儿的安危,不待天泽圣主先开口,他便先大声喝问道:“我老婆呢?你们将人藏在了何处?”

    对面,一个身材矮小的家伙,也是圣道一境的修为,看来是他们的领头的,顿时冷笑一声的道:“真是不错,一个下界之人,居然这么快就在合道界找到了靠山,真是不错啊!”

    这矮小的家伙完全就是在答非所问,林木洋顿时又气又急,正当他准备再次质问的时候,天泽圣主顿时冷冷的说道:“苟东西,你们万人宫难道没有人了么,居然让你来主持交换。”

    原来这矮小的家伙叫做苟东西,真人如其名,林木洋听却是半点笑意没有,依旧怒目瞪着这个苟东西。这苟东西接着冷笑一声的说道:“当然不是,既然连千刃洞三大圣主之一的天泽圣主都亲自来了,我们万人宫又怎么敢失了礼数。”

    话音一落,苟东西便将目光投向了黑宫。虽然被称为黑宫,却是一组道观般的建筑,很难想象,是谁将这黑宫建造在这险峰之上的。苟东西接着说道:“我们的白宫主已经等候多时了,天泽圣主请把吧!”

    千刃洞有三大圣主之说,万人宫却是也有十大宫主之说,而苟东西嘴里的白宫主,正是十大宫主之一的一位,今天这场交易便是他来主持的。居然都是不出来迎接一下,林木洋心道,着白宫主的谱还真是大得可以。

    令人意外的是,天泽圣主居然没有生气,接着便往黑宫内走去。圆形的们一道接着一道,林木洋暗暗的数了一下,一直穿过了十道圆形的门之后,他们方才到达了黑宫的大殿之中,这个时候,林木洋方才见到了许久不见,又一直心心念的东宫秀儿,中看到她,林木洋顿时欣喜的道:“秀儿,你还好吗!”

    见到林木洋的出现,东宫秀儿同样是非常的高兴,若不是此刻受制于人,她早就奔向了林木洋的怀抱之中,听得林木洋的问候,她顿时也高兴的回道:“我很好。”

    林木洋这时方才微微的松了口气,然后又马上的皱起了眉头来,整个偌大的大殿之内,除了林木洋他们与那苟东西,便只有两个女人了,其中一个便是东宫秀儿,而在东宫秀儿的身边还有一位白衣女子,一身淡雅的装束,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美丽的面庞上,却是一股高冷的姿态,修为居然也有圣道三境的样子,她端坐于一张太师椅上,冷冷的看着林木洋他们,林木洋心想,难道这人就是白宫主么!

    天泽圣主忽然开了口,冷冷的说道:“白宫主,见到我来,你连声招呼也不打么?”

    这白衣女子果然就是白宫主了,白宫主顿时冷哼一声看都没有看天泽圣主之一眼,反而将冰冷的目光落在林木洋的身上,冷冷的问道:“东西带来了么?”

    林木洋顿时连连点头,然后从怀中取出两个小金棺道:“我都带来了,你可以将我的秀儿还给我了吧!”

    “当然。”白宫主冷哼一声,她玉手一招,一股巨大的吸噬之力顿时产生,林木洋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两个小金棺顿时便落入了白宫主的手中,林木洋顿时大急,刚想要冲上去抢夺,却是被身边的天泽圣主制止。

    天泽圣主接着又冷冷的质问道:“白宫主,你这是什么意思?”

    白宫主顿时冷哼一声的道:“难道你眼睛瞎了么?”

    天泽圣主接着冷冷的道:“白宫主我明白,我们之间曾经有过过节,然后现在可不是你意气用事的时候,来之前,我可是与你们的大宫主都商量好了的,一手交人,一手交物的。你可不要意气用事的伤了我们两大宗的和气才好啊!”

