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14炼化剑种

514炼化剑种

    巨大的火焰金剑终于刺了过来,刚一接触,林木洋便感觉全身的骨骼都被挤压了一般,顿时发出一阵咯吱咯吱的声响来。

    恐怖的力量很快的透体而入,那是一种真实的剑刺入身体的感觉,明明不可能,却是异常的真实,一寸接着一寸的挤入,阵阵狂暴的力量在体内扩散开来,霎时间绞得体内的筋脉都跟着一阵扭曲了一般,更形象的说,仿佛体内像是抽筋了一般的令人十分难受。

    没有多久之后,林木洋的额头便已是汗如雨下,两边太阳穴更是一阵青筋暴起,这是体内承受着极大的痛苦的结果,恐怖又强大的力量全部挤入体内之后,顿时又幻化成一柄更加真实般的金剑来,在筋脉中一阵疯狂的游走,仿佛要将林木洋周身的筋脉全部绞碎一般。

    自从步入圣道境后,林木洋体内的筋脉变得比之前更加的坚韧了,对于一般的攻击,是丝毫不会对筋脉造成半点损害的,然而今天,这如真实一般的金剑破坏力却是非常的强大,林木洋很多次感觉,筋脉仿佛要被绞碎一般,身体一阵剧烈的颤抖,紧咬着牙关,若不是心神稳固度已经突破到八点零的刻度,再大的痛苦都能忍受得住,恐怕早就因为如真实金剑带来的痛苦而崩溃了。

    虽然如此,林木洋此刻也因为巨大的痛苦而达到了崩溃的边缘,就在这个时候,神宫内小金乌的声音再次响起道:“林木洋,坚持住,涌入你体内的便是远古剑种了,将他再次勾引进神宫里面来,然后将之炼化,那么之后这远古剑种就是你的了。”

    小金乌的话再次给了林木洋极大的信心,崩溃的边缘之中的林木洋顿时信心暴涨,稳固的心神忍受着强烈的痛苦,再次摧使着体内神力的流转。此刻体内筋脉之中只有一道金法神力在游走,林木洋以心神催动着,这道金法神力去攻击如真实般的金剑然后再迅速的往金字塔型的神宫内撤退。

    这一次,林木洋并没有轻易的得逞,这远古剑奇谭似乎很是狡猾,几次勾引都不得成功,反而最后还让体内的一处筋脉破裂,霎时间,林木洋更加的痛苦万分。即便如此,林木洋继续咬牙坚持,而后继续以诱导的方法勾引远古剑种进入神宫之内。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拼得三处筋脉破裂以后,远古剑种终于被骗入了金字塔型的神宫之内。

    进入神宫内的远古剑种似乎意识到了上当,顿时疯狂的挣扎着一阵猛烈的飞行起来,林木洋顿时将神宫封锁,远古剑种撞击在神宫壁上顿时一阵火花四射,虽然说金字塔型的神宫乃是天地间最坚硬的存在,然而在远古剑种一阵疯狂的挣扎之中,林木洋顿时感觉到了一阵腹痛难忍,仿佛这远古剑种将要将神宫击碎一般。

    林木洋再次感觉处在了一个崩溃的边缘之中,连神智都感觉不那么清醒了,仿佛要不了多久,他将要倒下了一般。金字塔型神宫内已是翻天覆地的一片,对于林木洋周身来说,产生了极大的影响,神力不能从神宫中流出,来维持体内的运转,林木洋顿时感觉一阵摇摇欲坠。

    几次想要以神宫内的神力将疯狂挣扎的远古剑种抓住,却是都没有能够成功,强大无比的远古剑种每次都很快的便挣脱了神力的舒服,即便神宫内已经有了不少的剑种真意了,远古剑种依旧是表现得很是不安的狂躁的挣扎起来,林木洋感觉他已经完全无从下手了。

    就在这时,神宫内的小金乌忽然发出一声鸣叫,接着他火焰一般的身体顿时猛然膨胀起来,没有多久之后便幻化成了一个超级大金乌来。然而他一张喷火一般的大嘴,霎时间便将狂躁挣扎远古剑种给吞入了肚腹之中。

    被吞入超级大金乌肚腹之中后,远古剑种依然在狂躁的挣扎着,然而比起之前的挣扎,明显小了很多,霎时间,林木洋周身的痛苦减轻了大半,此刻小金乌却是不那么好受了,没有多久之后,小金乌因为吞噬了远古剑种,顿时在神宫内一阵痛苦的打起滚来。

    林木洋顿时以心声问道:“小金乌,你怎么样了?”

    小金乌声音忽然变得很是沙哑的回道:“快给我灌注你的金法神力来,我要以我体内的远古真火将远古剑种炼化。”

    林木洋听了,顿时大喜,接着心念一动,催使着神宫内的三道神力瀑布,不断的浇灌在金金乌的身上。随着不断的浇灌金法神力,痛苦得一阵打滚的小金乌逐渐平复了起来,当彻底安静下来后,小金乌的周身顿时升腾起,血色一般的火焰来。血色的火焰如跳舞一般,不住的摇曳,林木洋心想这大概是小金乌在以远古真火炼化远古剑种吧!