    白宫主听了,顿时咬牙说道:“原来你还记得我们之间有过过节啊!你说要一手交人,一手交物,本宫主偏不,不止如此,本宫主还要将你想要换取的人当着你的面杀掉。”话音一落,白宫主的玉掌顿时向东宫秀儿的脑壳拍去。

    林木洋已经深刻的明白了圣道境的力量意味着什么,而这白宫主更是恐怖的圣道三境眼见她玉掌要拍向东宫秀儿的脑壳,林木洋顿时大怒的吼道:“你敢!”怒吼的同时,林木洋顿时并指如剑直指高座上的白宫主的眉心。

    比惊雷还要迅猛的紫电金剑顿时飚射而出,带着强大无比的破坏力,向白宫主轰杀而去,感受到紫电金剑强大又恐怖的气势,拍向东宫秀儿的玉手顿时回转还击。玉手间顿时飘出一个玉手镯般的烟圈来,轰向了紫电金剑。

    砰。

    一声惊天巨响猛然响起,整个偌大的黑宫顿时一阵颤抖,一声巨响之后,紫电金剑与玉手镯齐齐崩碎,林木洋顿时受到一股反噬,连退数步。那高座上的白宫主顿时也是浑身一颤,显然她也受到了一股震荡。

    “大胆,你居然敢袭击我们白宫主,老子看你就是活的不耐烦了。”苟东西眼见白宫主受到林木洋的袭击,顿时大怒的对林木洋吼道。接着更是一挥手,手下们顿时向林木洋围了过来。林木洋身后的黑衣人顿时将对手们给隔开了去。

    林木洋听了苟东西的怒吼,双目充满杀气的同样吼道:“别说你们白宫主,就是黑宫主来,老子照杀不误,谁要是敢伤我的秀儿一根汗毛,别说一个小小的白宫主,就是你们万人宫,老子也会一并铲平。我的秀儿若是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我定要让你们万人宫付出血流成河的代价。”

    听了林木洋如此嚣张的话语,白宫主顿时一声冷哼道:“我们的天泽圣主当年若是也有这番胆量的话,也许我们今天也不会这样了。”

    显然,对于林木洋的威胁,白宫主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更可以说,白宫主眼里就没有他林木洋这个人,白宫主的焦点一直都是在天泽圣主的身上的。这一刻,林木洋更加清楚的感觉到,这位白宫主与天泽圣主之间有着不可调和么矛盾,而他林木洋与东宫秀儿正好被他们的矛盾给裹挟了进来,想到这里,林木洋顿时一阵头疼,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话,那今天恐怕就很难善了了。

    天泽圣主干咳一声之后方才道:“白宫主不要再胡闹了,我们之间的事情,我以后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的,你还是先将人放了吧!”

    “若是我不呢?”白宫主冷冷的回道。

    天泽圣主再次干咳一声的道:“白宫主,你冷静一点,为何非要牵扯无辜进来呢?而且当年的事情难道你一点都没有错吗?若不是你与那大宫主…”

    “够了,不要再说了,我将人还给你们就是。”白宫主顿时大叫着打断道。

    话音一落,白宫主果然将东宫秀儿推飞了过来,林木洋顿时纵身一跃,将东宫秀儿搂在了怀中,将他紧紧的抱在怀中,闻着她身上熟悉的气味,猛吸了好几口后,方才说道:“我们永远也不要再分开了,我再也不会让你受到威胁的。”

    东宫秀儿同样将林木洋紧紧的抱住,而后更是深情的答道:“我相信你,从第一天见你的时候,我便知道,你就是我命中的守护神。”

    “人已经还给你了,就不要在我面前嘚瑟了,快点给本宫主滚吧!”白宫主的声音充满了杀气说道。

    林木洋自然明白,此地不宜久留。天泽圣主之后更是一句话也没有说,转身便带着大家离开,林木洋拉着东宫秀儿的手,紧紧的跟在了后面。穿过十道圆门,来到大平台后,又是一个音符之印,黑马再次出现,众人骑着黑马离开,当然林木洋与东宫秀儿共乘一匹,一起离开了这黑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0722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