    时间如水般的流逝,对于外界林木洋此刻像是失去了感应一般,事实上此刻他也无心去感应,因为他此刻必须全力的以心念催动金法神力的瀑布浇灌在如火焰一般的小金乌身上。如此不断的持续着,林木洋的体内也跟着逐渐安静了下来,筋脉之中,远古剑种残留的剑意也跟着汇聚到了神宫之内,最后被血色火焰给吞噬。

    不知过了多久之后,血色火焰逐渐暗淡了下来,林木洋却是没有停止金法神力的浇灌,血色火焰又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彻底熄灭,然后便显现出小金乌原来的模样来。小金乌嘴里不再喷火,而是不住的有白雾飘了出来,又等了好一阵,小金乌嘴里顿时飞出一支小金剑来,这小金剑很是真实一般。周身更是一阵浓浓剑意翻转,这便是远古剑种了。

    林木洋此刻没有高兴,因为他此刻更担心好半天都没有说话的小金乌,是不是因为炼化这远古剑种,他将要挂掉了。林木洋小心的问道:“小金乌,你没事吧!”

    林木洋如此持续的问了三次之后方才有了回应,只听小金乌有气无力的回道:“放心,我现在还死不了,恐怕又需要休息好长的一阵时间了,你也不要再给我浇灌金法神力了,这远古剑种我已经炼化了一遍了,原先的记忆已经全部抹去,你现在再专心的以金法神力炼化一遍,灌注你的记忆于其中之后,这远古剑种之后便彻底属于你了。”

    小金乌话音一落,身影顿时不断的缩小,金芒也跟着一阵暗淡然后变成了一个原点,飞到神宫内的另一处角落,沉静下去,这便是小金乌所说的休息了。

    林木洋微微的嗯了一声,接着便按小金乌所说的方法开始运转起金法神力来,在浓浓神力的不断锤炼之下,毫无自我意识的远古剑种,轻易的便被炼化,接着林木洋又灌注了一部分自己的记忆于其中,如此一番忙碌之后,远古剑种便真的成了他林木洋的私人之物了。林木洋此刻再将远古剑种放出神宫在筋脉之中一阵游走,用那强大又十分特殊的剑意修补着之前的阵阵伤害,游走几个小周天与大周天之后,筋脉的伤害顿时被完全修复,之后,远古剑种又主动的回到了神宫之内。林木洋接着又感觉到了一阵意外,远古剑种回到神宫内之后,什么位置都没有去,便直奔天天雷珠的所在,当远古剑种靠近的时候,天雷珠顿时也跟着一阵剧烈颤动起来,林木洋想要以心神压制都不能办到,最后林木洋只得放弃,然后观察他们之间的变化。

    远古剑种与天雷珠很快便靠近在了一起,接着远古剑种悬浮与天雷珠之上,天雷珠一阵颤动之后,不断上浮,沿着剑尖向上一阵滚动,霎时间整个远古剑种便被一阵浓浓的紫电所包裹,天雷珠继续向上游走,最后在剑柄的位置停了下来,接着,远古剑种猛然一颤,再看时林木洋顿时惊讶的发现,天雷珠居然已经镶嵌入了远古剑种的剑柄之中。原本环绕的紫电顿时也跟着一起消失。

    林木洋顿时一惊,天雷珠怎么就忽然镶嵌入了远古剑种之中了呢?现在想要问一下都找不到人来,仔细观察一阵,林木洋忽然发现此刻的远古剑种变得更加璀璨更加的散发出一股浓浓破坏力来,林木洋心想一会儿再与那曹宝对战试一下,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当林木洋从心神守一之中醒悟过来,睁开眼睛看向四周的时候,发现周围的剑阵早已消失不见,他早已回到了大金洞的比武场上,再看向对面的时候,林木洋顿时又是一阵皱眉,原来对面的曹宝此刻面色苍白如纸,而且还在不住的大口大口的吐着血。喘息之声更是清晰可辩,看样子他是伤得很重。

    林木洋顿时转念一想,这实在是不应该啊!之前在对付牛九刀的时候,也是将他的雷种给吸噬了,他也没有如此惨状啊!反而还有力气逃跑,林木洋接着又环顾一周,所看到的一幕,顿时令他又是一阵惊讶,因为围观的众人都是一副目瞪口呆的表情在看着比武场上。

    在他们看来,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曹宝可是他们千刃洞花费了巨大人力,物力,财力,心力培养出来的超级人才,目的便是要用来对付万人宫的。然而就在今天此刻,居然被一个从下界而来的新人给打败,这,这简直就不只是打败了曹宝一个而已,而是深深的打了他们千刃洞一把掌。

    费尽心力培养出来的战斗天才,居然如此轻易的被一个新人给打败,就这么点战斗力,之后还如何谈去对付万人宫呢!

    比武场已经被染红了好大一片,曹宝在地上一阵抽搐之后,好不容易从地上挣扎着战了起来,双眼依然是充满了阵阵的杀气,然后瞪向林木洋嘴里喷血的吼道:“快将我的远古剑种还给我。”

    话音一落,曹宝顿时纵身一跃的向林木洋扑来。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心道,如此甚好,正好让你尝一下我的特殊的远古剑种的厉害。

    眼见曹宝扑来,林木洋接着冷笑一声的说道:“你想要,给你…”

    话音未落,林木洋顿时并指如剑的指向了奔来的曹宝。

    霎时间,林木洋周身气机爆涌,接着并指如剑的指尖顿时飚射出一道环绕着浓浓紫电的小小金剑来,约莫只有三寸般大小的样子,实在是小小得很,看上去,完全就是没有多大的破坏力般的样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0506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